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连续假期结束了,各式活动目前正在进行中, 预期会有的活动包含爬塔、战队竞赛, 各位要加紧脚步备战喔! -- 如果您想要参与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讨论 请先到 https://term.ptt.cc 注册後,输入小 s 搜寻 PCReDive 即可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8.136.1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648920.A.BA1.html
1F:→ gjsjhang: 自抢头香 04/07 23:08
2F:推 y1896547: 抢头香者抽不到 04/07 23:09
3F:→ gjsjhang: 台版最近攻略网站杀到1对1的400多名,看看这个月能不能 04/07 23:15
4F:→ gjsjhang: 冲到前面去 04/07 23:16
5F:→ gjsjhang: 之前没有认真去打就是了 04/07 23:17
6F:推 GreenTeaBeer: 韩服首抽月月 https://i.imgur.com/MbAtLn6.jpg 04/07 23:33
7F:推 ttt95217: 感觉这种重课金游戏跳新服没什麽用啊 04/07 23:36
8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cquOO2n.gif EZR普攻打爆布丁 04/07 23:36
9F:推 GreenTeaBeer: 黑骑池明天开耶,马上要验血统了 04/07 23:37
10F:推 super1937: 活动打到1-12前排就一直死光了QQ 看来还是继续推主线.. 04/07 23:40
11F:推 ZekkenYuuki: 韩文讨论区一堆打日服 04/07 23:41
12F:推 jones17188: 原来有韩服了啊 04/07 23:46
13F:推 GreenTeaBeer: 狠新的新手可以考虑吧,没泳可没万圣布丁的 04/07 23:50
14F:推 pearnidca: 韩服不知道会不会赶火箭 04/07 23:59
15F:→ pearnidca: 想韩服FGO(ry 04/08 00:00
16F:推 jj980734: 什麽时候开17区R,我的伊莉亚三星等到快发霉了QQ 04/08 00:53
17F:推 Jaaack: 绿茶啤大大要去韩服用经验欺负新手吗XD 04/08 01:11
18F:推 jones17188: 绿茶(咳)熊要去韩服制霸双竞技场了吗 04/08 01:18
19F:推 kappamoss: 韩服都去哪里讨论啊? 我想看韩国人都聊啥xD(喂喂 这 04/08 03:39
20F:→ kappamoss: 地城要打26层太不合理了吧 04/08 03:39
21F:→ kappamoss: 韩服现在就是存钻石,泳装再抽 04/08 03:39
22F:推 lovecutepika: 今天日版484要卡一场王 04/08 04:28
23F:推 tassadar1: 想卡就卡,不卡就...少一个每日任务,很不方便 04/08 07:33
24F:推 schopan: 卡王不会少解任务 04/08 07:35
25F:→ schopan: 喔 我看错楼上的文意 04/08 07:36
26F:→ schopan: 其实地城任务给的奖励以後期玩家来说少的可怜 04/08 07:37
27F:→ schopan: 忘记卡王就少解一天的地城任务就好了 04/08 07:38
28F:推 tassadar1: 今天不卡就算了,就3万,明天没卡是275万的差别 XD 04/08 07:41
29F:→ CYL009: ex 2很肥的 04/08 08:33
30F:推 GreenTeaBeer: 制霸啥啦 XD 预估下载不到24小时就黑骑池暴死退坑了 04/08 08:51
31F:推 wl843907: 问一下 目前日版碧专武後的强度 04/08 12:28
32F:→ lionel20002: 不差但还是有些问题 04/08 12:38
33F:→ lionel20002: 日版到处都是莉马 对莉马队很难上到猛毒 然後他还有 04/08 12:39
34F:→ lionel20002: 命中问题 打布丁会miss 04/08 12:39
35F:→ lionel20002: 上一批专武pvp来说茉莉比较强 04/08 12:41
36F:推 doraemon3838: 我们原住民炸弹很猛的啦(x 04/08 12:54
37F:推 ep301177: https://i.imgur.com/DW3Q25X.jpg 为什麽我看重播我的 04/08 13:08
38F:→ ep301177: 防守队输可是纪录是显示获胜 04/08 13:08
39F:→ Bread: ( °ω°)跟风放茉莉能抵抗美咲炮 04/08 13:08
40F:→ Bread: 应该说祈求 04/08 13:09
41F:推 Bread: 现在莉马阵不摆扇忍深会被双充霞吃爽爽,摆了又会被美咲炮 04/08 13:19
42F:嘘 fly9588: 到底是为什麽晕了还能闪攻击啦...(′・ω・‵)... 04/08 13:42
43F:推 lovecutepika: 连续三天被VPN搞到2点前打不回去= = 提早多久打都没 04/08 14:00
44F:→ lovecutepika: 用 唉 04/08 14:00
45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YDC9n8y.jpg 一样被虐qq,哥的两千 04/08 14:04
46F:→ Aerials: 万马纳r... 04/08 14:04
47F:→ Aerials: 茉莉TP收集太慢了 04/08 14:05
48F:推 nonameshrimp: https://i.imgur.com/QqlsKOt.jpg 04/08 14:49
49F:→ nonameshrimp: 姆一咪可爱 04/08 14:49
50F:推 Bread: QQ 04/08 14:49
51F:推 as7766332211: 请问花 望 酒 忍 布丁怎麽解 04/08 15:01
52F:→ Aerials: 空花 酒鬼 扇子 忍 深月 04/08 15:13
53F:→ as7766332211: 感谢 有空来试试 04/08 15:15
54F:推 wl843907: 这样要考虑是不是要继续刷碧 体真的很不够== 04/08 15:24
55F:→ lionel20002: 这个可以用莉马EZR 酒鬼不会充忍 04/08 15:24
56F:推 uhks: 给比较赌一点的 马伊妈荵真 望媂莫潶真 04/08 15:24
57F:→ uhks: 请问潮风大 这组合是充扇子吗 04/08 15:26
58F:推 lionel20002: ? 我是说布空望酒忍 首充不会充忍 04/08 15:27
59F:→ uhks: 问错了 应该是 空望酒荵艼 这样酒第一动充谁啊 04/08 15:27
60F:→ lionel20002: 这一型的三号位要纺希以後才会首充5号 04/08 15:27
61F:→ lionel20002: 你那个应该是忍吧 04/08 15:28
62F:→ uhks: 布空纺酒荵 布空姐酒荵 这样首充荵? 04/08 15:29
63F:→ as7766332211: 我一开始用羊驼ezr妈忍真 对面会先开 04/08 15:30
64F:→ as7766332211: ub 04/08 15:30
65F:→ stkoso: 那个布丁应该是指万圣布丁吧 04/08 15:34
66F:推 orc77117: 黑望纺静酒,这组台版没姆咪很难解的样子 04/08 15:34
67F:推 Aerials: 因为冲锋EZR被望晕到会比充电忍晚开,要等莉马专武才稳 04/08 15:35
68F:→ Aerials: 黑望用狗望狼克+莫/妈应该还是推得掉吧 04/08 15:40
69F:→ Aerials: 纺希没充电,用单体打他很久才会放UB 04/08 15:40
70F:推 orc77117: 後面有酒鬼和静流在奶,物理单体其实不好推 04/08 15:46
71F:→ Aerials: 应该来得及吧?酒鬼第一补要到1:07,姐姐也没专武加防 04/08 15:48
72F:→ Aerials: 菜刀打纯应该一下子就躺了,1:07前看能不能推掉小望 04/08 15:49
73F:→ lionel20002: 纺没充七香EZR会被秒 04/08 15:53
74F:推 smart0eddie: 四星忍会先开 五星忍没意外是伊莉亚先 04/08 15:56
75F:推 orc77117: 女帝拿去打黑望的话,布空耐久会不好拆 04/08 16:02
76F:推 orc77117: https://i.imgur.com/vrkCY5t.jpg 想通拆好像有点难 04/08 16:04
77F:推 uhks: 突然觉得以後连拆第三队都困难 04/08 16:10
78F:推 Aerials: 耐久盛行的时候就是这样 04/08 16:17
79F:→ Aerials: 正月怜和ue都还没出 04/08 16:18
80F:推 az753951: 所以我说那个生放送奖励呢??? 04/08 16:19
81F:→ Aerials: 不过下个月才出怜应该会被专武病娇打翻吧... 04/08 16:19
82F:→ Aerials: 当初怜出来到月底才开专武病娇,台版大概同时出来 04/08 16:20
83F:推 ttt95217: 会出圣诞胡桃+专武惠理子 新年怜还久 04/08 16:39
