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851027 (小狗愛擋路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活動期間是否還需要刷普通H關碎片?
時間Sun Apr 7 04:11:52 2019
如題
小弟目前剛玩不久62等而已
這次活動因為不是活動限定角的關係
所以有點疑惑是該全力刷活動衝等級
還是每天H關的碎片照常刷,多餘的體力在拿去打活動關卡呢?
另外我現在每天碎片是只刷幾隻三星角、病弱弓、可可蘿、貪吃和優衣,不知還有哪隻建議要刷起來的嗎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49.16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81514.A.91E.html
1F:→ CoolMonster: 活動有經驗上升 先衝等 04/07 04:24
2F:→ CoolMonster: 普通H挑幾隻重要的刷 04/07 04:29
3F:→ pirrysal: 伶 惠里子 栞(專) 可可蘿 貪吃優衣可以緩緩 先衝等級 04/07 05:20
4F:→ xxx851027: 那三星一樣照刷囉? 04/07 05:57
5F:推 DoraPtt: 我覺的你追等比較重要欸 先刷活動吧 04/07 07:46
6F:推 LouisTung: 62等乖乖刷活動 04/07 07:52
7F:推 tommy0472: 其實最好是都刷啦 可以自己安排假如今天總共要吃6管 那 04/07 09:17
8F:→ tommy0472: 三管刷活動 其他的靠剩下三管 不過會花比較多石頭 04/07 09:17
9F:推 paul31788: 最好是先衝等級 04/07 09:27
10F:推 smith2012: 重要碎片還是要刷,例如咲戀 04/07 09:33
11F:→ smith2012: 如果上次活動入坑就叫能九管刷爆了,這次活動實在有點 04/07 09:34
12F:→ smith2012: 尷尬 04/07 09:34
13F:推 smith2012: 不過如果你活動會掉r7金裝,刷爆活動好像還是比較好的 04/07 09:41
14F:→ smith2012: 選擇 04/07 09:41
15F:→ smith2012: 衝等跟刷裝並進 04/07 09:42
16F:推 derek10585: 小弟也6X等 吃六管除了活動h、聖蹟調查全刷1-15XD 04/07 10:14
17F:推 Kowka: 過來人覺得還是要分體力打H 不趁養生活動刷碎片根本追不上 04/07 10:33
18F:→ xxx851027: 那我先重點刷幾隻三星剩下打活動好了 謝謝大佬們的建議 04/07 10:56
19F:推 powerkshs: 62等應該很多重要的都還沒出來,挑幾隻刷就好先衝等 04/07 10:59
20F:推 jasmine2015: 碎片一天只有三次 還是要照刷 但是能放掉一些優先級 04/07 11:36
21F:→ jasmine2015: 比較低的 看你是pvp還是戰隊戰取向來決定放掉哪些角 04/07 11:36
22F:→ jasmine2015: 色 04/07 11:36
23F:推 dong531: 你不刷就要每個月問一次,h碎片這種東西沒有捷徑,我從以 04/07 13:46
24F:→ dong531: 前就天天刷,現在只剩下靜華和姬塔要刷 04/07 13:46
25F:→ dong531: 最早期每天要花掉1000多體在刷碎片,早刷完早輕鬆 04/07 13:48
26F:推 dong531: 主角等級我覺得還好,衝太快馬那和經驗水也完全跟不上, 04/07 13:55
27F:→ dong531: 如果是我,這種活動我會只刷h活動關穩開完4箱為目標,其 04/07 13:55
28F:→ dong531: 他多的體力都用在主線h,只有n2的時段才做主線h減量專心 04/07 13:55
29F:→ dong531: 刷裝備 04/07 13:55
30F:推 cul287: N+時你不會想刷H 有農角色活動(泳可 狼丁 你也不會農 04/07 15:18
31F:→ cul287: 所以平時就要開始累積了 04/07 15:18
32F:→ protoss97: 刷H啊,要刷活動衝等,也先問問你的掃蕩卷 04/07 16:15
33F:→ protoss97: 更何況這次活動就垃圾活動 04/07 16:17
34F:→ iwinlottery: 每天只刷活動h圖夠開完前四箱嗎 vh兩次 04/07 16:54
35F:推 Kowka: 1回殺可以 只刷H1-1~1-5每天估計拿到78頭目券 你算算看 04/07 17:01
36F:推 iwinlottery: 那還是加減打n好了 04/07 17:45
37F:推 iwinlottery: 第四箱直接開到 n就收工了 04/07 17:48
38F:→ xxx851027: 謝謝上面這些大佬回應 我大概懂了 04/07 17:48
39F:推 crorangeazy: 我都吃12管 有需要的H刷好刷滿 多的體力打活動 04/0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