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連續假期結束了,各式活動目前正在進行中, 預期會有的活動包含爬塔、戰隊競賽, 各位要加緊腳步備戰喔! -- 如果您想要參與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討論 請先到 https://term.ptt.cc 註冊後,輸入小 s 搜尋 PCReDive 即可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36.1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648920.A.BA1.html
1F:→ gjsjhang: 自搶頭香 04/07 23:08
2F:推 y1896547: 搶頭香者抽不到 04/07 23:09
3F:→ gjsjhang: 臺版最近攻略網站殺到1對1的400多名,看看這個月能不能 04/07 23:15
4F:→ gjsjhang: 衝到前面去 04/07 23:16
5F:→ gjsjhang: 之前沒有認真去打就是了 04/07 23:17
6F:推 GreenTeaBeer: 韓服首抽月月 https://i.imgur.com/MbAtLn6.jpg 04/07 23:33
7F:推 ttt95217: 感覺這種重課金遊戲跳新服沒什麼用啊 04/07 23:36
8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cquOO2n.gif EZR普攻打爆布丁 04/07 23:36
9F:推 GreenTeaBeer: 黑騎池明天開耶,馬上要驗血統了 04/07 23:37
10F:推 super1937: 活動打到1-12前排就一直死光了QQ 看來還是繼續推主線.. 04/07 23:40
11F:推 ZekkenYuuki: 韓文討論區一堆打日服 04/07 23:41
12F:推 jones17188: 原來有韓服了啊 04/07 23:46
13F:推 GreenTeaBeer: 狠新的新手可以考慮吧,沒泳可沒萬聖布丁的 04/07 23:50
14F:推 pearnidca: 韓服不知道會不會趕火箭 04/07 23:59
15F:→ pearnidca: 想韓服FGO(ry 04/08 00:00
16F:推 jj980734: 什麼時候開17區R,我的伊莉亞三星等到快發霉了QQ 04/08 00:53
17F:推 Jaaack: 綠茶啤大大要去韓服用經驗欺負新手嗎XD 04/08 01:11
18F:推 jones17188: 綠茶(咳)熊要去韓服制霸雙競技場了嗎 04/08 01:18
19F:推 kappamoss: 韓服都去哪裡討論啊? 我想看韓國人都聊啥xD(喂喂 這 04/08 03:39
20F:→ kappamoss: 地城要打26層太不合理了吧 04/08 03:39
21F:→ kappamoss: 韓服現在就是存鑽石,泳裝再抽 04/08 03:39
22F:推 lovecutepika: 今天日版484要卡一場王 04/08 04:28
23F:推 tassadar1: 想卡就卡,不卡就...少一個每日任務,很不方便 04/08 07:33
24F:推 schopan: 卡王不會少解任務 04/08 07:35
25F:→ schopan: 喔 我看錯樓上的文意 04/08 07:36
26F:→ schopan: 其實地城任務給的獎勵以後期玩家來說少的可憐 04/08 07:37
27F:→ schopan: 忘記卡王就少解一天的地城任務就好了 04/08 07:38
28F:推 tassadar1: 今天不卡就算了,就3萬,明天沒卡是275萬的差別 XD 04/08 07:41
29F:→ CYL009: ex 2很肥的 04/08 08:33
30F:推 GreenTeaBeer: 制霸啥啦 XD 預估下載不到24小時就黑騎池暴死退坑了 04/08 08:51
31F:推 wl843907: 問一下 目前日版碧專武後的強度 04/08 12:28
32F:→ lionel20002: 不差但還是有些問題 04/08 12:38
33F:→ lionel20002: 日版到處都是莉馬 對莉馬隊很難上到猛毒 然後他還有 04/08 12:39
34F:→ lionel20002: 命中問題 打布丁會miss 04/08 12:39
35F:→ lionel20002: 上一批專武pvp來說茉莉比較強 04/08 12:41
36F:推 doraemon3838: 我們原住民炸彈很猛的啦(x 04/08 12:54
37F:推 ep301177: https://i.imgur.com/DW3Q25X.jpg 為什麼我看重播我的 04/08 13:08
38F:→ ep301177: 防守隊輸可是紀錄是顯示獲勝 04/08 13:08
39F:→ Bread: ( °ω°)跟風放茉莉能抵抗美咲砲 04/08 13:08
40F:→ Bread: 應該說祈求 04/08 13:09
41F:推 Bread: 現在莉馬陣不擺扇忍深會被雙充霞吃爽爽,擺了又會被美咲砲 04/08 13:19
42F:噓 fly9588: 到底是為什麼暈了還能閃攻擊啦...(′・ω・‵)... 04/08 13:42
43F:推 lovecutepika: 連續三天被VPN搞到2點前打不回去= = 提早多久打都沒 04/08 14:00
44F:→ lovecutepika: 用 唉 04/08 14:00
45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YDC9n8y.jpg 一樣被虐qq,哥的兩千 04/08 14:04
46F:→ Aerials: 萬馬納r... 04/08 14:04
47F:→ Aerials: 茉莉TP收集太慢了 04/08 14:05
48F:推 nonameshrimp: https://i.imgur.com/QqlsKOt.jpg 04/08 14:49
49F:→ nonameshrimp: 姆一咪可愛 04/08 14:49
50F:推 Bread: QQ 04/08 14:49
51F:推 as7766332211: 請問花 望 酒 忍 布丁怎麼解 04/08 15:01
52F:→ Aerials: 空花 酒鬼 扇子 忍 深月 04/08 15:13
53F:→ as7766332211: 感謝 有空來試試 04/08 15:15
54F:推 wl843907: 這樣要考慮是不是要繼續刷碧 體真的很不夠== 04/08 15:24
55F:→ lionel20002: 這個可以用莉馬EZR 酒鬼不會充忍 04/08 15:24
56F:推 uhks: 給比較賭一點的 馬伊媽荵真 望媂莫潶真 04/08 15:24
57F:→ uhks: 請問潮風大 這組合是充扇子嗎 04/08 15:26
58F:推 lionel20002: ? 我是說布空望酒忍 首充不會充忍 04/08 15:27
59F:→ uhks: 問錯了 應該是 空望酒荵艼 這樣酒第一動充誰啊 04/08 15:27
60F:→ lionel20002: 這一型的三號位要紡希以後才會首充5號 04/08 15:27
61F:→ lionel20002: 你那個應該是忍吧 04/08 15:28
62F:→ uhks: 布空紡酒荵 布空姐酒荵 這樣首充荵? 04/08 15:29
63F:→ as7766332211: 我一開始用羊駝ezr媽忍真 對面會先開 04/08 15:30
64F:→ as7766332211: ub 04/08 15:30
65F:→ stkoso: 那個布丁應該是指萬聖布丁吧 04/08 15:34
66F:推 orc77117: 黑望紡靜酒,這組台版沒姆咪很難解的樣子 04/08 15:34
67F:推 Aerials: 因為衝鋒EZR被望暈到會比充電忍晚開,要等莉馬專武才穩 04/08 15:35
68F:→ Aerials: 黑望用狗望狼克+莫/媽應該還是推得掉吧 04/08 15:40
69F:→ Aerials: 紡希沒充電,用單體打他很久才會放UB 04/08 15:40
70F:推 orc77117: 後面有酒鬼和靜流在奶,物理單體其實不好推 04/08 15:46
71F:→ Aerials: 應該來得及吧?酒鬼第一補要到1:07,姐姐也沒專武加防 04/08 15:48
72F:→ Aerials: 菜刀打純應該一下子就躺了,1:07前看能不能推掉小望 04/08 15:49
73F:→ lionel20002: 紡沒充七香EZR會被秒 04/08 15:53
74F:推 smart0eddie: 四星忍會先開 五星忍沒意外是伊莉亞先 04/08 15:56
75F:推 orc77117: 女帝拿去打黑望的話,布空耐久會不好拆 04/08 16:02
76F:推 orc77117: https://i.imgur.com/vrkCY5t.jpg 想通拆好像有點難 04/08 16:04
77F:推 uhks: 突然覺得以後連拆第三隊都困難 04/08 16:10
78F:推 Aerials: 耐久盛行的時候就是這樣 04/08 16:17
79F:→ Aerials: 正月怜和ue都還沒出 04/08 16:18
80F:推 az753951: 所以我說那個生放送獎勵呢??? 04/08 16:19
81F:→ Aerials: 不過下個月才出怜應該會被專武病嬌打翻吧... 04/08 16:19
82F:→ Aerials: 當初怜出來到月底才開專武病嬌,台版大概同時出來 04/08 16:20
83F:推 ttt95217: 會出聖誕胡桃+專武惠理子 新年怜還久 04/08 16:39