84F:推 orc77117: 硬要拆不是打不赢,只是前两队都耐久,运气不好要推4次 04/08 16:41
85F:→ tassadar1: 今天3v3莫名从150打到85,平常都待200多的,真不习惯 04/08 17:02
86F:推 NEKOWORKi: 台服开专武的速度有点快== 04/08 17:06
87F:推 Shigeru777: 专武赶火车 碎片根本来不及收集 04/08 17:08
88F:推 lionel20002: 後悔给黑猫装专武( 04/08 17:09
89F:推 bniw: 虽然我黑猫 猫剑都还没装专武 可是心还是不够用 04/08 17:12
90F:推 orc77117: 台版碎片不够?那你一定是课不够多(X 04/08 17:13
91F:推 dckic: 到时月月活动赶不及就开专武,就能直接转休闲了呢 04/08 17:14
92F:→ CYL009: 补血会爆击吗? 04/08 17:20
93F:推 bniw: 不会吧 没看过补血爆击的 04/08 17:24
94F:→ Aerials: 黑猫PVP还不错啦,有物理破防配克总的法蒸还蛮搭的 04/08 17:26
95F:→ CYL009: 圣母专武只做出来 到30而已 为了那个大提升和爆击 超有感 04/08 17:31
96F:→ tassadar1: 以前受望媂妹黑8的不少照顾,二动的闪电球直接砸死布丁 04/08 17:32
97F:→ lionel20002: 美里上专武变超硬的 04/08 17:37
98F:→ lionel20002: 之前看到忍一发喷不死吓到 04/08 17:38
99F:推 a555444: 有人可以帮云一下,之後病娇先上专武好还是2→3星优先? 04/08 17:39
100F:→ lionel20002: 没4星以上我想是都没用吧 04/08 17:40
101F:→ cul287: 万圣忍酒鬼纺希小望流夏 可以用万圣眼球为主的法蒸队吗? 04/08 17:40
102F:→ cul287: 虽然我觉得还是会被打爆^^" 04/08 17:41
103F:→ CYL009: 昨天测法队开UB时的火力 安配霞可以提升40%原来的法队总伤 04/08 17:42
104F:→ CYL009: 害 安配霞配专武圣母 提升到两倍伤害 夭寿强 04/08 17:42
105F:→ CYL009: UB火力大跃进 但是总伤害就不知道了 因为VH王活不过45秒就 04/08 17:44
106F:→ CYL009: 死了 开完UB再打几下就趴 04/08 17:44
107F:→ Aerials: 四星->满专武->五星 04/08 17:46
108F:→ CYL009: 原来的法队=没有安 没有霞 没有专武圣母 04/08 17:46
109F:推 paul31788: 可惜没有羊驼拿来试火力了 04/08 17:46
110F:→ CYL009: 不过安站太前面了 法系中只比EZR後面 我超怕到时候坦不住 04/08 17:50
111F:→ CYL009: 王 QQ 04/08 17:50
112F:→ Aerials: 还有妹法可以坦吧 04/08 17:52
113F:→ Aerials: 法队要找坦几乎都是妹法,不行才找更硬的 04/08 17:52
114F:→ CYL009: 有妹法 主火力就剩下一个了 有点不优 我是想要 两个辅助一 04/08 17:54
115F:→ CYL009: 个大破两个主火力 让第一周目早点走完 04/08 17:54
116F:→ Aerials: 一二周目用中二坦就够了吧,甚至EZR也可以 04/08 17:55
117F:→ CYL009: 大概会用EZR吧 到时候再看看 04/08 18:00
118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wWQcnOi.jpg 刚好EZR UB跳过来被 04/08 18:16
119F:→ graywater: 月月一发UB轰死 04/08 18:16
120F:推 TurtleLee: 可拨ezr 04/08 18:24
121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g-Sk3U8AAcprg.jpg 04/08 18:43
122F:推 jesuschristo: 是说 生放送奖励有发了吗? 还是我忘记领过了 04/08 18:43
123F:→ tassadar1: 好像没人发文,边缘阿U咪 04/08 18:44
124F:推 cora01236547: 营运补偿300? 04/08 18:46
125F:推 paul31788: 还没把 公主心和水都还没发 04/08 18:47
126F:推 tanoshi381: 300维修补偿发了 1聂宝跟公主心还没看到 04/08 18:52
127F:推 fairyqq: 还有观看人数的石头吧 04/08 18:53
128F:推 paul31788: 嗯 观看的也还没 04/08 18:54
129F:→ CYL009: 步未连图都没有 04/08 19:01
130F:推 paul31788: 从佩可开始都没新图了 04/08 19:17
131F:推 cxcxc123: 想说韩服刷一次首抽结果真的中狼 484要开玩 04/08 20:45
132F:推 GreenTeaBeer: 乾,40抽终於中纯了,超感动 04/08 21:04
133F:推 cxcxc123: 10连 3彩 啊我台版怎没那麽欧 QQ 04/08 21:04
134F:→ GreenTeaBeer: 我知道40抽很少,但一星佩可真的很难推图啊 = = 04/08 21:04
135F:→ GreenTeaBeer: 推到崩溃,钻石有够难赚 04/08 21:05
136F:→ GreenTeaBeer: 首抽狼→五人旅→前30抽一彩=还是狼的时候真的 QQ 04/08 21:06
137F:推 cxcxc123: 2杏奈 1望 加减玩当抽抽帐号好惹 04/08 21:06
138F:→ GreenTeaBeer: 有月月有望(坦)可以推图继续抽了,还能打竞技场 04/08 21:07
139F:→ GreenTeaBeer: 原本在想我一星佩可大概竞技场也打不动 = = 04/08 21:08
140F:推 alerzart: 我记得我最好开始推竞技场是用布丁为首的菜刀队@@ 04/08 21:38
141F:→ alerzart: 一路专挑没有法师的队伍打 结果这样也推进了不少距离XD 04/08 21:38
142F:→ alerzart: 只是现在竞技场好像比较难这样玩 或应该找个对手试试?XD 04/08 21:39
143F:推 VIP: 日版现在扇子还好用吗? 04/08 21:42
144F:→ CYL009: 好用 04/08 21:45
145F:→ tassadar1: 中前卫互殴的要角,就连1v1防守也会出现 04/08 21:46
146F:推 VIP: 要有专武才行吗QQ 04/08 21:46
147F:→ VIP: 公主心好缺啊... 04/08 21:47
148F:→ whiwhiwhi: 专武扇很强 04/08 21:48
149F:推 alerzart: 真的缺就先押着? 反正竞技场打法很多 不一定用专武扇 04/08 21:49
150F:推 cze71210: 请问一下 1500颗有偿石要怎麽买最便宜 04/08 21:54
151F:推 cul287: 买三天宝石增量包 04/08 21:59
152F:推 lafeal: 专武扇反正就是各种开场五打四 04/08 22:07
153F:→ lafeal: https://i.imgur.com/9TRJsa5.png 04/08 22:07
154F:推 VIP: 真可怕 04/08 22:11
155F:推 alerzart: 我觉得最大的魅力就是开场秒拍对方再加一技UB 04/08 22:16
156F:→ alerzart: 特别是人都聚在一起全部一起打 感觉不坏 04/08 22:16
157F:推 VIP: 扇子直升R11吗 04/08 22:23
158F:推 alerzart: 我在用有升 不过吃紧R10应该也可以用 看个人 04/08 22:26
159F:推 ttt95217: 第一战3.5个物理坦都被打歪 怕 04/08 22:29
160F:推 cxcxc123: 韩服抽到纯惹== 484能在这当大老 04/08 22:34
161F:推 lafeal: 这区前50有44只万圣忍w 04/08 22:37
162F:→ CYL009: 明天日版开地城加倍吗? 04/08 22:38
163F:推 alerzart: 我现在倒是看到七七香的新流行XD 看看防御起来效果如何 04/08 22:39
164F:→ tassadar1: 加倍不是10号吗 04/08 22:42
165F:推 dckic: https://i.imgur.com/3XQJop1.jpg 04/08 22:44
166F:→ dckic: 怎麽连这个都猜得到 04/08 22:44
167F:推 lafeal: 展示用途居多 04/08 22:44
168F:推 crgc: 3v3一直被同一个人打 是不能反击吗...怎麽有人吃饱这麽闲 04/08 22:46
169F:推 Bread: 後天,4/10地城加倍 04/08 22:47
170F:→ CYL009: OK 04/08 22:48
171F:推 Bread: 然後4/10也是N2开始 04/08 22:55
172F:推 crgc: 蛤??0410 n2? 04/08 22:58
173F:推 kumafez: 日版现在一个月有两段N2了 04/08 23:04
174F:→ whiwhiwhi: 日版 04/08 23:04
175F:→ whiwhiwhi: 上上个月开始的 一个月两次N2 04/08 23:05
