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x851027 (小狗爱挡路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求助] 活动期间是否还需要刷普通H关碎片?
时间Sun Apr 7 04:11:52 2019
如题
小弟目前刚玩不久62等而已
这次活动因为不是活动限定角的关系
所以有点疑惑是该全力刷活动冲等级
还是每天H关的碎片照常刷,多余的体力在拿去打活动关卡呢?
另外我现在每天碎片是只刷几只三星角、病弱弓、可可萝、贪吃和优衣,不知还有哪只建议要刷起来的吗?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49.16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581514.A.91E.html
1F:→ CoolMonster: 活动有经验上升 先冲等 04/07 04:24
2F:→ CoolMonster: 普通H挑几只重要的刷 04/07 04:29
3F:→ pirrysal: 伶 惠里子 栞(专) 可可萝 贪吃优衣可以缓缓 先冲等级 04/07 05:20
4F:→ xxx851027: 那三星一样照刷罗? 04/07 05:57
5F:推 DoraPtt: 我觉的你追等比较重要欸 先刷活动吧 04/07 07:46
6F:推 LouisTung: 62等乖乖刷活动 04/07 07:52
7F:推 tommy0472: 其实最好是都刷啦 可以自己安排假如今天总共要吃6管 那 04/07 09:17
8F:→ tommy0472: 三管刷活动 其他的靠剩下三管 不过会花比较多石头 04/07 09:17
9F:推 paul31788: 最好是先冲等级 04/07 09:27
10F:推 smith2012: 重要碎片还是要刷,例如咲恋 04/07 09:33
11F:→ smith2012: 如果上次活动入坑就叫能九管刷爆了,这次活动实在有点 04/07 09:34
12F:→ smith2012: 尴尬 04/07 09:34
13F:推 smith2012: 不过如果你活动会掉r7金装,刷爆活动好像还是比较好的 04/07 09:41
14F:→ smith2012: 选择 04/07 09:41
15F:→ smith2012: 冲等跟刷装并进 04/07 09:42
16F:推 derek10585: 小弟也6X等 吃六管除了活动h、圣蹟调查全刷1-15XD 04/07 10:14
17F:推 Kowka: 过来人觉得还是要分体力打H 不趁养生活动刷碎片根本追不上 04/07 10:33
18F:→ xxx851027: 那我先重点刷几只三星剩下打活动好了 谢谢大佬们的建议 04/07 10:56
19F:推 powerkshs: 62等应该很多重要的都还没出来,挑几只刷就好先冲等 04/07 10:59
20F:推 jasmine2015: 碎片一天只有三次 还是要照刷 但是能放掉一些优先级 04/07 11:36
21F:→ jasmine2015: 比较低的 看你是pvp还是战队战取向来决定放掉哪些角 04/07 11:36
22F:→ jasmine2015: 色 04/07 11:36
23F:推 dong531: 你不刷就要每个月问一次,h碎片这种东西没有捷径,我从以 04/07 13:46
24F:→ dong531: 前就天天刷,现在只剩下静华和姬塔要刷 04/07 13:46
25F:→ dong531: 最早期每天要花掉1000多体在刷碎片,早刷完早轻松 04/07 13:48
26F:推 dong531: 主角等级我觉得还好,冲太快马那和经验水也完全跟不上, 04/07 13:55
27F:→ dong531: 如果是我,这种活动我会只刷h活动关稳开完4箱为目标,其 04/07 13:55
28F:→ dong531: 他多的体力都用在主线h,只有n2的时段才做主线h减量专心 04/07 13:55
29F:→ dong531: 刷装备 04/07 13:55
30F:推 cul287: N+时你不会想刷H 有农角色活动(泳可 狼丁 你也不会农 04/07 15:18
31F:→ cul287: 所以平时就要开始累积了 04/07 15:18
32F:→ protoss97: 刷H啊,要刷活动冲等,也先问问你的扫荡卷 04/07 16:15
33F:→ protoss97: 更何况这次活动就垃圾活动 04/07 16:17
34F:→ iwinlottery: 每天只刷活动h图够开完前四箱吗 vh两次 04/07 16:54
35F:推 Kowka: 1回杀可以 只刷H1-1~1-5每天估计拿到78头目券 你算算看 04/07 17:01
36F:推 iwinlottery: 那还是加减打n好了 04/07 17:45
37F:推 iwinlottery: 第四箱直接开到 n就收工了 04/07 17:48
38F:→ xxx851027: 谢谢上面这些大佬回应 我大概懂了 04/07 17:48
39F:推 crorangeazy: 我都吃12管 有需要的H刷好刷满 多的体力打活动 04/08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