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XMXM (Lucas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女神石投资方向~
时间Sun Apr 7 16:06:57 2019
游戏版本 (台版/日版):
台版 美食殿堂
角色列表货角色详细资讯:
https://i.imgur.com/RRwO2CF.jpg
说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):
女神石如果活动开完可以到九百多颗,
目前遇到问题是各方面有点不上不下的感觉。
1V1重置前最高可以到9x名,
3v3目前最高只能到9xx...QQ,
战队只能组满一组较高输出物理队,
另一组物理&魔攻队输出就弱很多。
接下来会把4星月月待下次战队战升满5星,
之前万圣忍装备资源跟女神石不够让他练满就果断没练,
这次3星必中让我抽到镜华......,
因此目前角色升星预估有三个方向:
1. 把EZR投资到5星
2. 升万圣忍到4星
3. 升镜华到4星
不知道各位高手们的想法是?
谢谢各位大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193.23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624419.A.ED1.html
1F:推 alerzart: 我觉得要看你想朝哪方面? PVP或战队? 是战队建议都不动 04/07 16:18
2F:→ alerzart: 等开打後再看缺啥补啥 这样比较省 04/07 16:18
3F:推 oFranko: 你玩这麽久现在还要问这种问题喔== 04/07 16:18
4F:→ alerzart: PVP的话基本上再往上 有万圣忍应该大部分都是五星全满 04/07 16:19
5F:推 ga652206: EZR和忍都练上去啊 04/07 16:19
6F:→ alerzart: 如果没练去撞基本上跟没有没什麽两样 04/07 16:19
7F:→ ga652206: 有角色不练 摆好看喔= = 04/07 16:20
8F:推 oFranko: 你至少玩半年多了吧你现在还不知道要奶那些吗 你平常会 04/07 16:21
9F:→ oFranko: 偏重那些你自己知道吧 04/07 16:21
10F:推 cul287: 只升万圣忍就好 母猪石省着用 04/07 16:24
11F:推 joinchi: 玩到这样还可以问也不简单 .. 04/07 16:25
12F:推 alerzart: 我猜应该自己已经有答案了 只是想要确定吧XD 04/07 16:26
13F:推 Kowka: 我这区1v1 50名後是有些忍停在4星 看你要不要将就用 试试看 04/07 16:28
14F:推 GreenTeaBeer: 你三个选项名字都盖起来,我们也可以给你正确回答 04/07 16:45
15F:→ GreenTeaBeer: 会需要发文问的人,女神就不用考虑给能农的角色 04/07 16:46
16F:推 iwinlottery: Ezr 万圣忍吧 04/07 16:52
17F:推 cloudwin: pvp要转战队战就存着吧,会有阵痛期 04/07 16:58
18F:推 mousebear: 伶不考虑吗 04/07 17:11
19F:推 Rust: EZR 本来以为四星能用 上场发现根本是渣 04/07 17:14
20F:→ justin521: 1现在太晚了 2要就上5 3可以上4星刷碎上五 04/07 17:49
21F:→ justin521: 公会战法刀有8岁泳黑妹法普黑或中二专武 租77 04/07 17:52
22F:→ justin521: 菜刀组狗智女帝月月泳可专武病娇专武伶 04/07 17:54
23F:→ justin521: 我建议先从公会战着手 反正矿刚重置 每个月领6000比较 04/07 17:56
24F:→ justin521: 实在 04/07 17:56
25F:→ justin521: 你这个练度打上去也苟不住 8岁4星先进前百再说 04/07 17:57
26F:推 RunForLife: 我以为是新手发问 结果点进来是个大佬 QQ 04/07 18:49
27F:→ bomda: …都练成这样了还有什麽好问的 04/07 21:57
28F:→ CYL009: 我的想法是 等新年UE然後再把关卡都通一通 04/08 07:30
29F:推 crorangeazy: 我想说可以进来参考 结果练度超高w 04/17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