176F:→ whiwhiwhi: 探索也是 04/08 23:05
177F:推 Shigeru777: 希望台版也能提早开成2次 04/08 23:07
178F:推 crgc: 紫装这种吃金装的设计 就算一个月开两次n2还是压力很大.. 04/08 23:09
179F:推 eqer: 3v3疯狂互打是种醍醐味 04/08 23:12
180F:推 GreenTeaBeer: 纯月只是苟活的低标啊,接下来几池都不抽应该很难 04/08 23:12
181F:→ GreenTeaBeer: 打 04/08 23:13
182F:→ cul287: 3V3爬到20被打回50是日常吗? 04/08 23:13
183F:推 hermionex: 我之前跟人打个20场就投降惹 3V3太累 04/08 23:15
184F:推 GreenTeaBeer: 还要六池才到伊利亚,只抽限定的话要等八池 04/08 23:15
185F:→ Aerials: 露碎片活动只到12号,好短 04/08 23:15
186F:推 crgc: 被打到很烦 不过就卡个百来名每天领个币 04/08 23:16
187F:→ crgc: 当天没人打我,我会随便闪退一场来领个任务,尽量不与人结怨 04/08 23:17
188F:→ crgc: 就这样也要死命来打, 是石头太多还是怎样 04/08 23:18
189F:推 lionel20002: 有些人就是你不还手他会越打越爽 04/08 23:22
190F:推 crgc: 被打了要打回去这好像不能套在一些有病的身 上要让他才行 04/08 23:22
191F:→ cul287: 3个问号队伍打起来像在送一样 欢乐送阿 04/08 23:25
192F:推 eqer: 我刚刚就看一个自介说会打回来的,互打了五六场 04/08 23:33
193F:推 lion83395: https://i.imgur.com/yjxKdNx.jpg 04/08 23:34
194F:推 lion83395: 我这也遇到一个 反正好玩就陪他打 04/08 23:35
195F:推 eqer: 真的 看到这种说会打回来的就想跟他玩 04/08 23:35
196F:推 rainxo6p: 我只遇到 没打过他 但我爬到他前面就一定打我 每天这样 04/08 23:37
197F:→ rainxo6p: 针对我 真的遇到超级烦 04/08 23:38
198F:推 uhks: 25星 流夏 酒鬼 扇子 万忍 深月 酒扇忍都有专武 有推荐解吗? 04/08 23:47
199F:推 Shigeru777: 忍有专武 太OP了 04/08 23:48
200F:推 crgc: 忍有专武先检举他吧XDDDD 04/08 23:51
201F:推 uhks: 哎呀打错了 万忍没专武啦 04/08 23:51
202F:推 paul31788: 万美炮? 04/08 23:53
203F:推 alegoo: 遇过打我者必回打 然後先打你 04/08 23:56
204F:推 alerzart: 我也是回打,但如果是我先动手被打回来就算了 04/09 00:05
205F:推 lafeal: @uhks https://i.imgur.com/2xuvUXC.jpg 04/09 00:11
206F:推 smart0eddie: 这饭团五星? 04/09 00:12
207F:→ lafeal: 毕竟耐久队的天下 04/09 00:12
208F:推 lion83395: 我上面遇到的那个也是他先动手的 XDD 04/09 00:14
209F:推 alerzart: 真的这样我也会陪他玩耶XD,看是谁先腻了或放弃 04/09 00:15
210F:→ alerzart: 不过如果打赢逃开了我也会算了,除非又跌下来再打XD 04/09 00:17
211F:推 gg0079: 从经一个早上花了500颗跟对方玩 其实还挺好玩的 04/09 00:18
212F:推 uhks: 谢l大 没泳饭的我要再想想了 04/09 00:22
213F:推 sk131: 我万美炮越来越打不死人了,坦太多还是很难准时清光 -_- 04/09 00:31
214F:→ sk131: 最窘的是UB下去布丁用无敌时间回避 04/09 00:32
215F:→ lionel20002: 光有酒鬼美咲炮就很难用了 04/09 00:32
216F:推 lafeal: 酒鬼专武出来眼球只能QQ啦 04/09 00:33
217F:推 eqer: 美咲炮很容易拖超过时间 04/09 00:33
218F:→ sk131: 对面有专武酒鬼我是绝对不敢用万美炮打啦,会改ezr万忍双ae 04/09 00:33
219F:→ sk131: 然後保佑ezr别自爆或被爆就能赢了 =_= 04/09 00:34
220F:→ sk131: 万美炮就只能炸2坦+没专武酒鬼的队(耐久队以外) 04/09 00:35
221F:→ sk131: 1v1是抓不太到,3v3坦分比较散才抓得到 04/09 00:36
222F:→ lionel20002: 1v1找不到没酒鬼的( 04/09 00:42
223F:→ TurtleLee: 夏望纺酒荵 没荵/纺/泳佩/专扇/万咲 怎麽拆 555 04/09 00:44
224F:推 super1937: 这游戏没办法抱大腿过关吗QAQ 04/09 00:50
225F:推 super1937: 初始的四位角色,推图就是靠这只四只可以培养,又看到 04/09 00:53
226F:→ super1937: 文章说早期就开始养成会用光玛娜跟经验药水,到底该怎 04/09 00:53
227F:→ super1937: 呢... 04/09 00:53
228F:推 TurtleLee: 早期不要强化装备,省马那,那4只以後还是会用 04/09 00:56
229F:→ TurtleLee: 商店经验水要买好买满,前中期会缺水、马那是正常的 04/09 00:56
230F:→ TurtleLee: 用不到的角色就先不要动了,固定养几只,前期比较好推 04/09 00:57
231F:推 TurtleLee: 角色还是得养,不然怎麽推图r 04/09 01:00
232F:→ TurtleLee: 那4只不要练太多是因为抽到好用的角可以"暂时"放置 04/09 01:01
233F:推 super1937: 好,感谢解惑,因为手边真的就只剩这四只角色.. 04/09 01:06
234F:→ super1937: 光打个活动的王就进场四次才打得赢QQ 04/09 01:06
235F:→ super1937: 那我技能还是照点,只要不要先升装备就好 04/09 01:07
236F:推 TurtleLee: 活动王如果你时间够,先不要打,冲等等最後一天打 04/09 01:08
237F:→ TurtleLee: 可以打比较多场王 04/09 01:08
238F:推 cul287: https://i.imgur.com/1cT6PA1.jpg 上面战报有 04/09 01:14
239F:推 rocku112: 想问一下,亚里莎专武必做吗? 战队战 04/09 01:20
240F:推 s28113206: 可以增加输出,为什麽不做 04/09 01:33
241F:推 super1937: 是不是该关没有拿到三星就代表现在你的队伍练度不够(? 04/09 01:40
242F:→ cul287: 有人死掉就没三星了 04/09 01:45
243F:推 crgc: 福袋说明写开到体力可以两周在领,但开到体就加上去了... 04/09 02:03
244F:→ crgc: 所以如果要开福袋 不就要体弄到快满再开,让他溢出进信箱? 04/09 02:04
245F:推 cxcxc123: 都不要开等要用体的时候再开福袋不就好了 04/09 02:10
246F:推 crgc: 我 我想试试手气看能不能先开到千歌碎XD 04/09 02:23
247F:推 bniw: 任务+家具+2管就能存福袋体进信箱了 不用5分钟就花完了 04/09 02:37
248F:推 schopan: 有没有人遇过PVP被挑战6次 结果只收到1次硬币的状况 04/09 07:48
249F:→ schopan: 睡醒信箱收到10枚硬币 去看对战纪录却被打了6次 傻眼 04/09 07:49
250F:推 JohnGod21: 一天最多50币 超过上限? 04/09 07:49
251F:推 schopan: 不知 我还仔细看挑战队伍的战力都不一样 应该不只被打 04/09 07:52
252F:→ schopan: 一次 04/09 07:52
253F:→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3EUH8jc.png 04/09 07:56
254F:→ schopan: 7:55只收到一次硬币 04/09 07:56
255F:→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ykytmtx.png 04/09 07:57
256F:→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BLJlEQN.png 04/09 07:57
257F:→ schopan: 但其实被打了六次 真奇怪 04/09 07:58
258F:推 Sechslee: 又到了地城boss不要打的日子了 04/09 08:17
259F:推 schopan: 今天是进去不要打 boss之前的关卡都不要打 卡次数就好 04/09 08:25
260F:→ schopan: 如果要解今天的每日任务 昨天就要卡boss不要打 04/09 08:26
261F:→ schopan: 我是指日版 04/09 08:26
262F:推 Sechslee: 没有吧 明天还一天啊 04/09 08:27
