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3580 (嘴炮系型男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下一期专武 PVP生态询问
时间Tue Apr 16 16:53:23 2019
这边想问一下有没有日版未来人了解下面角色
在第三期专武~姆咪出来这段时间 PVP的状况如何
妹弓目前因为伤害废物 一炮下去谁都不会死沦为仓管
後面专武下去 有办法在3V3阴人吗?或是依然没有用处?
印象中一直有人提到万圣布丁跟纺C 最後还是会升R11
有人知道大概是在R11几件时才会去升吗
其实目前已经有感纺C R9硬度大不如前
不能像之前当坦来用了
泳饭跟万圣布丁如果只能升一只上五星
哪一只未来在第三期专武~姆咪 这段PVP里面混得比较好呢?
还是两只都很惨不考虑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2.127.2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5404807.A.ACA.html
1F:推 NEKOWORKi: 我也想知道妹弓完全体的强度 04/16 17:16
2F:→ lionel20002: 防守不差 进攻UB还是太慢不好用 04/16 17:17
3F:推 smart0eddie: 隔壁大老说妹弓平A变妖怪 UB一样不能用 04/16 17:18
4F:→ lionel20002: 配纺希拉人效果不错 没带双坦基本撑不住 破甲箭爆击 04/16 17:20
5F:→ lionel20002: 可以直接打1万血 04/16 17:20
6F:推 Raynor: 我有个问题想问,查资料看妹弓专武技1爆率上升持续90秒 04/16 17:27
7F:→ Raynor: 这个爆率能叠吗? 04/16 17:27
8F:推 NEKOWORKi: 翻了下youtube 妹弓 圣千 深月 ub打在万忍身上只有1万 04/16 17:28
9F:→ NEKOWORKi: 这UB伤害是不是有点低0_0 04/16 17:28
10F:→ Raynor: 范围UB倍率都不高,妹弓UB倍率20.4*slv+16.2*atk 04/16 17:29
11F:→ lionel20002: 还好吧范围就那样 重点是太慢 04/16 17:29
12F:推 Sechslee: 可以叠啊 攻击力跟爆击都能叠 只有攻速不行 04/16 17:29
13F:→ Raynor: 差不多就是单体小招的伤害,一般单体小招20*slv+1.6*atk 04/16 17:29
14F:→ Raynor: 所以打到後面妹弓爆率会爆炸高罗? 04/16 17:30
15F:推 Rust: 万圣布丁和纺希我打算直接上R12.. 04/16 17:40
16F:推 a48692: 5星妹弓已经蹲好了 信他一把 04/16 17:43
17F:→ CYL009: 当然躲越後面的越吃香啊 精美的中卫最後 04/16 17:48
18F:推 leged: 妹弓防守有奇效,配合深月快速一波秒後排,有时会被婊到 04/16 17:48
19F:→ amd7356: 妹弓绑太多角了 你不会想用的 04/16 17:49
20F:→ leged: 纺希如果现在还在R9 那可以撑到R12後再升了 04/16 17:49
21F:→ lionel20002: 未来视好像万布快看不到了 04/16 17:50
22F:→ andy3580: 现在是妹弓要用掉酒鬼跟小雪基本上就是废了 04/16 17:50
23F:→ leged: R11时有一段时间R9纺希是竞技场乱源,没有可以(稳)赢的队伍 04/16 17:50
24F:→ andy3580: 宁愿丢给万圣美咲 04/16 17:51
25F:→ lionel20002: 放弃妹弓炮吧 根本炸不死人 04/16 17:51
26F:→ leged: 万圣布丁在R12的日版,大概只剩进攻针对和露娜塔了 04/16 17:51
27F:推 poz93: 所以万圣布丁只强1个月? 04/16 18:23
28F:→ NEKOWORKi: 不只吧 起码得等第四波专武? 04/16 18:25
29F:推 WesMatthews: R12还要两个月才开 04/16 18:32
30F:→ slink93: 妹弓丢33防守还不错,有时能搞到人 04/16 19:51
31F:推 paojung: 心碎片那麽稀有的资源拿去给妹弓... 04/16 20:03
32F:推 pin85315: 我觉得要绑深月+酒鬼+小雪太伤了 宁愿分别拔到其他队 04/16 22:19
33F:推 thomas2451: 公主心缺成这样 妹弓看明年排不排得到吧XD 04/17 09:28
34F:推 Raynor: 礼包课下去,圣蹟重置满,妹弓不用等明年 04/17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