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miji (noname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臺版/新手想問繼續抽還是等活動
時間Thu Apr 4 03:11:16 2019
遊戲版本 (臺版/日版):臺版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1v1/普通關卡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(建議截圖放到
https://imgur.com 貼圖網站,不附圖者需說明角色細節資訊以利協助
)
https://imgur.com/lsrZmlS
https://imgur.com/gZ9yt0R
https://imgur.com/f17nQIo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我一個禮拜前有來詢問是否要重練,然後看完大家的回文後果斷刷了月月重來T_T
我目前以推圖跟1v1為主(畢竟等不夠orz)
1v1用布丁+望+月月+ezr+七七香,推圖布丁+望+秋乃+美里+七七香。
目前每天三管,我想請問寶石應該留著等有活動時抽,還是因為角色數不夠,應該要集到
寶石就十抽把角色補起來?
謝謝前輩們的回覆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53.1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18678.A.6AC.html
1F:推 Bewho: 每天三管,你抽到也練不起來XD 04/04 03:12
2F:推 cxcxc123: 有狼 可以繼續玩(x 推薦別抽存石等新年UE池抽爆 04/04 03:13
3F:→ Bewho: 你還沒進活動的話快點衝到52等然後進去裡面練等,這之前不 04/04 03:14
4F:→ Bewho: 要進去。阿如果已經進了…這次就愉快的玩就好了 04/04 03:14
5F:推 cxcxc123: 大概下個月就會開了新年UE+女帝還有3星兩倍 投在那時候 04/04 03:15
6F:→ cimiji: B大,我進去活動了T________T 04/04 03:18
7F:→ Bewho: 這樣說,如果以理性的角度想要變強,就是多吃點體力練等, 04/04 03:18
8F:→ Bewho: 等新年優衣再爆抽,那時候可以補其他角色。如果理性的想要 04/04 03:18
9F:→ Bewho: 抽老婆,就吃少一點體力鹹魚的玩,新年優衣那時候配三星加 04/04 03:18
10F:→ Bewho: 倍(日版那時候有)多抽一點其他角色出來。但如果沒有想要那 04/04 03:18
11F:→ Bewho: 麼理性,你就是有十連就抽吧 04/04 03:18
12F:→ cimiji: C大 感謝!那我等之後活動好了~ 04/04 03:18
13F:推 bot2365471: 想長期玩,月卡是必要的投資 04/04 03:57
14F:推 lafeal: 會用ezr之前不要派她上場 04/04 06:01
15F:推 ff901466: 請問B大,為什麼52等再進去?我也是新手,好奇 04/04 06:04
16F:推 lafeal: 49就夠啦 不要問很恐怖 04/04 06:25
17F:→ YandereLove: 猛帳 04/04 06:52
18F:推 GOBS: 等活動吧 聖誕千歌可以放 新年UE不能少 04/04 06:55
20F:→ Bewho: 欸對49就可以安全進場,簡單說就是活動關卡的裝備掉落是看 04/04 07:46
21F:→ Bewho: 你進場的等級,49之後進去關卡就會掉金裝(R7的),練等刷裝 04/04 07:46
22F:→ Bewho: 兩不誤 04/04 07:46
23F:→ Bewho: 記成52是我記錯了拍謝 04/04 07:46
24F:推 iwinlottery: 紅菇怪大概進了佩可的胃了 04/04 08:20
25F:推 dolaenom: 六管刷碎應該不錯,現在六管沒很貴 04/04 09:43
26F:推 ff901466: 謝謝解答,我好像48等進去的。慘 04/04 10:07
27F:→ chris0701: 我萬聖活動30等就進去了 只刷的到銅裝XDD 04/04 10:50
28F:推 joe1211: 有七七無懦夫 04/04 12:38
29F:→ cimiji: 49or48進,1-12有金裝 04/04 14:41
30F:→ cimiji: 活動期間應該會刷六管~ 04/04 14:42
31F:推 cul287: 現在有經驗加倍 六管衝等沒問題 04/04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