263F:→ Sechslee: 喔 我台版 04/09 08:27
264F:→ schopan: 探索加倍今天会就结束了喔 04/09 08:27
265F:→ schopan: 对 台日版的差异 04/09 08:28
266F:→ Minihil: 吓到 还以为我算错日子 04/09 08:30
267F:推 uhks: 布空猫酒荵 初动是不是补荵啊 04/09 08:37
268F:推 lionel20002: 是 04/09 08:56
269F:推 guaz: 请问一下 布空纯荵真 怎解? 04/09 08:56
270F:→ lionel20002: 静流EZR雪+随意 04/09 08:57
271F:推 guaz: 太神辣 +荵深一次过 04/09 09:01
272F:推 a48692: 应该没维修吧 我游戏一直显示已逾时 04/09 09:21
273F:→ lionel20002: 没 04/09 09:28
274F:→ asqwer: 问个 惠理子现在三星 如果专武出之前来不及四星 也可以 04/09 09:42
275F:→ asqwer: 三星直接装专武吗? 04/09 09:43
276F:推 xxxff0645: 优先专武 技能太OP 04/09 09:43
277F:→ asqwer: 好喔 现在慢慢练起来 马那真的不够 04/09 09:48
278F:推 kumafez: 其实惠理子星数主要是影响生存率 星数太低容易死 站位尴 04/09 10:49
279F:→ kumafez: 尬 04/09 10:49
280F:推 arrenwu: 那惠理子出了专武之後,直接升级满吗?还是有专武即可? 04/09 10:50
281F:→ arrenwu: 因为我的惠理子目前四星感觉挺毛的 04/09 10:51
282F:推 kychen: 布丁+空花+专武佩可+专武酒鬼+万圣忍 求解法 感谢 04/09 10:57
283F:推 kychen: 自己解掉了 打了五次才登顶 囧 04/09 11:04
284F:推 wl843907: 当初4星我缺输出也不太敢上 当然4五星棒棒R 04/09 11:26
285F:→ wl843907: 真的软R 病娇 04/09 11:26
286F:推 Sechslee: 我只会建议你母到五星专武满或者咸鱼一个月 04/09 11:29
287F:推 wl843907: 还好当初没专武消息释出时 仍然靠爱一直农 04/09 11:31
288F:→ wl843907: 爱果然是最伟大的力量 连角色都可以飞天 04/09 11:32
289F:推 Bread: 我是四星->上专武->五星,不过四星真的很软 04/09 11:32
290F:推 as7766332211: 这个月应该要开第三关病娇 捏着都要5*+专 04/09 11:33
291F:→ wl843907: 已经5星44片了 一出直接无痛顶配 04/09 11:34
292F:推 akito7039: 病娇 3>专武30>4星专武满>5星 nga看到的 04/09 11:34
293F:推 Aerials: 还一个多月每天刷满应该不用烦恼吧 04/09 11:36
294F:→ Aerials: 日版跟台版有落差,不见得能参考 04/09 11:36
295F:→ Aerials: R12吸血斧对斧系输出脚色生存率提升不少 04/09 11:37
296F:→ Aerials: 但是台版开道R12大概还早 kappa 04/09 11:37
297F:推 paul31788: 台版至少还要两个月才R12 04/09 11:41
298F:→ mkmk046: 韩版刷60个首抽了还没月月...真累 04/09 11:45
299F:→ Sechslee: R11才是吸血斧 R12是TP斧 04/09 11:45
300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sSsNWUA.jpg 狗狗 04/09 11:49
301F:推 polanco: 如此巨大的邪恶… 04/09 12:19
302F:推 arrenwu: 这张香织画得真好看 04/09 12:20
303F:推 Bread: 补个来源@dargosan 04/09 12:22
304F:→ tassadar1: 聚☆人☆心 04/09 12:33
305F:→ Aerials: 忘记了,原来是R11就有,不过R12还有一把 04/09 12:41
306F:→ CYL009: 公会战又不会容易死 惠理子站位还不错 04/09 12:43
307F:→ CYL009: 我前几个月就四星专武满打到三周目去了 04/09 12:44
308F:推 WesMatthews: 纯/望/镜流/酒鬼/万忍,打了两组 为什麽一个酒鬼会 04/09 13:02
309F:→ WesMatthews: 自充 一个会充万忍 求解 04/09 13:03
310F:→ whiwhiwhi: 对面? 04/09 13:07
311F:→ lionel20002: 我之前也碰过…两边都一样组成 首充不一样 04/09 13:08
312F:推 WesMatthews: 是的 04/09 13:08
313F:→ WesMatthews: 超怪 害我吃鳖 04/09 13:08
314F:推 jesuschristo: 是说现在酒鬼充电比咲恋快吗? 怎麽记得之前都是我 04/09 13:14
315F:→ jesuschristo: 的万圣忍先开UB..QQ 04/09 13:14
316F:推 WesMatthews: 一样 R9的万圣忍会快一点点 04/09 13:17
317F:→ WesMatthews: 星数也有差 04/09 13:17
318F:推 jesuschristo: 我的是5星R11 对面4星开的比我快 04/09 13:18
319F:→ jesuschristo: 记得之前都是我先开 酒鬼上专武之後变成对面比较快 04/09 13:18
320F:推 WesMatthews: 其他的配置有一样吗 04/09 13:20
321F:推 jesuschristo: 我这边的没变 对面的阵容有一只换深月 之前打的是静 04/09 13:23
322F:→ jesuschristo: 流、真布或万圣布丁 04/09 13:23
323F:推 WesMatthews: 可能有爆击 04/09 13:27
324F:推 guaz: 荵内斗我都带空花吸一下 04/09 13:31
325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ytC1DZl.png 04/09 13:55
326F:→ tassadar1: 怎麽刷新都没人 ww 04/09 13:56
327F:推 lionel20002: 这不是日常吗(′・ω・`) 04/09 13:56
328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2fFDAxl.jpg 日常xd 04/09 14:00
32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0wU94U6.jpg 背刺我一名也爽就是... 04/09 14:01
330F:推 s28113206: 找不到人,随便刺一个,不然被後面的刺走 04/09 14:06
331F:推 chit: 我这区的好和平...第一名都没人去打.. 04/09 14:09
332F:推 polanco: 最近都落在20-50名 有点懒得维持 04/09 14:17
333F:推 junkjizz5566: 请问偶扇忍深万圣布丁怎麽解@@ 04/09 14:53
334F:→ lionel20002: 万美炮吧 04/09 15:05
335F:推 junkjizz5566: 好 下次试试看 感恩~ 04/09 15:11
336F:→ lionel20002: 对万布不是很肯定 可能会输 如果有流夏坦应该比较稳 04/09 15:12
337F:→ lionel20002: 空花嘲讽被敲掉会吃一次减TP 04/09 15:12
338F:推 jesuschristo: 请问纺希没练的话是不是只能给人打QQ 04/09 15:29
339F:→ lionel20002: 摆什麽都被打吧 没什麽差(′・ω・`) 04/09 15:30
340F:推 GreenTeaBeer: 不是,你也可以打人啊 04/09 15:31
341F:推 jesuschristo: 可是很难维持在前30QQ 常常都要重置才能维持区间 04/09 15:33
342F:推 cul287: 万圣眼球 荵 酒鬼 望 流夏 怎麽解? 04/09 15:37
343F:→ lionel20002: 空望女帝咲忍? 我记得这个赶快干掉流夏就可以了 04/09 15:47
344F:推 cul287: 了解 查了上面几篇战报没看到前面是放流夏的 04/09 15:52
345F:→ lionel20002: 不放流夏静流EZR就屌打了 04/09 15:53
346F:→ lionel20002: 流夏真的麻烦(′・ω・`) 04/09 15:54
347F:→ cul287: 原本用万圣布丁 深月 荵 女帝 望 然後布丁抓不死眼球 04/09 15:56
348F:→ cul287: 被反杀一波 真的母汤 04/09 15:56
349F:推 gg0079: 用望 泳饭 女帝 万忍 毛二力 硬冲看看 04/09 16:01
350F:→ lionel20002: 有泳饭可以试试空望泳饭女帝深月 04/09 16:05
351F:推 sk131: 万布4星秒不掉5星眼球的,我看谁放4星就叫老婆和她对干(X) 04/09 18:15
352F:推 TurtleLee: 有没有人万布升r10的给个参考,r9好多东西抓不掉== 04/09 18:42
