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fgodhsiao (萧萧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求助] 台版/真步/新手求指点
时间Mon Apr 8 22:30:36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Qd5o8DM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jnxxSV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7pLi5gz.jpg
1.有没有哪几只角色是建议可以先练的
(因为都在唰进度 没在练额外角色
2.现在还有需要继续抽卡吗 还是存着等之後活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75.19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733838.A.C7B.html
※ 编辑: halfgodhsiao (39.12.75.198), 04/08/2019 22:31:41
1F:推 p5566tt: 布丁好用04/08 22:36
2F:推 alsh: 酒鬼美里狗拳布丁 先去研究过VH地城的磨队吧04/08 22:52
3F:推 a555444: 布丁练起来,双坦拓图会更稳,有些关还要出三坦04/08 22:52
4F:推 YandereLove: 帐号真好04/08 23:22
5F:推 may78422001: 是帐号新主人(握手)04/08 23:34
你是卖家!!
6F:推 sismiku: 欧洲帐04/09 00:17
7F:推 TurtleLee: 看看上一篇他刷了多久;_; 辛苦了04/09 01:04
最後是数字网上收的
※ 编辑: halfgodhsiao (39.12.75.198), 04/09/2019 01:21:04
8F:推 HuashenBAO: 这个是精美全家餐8 04/09 02:10
9F:推 DICKASDF: 建议巴哈跟PTT的文都爬一爬才比较好了解 04/09 02:35
10F:→ DICKASDF: 然後你目前就是都刷活动1-15冲等 角色装备等N+再打 04/09 02:36
11F:→ DICKASDF: 如果还没进公主 可以卡着等开新区 巴哈有串文会讨论开没 04/09 02:37
12F:→ halfgodhsiao: 弱弱的问N+是什麽意思.... 04/09 11:44
13F:推 ZealZhang: normal掉落加倍 04/09 12:49
14F:→ heinzblack: 屯石等下个月再抽 04/09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