84F:推 orc77117: 硬要拆不是打不贏,只是前兩隊都耐久,運氣不好要推4次 04/08 16:41
85F:→ tassadar1: 今天3v3莫名從150打到85,平常都待200多的,真不習慣 04/08 17:02
86F:推 NEKOWORKi: 台服開專武的速度有點快== 04/08 17:06
87F:推 Shigeru777: 專武趕火車 碎片根本來不及收集 04/08 17:08
88F:推 lionel20002: 後悔給黑貓裝專武( 04/08 17:09
89F:推 bniw: 雖然我黑貓 貓劍都還沒裝專武 可是心還是不夠用 04/08 17:12
90F:推 orc77117: 台版碎片不夠?那你一定是課不夠多(X 04/08 17:13
91F:推 dckic: 到時月月活動趕不及就開專武,就能直接轉休閒了呢 04/08 17:14
92F:→ CYL009: 補血會爆擊嗎? 04/08 17:20
93F:推 bniw: 不會吧 沒看過補血爆擊的 04/08 17:24
94F:→ Aerials: 黑貓PVP還不錯啦,有物理破防配克總的法蒸還蠻搭的 04/08 17:26
95F:→ CYL009: 聖母專武只做出來 到30而已 為了那個大提升和爆擊 超有感 04/08 17:31
96F:→ tassadar1: 以前受望媂妹黑8的不少照顧,二動的閃電球直接砸死布丁 04/08 17:32
97F:→ lionel20002: 美里上專武變超硬的 04/08 17:37
98F:→ lionel20002: 之前看到忍一發噴不死嚇到 04/08 17:38
99F:推 a555444: 有人可以幫雲一下,之後病嬌先上專武好還是2→3星優先? 04/08 17:39
100F:→ lionel20002: 沒4星以上我想是都沒用吧 04/08 17:40
101F:→ cul287: 萬聖忍酒鬼紡希小望流夏 可以用萬聖眼球為主的法蒸隊嗎? 04/08 17:40
102F:→ cul287: 雖然我覺得還是會被打爆^^" 04/08 17:41
103F:→ CYL009: 昨天測法隊開UB時的火力 安配霞可以提升40%原來的法隊總傷 04/08 17:42
104F:→ CYL009: 害 安配霞配專武聖母 提升到兩倍傷害 夭壽強 04/08 17:42
105F:→ CYL009: UB火力大躍進 但是總傷害就不知道了 因為VH王活不過45秒就 04/08 17:44
106F:→ CYL009: 死了 開完UB再打幾下就趴 04/08 17:44
107F:→ Aerials: 四星->滿專武->五星 04/08 17:46
108F:→ CYL009: 原來的法隊=沒有安 沒有霞 沒有專武聖母 04/08 17:46
109F:推 paul31788: 可惜沒有羊駝拿來試火力了 04/08 17:46
110F:→ CYL009: 不過安站太前面了 法系中只比EZR後面 我超怕到時候坦不住 04/08 17:50
111F:→ CYL009: 王 QQ 04/08 17:50
112F:→ Aerials: 還有妹法可以坦吧 04/08 17:52
113F:→ Aerials: 法隊要找坦幾乎都是妹法,不行才找更硬的 04/08 17:52
114F:→ CYL009: 有妹法 主火力就剩下一個了 有點不優 我是想要 兩個輔助一 04/08 17:54
115F:→ CYL009: 個大破兩個主火力 讓第一周目早點走完 04/08 17:54
116F:→ Aerials: 一二周目用中二坦就夠了吧,甚至EZR也可以 04/08 17:55
117F:→ CYL009: 大概會用EZR吧 到時候再看看 04/08 18:00
118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wWQcnOi.jpg 剛好EZR UB跳過來被 04/08 18:16
119F:→ graywater: 月月一發UB轟死 04/08 18:16
120F:推 TurtleLee: 可撥ezr 04/08 18:24
121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g-Sk3U8AAcprg.jpg 04/08 18:43
122F:推 jesuschristo: 是說 生放送獎勵有發了嗎? 還是我忘記領過了 04/08 18:43
123F:→ tassadar1: 好像沒人發文,邊緣阿U咪 04/08 18:44
124F:推 cora01236547: 營運補償300? 04/08 18:46
125F:推 paul31788: 還沒把 公主心和水都還沒發 04/08 18:47
126F:推 tanoshi381: 300維修補償發了 1聶寶跟公主心還沒看到 04/08 18:52
127F:推 fairyqq: 還有觀看人數的石頭吧 04/08 18:53
128F:推 paul31788: 嗯 觀看的也還沒 04/08 18:54
129F:→ CYL009: 步未連圖都沒有 04/08 19:01
130F:推 paul31788: 從佩可開始都沒新圖了 04/08 19:17
131F:推 cxcxc123: 想說韓服刷一次首抽結果真的中狼 484要開玩 04/08 20:45
132F:推 GreenTeaBeer: 乾,40抽終於中純了,超感動 04/08 21:04
133F:推 cxcxc123: 10連 3彩 啊我台版怎沒那麼歐 QQ 04/08 21:04
134F:→ GreenTeaBeer: 我知道40抽很少,但一星佩可真的很難推圖啊 = = 04/08 21:04
135F:→ GreenTeaBeer: 推到崩潰,鑽石有夠難賺 04/08 21:05
136F:→ GreenTeaBeer: 首抽狼→五人旅→前30抽一彩=還是狼的時候真的 QQ 04/08 21:06
137F:推 cxcxc123: 2杏奈 1望 加減玩當抽抽帳號好惹 04/08 21:06
138F:→ GreenTeaBeer: 有月月有望(坦)可以推圖繼續抽了,還能打競技場 04/08 21:07
139F:→ GreenTeaBeer: 原本在想我一星佩可大概競技場也打不動 = = 04/08 21:08
140F:推 alerzart: 我記得我最好開始推競技場是用布丁為首的菜刀隊@@ 04/08 21:38
141F:→ alerzart: 一路專挑沒有法師的隊伍打 結果這樣也推進了不少距離XD 04/08 21:38
142F:→ alerzart: 只是現在競技場好像比較難這樣玩 或應該找個對手試試?XD 04/08 21:39
143F:推 VIP: 日版現在扇子還好用嗎? 04/08 21:42
144F:→ CYL009: 好用 04/08 21:45
145F:→ tassadar1: 中前衛互毆的要角,就連1v1防守也會出現 04/08 21:46
146F:推 VIP: 要有專武才行嗎QQ 04/08 21:46
147F:→ VIP: 公主心好缺啊... 04/08 21:47
148F:→ whiwhiwhi: 專武扇很強 04/08 21:48
149F:推 alerzart: 真的缺就先押著? 反正競技場打法很多 不一定用專武扇 04/08 21:49
150F:推 cze71210: 請問一下 1500顆有償石要怎麼買最便宜 04/08 21:54
151F:推 cul287: 買三天寶石增量包 04/08 21:59
152F:推 lafeal: 專武扇反正就是各種開場五打四 04/08 22:07
153F:→ lafeal: https://i.imgur.com/9TRJsa5.png 04/08 22:07
154F:推 VIP: 真可怕 04/08 22:11
155F:推 alerzart: 我覺得最大的魅力就是開場秒拍對方再加一技UB 04/08 22:16
156F:→ alerzart: 特別是人都聚在一起全部一起打 感覺不壞 04/08 22:16
157F:推 VIP: 扇子直升R11嗎 04/08 22:23
158F:推 alerzart: 我在用有升 不過吃緊R10應該也可以用 看個人 04/08 22:26
159F:推 ttt95217: 第一戰3.5個物理坦都被打歪 怕 04/08 22:29
160F:推 cxcxc123: 韓服抽到純惹== 484能在這當大老 04/08 22:34
161F:推 lafeal: 這區前50有44隻萬聖忍w 04/08 22:37
162F:→ CYL009: 明天日版開地城加倍嗎? 04/08 22:38
163F:推 alerzart: 我現在倒是看到七七香的新流行XD 看看防禦起來效果如何 04/08 22:39
164F:→ tassadar1: 加倍不是10號嗎 04/08 22:42
165F:推 dckic: https://i.imgur.com/3XQJop1.jpg 04/08 22:44
166F:→ dckic: 怎麼連這個都猜得到 04/08 22:44
167F:推 lafeal: 展示用途居多 04/08 22:44
168F:推 crgc: 3v3一直被同一個人打 是不能反擊嗎...怎麼有人吃飽這麼閒 04/08 22:46
169F:推 Bread: 後天,4/10地城加倍 04/08 22:47
170F:→ CYL009: OK 04/08 22:48
171F:推 Bread: 然後4/10也是N2開始 04/08 22:55
172F:推 crgc: 蛤??0410 n2? 04/08 22:58
173F:推 kumafez: 日版現在一個月有兩段N2了 04/08 23:04
174F:→ whiwhiwhi: 日版 04/08 23:04
175F:→ whiwhiwhi: 上上個月開始的 一個月兩次N2 04/08 23:05
