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3580 (嘴砲系型男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下一期專武 PVP生態詢問
時間Tue Apr 16 16:53:23 2019
這邊想問一下有沒有日版未來人了解下面角色
在第三期專武~姆咪出來這段時間 PVP的狀況如何
妹弓目前因為傷害廢物 一砲下去誰都不會死淪為倉管
後面專武下去 有辦法在3V3陰人嗎?或是依然沒有用處?
印象中一直有人提到萬聖布丁跟紡C 最後還是會升R11
有人知道大概是在R11幾件時才會去升嗎
其實目前已經有感紡C R9硬度大不如前
不能像之前當坦來用了
泳飯跟萬聖布丁如果只能升一隻上五星
哪一隻未來在第三期專武~姆咪 這段PVP裡面混得比較好呢?
還是兩隻都很慘不考慮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2.127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5404807.A.ACA.html
1F:推 NEKOWORKi: 我也想知道妹弓完全體的強度 04/16 17:16
2F:→ lionel20002: 防守不差 進攻UB還是太慢不好用 04/16 17:17
3F:推 smart0eddie: 隔壁大老說妹弓平A變妖怪 UB一樣不能用 04/16 17:18
4F:→ lionel20002: 配紡希拉人效果不錯 沒帶雙坦基本撐不住 破甲箭爆擊 04/16 17:20
5F:→ lionel20002: 可以直接打1萬血 04/16 17:20
6F:推 Raynor: 我有個問題想問,查資料看妹弓專武技1爆率上升持續90秒 04/16 17:27
7F:→ Raynor: 這個爆率能疊嗎? 04/16 17:27
8F:推 NEKOWORKi: 翻了下youtube 妹弓 聖千 深月 ub打在萬忍身上只有1萬 04/16 17:28
9F:→ NEKOWORKi: 這UB傷害是不是有點低0_0 04/16 17:28
10F:→ Raynor: 範圍UB倍率都不高,妹弓UB倍率20.4*slv+16.2*atk 04/16 17:29
11F:→ lionel20002: 還好吧範圍就那樣 重點是太慢 04/16 17:29
12F:推 Sechslee: 可以疊啊 攻擊力跟爆擊都能疊 只有攻速不行 04/16 17:29
13F:→ Raynor: 差不多就是單體小招的傷害,一般單體小招20*slv+1.6*atk 04/16 17:29
14F:→ Raynor: 所以打到後面妹弓爆率會爆炸高囉? 04/16 17:30
15F:推 Rust: 萬聖布丁和紡希我打算直接上R12.. 04/16 17:40
16F:推 a48692: 5星妹弓已經蹲好了 信他一把 04/16 17:43
17F:→ CYL009: 當然躲越後面的越吃香啊 精美的中衛最後 04/16 17:48
18F:推 leged: 妹弓防守有奇效,配合深月快速一波秒後排,有時會被婊到 04/16 17:48
19F:→ amd7356: 妹弓綁太多角了 你不會想用的 04/16 17:49
20F:→ leged: 紡希如果現在還在R9 那可以撐到R12後再升了 04/16 17:49
21F:→ lionel20002: 未來視好像萬布快看不到了 04/16 17:50
22F:→ andy3580: 現在是妹弓要用掉酒鬼跟小雪基本上就是廢了 04/16 17:50
23F:→ leged: R11時有一段時間R9紡希是競技場亂源,沒有可以(穩)贏的隊伍 04/16 17:50
24F:→ andy3580: 寧願丟給萬聖美咲 04/16 17:51
25F:→ lionel20002: 放棄妹弓砲吧 根本炸不死人 04/16 17:51
26F:→ leged: 萬聖布丁在R12的日版,大概只剩進攻針對和露娜塔了 04/16 17:51
27F:推 poz93: 所以萬聖布丁只強1個月? 04/16 18:23
28F:→ NEKOWORKi: 不只吧 起碼得等第四波專武? 04/16 18:25
29F:推 WesMatthews: R12還要兩個月才開 04/16 18:32
30F:→ slink93: 妹弓丟33防守還不錯,有時能搞到人 04/16 19:51
31F:推 paojung: 心碎片那麼稀有的資源拿去給妹弓... 04/16 20:03
32F:推 pin85315: 我覺得要綁深月+酒鬼+小雪太傷了 寧願分別拔到其他隊 04/16 22:19
33F:推 thomas2451: 公主心缺成這樣 妹弓看明年排不排得到吧XD 04/17 09:28
34F:推 Raynor: 禮包課下去,聖蹟重置滿,妹弓不用等明年 04/17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