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th2012 (smith2012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大家競技場耐久隊都挑哪一種打?
時間Mon Apr 8 20:03:37 2019
酒鬼專武出之前就覺得坦克陣有點強
主要原因應該是因為R11布丁、R11黑騎、專武小望、專武佩可
專武酒鬼出了之後,耐久隊就成了當前meta
基本上坦克卡死2~3個位置
八成以上的隊伍會放專武酒鬼
輸出位頂多放兩個
隊伍組成簡單歸納如下
大家每天五場喜歡挑哪一種打呢?
1.無輸出型(例如 布丁 空花 小望 酒鬼 真步)
單一輸出型
2. 萬聖忍
3. 萬聖布丁
4. 萬聖美咲
5. 紡希
6. 貓
7. 泳飯
雙輸出型
8. 萬聖忍+ (初音 或 貓 或 萬聖布丁 或 深月 或 咲戀 或 紡希)
9. 泳飯 + (紡希 或 深月 或 咲戀)
10. 紡希 + 咲戀
個人最喜歡挑泳飯打(7或9)
但畢竟放的人較少一點
如果找不到就打 8 (感覺8比2還好打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48.15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725019.A.35F.html
1F:推 cxcxc123: 我自己放1 04/08 20:08
因為我沒有萬聖忍
所以我就放5了
2F:推 p1313230: 沒魔法隊+女帝的的只能用智硬切... 04/08 20:10
對面有布丁+真步很難切
※ 編輯: smith2012 (140.112.48.159), 04/08/2019 20:13:16
3F:推 junkjizz5566: 1v1幾乎都是偶忍酒加另外兩隻 沒得挑QQ 04/08 20:13
4F:推 hinesika: 不挑,全殺 04/08 20:27
5F:推 GreenTeaBeer: 通殺+擺什麼也都被殺 04/08 20:28
6F:推 paul31788: 沒智沒EZR表示都很難拆 04/08 20:31
7F:→ Minihil: 都挑ID打 04/08 20:39
8F:推 Shigeru777: 有萬聖忍/EZR/智/扇表示都是菜 04/08 20:50
9F:推 wiiann: 先別說挑那一種打了 前段班耐久幾乎都是萬聖布丁款 04/08 20:57
10F:→ wiiann: 萬聖忍居次 沒傷害的耐久現在很少見 04/08 20:57
11F:推 wiiann: 還有你舉的雙輸出 我個人不當他是耐久隊就是了 04/08 20:59
12F:推 alerzart: 純耐久沒有威脅 只能當靶子 現在應該不多人放 04/08 21:12
13F:→ alerzart: 現在為了封住法隊多少都會加個萬聖布丁 04/08 21:14
14F:→ honey4617912: 8→萬聖忍隊 9→泳飯隊 10→紡希隊 04/08 21:30
15F:推 kevin199186: 純耐久就看隊伍硬實力啊,星星rank不夠人物放對也是 04/08 21:59
16F:→ kevin199186: 打到時間到 04/08 21:59
17F:推 shinobunodok: 前20都不看隊伍打 而改看ID打 04/08 22:09
18F:→ andy3580: 萬聖布丁就是目前最難打的耐久隊形了 04/08 22:47
19F:→ andy3580: 3V3真的要看點運氣 最後剩下真步來不及殺很常見 04/08 22:48
20F:推 lion83395: 看ID 尤其那種寫會還手的 04/08 23:37
21F:推 lion83395: 不過目前遇過比較麻煩是鈴鐺+紡希 沒辦法穩解 04/08 23:41
22F:推 NEKOWORKi: 我的四星真步吃兩下布丁ub就要倒了囧 04/09 02:46
23F:推 nutta: 寫會還手的超級群嘲 04/09 08:42
24F:→ nutta: 看了就想踩一下 04/09 08:42
25F:推 shinobunodok: 自我介紹倒還好 其實打久了就知道 反正ID就那幾個 04/09 10:24
26F:→ shinobunodok: 例如這個A他就只要蹲在第七 沒人理他就不會有任何 04/09 10:24
27F:→ shinobunodok: 動作 更不會去背刺你 那就把他放在第七 你的菊花就 04/09 10:24
28F:→ shinobunodok: 少一個會桶你的 04/09 10:24
29F:推 iwinlottery: 耐久每個都半無敵 累 04/09 14:30
30F:推 qr1348: 除了紡c隊其他的充電情人姐姐+511直接碾過去 04/10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