176F:→ whiwhiwhi: 探索也是 04/08 23:05
177F:推 Shigeru777: 希望台版也能提早開成2次 04/08 23:07
178F:推 crgc: 紫裝這種吃金裝的設計 就算一個月開兩次n2還是壓力很大.. 04/08 23:09
179F:推 eqer: 3v3瘋狂互打是種醍醐味 04/08 23:12
180F:推 GreenTeaBeer: 純月只是苟活的低標啊,接下來幾池都不抽應該很難 04/08 23:12
181F:→ GreenTeaBeer: 打 04/08 23:13
182F:→ cul287: 3V3爬到20被打回50是日常嗎? 04/08 23:13
183F:推 hermionex: 我之前跟人打個20場就投降惹 3V3太累 04/08 23:15
184F:推 GreenTeaBeer: 還要六池才到伊利亞,只抽限定的話要等八池 04/08 23:15
185F:→ Aerials: 露碎片活動只到12號,好短 04/08 23:15
186F:推 crgc: 被打到很煩 不過就卡個百來名每天領個幣 04/08 23:16
187F:→ crgc: 當天沒人打我,我會隨便閃退一場來領個任務,儘量不與人結怨 04/08 23:17
188F:→ crgc: 就這樣也要死命來打, 是石頭太多還是怎樣 04/08 23:18
189F:推 lionel20002: 有些人就是你不還手他會越打越爽 04/08 23:22
190F:推 crgc: 被打了要打回去這好像不能套在一些有病的身 上要讓他才行 04/08 23:22
191F:→ cul287: 3個問號隊伍打起來像在送一樣 歡樂送阿 04/08 23:25
192F:推 eqer: 我剛剛就看一個自介說會打回來的,互打了五六場 04/08 23:33
193F:推 lion83395: https://i.imgur.com/yjxKdNx.jpg 04/08 23:34
194F:推 lion83395: 我這也遇到一個 反正好玩就陪他打 04/08 23:35
195F:推 eqer: 真的 看到這種說會打回來的就想跟他玩 04/08 23:35
196F:推 rainxo6p: 我只遇到 沒打過他 但我爬到他前面就一定打我 每天這樣 04/08 23:37
197F:→ rainxo6p: 針對我 真的遇到超級煩 04/08 23:38
198F:推 uhks: 25星 流夏 酒鬼 扇子 萬忍 深月 酒扇忍都有專武 有推薦解嗎? 04/08 23:47
199F:推 Shigeru777: 忍有專武 太OP了 04/08 23:48
200F:推 crgc: 忍有專武先檢舉他吧XDDDD 04/08 23:51
201F:推 uhks: 哎呀打錯了 萬忍沒專武啦 04/08 23:51
202F:推 paul31788: 萬美砲? 04/08 23:53
203F:推 alegoo: 遇過打我者必回打 然後先打你 04/08 23:56
204F:推 alerzart: 我也是回打,但如果是我先動手被打回來就算了 04/09 00:05
205F:推 lafeal: @uhks https://i.imgur.com/2xuvUXC.jpg 04/09 00:11
206F:推 smart0eddie: 這飯糰五星? 04/09 00:12
207F:→ lafeal: 畢竟耐久隊的天下 04/09 00:12
208F:推 lion83395: 我上面遇到的那個也是他先動手的 XDD 04/09 00:14
209F:推 alerzart: 真的這樣我也會陪他玩耶XD,看是誰先膩了或放棄 04/09 00:15
210F:→ alerzart: 不過如果打贏逃開了我也會算了,除非又跌下來再打XD 04/09 00:17
211F:推 gg0079: 從經一個早上花了500顆跟對方玩 其實還挺好玩的 04/09 00:18
212F:推 uhks: 謝l大 沒泳飯的我要再想想了 04/09 00:22
213F:推 sk131: 我萬美砲越來越打不死人了,坦太多還是很難準時清光 -_- 04/09 00:31
214F:→ sk131: 最窘的是UB下去布丁用無敵時間迴避 04/09 00:32
215F:→ lionel20002: 光有酒鬼美咲砲就很難用了 04/09 00:32
216F:推 lafeal: 酒鬼專武出來眼球只能QQ啦 04/09 00:33
217F:推 eqer: 美咲砲很容易拖超過時間 04/09 00:33
218F:→ sk131: 對面有專武酒鬼我是絕對不敢用萬美砲打啦,會改ezr萬忍雙ae 04/09 00:33
219F:→ sk131: 然後保佑ezr別自爆或被爆就能贏了 =_= 04/09 00:34
220F:→ sk131: 萬美砲就只能炸2坦+沒專武酒鬼的隊(耐久隊以外) 04/09 00:35
221F:→ sk131: 1v1是抓不太到,3v3坦分比較散才抓得到 04/09 00:36
222F:→ lionel20002: 1v1找不到沒酒鬼的( 04/09 00:42
223F:→ TurtleLee: 夏望紡酒荵 沒荵/紡/泳佩/專扇/萬咲 怎麼拆 555 04/09 00:44
224F:推 super1937: 這遊戲沒辦法抱大腿過關嗎QAQ 04/09 00:50
225F:推 super1937: 初始的四位角色,推圖就是靠這隻四隻可以培養,又看到 04/09 00:53
226F:→ super1937: 文章說早期就開始養成會用光瑪娜跟經驗藥水,到底該怎 04/09 00:53
227F:→ super1937: 呢... 04/09 00:53
228F:推 TurtleLee: 早期不要強化裝備,省馬那,那4隻以後還是會用 04/09 00:56
229F:→ TurtleLee: 商店經驗水要買好買滿,前中期會缺水、馬那是正常的 04/09 00:56
230F:→ TurtleLee: 用不到的角色就先不要動了,固定養幾隻,前期比較好推 04/09 00:57
231F:推 TurtleLee: 角色還是得養,不然怎麼推圖r 04/09 01:00
232F:→ TurtleLee: 那4隻不要練太多是因為抽到好用的角可以"暫時"放置 04/09 01:01
233F:推 super1937: 好,感謝解惑,因為手邊真的就只剩這四隻角色.. 04/09 01:06
234F:→ super1937: 光打個活動的王就進場四次才打得贏QQ 04/09 01:06
235F:→ super1937: 那我技能還是照點,只要不要先升裝備就好 04/09 01:07
236F:推 TurtleLee: 活動王如果你時間夠,先不要打,衝等等最後一天打 04/09 01:08
237F:→ TurtleLee: 可以打比較多場王 04/09 01:08
238F:推 cul287: https://i.imgur.com/1cT6PA1.jpg 上面戰報有 04/09 01:14
239F:推 rocku112: 想問一下,亞里莎專武必做嗎? 戰隊戰 04/09 01:20
240F:推 s28113206: 可以增加輸出,為什麼不做 04/09 01:33
241F:推 super1937: 是不是該關沒有拿到三星就代表現在你的隊伍練度不夠(? 04/09 01:40
242F:→ cul287: 有人死掉就沒三星了 04/09 01:45
243F:推 crgc: 福袋說明寫開到體力可以兩週在領,但開到體就加上去了... 04/09 02:03
244F:→ crgc: 所以如果要開福袋 不就要體弄到快滿再開,讓他溢出進信箱? 04/09 02:04
245F:推 cxcxc123: 都不要開等要用體的時候再開福袋不就好了 04/09 02:10
246F:推 crgc: 我 我想試試手氣看能不能先開到千歌碎XD 04/09 02:23
247F:推 bniw: 任務+家具+2管就能存福袋體進信箱了 不用5分鐘就花完了 04/09 02:37
248F:推 schopan: 有沒有人遇過PVP被挑戰6次 結果只收到1次硬幣的狀況 04/09 07:48
249F:→ schopan: 睡醒信箱收到10枚硬幣 去看對戰紀錄卻被打了6次 傻眼 04/09 07:49
250F:推 JohnGod21: 一天最多50幣 超過上限? 04/09 07:49
251F:推 schopan: 不知 我還仔細看挑戰隊伍的戰力都不一樣 應該不只被打 04/09 07:52
252F:→ schopan: 一次 04/09 07:52
253F:→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3EUH8jc.png 04/09 07:56
254F:→ schopan: 7:55只收到一次硬幣 04/09 07:56
255F:→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ykytmtx.png 04/09 07:57
256F:→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BLJlEQN.png 04/09 07:57
257F:→ schopan: 但其實被打了六次 真奇怪 04/09 07:58
258F:推 Sechslee: 又到了地城boss不要打的日子了 04/09 08:17
259F:推 schopan: 今天是進去不要打 boss之前的關卡都不要打 卡次數就好 04/09 08:25
260F:→ schopan: 如果要解今天的每日任務 昨天就要卡boss不要打 04/09 08:26
261F:→ schopan: 我是指日版 04/09 08:26
262F:推 Sechslee: 沒有吧 明天還一天啊 04/09 08:27
263F:→ Sechslee: 喔 我台版 04/09 08:27