353F:推 NEKOWORKi: 四星万圣忍果然克制冲锋EZR 忍会比伊莉亚早开UB 04/09 18:49
354F:→ Aerials: 应该是EZR被小望晕到了 04/09 18:50
355F:→ Aerials: 冲锋EZR在二号位动作会比三四五号位忍还快 04/09 18:51
356F:推 Bread: 对面忍有充电然後你不小心把他打到半血以下老爸就飞过来了 04/09 18:53
357F:推 cze71210: 请问一下望是专武优先还是先升星星 04/09 18:55
358F:推 NEKOWORKi: 我记得有人跟我说小望二号不会晕ezr== 04/09 18:58
359F:→ Aerials: 会吧,小望冲锋系克星,莉马专武出来前只能赌黑暗晕MISS 04/09 19:01
360F:推 NEKOWORKi: OK 04/09 19:01
361F:推 schopan: https://i.imgur.com/ZumFS2s.png 04/09 19:05
362F:→ schopan: カスミ的减魔防真的做坏了 04/09 19:06
363F:→ CYL009: 菜刀队梦魇 小望的晕 04/09 19:07
364F:→ lionel20002: 会晕啊 要看脸黑暗 04/09 19:08
365F:→ CYL009: 看到对方姆咪没带小望我就很开心 让小望晕姆咪到底 拿大剑 04/09 19:08
366F:→ CYL009: 没几下时间就到了 04/09 19:08
367F:推 TurtleLee: 小望:ㄘ我的闪烁之光 04/09 19:24
368F:推 super1937: 请问一下 结算时断线,我看关卡不会成功过关,体力也会 04/09 20:35
369F:→ super1937: 被吃吗? 04/09 20:36
370F:→ super1937: 还以为会像PAD或是FGO或是CGSS还能够结算... 04/09 20:36
371F:→ super1937: 好不容易打出没人死,结果竟然断线甚麽都没了... 04/09 20:36
372F:→ TurtleLee: N关-1体,H关-2体,没结算断就是没了 04/09 20:39
373F:推 super1937: 谢谢 佩可真的好容易倒(晕 04/09 21:03
374F:→ CYL009: 把好几年没听的歌拿出来听 一堆复杂的感觉都跑出来了 04/09 21:07
375F:推 GreenTeaBeer: 小萌新没布丁空花茜理狗栞深月雪,好像还是得抽... 04/09 21:12
376F:推 n919122: 请问现在还有需要卡公主竞技场吗 还是看想不想深蹲而已? 04/09 22:22
377F:推 kumafez: 有想要一次拚到1位就深蹲吧 慢慢打就直接进去也行 04/09 22:31
378F:推 dckic: 请问 饭望夏荵初 这组怎麽解? 04/09 22:35
379F:推 Floto: 想问地城币要先升4星望还是把3星真步换出 目前只有2星美里 04/09 23:31
380F:→ Floto: 当补师 04/09 23:31
381F:推 wutomy2000: 建议望先五星 04/09 23:32
382F:推 sk131: 也想问饭望酒万布雪怎解,被踢到快失智 04/10 01:02
383F:推 smart0eddie: 羊驼 伊利亚 咲恋 万圣忍 真步? 04/10 01:09
384F:推 arrenwu: 饭望酒万布雪 <- 人家有六个人 你当然打不赢啊 04/10 06:09
385F:推 koumabyss: 望纺酒荵布 这队好硬不知道该怎麽解 04/10 06:14
386F:→ Hurst37: 不是五个吗 饭团 小望 酒鬼 万圣布丁 小雪 04/10 06:15
387F:推 Teng0615: 请问中二三星+专武就好 还是要往上升星O_O 04/10 08:57
388F:推 smart0eddie: 单坦望先用法蒸轰轰看? 04/10 08:59
389F:推 sk131: 万忍在何种状况能砍到最後列,布丁卡最前对面也没会推的, 04/10 09:23
390F:→ sk131: 万美咲一样被扫掉 04/10 09:23
391F:推 GreenTeaBeer: 莉马荵深吧?你用望+四前卫试试 04/10 09:29
392F:→ n919122: 感谢K大回答 04/10 09:32
393F:→ Bread: 美咲炮对付冲锋万圣忍要用望坦阿,望会晕忍然後断他的镰刀 04/10 09:33
394F:推 hdes937119: 有流夏跟专武扇之後人真的会变笨... 04/10 10:07
395F:推 jones17188: 我没有流夏也没有专武扇是不是跳楼了 败布蓝萨普 04/10 10:14
396F:→ lionel20002: 没流夏还好吧 04/10 10:16
397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tlpqOUEAEaeql.jpg 04/10 10:25
398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ryoito_no_oka 04/10 10:26
399F:推 tommy0472: 中二应该星数要升上去吧 她不是当坦吗 04/10 12:03
400F:推 lovecutepika: 日版这次排程怪怪DER 不知道这三天N加倍484多送的 04/10 12:12
401F:推 enjoyloli: 买果汁牛奶给序号用不到,给有缘人用 04/10 12:19
402F:→ enjoyloli: Y5274CNV3N63WVM7 04/10 12:20
403F:推 thomas2451: 上面这组被用了喔 有人拿了不说QQ 04/10 12:30
404F:推 Bread: 我也觉得这个月N+只有三天有点玄,不知道中间要放甚麽 04/10 12:31
405F:→ Bread: 上个月第一次N+一直延伸到新主线开放,这次却只有三天 04/10 12:32
406F:推 lovecutepika: 正常来说是15号开始N+ 然後接新主线 04/10 12:34
407F:→ lovecutepika: 就是N+五天 -> H+五天 -> N+五天 这样刚好半个月 04/10 12:35
408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6jlR5LH.png 日版更新商店多了所持数 04/10 12:44
409F:推 jones17188: 打勾是可以一次购买? 04/10 12:50
410F:→ graywater: 勾选的可以一次买齐 04/10 12:58
411F:推 Aerials: 应该是开初音复刻吧 04/10 12:58
412F:推 whiwhiwhi: 之前N+都是活动後说 这次很怪 而且天数也超少 04/10 13:05
413F:推 tassadar1: 1800多水是怎麽回事,我才300多一点 w 04/10 13:06
414F:→ whiwhiwhi: 我也有1500多 04/10 13:14
415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rocNSbP.png 04/10 13:18
416F:→ tassadar1: 兄day,你的sold out章挡到所持数啦... 04/10 13:19
417F:→ whiwhiwhi: 都SOLD OUT了 没差啦(X 04/10 13:23
418F:→ s950260: 台版下一只开放用地下城币买的是哪只啊 感谢 04/10 14:14
419F:→ whiwhiwhi: 茉莉 半年後 04/10 14:16
420F:→ Regneva: 半年後币都破10W了 04/10 14:49
421F:推 suits890726: 各位觉得可可罗跟镜华哪个比较可爱 刚跟朋友吵这个吵 04/10 14:53
422F:→ suits890726: 到绝交 04/10 14:53
423F:推 wl02390852: 都可爱啊不要去分别无限大跟无限大哪个大 04/10 15:00
424F:推 dong531: 日和黑爪爪最可爱 04/10 15:01
425F:推 uhks: 大家不同老婆才不会因为抢老婆绝交啊 04/10 15:10
426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gEUtQcj.png 终於要调降租角色的玛那 04/10 15:36
427F:推 dong531: 借别人的收入也跟着降吗? 04/10 15:40
428F:推 Bread: 收入不会变,注意事项第一点有说 04/10 15:41
429F:推 orc77117: 可可萝你舔她不会怎样,镜华你舔她会报警 04/10 15:57
430F:推 satousei: 镜华好,混马麻属性太杂了,我觉得不行 04/10 15:58
431F:推 tassadar1: 不是舔下去就大喷水吗,我是说UB 04/10 16:00
432F:推 shinobunodok: 傻傻的 镜华看就知道说要报警 但她绝对不会报警 04/10 16:21
433F:推 HinaTomo: 佑树的话当然不会 其他人还是乖乖进去牢里蹲吧 04/10 16:43
434F:推 orc77117: 如果游戏中的活动有被现实的人员监控,可萝的父亲不就 04/10 16:54
435F:→ orc77117: 整天看着自己的女儿晚上被陌生男子抱.. 04/10 16:54
436F:推 suits890726: 我是觉得可可罗真的可爱到爆 04/10 16:58
437F:推 Sechslee: 可可萝妈妈 04/10 17:27
438F:推 sk131: 这两只的话我选镜华,小小只好吃 04/10 17:51
