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fgodhsiao (蕭蕭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台版/真步/新手求指點
時間Mon Apr 8 22:30:36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Qd5o8DM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nxxSV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7pLi5gz.jpg
1.有沒有哪幾隻角色是建議可以先練的
(因為都在唰進度 沒在練額外角色
2.現在還有需要繼續抽卡嗎 還是存著等之後活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75.1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733838.A.C7B.html
※ 編輯: halfgodhsiao (39.12.75.198), 04/08/2019 22:31:41
1F:推 p5566tt: 布丁好用04/08 22:36
2F:推 alsh: 酒鬼美里狗拳布丁 先去研究過VH地城的磨隊吧04/08 22:52
3F:推 a555444: 布丁練起來,雙坦拓圖會更穩,有些關還要出三坦04/08 22:52
4F:推 YandereLove: 帳號真好04/08 23:22
5F:推 may78422001: 是帳號新主人(握手)04/08 23:34
你是賣家!!
6F:推 sismiku: 歐洲帳04/09 00:17
7F:推 TurtleLee: 看看上一篇他刷了多久;_; 辛苦了04/09 01:04
最後是數字網上收的
※ 編輯: halfgodhsiao (39.12.75.198), 04/09/2019 01:21:04
8F:推 HuashenBAO: 這個是精美全家餐8 04/09 02:10
9F:推 DICKASDF: 建議巴哈跟PTT的文都爬一爬才比較好了解 04/09 02:35
10F:→ DICKASDF: 然後你目前就是都刷活動1-15衝等 角色裝備等N+再打 04/09 02:36
11F:→ DICKASDF: 如果還沒進公主 可以卡著等開新區 巴哈有串文會討論開沒 04/09 02:37
12F:→ halfgodhsiao: 弱弱的問N+是什麼意思.... 04/09 11:44
13F:推 ZealZhang: normal掉落加倍 04/09 12:49
14F:→ heinzblack: 屯石等下個月再抽 04/0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