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miji (noname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台版/新手想问继续抽还是等活动
时间Thu Apr 4 03:11:16 2019
游戏版本 (台版/日版):台版
种类 (初期配置/战队竞赛/1v1/3v3/活动或普通卡关):1v1/普通关卡
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:
(建议截图放到
https://imgur.com 贴图网站,不附图者需说明角色细节资讯以利协助
)
https://imgur.com/lsrZmlS
https://imgur.com/gZ9yt0R
https://imgur.com/f17nQIo
说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):
我一个礼拜前有来询问是否要重练,然後看完大家的回文後果断刷了月月重来T_T
我目前以推图跟1v1为主(毕竟等不够orz)
1v1用布丁+望+月月+ezr+七七香,推图布丁+望+秋乃+美里+七七香。
目前每天三管,我想请问宝石应该留着等有活动时抽,还是因为角色数不够,应该要集到
宝石就十抽把角色补起来?
谢谢前辈们的回覆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4.53.1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18678.A.6AC.html
1F:推 Bewho: 每天三管,你抽到也练不起来XD 04/04 03:12
2F:推 cxcxc123: 有狼 可以继续玩(x 推荐别抽存石等新年UE池抽爆 04/04 03:13
3F:→ Bewho: 你还没进活动的话快点冲到52等然後进去里面练等,这之前不 04/04 03:14
4F:→ Bewho: 要进去。阿如果已经进了…这次就愉快的玩就好了 04/04 03:14
5F:推 cxcxc123: 大概下个月就会开了新年UE+女帝还有3星两倍 投在那时候 04/04 03:15
6F:→ cimiji: B大,我进去活动了T________T 04/04 03:18
7F:→ Bewho: 这样说,如果以理性的角度想要变强,就是多吃点体力练等, 04/04 03:18
8F:→ Bewho: 等新年优衣再爆抽,那时候可以补其他角色。如果理性的想要 04/04 03:18
9F:→ Bewho: 抽老婆,就吃少一点体力咸鱼的玩,新年优衣那时候配三星加 04/04 03:18
10F:→ Bewho: 倍(日版那时候有)多抽一点其他角色出来。但如果没有想要那 04/04 03:18
11F:→ Bewho: 麽理性,你就是有十连就抽吧 04/04 03:18
12F:→ cimiji: C大 感谢!那我等之後活动好了~ 04/04 03:18
13F:推 bot2365471: 想长期玩,月卡是必要的投资 04/04 03:57
14F:推 lafeal: 会用ezr之前不要派她上场 04/04 06:01
15F:推 ff901466: 请问B大,为什麽52等再进去?我也是新手,好奇 04/04 06:04
16F:推 lafeal: 49就够啦 不要问很恐怖 04/04 06:25
17F:→ YandereLove: 猛帐 04/04 06:52
18F:推 GOBS: 等活动吧 圣诞千歌可以放 新年UE不能少 04/04 06:55
20F:→ Bewho: 欸对49就可以安全进场,简单说就是活动关卡的装备掉落是看 04/04 07:46
21F:→ Bewho: 你进场的等级,49之後进去关卡就会掉金装(R7的),练等刷装 04/04 07:46
22F:→ Bewho: 两不误 04/04 07:46
23F:→ Bewho: 记成52是我记错了拍谢 04/04 07:46
24F:推 iwinlottery: 红菇怪大概进了佩可的胃了 04/04 08:20
25F:推 dolaenom: 六管刷碎应该不错,现在六管没很贵 04/04 09:43
26F:推 ff901466: 谢谢解答,我好像48等进去的。惨 04/04 10:07
27F:→ chris0701: 我万圣活动30等就进去了 只刷的到铜装XDD 04/04 10:50
28F:推 joe1211: 有七七无懦夫 04/04 12:38
29F:→ cimiji: 49or48进,1-12有金装 04/04 14:41
30F:→ cimiji: 活动期间应该会刷六管~ 04/04 14:42
31F:推 cul287: 现在有经验加倍 六管冲等没问题 04/04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