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win (時間再多一點..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這次更新比較少人提到的部份
時間Thu Apr 4 12:46:40 2019
就是......
ipad pro 11" 可以滿版顯示了
不用再忍受黑邊~
算是對大多數人無用,但很實用的更新
https://i.imgur.com/kS0vWK0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79.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53202.A.402.html
※ 編輯: cloudwin (114.25.179.68), 04/04/2019 12:47:58
1F:推 plzza0cats: 不錯 封面不是聖誕千歌 差點噓下去 04/04 12:52
2F:推 uhks: 好多瑪那 04/04 12:54
3F:推 graywater: 超大型布丁 04/04 13:00
4F:推 joinchi: 可以 這布丁我給滿分 04/04 13:05
5F:推 SaberMyWifi: 公連很早就開始支援滿版,反觀...滿版感受差很多 04/04 13:05
6F:→ Kuan0103: 有版友的ipad pro 12.9 必殺技不能滿版嗎? 04/04 13:06
7F:推 smart0eddie: 嘎吼 04/04 13:09
8F:推 friendeasy: 不知道接大螢幕黑邊問題改了沒 回家試試 04/04 13:20
9F:推 luckyhai: 布丁100分 04/04 13:24
10F:推 hogu134: 10.5吋好像沒看過有黑框 04/04 13:36
11F:推 heru: 你的布丁怎麼那麼大 04/04 16:14
12F:推 Mosin: 布丁100分 04/04 16:56
13F:推 akaiSHINSHI: 台版似乎只有先支援介面 動畫影片部分 還是會有黑邊 04/04 17:21
14F:→ tomuy: 變大的布丁 04/04 17:21
17F:推 ze546: iPad Pro 10.5滿版好用~玩起來不會lag 04/04 22:21
18F:推 asteea: 11吋 下邊灰條沒全遮 可以看到立繪根本沒問題 不必要遮... 04/0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