264F:→ schopan: 探索加倍今天會就結束了喔 04/09 08:27
265F:→ schopan: 對 台日版的差異 04/09 08:28
266F:→ Minihil: 嚇到 還以為我算錯日子 04/09 08:30
267F:推 uhks: 布空貓酒荵 初動是不是補荵啊 04/09 08:37
268F:推 lionel20002: 是 04/09 08:56
269F:推 guaz: 請問一下 布空純荵真 怎解? 04/09 08:56
270F:→ lionel20002: 靜流EZR雪+隨意 04/09 08:57
271F:推 guaz: 太神辣 +荵深一次過 04/09 09:01
272F:推 a48692: 應該沒維修吧 我遊戲一直顯示已逾時 04/09 09:21
273F:→ lionel20002: 沒 04/09 09:28
274F:→ asqwer: 問個 惠理子現在三星 如果專武出之前來不及四星 也可以 04/09 09:42
275F:→ asqwer: 三星直接裝專武嗎? 04/09 09:43
276F:推 xxxff0645: 優先專武 技能太OP 04/09 09:43
277F:→ asqwer: 好喔 現在慢慢練起來 馬那真的不夠 04/09 09:48
278F:推 kumafez: 其實惠理子星數主要是影響生存率 星數太低容易死 站位尷 04/09 10:49
279F:→ kumafez: 尬 04/09 10:49
280F:推 arrenwu: 那惠理子出了專武之後,直接升級滿嗎?還是有專武即可? 04/09 10:50
281F:→ arrenwu: 因為我的惠理子目前四星感覺挺毛的 04/09 10:51
282F:推 kychen: 布丁+空花+專武佩可+專武酒鬼+萬聖忍 求解法 感謝 04/09 10:57
283F:推 kychen: 自己解掉了 打了五次才登頂 囧 04/09 11:04
284F:推 wl843907: 當初4星我缺輸出也不太敢上 當然4五星棒棒R 04/09 11:26
285F:→ wl843907: 真的軟R 病嬌 04/09 11:26
286F:推 Sechslee: 我只會建議你母到五星專武滿或者鹹魚一個月 04/09 11:29
287F:推 wl843907: 還好當初沒專武消息釋出時 仍然靠愛一直農 04/09 11:31
288F:→ wl843907: 愛果然是最偉大的力量 連角色都可以飛天 04/09 11:32
289F:推 Bread: 我是四星->上專武->五星,不過四星真的很軟 04/09 11:32
290F:推 as7766332211: 這個月應該要開第三關病嬌 捏著都要5*+專 04/09 11:33
291F:→ wl843907: 已經5星44片了 一出直接無痛頂配 04/09 11:34
292F:推 akito7039: 病嬌 3>專武30>4星專武滿>5星 nga看到的 04/09 11:34
293F:推 Aerials: 還一個多月每天刷滿應該不用煩惱吧 04/09 11:36
294F:→ Aerials: 日版跟台版有落差,不見得能參考 04/09 11:36
295F:→ Aerials: R12吸血斧對斧系輸出腳色生存率提升不少 04/09 11:37
296F:→ Aerials: 但是台版開道R12大概還早 kappa 04/09 11:37
297F:推 paul31788: 台版至少還要兩個月才R12 04/09 11:41
298F:→ mkmk046: 韓版刷60個首抽了還沒月月...真累 04/09 11:45
299F:→ Sechslee: R11才是吸血斧 R12是TP斧 04/09 11:45
300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sSsNWUA.jpg 狗狗 04/09 11:49
301F:推 polanco: 如此巨大的邪惡… 04/09 12:19
302F:推 arrenwu: 這張香織畫得真好看 04/09 12:20
303F:推 Bread: 補個來源@dargosan 04/09 12:22
304F:→ tassadar1: 聚☆人☆心 04/09 12:33
305F:→ Aerials: 忘記了,原來是R11就有,不過R12還有一把 04/09 12:41
306F:→ CYL009: 公會戰又不會容易死 惠理子站位還不錯 04/09 12:43
307F:→ CYL009: 我前幾個月就四星專武滿打到三週目去了 04/09 12:44
308F:推 WesMatthews: 純/望/鏡流/酒鬼/萬忍,打了兩組 為什麼一個酒鬼會 04/09 13:02
309F:→ WesMatthews: 自充 一個會充萬忍 求解 04/09 13:03
310F:→ whiwhiwhi: 對面? 04/09 13:07
311F:→ lionel20002: 我之前也碰過…兩邊都一樣組成 首充不一樣 04/09 13:08
312F:推 WesMatthews: 是的 04/09 13:08
313F:→ WesMatthews: 超怪 害我吃鱉 04/09 13:08
314F:推 jesuschristo: 是說現在酒鬼充電比咲戀快嗎? 怎麼記得之前都是我 04/09 13:14
315F:→ jesuschristo: 的萬聖忍先開UB..QQ 04/09 13:14
316F:推 WesMatthews: 一樣 R9的萬聖忍會快一點點 04/09 13:17
317F:→ WesMatthews: 星數也有差 04/09 13:17
318F:推 jesuschristo: 我的是5星R11 對面4星開的比我快 04/09 13:18
319F:→ jesuschristo: 記得之前都是我先開 酒鬼上專武之後變成對面比較快 04/09 13:18
320F:推 WesMatthews: 其他的配置有一樣嗎 04/09 13:20
321F:推 jesuschristo: 我這邊的沒變 對面的陣容有一隻換深月 之前打的是靜 04/09 13:23
322F:→ jesuschristo: 流、真布或萬聖布丁 04/09 13:23
323F:推 WesMatthews: 可能有爆擊 04/09 13:27
324F:推 guaz: 荵內鬥我都帶空花吸一下 04/09 13:31
325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ytC1DZl.png 04/09 13:55
326F:→ tassadar1: 怎麼刷新都沒人 ww 04/09 13:56
327F:推 lionel20002: 這不是日常嗎(′・ω・`) 04/09 13:56
328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2fFDAxl.jpg 日常xd 04/09 14:00
32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0wU94U6.jpg 背刺我一名也爽就是... 04/09 14:01
330F:推 s28113206: 找不到人,隨便刺一個,不然被後面的刺走 04/09 14:06
331F:推 chit: 我這區的好和平...第一名都沒人去打.. 04/09 14:09
332F:推 polanco: 最近都落在20-50名 有點懶得維持 04/09 14:17
333F:推 junkjizz5566: 請問偶扇忍深萬聖布丁怎麼解@@ 04/09 14:53
334F:→ lionel20002: 萬美砲吧 04/09 15:05
335F:推 junkjizz5566: 好 下次試試看 感恩~ 04/09 15:11
336F:→ lionel20002: 對萬布不是很肯定 可能會輸 如果有流夏坦應該比較穩 04/09 15:12
337F:→ lionel20002: 空花嘲諷被敲掉會吃一次減TP 04/09 15:12
338F:推 jesuschristo: 請問紡希沒練的話是不是只能給人打QQ 04/09 15:29
339F:→ lionel20002: 擺什麼都被打吧 沒什麼差(′・ω・`) 04/09 15:30
340F:推 GreenTeaBeer: 不是,你也可以打人啊 04/09 15:31
341F:推 jesuschristo: 可是很難維持在前30QQ 常常都要重置才能維持區間 04/09 15:33
342F:推 cul287: 萬聖眼球 荵 酒鬼 望 流夏 怎麼解? 04/09 15:37
343F:→ lionel20002: 空望女帝咲忍? 我記得這個趕快幹掉流夏就可以了 04/09 15:47
344F:推 cul287: 了解 查了上面幾篇戰報沒看到前面是放流夏的 04/09 15:52
345F:→ lionel20002: 不放流夏靜流EZR就屌打了 04/09 15:53
346F:→ lionel20002: 流夏真的麻煩(′・ω・`) 04/09 15:54
347F:→ cul287: 原本用萬聖布丁 深月 荵 女帝 望 然後布丁抓不死眼球 04/09 15:56
348F:→ cul287: 被反殺一波 真的母湯 04/09 15:56
349F:推 gg0079: 用望 泳飯 女帝 萬忍 毛二力 硬衝看看 04/09 16:01
350F:→ lionel20002: 有泳飯可以試試空望泳飯女帝深月 04/09 16:05
351F:推 sk131: 萬布4星秒不掉5星眼球的,我看誰放4星就叫老婆和她對幹(X) 04/09 18:15
352F:推 TurtleLee: 有沒有人萬布升r10的給個參考,r9好多東西抓不掉== 04/09 18:42
