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XM (Lucas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女神石投資方向~
時間Sun Apr 7 16:06:57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
台版 美食殿堂
角色列表貨角色詳細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RRwO2CF.jpg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女神石如果活動開完可以到九百多顆,
目前遇到問題是各方面有點不上不下的感覺。
1V1重置前最高可以到9x名,
3v3目前最高只能到9xx...QQ,
戰隊只能組滿一組較高輸出物理隊,
另一組物理&魔攻隊輸出就弱很多。
接下來會把4星月月待下次戰隊戰升滿5星,
之前萬聖忍裝備資源跟女神石不夠讓他練滿就果斷沒練,
這次3星必中讓我抽到鏡華......,
因此目前角色升星預估有三個方向:
1. 把EZR投資到5星
2. 升萬聖忍到4星
3. 升鏡華到4星
不知道各位高手們的想法是?
謝謝各位大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93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624419.A.ED1.html
1F:推 alerzart: 我覺得要看你想朝哪方面? PVP或戰隊? 是戰隊建議都不動 04/07 16:18
2F:→ alerzart: 等開打後再看缺啥補啥 這樣比較省 04/07 16:18
3F:推 oFranko: 你玩這麼久現在還要問這種問題喔== 04/07 16:18
4F:→ alerzart: PVP的話基本上再往上 有萬聖忍應該大部分都是五星全滿 04/07 16:19
5F:推 ga652206: EZR和忍都練上去啊 04/07 16:19
6F:→ alerzart: 如果沒練去撞基本上跟沒有沒什麼兩樣 04/07 16:19
7F:→ ga652206: 有角色不練 擺好看喔= = 04/07 16:20
8F:推 oFranko: 你至少玩半年多了吧你現在還不知道要奶那些嗎 你平常會 04/07 16:21
9F:→ oFranko: 偏重那些你自己知道吧 04/07 16:21
10F:推 cul287: 只升萬聖忍就好 母豬石省著用 04/07 16:24
11F:推 joinchi: 玩到這樣還可以問也不簡單 .. 04/07 16:25
12F:推 alerzart: 我猜應該自己已經有答案了 只是想要確定吧XD 04/07 16:26
13F:推 Kowka: 我這區1v1 50名後是有些忍停在4星 看你要不要將就用 試試看 04/07 16:28
14F:推 GreenTeaBeer: 你三個選項名字都蓋起來,我們也可以給你正確回答 04/07 16:45
15F:→ GreenTeaBeer: 會需要發文問的人,女神就不用考慮給能農的角色 04/07 16:46
16F:推 iwinlottery: Ezr 萬聖忍吧 04/07 16:52
17F:推 cloudwin: pvp要轉戰隊戰就存著吧,會有陣痛期 04/07 16:58
18F:推 mousebear: 伶不考慮嗎 04/07 17:11
19F:推 Rust: EZR 本來以為四星能用 上場發現根本是渣 04/07 17:14
20F:→ justin521: 1現在太晚了 2要就上5 3可以上4星刷碎上五 04/07 17:49
21F:→ justin521: 公會戰法刀有8歲泳黑妹法普黑或中二專武 租77 04/07 17:52
22F:→ justin521: 菜刀組狗智女帝月月泳可專武病嬌專武伶 04/07 17:54
23F:→ justin521: 我建議先從公會戰著手 反正礦剛重置 每個月領6000比較 04/07 17:56
24F:→ justin521: 實在 04/07 17:56
25F:→ justin521: 你這個練度打上去也苟不住 8歲4星先進前百再說 04/07 17:57
26F:推 RunForLife: 我以為是新手發問 結果點進來是個大佬 QQ 04/07 18:49
27F:→ bomda: …都練成這樣了還有什麼好問的 04/07 21:57
28F:→ CYL009: 我的想法是 等新年UE然後再把關卡都通一通 04/08 07:30
29F:推 crorangeazy: 我想說可以進來參考 結果練度超高w 04/17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