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n4ni (绫4ni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求健检打过活动hard王
时间Wed Apr 10 23:43:41 2019
游戏版本 (台版/日版):台版 真步服
种类 (初期配置/战队竞赛/1v1/3v3/活动或普通卡关):活动
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:
https://i.imgur.com/OfkhtV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caJI6X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tdBCu1.jpg
说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):
明明都66等了 hard王要尻两次才过得了...不管怎样就是没办法一次过QQQQ
我主力智跟真琴有时候尻一次大就下去惹..
跪求大神们帮我组队呜呜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34.130.21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911023.A.1DD.html
1F:→ fly9588: 先改掉九宫格再说04/10 23:46
改惹呜呜呜呜
2F:→ wutomy2000: 尽量别用九宫格 还有最好说一下你现在用的队伍04/10 23:48
3F:→ wutomy2000: 这次王特点就是 打前排 所以可以考虑上弓手04/10 23:48
我本来是用 深月 静流 智 真琴 布丁 有推荐的弓手吗QQ
4F:推 oqangeloq: 这几只 觉得有点难04/10 23:51
QQ..
5F:→ benbenstop: 冲一下你的玲奈 深月的圈圈过去时开UB04/10 23:51
了解!
6F:→ pHsueh: 布丁站前面扛伤害,後面放雪加上病弓爆弓七七香等等的後04/10 23:52
7F:→ pHsueh: 排输出就行啦~04/10 23:52
我去练病弓!
8F:嘘 jj980734: 把圣诞千歌码掉我就补推04/10 23:52
堆...堆不起啦
9F:推 smart0eddie: 你是输出不够还是会死人04/10 23:55
我通常照我上面那样放 智跟真流都秒死 然後换成物防高的变成输出不够QQ
※ 编辑: rin4ni (1.34.130.214), 04/11/2019 00:00:06
10F:推 chisakura: 布丁 深月 可可 万圣布丁 爆弓 我当初日版的组合 r7全2 04/11 00:23
11F:→ chisakura: 星60等可过 04/11 00:23
12F:→ chisakura: 是我日版第一个可以一回h的活动 04/11 00:24
13F:推 smith2012: 坦就布丁,破防深月,输出两弓手,最後一个自己测看看 04/11 00:47
14F:→ smith2012: ,可试试优衣 04/11 00:47
15F:推 a555444: 放圣诞千歌试试看,布丁撑到千歌的UB出来就可以了 04/11 01:09
16F:推 LuMya: 布丁 深月 小栞 在挑几只後卫试看看你rank太低 角色没有学 04/11 01:27
17F:→ LuMya: 到技能不一定好用 04/11 01:27
18F:推 rogerkidd: 练度起码要RANK7 伤害会高不少 坦的硬度也会高 04/11 02:58
19F:推 DoraPtt: 先练等 最後一天再试试看能不能一回杀 04/11 07:01
20F:推 YandereLove: QQ 04/11 09:11
21F:推 ks3290: 照上面的配置 63等全r7都是开一次技能就往生啦 是要装全部 04/11 13:48
22F:→ ks3290: 升到满? 04/11 13:48
23F:推 nutta: 伤害不足? 04/11 14:07
24F:→ sismiku: 练度有点不够 加油 04/11 16:48
27F:→ xes666: 再升一些应该稳 04/11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