353F:推 NEKOWORKi: 四星萬聖忍果然克制衝鋒EZR 忍會比伊莉亞早開UB 04/09 18:49
354F:→ Aerials: 應該是EZR被小望暈到了 04/09 18:50
355F:→ Aerials: 衝鋒EZR在二號位動作會比三四五號位忍還快 04/09 18:51
356F:推 Bread: 對面忍有充電然後你不小心把他打到半血以下老爸就飛過來了 04/09 18:53
357F:推 cze71210: 請問一下望是專武優先還是先升星星 04/09 18:55
358F:推 NEKOWORKi: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小望二號不會暈ezr== 04/09 18:58
359F:→ Aerials: 會吧,小望衝鋒系剋星,莉馬專武出來前只能賭黑暗暈MISS 04/09 19:01
360F:推 NEKOWORKi: OK 04/09 19:01
361F:推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ZumFS2s.png 04/09 19:05
362F:→ schopan: カスミ的減魔防真的做壞了 04/09 19:06
363F:→ CYL009: 菜刀隊夢魘 小望的暈 04/09 19:07
364F:→ lionel20002: 會暈啊 要看臉黑暗 04/09 19:08
365F:→ CYL009: 看到對方姆咪沒帶小望我就很開心 讓小望暈姆咪到底 拿大劍 04/09 19:08
366F:→ CYL009: 沒幾下時間就到了 04/09 19:08
367F:推 TurtleLee: 小望:ㄘ我的閃爍之光 04/09 19:24
368F:推 super1937: 請問一下 結算時斷線,我看關卡不會成功過關,體力也會 04/09 20:35
369F:→ super1937: 被吃嗎? 04/09 20:36
370F:→ super1937: 還以為會像PAD或是FGO或是CGSS還能夠結算... 04/09 20:36
371F:→ super1937: 好不容易打出沒人死,結果竟然斷線甚麼都沒了... 04/09 20:36
372F:→ TurtleLee: N關-1體,H關-2體,沒結算斷就是沒了 04/09 20:39
373F:推 super1937: 謝謝 佩可真的好容易倒(暈 04/09 21:03
374F:→ CYL009: 把好幾年沒聽的歌拿出來聽 一堆複雜的感覺都跑出來了 04/09 21:07
375F:推 GreenTeaBeer: 小萌新沒布丁空花茜理狗栞深月雪,好像還是得抽... 04/09 21:12
376F:推 n919122: 請問現在還有需要卡公主競技場嗎 還是看想不想深蹲而已? 04/09 22:22
377F:推 kumafez: 有想要一次拚到1位就深蹲吧 慢慢打就直接進去也行 04/09 22:31
378F:推 dckic: 請問 飯望夏荵初 這組怎麼解? 04/09 22:35
379F:推 Floto: 想問地城幣要先升4星望還是把3星真步換出 目前只有2星美里 04/09 23:31
380F:→ Floto: 當補師 04/09 23:31
381F:推 wutomy2000: 建議望先五星 04/09 23:32
382F:推 sk131: 也想問飯望酒萬布雪怎解,被踢到快失智 04/10 01:02
383F:推 smart0eddie: 羊駝 伊利亞 咲戀 萬聖忍 真步? 04/10 01:09
384F:推 arrenwu: 飯望酒萬布雪 <- 人家有六個人 你當然打不贏啊 04/10 06:09
385F:推 koumabyss: 望紡酒荵布 這隊好硬不知道該怎麼解 04/10 06:14
386F:→ Hurst37: 不是五個嗎 飯糰 小望 酒鬼 萬聖布丁 小雪 04/10 06:15
387F:推 Teng0615: 請問中二三星+專武就好 還是要往上升星O_O 04/10 08:57
388F:推 smart0eddie: 單坦望先用法蒸轟轟看? 04/10 08:59
389F:推 sk131: 萬忍在何種狀況能砍到最後列,布丁卡最前對面也沒會推的, 04/10 09:23
390F:→ sk131: 萬美咲一樣被掃掉 04/10 09:23
391F:推 GreenTeaBeer: 莉馬荵深吧?你用望+四前衛試試 04/10 09:29
392F:→ n919122: 感謝K大回答 04/10 09:32
393F:→ Bread: 美咲砲對付衝鋒萬聖忍要用望坦阿,望會暈忍然後斷他的鐮刀 04/10 09:33
394F:推 hdes937119: 有流夏跟專武扇之後人真的會變笨... 04/10 10:07
395F:推 jones17188: 我沒有流夏也沒有專武扇是不是跳樓了 敗布藍薩普 04/10 10:14
396F:→ lionel20002: 沒流夏還好吧 04/10 10:16
397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tlpqOUEAEaeql.jpg 04/10 10:25
398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ryoito_no_oka 04/10 10:26
399F:推 tommy0472: 中二應該星數要升上去吧 她不是當坦嗎 04/10 12:03
400F:推 lovecutepika: 日版這次排程怪怪DER 不知道這三天N加倍484多送的 04/10 12:12
401F:推 enjoyloli: 買果汁牛奶給序號用不到,給有緣人用 04/10 12:19
402F:→ enjoyloli: Y5274CNV3N63WVM7 04/10 12:20
403F:推 thomas2451: 上面這組被用了喔 有人拿了不說QQ 04/10 12:30
404F:推 Bread: 我也覺得這個月N+只有三天有點玄,不知道中間要放甚麼 04/10 12:31
405F:→ Bread: 上個月第一次N+一直延伸到新主線開放,這次卻只有三天 04/10 12:32
406F:推 lovecutepika: 正常來說是15號開始N+ 然後接新主線 04/10 12:34
407F:→ lovecutepika: 就是N+五天 -> H+五天 -> N+五天 這樣剛好半個月 04/10 12:35
408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6jlR5LH.png 日版更新商店多了所持數 04/10 12:44
409F:推 jones17188: 打勾是可以一次購買? 04/10 12:50
410F:→ graywater: 勾選的可以一次買齊 04/10 12:58
411F:推 Aerials: 應該是開初音復刻吧 04/10 12:58
412F:推 whiwhiwhi: 之前N+都是活動後說 這次很怪 而且天數也超少 04/10 13:05
413F:推 tassadar1: 1800多水是怎麼回事,我才300多一點 w 04/10 13:06
414F:→ whiwhiwhi: 我也有1500多 04/10 13:14
415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rocNSbP.png 04/10 13:18
416F:→ tassadar1: 兄day,你的sold out章擋到所持數啦... 04/10 13:19
417F:→ whiwhiwhi: 都SOLD OUT了 沒差啦(X 04/10 13:23
418F:→ s950260: 台版下一隻開放用地下城幣買的是哪隻啊 感謝 04/10 14:14
419F:→ whiwhiwhi: 茉莉 半年後 04/10 14:16
420F:→ Regneva: 半年後幣都破10W了 04/10 14:49
421F:推 suits890726: 各位覺得可可囉跟鏡華哪個比較可愛 剛跟朋友吵這個吵 04/10 14:53
422F:→ suits890726: 到絕交 04/10 14:53
423F:推 wl02390852: 都可愛啊不要去分別無限大跟無限大哪個大 04/10 15:00
424F:推 dong531: 日和黑爪爪最可愛 04/10 15:01
425F:推 uhks: 大家不同老婆才不會因為搶老婆絕交啊 04/10 15:10
426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gEUtQcj.png 終於要調降租角色的瑪那 04/10 15:36
427F:推 dong531: 借別人的收入也跟著降嗎? 04/10 15:40
428F:推 Bread: 收入不會變,注意事項第一點有說 04/10 15:41
429F:推 orc77117: 可可蘿你舔她不會怎樣,鏡華你舔她會報警 04/10 15:57
430F:推 satousei: 鏡華好,混馬麻屬性太雜了,我覺得不行 04/10 15:58
431F:推 tassadar1: 不是舔下去就大噴水嗎,我是說UB 04/10 16:00
432F:推 shinobunodok: 傻傻的 鏡華看就知道說要報警 但她絕對不會報警 04/10 16:21
433F:推 HinaTomo: 佑樹的話當然不會 其他人還是乖乖進去牢裡蹲吧 04/10 16:43
434F:推 orc77117: 如果遊戲中的活動有被現實的人員監控,可蘿的父親不就 04/10 16:54
435F:→ orc77117: 整天看著自己的女兒晚上被陌生男子抱.. 04/10 16:54
436F:推 suits890726: 我是覺得可可羅真的可愛到爆 04/10 16:58
437F:推 Sechslee: 可可蘿媽媽 04/10 17:27