439F:推 jones17188: 小孩子才做选择,大人我 04/10 18:02
440F:推 Floto: https://i.imgur.com/aqXcyA2.jpg 54等想过7-14有解吗QQ 04/10 19:05
441F:→ CYL009: 金装 04/10 19:08
442F:推 chit: 请问一下 日版的家具是几时开放升超过10级的啊? 04/10 19:28
443F:推 schopan: 前几天更新 04/10 19:29
444F:推 chit: 了解 谢谢~ 04/10 19:30
445F:推 qwaszx1793: 请问如果角色碎片农到250片升五星後,之後开放专武还 04/10 19:32
446F:→ qwaszx1793: 会存在吗? 04/10 19:32
447F:推 kumafez: 当然会 倒不如说专武就是为了解决多出来的碎片用的 04/10 19:33
448F:→ cul287: 角色碎片不会消失的 顶多专武没开放 竞技场币公主币不给 04/10 19:35
449F:→ cul287: 你换 04/10 19:35
450F:推 shun7912: 为啥最近的生日贺图都长那样 比较喜欢之前的风格QQ 04/10 19:40
451F:推 TurtleLee: 千歌! 楼下1000p 赚赚赚 04/10 20:05
452F:推 wutomy2000: 恭喜 04/10 20:06
453F:推 TurtleLee: 好可爱哦 -///- 04/10 20:08
454F:推 TurtleLee: https://i.imgur.com/HkvlS0I.png 然後完全养不起来;_; 04/10 20:12
455F:嘘 HinaTomo: 我忘了日版今天开始N加倍 体力全刷H了 04/10 20:15
456F:→ HinaTomo: 还好只吃了三管 还有6管能用 家具和200体就当没了QQ 04/10 20:16
457F:推 alerzart: 抽到就赢了 04/10 20:16
458F:推 TurtleLee: 被榨乾了 04/10 20:18
459F:推 eqer: 第一天重置太晚开挖,还好慢慢爬还是yo登顶了 04/10 20:43
460F:推 alerzart: 今天双竞技场都没人碰我 原想说等下班後再一路打回去@@ 04/10 20:46
461F:→ alerzart: 不过和平领薪水也不错XD 只是没有反打的对象有点可惜 04/10 20:47
462F:推 eqer: 我觉得3V3太难打了 不太能靠DB爬QQ 04/10 20:54
463F:→ eqer: 我这区1v1不知道为什麽流行放 布丁 望 酒 荵 万圣眼球 04/10 20:56
464F:→ eqer: 一直用同一队(望 媂 荵 深月 万圣布丁)打就爬上去了 04/10 20:57
465F:推 cul287: 因为他们没有四五星纺希 不得已这样摆 04/10 21:01
466F:→ cul287: 甚至没有五星专武胡桃 04/10 21:01
467F:推 alerzart: 我这边流行七七香 整个七七香好像没缺到哪里去的感觉@@a 04/10 21:02
468F:→ alerzart: 四星纺希某些程度比五星还麻烦 因为攻击力不够 04/10 21:02
469F:→ alerzart: 变得原本应该要把二位伤害打到一定程度去吃荵伤害打不到 04/10 21:03
470F:→ CYL009: 磨了70多分 终於把两只王磨死了 220万入手 04/10 21:03
471F:→ alerzart: 整个原本能破的阵型变得要调整後才能打 真是出乎意料 04/10 21:03
472F:→ Aerials: 两次EX2打到快睡着... 04/10 22:44
473F:→ Aerials: 地层哪时才要给扫荡QQ 04/10 22:48
474F:→ Aerials: 地城 04/10 22:48
475F:→ pearnidca: 一聂宝发了A 04/10 23:08
476F:推 tassadar1: 等这个月开127(?)跟R13武器之後应该可以再把EX2时间 04/10 23:12
477F:→ tassadar1: 缩短一点 Orz 04/10 23:12
478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oxLLKiO.png 切豆腐 04/10 23:27
47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N1QAOEL.png 第二下没爆38000真爽XD 04/10 23:31
480F:推 peter0627: 真步现在从0开始练妹弓or日和 做完单一只最少3个月 04/10 23:39
481F:→ peter0627: 会不会等我做完 这些都过气用不到了 == 04/10 23:40
482F:推 Aerials: 妹弓还可以,日和真的过气先别练了 04/10 23:40
483F:→ peter0627: https://imgur.com/U4GKS7A 附上box 贼猫五星了 04/10 23:41
484F:→ Aerials: 先换莫妮卡吧,当副坦蛮需要升星称体质 04/10 23:42
485F:→ Aerials: 日和如果有要抽正月版,可以换三到星开好感加成 04/10 23:43
486F:→ andy3580: 老实讲莫妮卡也过气了 用不太到了 04/11 00:30
487F:→ andy3580: 现在三法加速 或 ezr打速都只能打飞机了 04/11 00:30
488F:推 dckic: 请问有人知道 夏望纺泳饭静 欧,这组怎麽解吗? 04/11 00:33
489F:→ dckic: “欧”多打的,请无视 04/11 00:33
490F:推 peter0627: 我是之前想换出莫妮卡结果现在身上有100片 我该先莫4星 04/11 00:42
491F:→ peter0627: 然後再弄妹弓五星做专? 04/11 00:42
492F:推 ik0mlkk: 想问真步二技技能等级上升影响什麽? 04/11 03:24
493F:推 wahaha159: 成功机率 04/11 03:32
494F:推 ik0mlkk: 哦哦原来 感谢 04/11 03:34
495F:推 hdes937119: 莫多一星好像没差多少,但是妹弓没五星很难用 04/11 08:27
496F:推 wl843907: 谁说莫尼卡过气== 04/11 08:37
497F:推 sk131: 布望酒荵万布怎解,我这区不少人摆 04/11 08:40
498F:推 wahaha159: 望 女帝 莫 潶 步 04/11 09:47
499F:推 wahaha159: 呃 这是拆佩望的,布望可能单坦最後摆只步就好 04/11 09:52
500F:推 dong531: 我都用这队解这类型的 04/11 09:54
501F:→ dong531: https://i.imgur.com/OLpfdFm.jpg 04/11 09:54
502F:→ MiLian: E5R7ECSV8NC5FB85. 光泉序号赠送 04/11 09:59
503F:推 UWinKing: 感谢 竟然没人领 04/11 10:02
504F:推 polanco: 原来日版昨天开始N加倍 完全没发现XDD 04/11 10:21
505F:→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NgM9nIM.jpg 04/11 10:22
506F:→ polanco: 戴上眼镜的背骨猫也不错呢 04/11 10:22
507F:推 paul31788: 凯留老师~ 04/11 10:26
508F:→ CYL009: 你这坏孩子~~ 04/11 10:27
509F:推 boluobread: 我有个...大胆的想法 04/11 10:36
510F:推 tassadar1: 不是,露谁来教有差吗,不都是看到书就被击沉了 04/11 10:39
511F:推 arrenwu: https://i.imgur.com/WTnYglh.jpg 04/11 11:17
512F:→ arrenwu: https://i.imgur.com/69cU6l7.jpg 04/11 11:17
513F:→ arrenwu: @horosuke_ 凯留老师的课後教学 04/11 11:18
514F:推 SuperSg: 谁家的同人GAME 04/11 11:20
515F:推 Aerials: 露明天才能四星_(:з」∠)_ 04/11 11:23
516F:推 lovecutepika: 想刷一些拳套装 所以打算剩下的20用母的了 04/11 11:33
517F:→ CYL009: 我还在三星70颗 刷N加倍和公主心为主 04/11 11:36
518F:推 laigeorge89: http://i.imgur.com/TKu7uCM.jpg 赠送 04/11 12:01
519F:推 Sechslee: 笑死 底血反杀 https://i.imgur.com/AoEe07u.png 04/11 12:01
520F:推 niffim: 已领取,感谢赠送 04/11 12:20
521F:→ CYL009: 有没有EX2王招小兵结果小兵被王毒死的八卦 04/11 12:36
522F:推 sk131: 喔喔do大那个之後试看看,虽说我星数不太够,之前用E和荵 04/11 12:59
523F:→ sk131: 拆问题在对面荵UB比我快会先斩掉E 04/11 12:59
524F:→ lionel20002: 被晕到对面会先UB 04/11 13:25
525F:推 sk131: 对面有小望所以我一直不敢用冲锋阵型,但其实冲得掉? 04/11 13:57
526F:推 uhks: 布望酒荵艼可以用望坦加速法蒸解 荵第一次UB打望居多 除非莫 04/11 14:19
