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win (时间再多一点..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这次更新比较少人提到的部份
时间Thu Apr 4 12:46:40 2019
就是......
ipad pro 11" 可以满版显示了
不用再忍受黑边~
算是对大多数人无用,但很实用的更新
https://i.imgur.com/kS0vWK0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25.179.6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53202.A.402.html
※ 编辑: cloudwin (114.25.179.68), 04/04/2019 12:47:58
1F:推 plzza0cats: 不错 封面不是圣诞千歌 差点嘘下去 04/04 12:52
2F:推 uhks: 好多玛那 04/04 12:54
3F:推 graywater: 超大型布丁 04/04 13:00
4F:推 joinchi: 可以 这布丁我给满分 04/04 13:05
5F:推 SaberMyWifi: 公连很早就开始支援满版,反观...满版感受差很多 04/04 13:05
6F:→ Kuan0103: 有版友的ipad pro 12.9 必杀技不能满版吗? 04/04 13:06
7F:推 smart0eddie: 嘎吼 04/04 13:09
8F:推 friendeasy: 不知道接大萤幕黑边问题改了没 回家试试 04/04 13:20
9F:推 luckyhai: 布丁100分 04/04 13:24
10F:推 hogu134: 10.5寸好像没看过有黑框 04/04 13:36
11F:推 heru: 你的布丁怎麽那麽大 04/04 16:14
12F:推 Mosin: 布丁100分 04/04 16:56
13F:推 akaiSHINSHI: 台版似乎只有先支援介面 动画影片部分 还是会有黑边 04/04 17:21
14F:→ tomuy: 变大的布丁 04/04 17:21
17F:推 ze546: iPad Pro 10.5满版好用~玩起来不会lag 04/04 22:21
18F:推 asteea: 11寸 下边灰条没全遮 可以看到立绘根本没问题 不必要遮... 04/04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