438F:推 sk131: 這兩隻的話我選鏡華,小小隻好吃 04/10 17:51
439F:推 jones17188: 小孩子才做選擇,大人我 04/10 18:02
440F:推 Floto: https://i.imgur.com/aqXcyA2.jpg 54等想過7-14有解嗎QQ 04/10 19:05
441F:→ CYL009: 金裝 04/10 19:08
442F:推 chit: 請問一下 日版的家具是幾時開放升超過10級的啊? 04/10 19:28
443F:推 schopan: 前幾天更新 04/10 19:29
444F:推 chit: 了解 謝謝~ 04/10 19:30
445F:推 qwaszx1793: 請問如果角色碎片農到250片升五星後,之後開放專武還 04/10 19:32
446F:→ qwaszx1793: 會存在嗎? 04/10 19:32
447F:推 kumafez: 當然會 倒不如說專武就是為了解決多出來的碎片用的 04/10 19:33
448F:→ cul287: 角色碎片不會消失的 頂多專武沒開放 競技場幣公主幣不給 04/10 19:35
449F:→ cul287: 你換 04/10 19:35
450F:推 shun7912: 為啥最近的生日賀圖都長那樣 比較喜歡之前的風格QQ 04/10 19:40
451F:推 TurtleLee: 千歌! 樓下1000p 賺賺賺 04/10 20:05
452F:推 wutomy2000: 恭喜 04/10 20:06
453F:推 TurtleLee: 好可愛哦 -///- 04/10 20:08
454F:推 TurtleLee: https://i.imgur.com/HkvlS0I.png 然後完全養不起來;_; 04/10 20:12
455F:噓 HinaTomo: 我忘了日版今天開始N加倍 體力全刷H了 04/10 20:15
456F:→ HinaTomo: 還好只吃了三管 還有6管能用 家具和200體就當沒了QQ 04/10 20:16
457F:推 alerzart: 抽到就贏了 04/10 20:16
458F:推 TurtleLee: 被榨乾了 04/10 20:18
459F:推 eqer: 第一天重置太晚開挖,還好慢慢爬還是yo登頂了 04/10 20:43
460F:推 alerzart: 今天雙競技場都沒人碰我 原想說等下班後再一路打回去@@ 04/10 20:46
461F:→ alerzart: 不過和平領薪水也不錯XD 只是沒有反打的對象有點可惜 04/10 20:47
462F:推 eqer: 我覺得3V3太難打了 不太能靠DB爬QQ 04/10 20:54
463F:→ eqer: 我這區1v1不知道為什麼流行放 布丁 望 酒 荵 萬聖眼球 04/10 20:56
464F:→ eqer: 一直用同一隊(望 媂 荵 深月 萬聖布丁)打就爬上去了 04/10 20:57
465F:推 cul287: 因為他們沒有四五星紡希 不得已這樣擺 04/10 21:01
466F:→ cul287: 甚至沒有五星專武胡桃 04/10 21:01
467F:推 alerzart: 我這邊流行七七香 整個七七香好像沒缺到哪裡去的感覺@@a 04/10 21:02
468F:→ alerzart: 四星紡希某些程度比五星還麻煩 因為攻擊力不夠 04/10 21:02
469F:→ alerzart: 變得原本應該要把二位傷害打到一定程度去吃荵傷害打不到 04/10 21:03
470F:→ CYL009: 磨了70多分 終於把兩隻王磨死了 220萬入手 04/10 21:03
471F:→ alerzart: 整個原本能破的陣型變得要調整後才能打 真是出乎意料 04/10 21:03
472F:→ Aerials: 兩次EX2打到快睡著... 04/10 22:44
473F:→ Aerials: 地層哪時才要給掃蕩QQ 04/10 22:48
474F:→ Aerials: 地城 04/10 22:48
475F:→ pearnidca: 一聶寶發了A 04/10 23:08
476F:推 tassadar1: 等這個月開127(?)跟R13武器之後應該可以再把EX2時間 04/10 23:12
477F:→ tassadar1: 縮短一點 Orz 04/10 23:12
478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oxLLKiO.png 切豆腐 04/10 23:27
47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N1QAOEL.png 第二下沒爆38000真爽XD 04/10 23:31
480F:推 peter0627: 真步現在從0開始練妹弓or日和 做完單一隻最少3個月 04/10 23:39
481F:→ peter0627: 會不會等我做完 這些都過氣用不到了 == 04/10 23:40
482F:推 Aerials: 妹弓還可以,日和真的過氣先別練了 04/10 23:40
483F:→ peter0627: https://imgur.com/U4GKS7A 附上box 賊貓五星了 04/10 23:41
484F:→ Aerials: 先換莫妮卡吧,當副坦蠻需要升星稱體質 04/10 23:42
485F:→ Aerials: 日和如果有要抽正月版,可以換三到星開好感加成 04/10 23:43
486F:→ andy3580: 老實講莫妮卡也過氣了 用不太到了 04/11 00:30
487F:→ andy3580: 現在三法加速 或 ezr打速都只能打飛機了 04/11 00:30
488F:推 dckic: 請問有人知道 夏望紡泳飯靜 歐,這組怎麼解嗎? 04/11 00:33
489F:→ dckic: “歐”多打的,請無視 04/11 00:33
490F:推 peter0627: 我是之前想換出莫妮卡結果現在身上有100片 我該先莫4星 04/11 00:42
491F:→ peter0627: 然後再弄妹弓五星做專? 04/11 00:42
492F:推 ik0mlkk: 想問真步二技技能等級上升影響什麼? 04/11 03:24
493F:推 wahaha159: 成功機率 04/11 03:32
494F:推 ik0mlkk: 哦哦原來 感謝 04/11 03:34
495F:推 hdes937119: 莫多一星好像沒差多少,但是妹弓沒五星很難用 04/11 08:27
496F:推 wl843907: 誰說莫尼卡過氣== 04/11 08:37
497F:推 sk131: 布望酒荵萬布怎解,我這區不少人擺 04/11 08:40
498F:推 wahaha159: 望 女帝 莫 潶 步 04/11 09:47
499F:推 wahaha159: 呃 這是拆佩望的,布望可能單坦最後擺隻步就好 04/11 09:52
500F:推 dong531: 我都用這隊解這類型的 04/11 09:54
501F:→ dong531: https://i.imgur.com/OLpfdFm.jpg 04/11 09:54
502F:→ MiLian: E5R7ECSV8NC5FB85. 光泉序號贈送 04/11 09:59
503F:推 UWinKing: 感謝 竟然沒人領 04/11 10:02
504F:推 polanco: 原來日版昨天開始N加倍 完全沒發現XDD 04/11 10:21
505F:→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NgM9nIM.jpg 04/11 10:22
506F:→ polanco: 戴上眼鏡的背骨貓也不錯呢 04/11 10:22
507F:推 paul31788: 凱留老師~ 04/11 10:26
508F:→ CYL009: 你這壞孩子~~ 04/11 10:27
509F:推 boluobread: 我有個...大膽的想法 04/11 10:36
510F:推 tassadar1: 不是,露誰來教有差嗎,不都是看到書就被擊沉了 04/11 10:39
511F:推 arrenwu: https://i.imgur.com/WTnYglh.jpg 04/11 11:17
512F:→ arrenwu: https://i.imgur.com/69cU6l7.jpg 04/11 11:17
513F:→ arrenwu: @horosuke_ 凱留老師的課後教學 04/11 11:18
514F:推 SuperSg: 誰家的同人GAME 04/11 11:20
515F:推 Aerials: 露明天才能四星_(:з」∠)_ 04/11 11:23
516F:推 lovecutepika: 想刷一些拳套裝 所以打算剩下的20用母的了 04/11 11:33
517F:→ CYL009: 我還在三星70顆 刷N加倍和公主心為主 04/11 11:36
518F:推 laigeorge89: http://i.imgur.com/TKu7uCM.jpg 贈送 04/11 12:01
519F:推 Sechslee: 笑死 底血反殺 https://i.imgur.com/AoEe07u.png 04/11 12:01
520F:推 niffim: 已領取,感謝贈送 04/11 12:20
521F:→ CYL009: 有沒有EX2王招小兵結果小兵被王毒死的八卦 04/11 12:36
522F:推 sk131: 喔喔do大那個之後試看看,雖說我星數不太夠,之前用E和荵 04/11 12:59
523F:→ sk131: 拆問題在對面荵UB比我快會先斬掉E 04/11 12:59
524F:→ lionel20002: 被暈到對面會先UB 04/11 13:25
525F:推 sk131: 對面有小望所以我一直不敢用衝鋒陣型,但其實衝得掉? 04/11 13:57
