作者Maomao852 (Mao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台版/初期配置
时间Tue Apr 23 23:27:26 2019
目前入坑约4天左右
因为喜欢大姊姊就直接开局了QQ
攻略文大多都爬过 对游戏也有基本认知
想请教抽卡的部分
满多人推新年UE抽一波 拼歪个女帝
但以我现有比较适合上场的角色都已经是前卫
如果有的话是否该暂缓秋乃?
或者是我该再忍到姆咪池直接拼个天井?
https://i.imgur.com/DEwFvKx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y5KTGD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Pkz3a1i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AUy98sz.jpg
题外话 小弟月卡党
如果要再课金的话大概就一单吧
感谢各位大大赐教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3.44.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6033248.A.0EB.html
1F:推 iwinlottery: No MoonMoon04/23 23:30
2F:推 JohnGod21: 没月月注定一路艰辛04/23 23:40
3F:推 FCPo011674: 这开局只能说你加油XD04/23 23:42
主要是看巴哈的角色分析 净流PVE接近满分又很婆 就开了 没想到差这麽多
4F:推 retardate: 我只能建议你这帐号别课金04/23 23:45
5F:→ askkh189: 嗯…既然肯花钱的话 乾脆去买个首抽帐…04/23 23:45
6F:推 FCPo011674: 通常我是会建议这开局直接弃,不过你课了话就等新年优04/23 23:47
7F:→ FCPo011674: 依池吧,没意外会配3星加倍04/23 23:47
好的感谢大大
8F:推 SLADEGELMIR: 哪边开服比较重要 讲了一堆结果是美食就挫起来04/23 23:49
还好是真步
9F:→ DICKASDF: 基本上花没几千都可以放弃帐号 去买一个好的起始04/23 23:49
10F:→ DICKASDF: 月卡季卡最划 要不然就是都不花 休闲慢慢玩04/23 23:50
11F:推 smith2012: 你这个开局,前期没布丁可以坦就很惨了,中期打活动没04/23 23:57
12F:→ smith2012: 黑骑月月,会很想死,而且没月月,很难加入排名前面战04/23 23:57
13F:→ smith2012: 队,更难取得战队币农月月04/23 23:57
※ 编辑: Maomao852 (101.13.44.8), 04/24/2019 00:02:43
14F:推 smith2012: 首抽一定刷月月不是开玩笑的,然後第一个十抽有坦就开04/24 00:01
15F:→ smith2012: 局,再来就忍到新年优衣抽到优衣女帝04/24 00:01
16F:推 cul287: 没月月可以忍到八月周年庆三星加倍抽看看 其实还是要课...04/24 00:03
17F:推 a114134: 要花一单我觉得有更好的选择04/24 00:12
18F:推 watchr: 静流PVE满分?我要去朝圣 04/24 00:25
https://m.gamer.com.tw/forum/Co.php?bsn=30861&snB=6760 另外我是说接近别
19F:推 FCPo011674: 静流PVE满分应该是看到很早期的推荐文了 04/24 00:30
我看近期巴哈健检也都有提到楼上那篇= =
20F:→ b604191: 静流没有不好,但对新手来说我觉得布丁都比较实际 04/24 00:43
※ 编辑: Maomao852 (101.13.44.8), 04/24/2019 00:51:08
21F:推 ch333: 可以忍受没月月的话 先把小望换出来 04/24 01:08
22F:推 axion6012: 没事啦我首抽秋奶奶还不是继续照玩到80几等XD 04/24 01:15
23F:→ b604191: 对啊~我首抽妹弓也是玩到现在100等~没事不要紧的~ 04/24 01:49
24F:→ cul287: 静流前期推图非常强阿 专武上了PVP更重要 04/24 01:49
25F:推 retardate: 静流pvp好插件 推图可以拿来坦三号位 但你需要一个主 04/24 02:30
26F:→ retardate: 坦 04/24 02:30
27F:推 Mjts33: 首抽扇子已经推图推到伊莉亚那关了 108等还是没有月月 04/24 03:16
28F:推 Mjts33: 有月月真的轻松很多 04/24 03:18
29F:推 ShUtKiTe: 我首抽扇子,现在快100了 04/24 06:14
30F:推 bheegrl: 没月就重开吧,这帐当小号,才四天而已 04/24 09:20
31F:→ bheegrl: 坦到是忍耐到把小望换出来就好,饭团还是可以用的 04/24 09:21
32F:推 Raynor: 静流的补血跟群盾很强,但站位太後面 QQ 04/24 09:41
33F:推 iwinlottery: 就是站位後面才能罩伊利亚啊 04/24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