527F:→ uhks: 被爆击 艼很晚才UB 会打在望的嘲讽 04/11 14:19
528F:推 TurtleLee: 哇,真的在结算前就人间蒸发了XD 04/11 15:01
529F:推 niconiconi: https://i.imgur.com/uiJfMJe.jpg 04/11 16:20
530F:推 retardate: 上面的被用掉了 还是感谢 04/11 16:28
531F:推 sk131: 了解,加速法蒸打法也会试看看 04/11 16:41
532F:推 Acetoxy: 楼上怎麽有人飙车 笑死 04/11 18:15
533F:推 Bread: 日版探索包月开卖啦XD 04/11 18:17
534F:推 Bread: 4/18开卖探索30日包 04/11 18:19
535F:推 qwaszx1793: 谢谢Kumafez大和cul287大,昨天忙到忘了回覆orz 04/11 18:23
536F:推 cze71210: 想问一下 三星角是专武优先还是升四星优先 04/11 18:48
537F:推 wutomy2000: 不一定 要看专武效果而定 04/11 19:01
538F:推 jones17188: 你们真的很会 艼 我都不会念 原来是万圣布丁 04/11 19:05
539F:推 pearnidca: 对岸用法吧 04/11 19:07
540F:→ Aerials: 包月不知道会不会便宜一点 04/11 19:16
541F:推 cze71210: 望的话是哪个优先>< 04/11 19:24
542F:→ whiwhiwhi: 小望..地城角就自然就满了 所以没啥差别 04/11 19:26
543F:推 uhks: 上次活动置底有讨论到简写 粥潶渵河荵苜艼 04/11 19:28
544F:推 TurtleLee: 夏望纺酒荵 没荵/纺/泳佩/万咲 求解5555 04/11 20:26
545F:→ TurtleLee: 怎麽打都颇靠赛Orz 04/11 20:26
546F:→ ycllb1: https://i.imgur.com/eS7xKhY.jpg 想问一下这场 04/11 23:20
547F:→ ycllb1: 为何EZR开场UB完就自己跑到最後面被布丁抓爆@@ 04/11 23:21
548F:→ ycllb1: 虽然不认为EZR没死就会赢 单纯很好奇这什麽风骚的走位XD 04/11 23:39
549F:→ whiwhiwhi: EZRUB会到最前方啊 04/11 23:39
550F:→ whiwhiwhi: 我以为这是常识XD 04/11 23:39
551F:→ whiwhiwhi: 啊 看错 最後面 04/11 23:40
552F:→ ycllb1: 布丁UB不是抓最後一位? 阿抱歉我是指万圣布丁 04/11 23:40
553F:推 smart0eddie: 有狼布丁不要放扇子 04/11 23:46
554F:→ smart0eddie: 他推的时间刚好会让咲恋往前然後伊利亚再见 04/11 23:47
555F:→ ycllb1: 感谢 原来还有这种细节 这游戏真的硬派写实 04/11 23:53
556F:→ waitsomeone: H13-3试误好多次总算三星过...可是14-14还是打不过.. 04/11 23:57
557F:→ bmtuspd276b: 竞技场被外挂搞 向so-net举报有必要自行录下重播吗 04/12 06:04
558F:→ waitsomeone: 不用重播 sonet怕中毒也不敢开 04/12 07:03
559F:→ waitsomeone: 附对方资料 ID 战报及伤害的报表的截图就好了 04/12 07:04
560F:→ waitsomeone: 还有被打的时间段 04/12 07:06
561F:推 Jongkook: 请问竞技场战斗画面能卡多久? 04/12 09:30
562F:推 eggroll23: 在外面蹭蹭不进去可以撑1个小时,1对1时进去5分钟就要 04/12 09:47
563F:→ eggroll23: 出来,3对3撑10分钟还是得出来。 04/12 09:47
564F:推 Jongkook: 非常感谢蛋卷大 04/12 09:58
565F:推 jesuschristo: 在外面是指选择对手然後卡在队伍配置那不动? 04/12 10:17
566F:→ smart0eddie: 排名刷出来就行 04/12 11:15
567F:推 jones17188: 蛋卷大唱歌比蛋卷好听吗(? 04/12 11:23
568F:推 cul287: 蛋卷大专业 04/12 11:28
569F:→ Anbi: 布+黑(饭)+望+酒鬼+美里 怎麽解? 04/12 11:32
570F:推 fanatic2000: 黑 女帝 咲恋 双凯留? 04/12 12:22
571F:推 NoLimination: 打过类似的 妹法泳黑+镜or黑+两个要再试试看 04/12 12:44
572F:推 TurtleLee: 万圣布丁ub的时候会嘟嘴欸,好可爱喔 04/12 15:00
573F:→ amd7356: 重播看你阿 我之前寄信都没锁 04/12 15:05
574F:→ amd7356: 火大的就上传youtube 但还是不抓 呵呵 04/12 15:05
575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1EJWlUcAA4_Im.jpg 04/12 15:14
576F:→ amd7356: https://i.imgur.com/6pIPX7W.png 传说中的卡名王 04/12 15:22
577F:→ amd7356: 三点後才搜的到 04/12 15:22
578F:→ amd7356: PS:前两位 04/12 15:22
579F:推 amosboy: 这不是我那区的那两位吗?想说他们好厉害喔,可以一直在 04/12 15:50
580F:→ amosboy: 前两名,结果是用卡名的方式..... 04/12 15:51
581F:→ amosboy: 不想去跟大佬们争,还是乖乖待在我的30-50名区间就好ww 04/12 15:52
582F:推 dckic: 现在要卡前排,不是靠互卡就是比谁朋友多吧 04/12 16:06
583F:推 dong531: 前几天我只是要挖矿而已,两点就搜不到了QQ 04/12 16:08
584F:→ dckic: 这两天不小心打到小圈圈的人,就被人用电梯送下去了呢 04/12 16:09
585F:推 Jongkook: 太狠了吧 04/12 16:12
586F:→ amd7356: 看情况 我这区互卡的很少 三点就各凭本事背刺 04/12 16:13
587F:→ amd7356: 这区人只对连续打两次以上的反应会很大 04/12 16:14
588F:推 lionel20002: 挑两点挖矿是自讨苦吃 04/12 16:16
589F:→ amd7356: 两点挖矿只会被人揍而已 04/12 16:16
590F:→ amd7356: 当然啦 你名字没打挖矿勿打就没差就是 04/12 16:17
591F:推 dong531: 那时候除了搜不到前十名以外好像也还好 04/12 16:24
592F:→ lionel20002: 有马上被抓下来的风险 04/12 16:25
593F:→ lionel20002: 前十很多疯子会秒抓回来 04/12 16:26
594F:推 orc77117: 我都专挑挖矿仔打耶,尤其那种还挂好几天的 04/12 17:12
595F:→ leftside: 等级没满的挂挖矿,我也怀疑到底挖不挖得动 04/12 17:21
596F:→ leftside: 然後防守队摆出来也蛮弱的= = 04/12 17:22
597F:推 wl843907: 我都不太看ID 只看组合打 打到挖矿的应该也没发现 04/12 17:57
598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8XZLpUEAAytJs.jpg 04/12 18:03
599F:推 rochiou28: 请问遇上充电万圣忍要她把UB打在坦身上只能靠空花了吗 04/12 18:54
600F:→ Aerials: 不用范围或初音打单充忍,UB通常会打在坦上面 04/12 18:56
601F:推 NoLimination: 坦的血最少就会打在坦啊 04/12 19:16
602F:推 lafeal: 这几次日版活动出现艾梅斯的配音怪怪的? 04/12 19:48
603F:→ lionel20002: 有深月会飞到後排 爆击也会飞到後排 04/12 20:38
604F:→ lionel20002: 求稳就空花 但是空花如果死太快不一定好 04/12 20:38
605F:推 tassadar1: えるさん试用五星露...完全没兴趣,只觉得他真够大佬的 04/12 20:53
606F:→ CYL009: 这次吉祥物就不想多刷了 = = 04/12 20:58
607F:→ hermesboy: 请问VPN GATE是不是坏掉了? QQ 04/12 21:08
608F:推 lafeal: 刚好过四星,比前几次少了30颗 04/12 21:12
609F:→ tassadar1: 抽安抽到崩溃,活动期间加起来应该吃不到十管 04/12 21:14
610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D2dLqHw.png 露酱防守成功啦 04/12 21:16
611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ndIH07Q.png 猛猛der 04/12 21:20
612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oBKk62m.png 04/12 21:23
