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4ni (綾4ni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求健檢打過活動hard王
時間Wed Apr 10 23:43:41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台版 真步服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活動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OfkhtV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aJI6X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tdBCu1.jpg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明明都66等了 hard王要尻兩次才過得了...不管怎樣就是沒辦法一次過QQQQ
我主力智跟真琴有時候尻一次大就下去惹..
跪求大神們幫我組隊嗚嗚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34.130.2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911023.A.1DD.html
1F:→ fly9588: 先改掉九宮格再說04/10 23:46
改惹嗚嗚嗚嗚
2F:→ wutomy2000: 盡量別用九宮格 還有最好說一下你現在用的隊伍04/10 23:48
3F:→ wutomy2000: 這次王特點就是 打前排 所以可以考慮上弓手04/10 23:48
我本來是用 深月 靜流 智 真琴 布丁 有推薦的弓手嗎QQ
4F:推 oqangeloq: 這幾隻 覺得有點難04/10 23:51
QQ..
5F:→ benbenstop: 衝一下你的玲奈 深月的圈圈過去時開UB04/10 23:51
了解!
6F:→ pHsueh: 布丁站前面扛傷害,後面放雪加上病弓爆弓七七香等等的後04/10 23:52
7F:→ pHsueh: 排輸出就行啦~04/10 23:52
我去練病弓!
8F:噓 jj980734: 把聖誕千歌碼掉我就補推04/10 23:52
堆...堆不起啦
9F:推 smart0eddie: 你是輸出不夠還是會死人04/10 23:55
我通常照我上面那樣放 智跟真流都秒死 然後換成物防高的變成輸出不夠QQ
※ 編輯: rin4ni (1.34.130.214), 04/11/2019 00:00:06
10F:推 chisakura: 布丁 深月 可可 萬聖布丁 爆弓 我當初日版的組合 r7全2 04/11 00:23
11F:→ chisakura: 星60等可過 04/11 00:23
12F:→ chisakura: 是我日版第一個可以一回h的活動 04/11 00:24
13F:推 smith2012: 坦就布丁,破防深月,輸出兩弓手,最後一個自己測看看 04/11 00:47
14F:→ smith2012: ,可試試優衣 04/11 00:47
15F:推 a555444: 放聖誕千歌試試看,布丁撐到千歌的UB出來就可以了 04/11 01:09
16F:推 LuMya: 布丁 深月 小栞 在挑幾隻後衛試看看你rank太低 角色沒有學 04/11 01:27
17F:→ LuMya: 到技能不一定好用 04/11 01:27
18F:推 rogerkidd: 練度起碼要RANK7 傷害會高不少 坦的硬度也會高 04/11 02:58
19F:推 DoraPtt: 先練等 最後一天再試試看能不能一回殺 04/11 07:01
20F:推 YandereLove: QQ 04/11 09:11
21F:推 ks3290: 照上面的配置 63等全r7都是開一次技能就往生啦 是要裝全部 04/11 13:48
22F:→ ks3290: 升到滿? 04/11 13:48
23F:推 nutta: 傷害不足? 04/11 14:07
24F:→ sismiku: 練度有點不夠 加油 04/11 16:48
27F:→ xes666: 再升一些應該穩 04/1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