526F:推 uhks: 布望酒荵艼可以用望坦加速法蒸解 荵第一次UB打望居多 除非莫 04/11 14:19
527F:→ uhks: 被爆擊 艼很晚才UB 會打在望的嘲諷 04/11 14:19
528F:推 TurtleLee: 哇,真的在結算前就人間蒸發了XD 04/11 15:01
529F:推 niconiconi: https://i.imgur.com/uiJfMJe.jpg 04/11 16:20
530F:推 retardate: 上面的被用掉了 還是感謝 04/11 16:28
531F:推 sk131: 了解,加速法蒸打法也會試看看 04/11 16:41
532F:推 Acetoxy: 樓上怎麼有人飆車 笑死 04/11 18:15
533F:推 Bread: 日版探索包月開賣啦XD 04/11 18:17
534F:推 Bread: 4/18開賣探索30日包 04/11 18:19
535F:推 qwaszx1793: 謝謝Kumafez大和cul287大,昨天忙到忘了回覆orz 04/11 18:23
536F:推 cze71210: 想問一下 三星角是專武優先還是升四星優先 04/11 18:48
537F:推 wutomy2000: 不一定 要看專武效果而定 04/11 19:01
538F:推 jones17188: 你們真的很會 艼 我都不會念 原來是萬聖布丁 04/11 19:05
539F:推 pearnidca: 對岸用法吧 04/11 19:07
540F:→ Aerials: 包月不知道會不會便宜一點 04/11 19:16
541F:推 cze71210: 望的話是哪個優先>< 04/11 19:24
542F:→ whiwhiwhi: 小望..地城角就自然就滿了 所以沒啥差別 04/11 19:26
543F:推 uhks: 上次活動置底有討論到簡寫 粥潶渵河荵苜艼 04/11 19:28
544F:推 TurtleLee: 夏望紡酒荵 沒荵/紡/泳佩/萬咲 求解5555 04/11 20:26
545F:→ TurtleLee: 怎麼打都頗靠賽Orz 04/11 20:26
546F:→ ycllb1: https://i.imgur.com/eS7xKhY.jpg 想問一下這場 04/11 23:20
547F:→ ycllb1: 為何EZR開場UB完就自己跑到最後面被布丁抓爆@@ 04/11 23:21
548F:→ ycllb1: 雖然不認為EZR沒死就會贏 單純很好奇這什麼風騷的走位XD 04/11 23:39
549F:→ whiwhiwhi: EZRUB會到最前方啊 04/11 23:39
550F:→ whiwhiwhi: 我以為這是常識XD 04/11 23:39
551F:→ whiwhiwhi: 啊 看錯 最後面 04/11 23:40
552F:→ ycllb1: 布丁UB不是抓最後一位? 阿抱歉我是指萬聖布丁 04/11 23:40
553F:推 smart0eddie: 有狼布丁不要放扇子 04/11 23:46
554F:→ smart0eddie: 他推的時間剛好會讓咲戀往前然後伊利亞再見 04/11 23:47
555F:→ ycllb1: 感謝 原來還有這種細節 這遊戲真的硬派寫實 04/11 23:53
556F:→ waitsomeone: H13-3試誤好多次總算三星過...可是14-14還是打不過.. 04/11 23:57
557F:→ bmtuspd276b: 競技場被外掛搞 向so-net舉報有必要自行錄下重播嗎 04/12 06:04
558F:→ waitsomeone: 不用重播 sonet怕中毒也不敢開 04/12 07:03
559F:→ waitsomeone: 附對方資料 ID 戰報及傷害的報表的截圖就好了 04/12 07:04
560F:→ waitsomeone: 還有被打的時間段 04/12 07:06
561F:推 Jongkook: 請問競技場戰鬥畫面能卡多久? 04/12 09:30
562F:推 eggroll23: 在外面蹭蹭不進去可以撐1個小時,1對1時進去5分鐘就要 04/12 09:47
563F:→ eggroll23: 出來,3對3撐10分鐘還是得出來。 04/12 09:47
564F:推 Jongkook: 非常感謝蛋捲大 04/12 09:58
565F:推 jesuschristo: 在外面是指選擇對手然後卡在隊伍配置那不動? 04/12 10:17
566F:→ smart0eddie: 排名刷出來就行 04/12 11:15
567F:推 jones17188: 蛋捲大唱歌比蛋捲好聽嗎(? 04/12 11:23
568F:推 cul287: 蛋捲大專業 04/12 11:28
569F:→ Anbi: 布+黑(飯)+望+酒鬼+美里 怎麼解? 04/12 11:32
570F:推 fanatic2000: 黑 女帝 咲戀 雙凱留? 04/12 12:22
571F:推 NoLimination: 打過類似的 妹法泳黑+鏡or黑+兩個要再試試看 04/12 12:44
572F:推 TurtleLee: 萬聖布丁ub的時候會嘟嘴欸,好可愛喔 04/12 15:00
573F:→ amd7356: 重播看你阿 我之前寄信都沒鎖 04/12 15:05
574F:→ amd7356: 火大的就上傳youtube 但還是不抓 呵呵 04/12 15:05
575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1EJWlUcAA4_Im.jpg 04/12 15:14
576F:→ amd7356: https://i.imgur.com/6pIPX7W.png 傳說中的卡名王 04/12 15:22
577F:→ amd7356: 三點後才搜的到 04/12 15:22
578F:→ amd7356: PS:前兩位 04/12 15:22
579F:推 amosboy: 這不是我那區的那兩位嗎?想說他們好厲害喔,可以一直在 04/12 15:50
580F:→ amosboy: 前兩名,結果是用卡名的方式..... 04/12 15:51
581F:→ amosboy: 不想去跟大佬們爭,還是乖乖待在我的30-50名區間就好ww 04/12 15:52
582F:推 dckic: 現在要卡前排,不是靠互卡就是比誰朋友多吧 04/12 16:06
583F:推 dong531: 前幾天我只是要挖礦而已,兩點就搜不到了QQ 04/12 16:08
584F:→ dckic: 這兩天不小心打到小圈圈的人,就被人用電梯送下去了呢 04/12 16:09
585F:推 Jongkook: 太狠了吧 04/12 16:12
586F:→ amd7356: 看情況 我這區互卡的很少 三點就各憑本事背刺 04/12 16:13
587F:→ amd7356: 這區人只對連續打兩次以上的反應會很大 04/12 16:14
588F:推 lionel20002: 挑兩點挖礦是自討苦吃 04/12 16:16
589F:→ amd7356: 兩點挖礦只會被人揍而已 04/12 16:16
590F:→ amd7356: 當然啦 你名字沒打挖礦勿打就沒差就是 04/12 16:17
591F:推 dong531: 那時候除了搜不到前十名以外好像也還好 04/12 16:24
592F:→ lionel20002: 有馬上被抓下來的風險 04/12 16:25
593F:→ lionel20002: 前十很多瘋子會秒抓回來 04/12 16:26
594F:推 orc77117: 我都專挑挖礦仔打耶,尤其那種還掛好幾天的 04/12 17:12
595F:→ leftside: 等級沒滿的掛挖礦,我也懷疑到底挖不挖得動 04/12 17:21
596F:→ leftside: 然後防守隊擺出來也蠻弱的= = 04/12 17:22
597F:推 wl843907: 我都不太看ID 只看組合打 打到挖礦的應該也沒發現 04/12 17:57
598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8XZLpUEAAytJs.jpg 04/12 18:03
599F:推 rochiou28: 請問遇上充電萬聖忍要她把UB打在坦身上只能靠空花了嗎 04/12 18:54
600F:→ Aerials: 不用範圍或初音打單充忍,UB通常會打在坦上面 04/12 18:56
601F:推 NoLimination: 坦的血最少就會打在坦啊 04/12 19:16
602F:推 lafeal: 這幾次日版活動出現艾梅斯的配音怪怪的? 04/12 19:48
603F:→ lionel20002: 有深月會飛到後排 爆擊也會飛到後排 04/12 20:38
604F:→ lionel20002: 求穩就空花 但是空花如果死太快不一定好 04/12 20:38
605F:推 tassadar1: えるさん試用五星露...完全沒興趣,只覺得他真夠大佬的 04/12 20:53
606F:→ CYL009: 這次吉祥物就不想多刷了 = = 04/12 20:58
607F:→ hermesboy: 請問VPN GATE是不是壞掉了? QQ 04/12 21:08
608F:推 lafeal: 剛好過四星,比前幾次少了30顆 04/12 21:12
609F:→ tassadar1: 抽安抽到崩潰,活動期間加起來應該吃不到十管 04/12 21:14
610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D2dLqHw.png 露醬防守成功啦 04/12 21:16
611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ndIH07Q.png 猛猛der 04/12 21:20
