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ith2012 (smith2012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大家竞技场耐久队都挑哪一种打?
时间Mon Apr 8 20:03:37 2019
酒鬼专武出之前就觉得坦克阵有点强
主要原因应该是因为R11布丁、R11黑骑、专武小望、专武佩可
专武酒鬼出了之後,耐久队就成了当前meta
基本上坦克卡死2~3个位置
八成以上的队伍会放专武酒鬼
输出位顶多放两个
队伍组成简单归纳如下
大家每天五场喜欢挑哪一种打呢?
1.无输出型(例如 布丁 空花 小望 酒鬼 真步)
单一输出型
2. 万圣忍
3. 万圣布丁
4. 万圣美咲
5. 纺希
6. 猫
7. 泳饭
双输出型
8. 万圣忍+ (初音 或 猫 或 万圣布丁 或 深月 或 咲恋 或 纺希)
9. 泳饭 + (纺希 或 深月 或 咲恋)
10. 纺希 + 咲恋
个人最喜欢挑泳饭打(7或9)
但毕竟放的人较少一点
如果找不到就打 8 (感觉8比2还好打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48.15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725019.A.35F.html
1F:推 cxcxc123: 我自己放1 04/08 20:08
因为我没有万圣忍
所以我就放5了
2F:推 p1313230: 没魔法队+女帝的的只能用智硬切... 04/08 20:10
对面有布丁+真步很难切
※ 编辑: smith2012 (140.112.48.159), 04/08/2019 20:13:16
3F:推 junkjizz5566: 1v1几乎都是偶忍酒加另外两只 没得挑QQ 04/08 20:13
4F:推 hinesika: 不挑,全杀 04/08 20:27
5F:推 GreenTeaBeer: 通杀+摆什麽也都被杀 04/08 20:28
6F:推 paul31788: 没智没EZR表示都很难拆 04/08 20:31
7F:→ Minihil: 都挑ID打 04/08 20:39
8F:推 Shigeru777: 有万圣忍/EZR/智/扇表示都是菜 04/08 20:50
9F:推 wiiann: 先别说挑那一种打了 前段班耐久几乎都是万圣布丁款 04/08 20:57
10F:→ wiiann: 万圣忍居次 没伤害的耐久现在很少见 04/08 20:57
11F:推 wiiann: 还有你举的双输出 我个人不当他是耐久队就是了 04/08 20:59
12F:推 alerzart: 纯耐久没有威胁 只能当靶子 现在应该不多人放 04/08 21:12
13F:→ alerzart: 现在为了封住法队多少都会加个万圣布丁 04/08 21:14
14F:→ honey4617912: 8→万圣忍队 9→泳饭队 10→纺希队 04/08 21:30
15F:推 kevin199186: 纯耐久就看队伍硬实力啊,星星rank不够人物放对也是 04/08 21:59
16F:→ kevin199186: 打到时间到 04/08 21:59
17F:推 shinobunodok: 前20都不看队伍打 而改看ID打 04/08 22:09
18F:→ andy3580: 万圣布丁就是目前最难打的耐久队形了 04/08 22:47
19F:→ andy3580: 3V3真的要看点运气 最後剩下真步来不及杀很常见 04/08 22:48
20F:推 lion83395: 看ID 尤其那种写会还手的 04/08 23:37
21F:推 lion83395: 不过目前遇过比较麻烦是铃铛+纺希 没办法稳解 04/08 23:41
22F:推 NEKOWORKi: 我的四星真步吃两下布丁ub就要倒了囧 04/09 02:46
23F:推 nutta: 写会还手的超级群嘲 04/09 08:42
24F:→ nutta: 看了就想踩一下 04/09 08:42
25F:推 shinobunodok: 自我介绍倒还好 其实打久了就知道 反正ID就那几个 04/09 10:24
26F:→ shinobunodok: 例如这个A他就只要蹲在第七 没人理他就不会有任何 04/09 10:24
27F:→ shinobunodok: 动作 更不会去背刺你 那就把他放在第七 你的菊花就 04/09 10:24
28F:→ shinobunodok: 少一个会桶你的 04/09 10:24
29F:推 iwinlottery: 耐久每个都半无敌 累 04/09 14:30
30F:推 qr1348: 除了纺c队其他的充电情人姐姐+511直接碾过去 04/10 0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