613F:→ alerzart: 虽然竞技场就是人际 但跟一群敌对战队竞争实在很麻烦 04/12 21:51
614F:→ alerzart: 让位是无所谓 不过这样感觉打竞技场没有趣味 04/12 21:51
615F:→ alerzart: 明明是一对一 一个弄不小心就会变成一对多 实在很麻烦 04/12 21:52
616F:→ alerzart: 我是喜欢纯粹的互打竞技 可不是要跟人拚面子的输赢 04/12 21:53
617F:→ amd7356: 那就要想办法拉朋友啊 送钱打外交也很好阿 04/12 22:09
618F:推 alerzart: XD 在打穿对方前可是扎扎实实的送很多币喔 该给的都给了 04/12 22:10
619F:→ amd7356: 那不叫送钱阿 我们这边送钱是直接放一只撞的 04/12 22:11
620F:→ amd7356: 不然真没办法 就当三点猎手吧 我们这边很多三点前才爬的 04/12 22:12
621F:→ amd7356: 那种就是会让前排恨痒痒 但他又拿你没办法的类型 04/12 22:13
622F:推 alerzart: ??? 真假 PVP送一个去撞? 这是另类的外交方式? 04/12 22:13
623F:→ alerzart: 我基本上现在直接绕过那个战队对手 太麻烦了 04/12 22:14
624F:→ alerzart: 顶多我让一下 不过不可能用一只角去撞 这样跟认输没两样 04/12 22:15
625F:推 alerzart: 最主要是那样打竞技场实在不好玩 这样我直接绕路比较快 04/12 22:18
626F:→ alerzart: 是说原来有这种送币 我看到有人用一只角撞我还不明所以 04/12 22:19
627F:→ alerzart: 这样对送币的那方还真是不好意思@@ 04/12 22:20
628F:推 Jongkook: 送币外交超好用,我这区前十会打我的只剩一个了 04/12 22:33
629F:推 alerzart: 嗯 原来在我不知道的PVP还有这种文化XD 真是惊讶 04/12 22:35
630F:推 Jongkook: 不过有四个是同战队的哈哈 04/12 22:36
631F:推 alerzart: XDDD真是 我不想给同战队的人添麻烦 明明是个人的事情 04/12 22:38
632F:→ alerzart: 再观察看看之後的竞技场变化 如果一切安稳那就算了 04/12 22:39
633F:→ whiwhiwhi: 5星露 04/13 00:27
634F:→ gjsjhang: 3v3 终於杀进 500 以内了,不过接下来就是如何排後两队 04/13 02:13
635F:→ gjsjhang: 了,要如何发挥到最大效果实在伤脑筋 04/13 02:13
636F:→ gjsjhang: 到时候发个板主健检考试好了,被我认可的送 P 币 lol 04/13 02:18
637F:→ amd7356: 送钱看状况啦 我的原则是你送钱我就回送 04/13 03:11
638F:→ amd7356: 至於特定战队凶不凶 我觉得我打得比较凶就是XD 04/13 03:12
639F:→ amd7356: 所以都没管战队 连打我两次就打到底这样 04/13 03:12
640F:→ amd7356: 通常打久了 大家都知道你会发疯就会避开你 04/13 03:13
641F:推 alerzart: 这的确也是方法XD,如果我没有战队肯定也会这样打到底 04/13 07:00
642F:→ alerzart: 不过如果让其他人被无端扫到我觉得就很倒楣了,总之看看 04/13 07:00
643F:→ alerzart: 感谢建议啦XD 04/13 07:00
644F:推 alerzart: 我觉得还是那样 大家都想稳定领薪水 我会留一点余地 04/13 07:26
645F:→ alerzart: 除非我都让了对方还不长眼 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04/13 07:27
646F:推 lovecutepika: 我这区PVP真的难打 要卡个20-30也是难如登天 = = 04/13 07:28
647F:推 arrenwu: 卡20~30本来就没有很容易吧? 04/13 07:34
648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82sYFUYAAPFRp.png 04/13 07:36
649F:推 arrenwu: 这个是谁啊? 怎麽那麽月巴? 04/13 07:37
650F:推 lovecutepika: 昨天3v3重置了一次 还是掉出50外 觉得很烦 04/13 07:39
651F:→ NEKOWORKi: 我後来觉得两点再开始爬比较安全,至少2点之前打你的人 04/13 07:42
652F:→ NEKOWORKi: 比较菜 04/13 07:42
653F:推 lovecutepika: 之前试过结算前一个小时爬 被搭电梯机率太高 04/13 07:47
654F:推 alerzart: 不要挑结算前吧? 除非是喜欢大混战XD 04/13 07:48
655F:推 graywater: ユイ 04/13 07:48
656F:→ alerzart: 结算前就是大家要卯起来互打的时候 结算後较稳定 04/13 07:48
657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noeomi18 04/13 07:48
658F:推 arrenwu: 那个优衣可能是压力太大了 导致爆肥 04/13 07:54
659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3dTYMSUUAAcoNt.png 04/13 08:02
660F:→ graywater: 可可萝就很稳 04/13 08:02
661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1sbjOrU8AMlu1U.jpg 04/13 08:03
662F:推 lovecutepika: 太大我有点不太行 -...- 04/13 08:05
663F:→ lovecutepika: 感觉比果汁还要猎奇 怕爆 04/13 08:07
664F:推 polanco: 还是可可萝好 躺在床上露出那种诱人的表情 真的是太赞了 04/13 08:29
665F:推 wl02390852: 可可萝赞 04/13 08:35
666F:→ pearnidca: 猎奇果汁呕呕呕 04/13 08:59
667F:推 jesuschristo: 请问现在还值得把纺希母上五星吗? 竞技场一直被打. 04/13 09:44
668F:→ jesuschristo: . 04/13 09:44
669F:推 alerzart: 四星某些程度上可以混乱对手 尤其当大家都五星时 04/13 09:48
670F:→ alerzart: 四星反而会破坏掉原本能解的阵型(因为攻击力不够) 04/13 09:49
671F:→ alerzart: 当然如果觉得资源够想升就升 不然等一下公主币兑换也行 04/13 09:50
672F:推 jesuschristo: 感谢 因为有点怕升上去後之後又出新的人权角被取代 04/13 09:52
673F:推 iwinlottery: 我看到纺希就烦 跟看到狼布丁差不多 你说呢 04/13 10:04
674F:推 alerzart: 纺希很难被取代,不过如果现在堪用我是觉得能缓缓 04/13 10:07
675F:→ alerzart: 因为快能换了,四星目前不算不能用,有时也会有奇效 04/13 10:09
676F:推 lovecutepika: 纺希在日版还是很热门 不过狼丁出场率有下降了 04/13 10:09
677F:推 orc77117: 狼布某种程度可以控,纺你只能被他拉到歪头,满满RNG... 04/13 10:41
678F:→ orc77117: 而且双坦纺还不能用纯法蒸打,法师被拉两次就灭团根本.. 04/13 10:42
679F:→ arrenwu: 防守上纺希还没有人能取代吧? 04/13 10:54
680F:推 uhks: 高频率破坏队形的角色都难搞 纺希 流夏 04/13 12:31
681F:推 cul287: 纺希感觉做坏了 04/13 12:54
682F:→ CYL009: 以後还有个姆咪呢 姆咪配小望=绝望 04/13 13:01
683F:推 tassadar1: 纺希物防高又频繁晕人,配个什麽酒鬼啊松鼠啊新年伶啊 04/13 13:03
684F:→ tassadar1: 你要秒杀她也是有点难度 04/13 13:03
685F:→ CYL009: 想挡EZR无情炮火 我觉得专武松鼠比新年伶好用多了 04/13 13:10
686F:推 nick01155: 那个冒昧问一下 怜四星专武满还要升五星吗 04/13 13:12
687F:推 alerzart: 纺希的优点是把躲在坦後面的人拖出来打,可以解很多阵 04/13 13:12
688F:推 wutomy2000: 农伶的碎片没啥成本吧 就顺手农一下阿 04/13 13:16
689F:推 nick01155: 想说没有差很多的话 农两关的体可以分配农其他专武的 04/13 13:18
690F:→ nick01155: 角色 04/13 13:18
691F:→ whiwhiwhi: 新年伶我觉得开场吸炮火跟UB的晕还是很好用啦 04/13 13:2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iOS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