612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oBKk62m.png 04/12 21:23
613F:→ alerzart: 雖然競技場就是人際 但跟一群敵對戰隊競爭實在很麻煩 04/12 21:51
614F:→ alerzart: 讓位是無所謂 不過這樣感覺打競技場沒有趣味 04/12 21:51
615F:→ alerzart: 明明是一對一 一個弄不小心就會變成一對多 實在很麻煩 04/12 21:52
616F:→ alerzart: 我是喜歡純粹的互打競技 可不是要跟人拚面子的輸贏 04/12 21:53
617F:→ amd7356: 那就要想辦法拉朋友啊 送錢打外交也很好阿 04/12 22:09
618F:推 alerzart: XD 在打穿對方前可是扎扎實實的送很多幣喔 該給的都給了 04/12 22:10
619F:→ amd7356: 那不叫送錢阿 我們這邊送錢是直接放一隻撞的 04/12 22:11
620F:→ amd7356: 不然真沒辦法 就當三點獵手吧 我們這邊很多三點前才爬的 04/12 22:12
621F:→ amd7356: 那種就是會讓前排恨癢癢 但他又拿你沒辦法的類型 04/12 22:13
622F:推 alerzart: ??? 真假 PVP送一個去撞? 這是另類的外交方式? 04/12 22:13
623F:→ alerzart: 我基本上現在直接繞過那個戰隊對手 太麻煩了 04/12 22:14
624F:→ alerzart: 頂多我讓一下 不過不可能用一隻角去撞 這樣跟認輸沒兩樣 04/12 22:15
625F:推 alerzart: 最主要是那樣打競技場實在不好玩 這樣我直接繞路比較快 04/12 22:18
626F:→ alerzart: 是說原來有這種送幣 我看到有人用一隻角撞我還不明所以 04/12 22:19
627F:→ alerzart: 這樣對送幣的那方還真是不好意思@@ 04/12 22:20
628F:推 Jongkook: 送幣外交超好用,我這區前十會打我的只剩一個了 04/12 22:33
629F:推 alerzart: 嗯 原來在我不知道的PVP還有這種文化XD 真是驚訝 04/12 22:35
630F:推 Jongkook: 不過有四個是同戰隊的哈哈 04/12 22:36
631F:推 alerzart: XDDD真是 我不想給同戰隊的人添麻煩 明明是個人的事情 04/12 22:38
632F:→ alerzart: 再觀察看看之後的競技場變化 如果一切安穩那就算了 04/12 22:39
633F:→ whiwhiwhi: 5星露 04/13 00:27
634F:→ gjsjhang: 3v3 終於殺進 500 以內了,不過接下來就是如何排後兩隊 04/13 02:13
635F:→ gjsjhang: 了,要如何發揮到最大效果實在傷腦筋 04/13 02:13
636F:→ gjsjhang: 到時候發個板主健檢考試好了,被我認可的送 P 幣 lol 04/13 02:18
637F:→ amd7356: 送錢看狀況啦 我的原則是你送錢我就回送 04/13 03:11
638F:→ amd7356: 至於特定戰隊兇不兇 我覺得我打得比較兇就是XD 04/13 03:12
639F:→ amd7356: 所以都沒管戰隊 連打我兩次就打到底這樣 04/13 03:12
640F:→ amd7356: 通常打久了 大家都知道你會發瘋就會避開你 04/13 03:13
641F:推 alerzart: 這的確也是方法XD,如果我沒有戰隊肯定也會這樣打到底 04/13 07:00
642F:→ alerzart: 不過如果讓其他人被無端掃到我覺得就很倒楣了,總之看看 04/13 07:00
643F:→ alerzart: 感謝建議啦XD 04/13 07:00
644F:推 alerzart: 我覺得還是那樣 大家都想穩定領薪水 我會留一點餘地 04/13 07:26
645F:→ alerzart: 除非我都讓了對方還不長眼 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04/13 07:27
646F:推 lovecutepika: 我這區PVP真的難打 要卡個20-30也是難如登天 = = 04/13 07:28
647F:推 arrenwu: 卡20~30本來就沒有很容易吧? 04/13 07:34
648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82sYFUYAAPFRp.png 04/13 07:36
649F:推 arrenwu: 這個是誰啊? 怎麼那麼月巴? 04/13 07:37
650F:推 lovecutepika: 昨天3v3重置了一次 還是掉出50外 覺得很煩 04/13 07:39
651F:→ NEKOWORKi: 我後來覺得兩點再開始爬比較安全,至少2點之前打你的人 04/13 07:42
652F:→ NEKOWORKi: 比較菜 04/13 07:42
653F:推 lovecutepika: 之前試過結算前一個小時爬 被搭電梯機率太高 04/13 07:47
654F:推 alerzart: 不要挑結算前吧? 除非是喜歡大混戰XD 04/13 07:48
655F:推 graywater: ユイ 04/13 07:48
656F:→ alerzart: 結算前就是大家要卯起來互打的時候 結算後較穩定 04/13 07:48
657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noeomi18 04/13 07:48
658F:推 arrenwu: 那個優衣可能是壓力太大了 導致爆肥 04/13 07:54
659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dTYMSUUAAcoNt.png 04/13 08:02
660F:→ graywater: 可可蘿就很穩 04/13 08:02
661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1sbjOrU8AMlu1U.jpg 04/13 08:03
662F:推 lovecutepika: 太大我有點不太行 -...- 04/13 08:05
663F:→ lovecutepika: 感覺比果汁還要獵奇 怕爆 04/13 08:07
664F:推 polanco: 還是可可蘿好 躺在床上露出那種誘人的表情 真的是太讚了 04/13 08:29
665F:推 wl02390852: 可可蘿讚 04/13 08:35
666F:→ pearnidca: 獵奇果汁嘔嘔嘔 04/13 08:59
667F:推 jesuschristo: 請問現在還值得把紡希母上五星嗎? 競技場一直被打. 04/13 09:44
668F:→ jesuschristo: . 04/13 09:44
669F:推 alerzart: 四星某些程度上可以混亂對手 尤其當大家都五星時 04/13 09:48
670F:→ alerzart: 四星反而會破壞掉原本能解的陣型(因為攻擊力不夠) 04/13 09:49
671F:→ alerzart: 當然如果覺得資源夠想升就升 不然等一下公主幣兌換也行 04/13 09:50
672F:推 jesuschristo: 感謝 因為有點怕升上去後之後又出新的人權角被取代 04/13 09:52
673F:推 iwinlottery: 我看到紡希就煩 跟看到狼布丁差不多 你說呢 04/13 10:04
674F:推 alerzart: 紡希很難被取代,不過如果現在堪用我是覺得能緩緩 04/13 10:07
675F:→ alerzart: 因為快能換了,四星目前不算不能用,有時也會有奇效 04/13 10:09
676F:推 lovecutepika: 紡希在日版還是很熱門 不過狼丁出場率有下降了 04/13 10:09
677F:推 orc77117: 狼布某種程度可以控,紡你只能被他拉到歪頭,滿滿RNG... 04/13 10:41
678F:→ orc77117: 而且雙坦紡還不能用純法蒸打,法師被拉兩次就滅團根本.. 04/13 10:42
679F:→ arrenwu: 防守上紡希還沒有人能取代吧? 04/13 10:54
680F:推 uhks: 高頻率破壞隊形的角色都難搞 紡希 流夏 04/13 12:31
681F:推 cul287: 紡希感覺做壞了 04/13 12:54
682F:→ CYL009: 以後還有個姆咪呢 姆咪配小望=絕望 04/13 13:01
683F:推 tassadar1: 紡希物防高又頻繁暈人,配個什麼酒鬼啊松鼠啊新年伶啊 04/13 13:03
684F:→ tassadar1: 你要秒殺她也是有點難度 04/13 13:03
685F:→ CYL009: 想擋EZR無情炮火 我覺得專武松鼠比新年伶好用多了 04/13 13:10
686F:推 nick01155: 那個冒昧問一下 怜四星專武滿還要升五星嗎 04/13 13:12
687F:推 alerzart: 紡希的優點是把躲在坦後面的人拖出來打,可以解很多陣 04/13 13:12
688F:推 wutomy2000: 農伶的碎片沒啥成本吧 就順手農一下阿 04/13 13:16
689F:推 nick01155: 想說沒有差很多的話 農兩關的體可以分配農其他專武的 04/13 13:18
690F:→ nick01155: 角色 04/13 13:18
691F:→ whiwhiwhi: 新年伶我覺得開場吸砲火跟UB的暈還是很好用啦 04/13 13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