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8901234 (絕命六龜葡萄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這遊戲有倉庫角嗎 及一些問題
時間Wed Apr 3 22:46:05 2019
http://i.imgur.com/Fc2UZX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6WdVL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3rvyd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iXPBFq.jpg
哪個角色強力哪個弱不太清楚
只聽人說月月很強但強在哪不知道
現在我有什麼建議要練一下的角色
或是沒甚麼用不要亂練當倉儲就好的呢
還有母豬石
之前真布布丁母到三星被說浪費現在不敢亂用
http://i.imgur.com/K4hux1y.jpg
到底要如何使用石頭呢
目前我用的物理隊
http://i.imgur.com/NncKoJe.jpg
魔法隊
http://i.imgur.com/gTkUAf9.jpg
這樣還ok嗎
有沒有要改進的
想抽ezr 8歲
但聽說新年ue很強
打算到時候再抽多點
說到這個 聖誕千歌能這樣取代我的補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99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02767.A.4B8.html
※ 編輯: ss8901234 (39.12.199.136), 04/03/2019 22:48:41
1F:→ v21638245: 我覺得是故意的,樓下覺得呢 04/03 22:48
2F:推 kafing89: 目前確定的倉管角:美冬 04/03 22:50
8F:→ ss8901234: 角色少成這樣三星必中還給我50母豬石 饒了我吧 04/03 22:55
9F:→ ss8901234: 之前到現在3次了.. 04/03 22:56
10F:→ kopune: 松鼠/炸彈/美冬必練ㄛ 04/03 23:00
11F:推 v21638245: 真陽 04/03 23:01
12F:推 plzza0cats: 新手吧 不算曬 04/03 23:03
13F:推 thumbd000: 抽到千歌了是吧? 美冬必練 04/03 23:06
14F:推 justinchiao: 專武系統看得到官方想讓每個角色都有特定用途 04/03 23:10
15F:→ justinchiao: 即使是倉管角,某些時候可能也會有用(吧 04/03 23:10
16F:推 supaucat: 其實有稍微玩過的就會知道 這種剛入坑的帳號 馬上就會體 04/03 23:11
17F:→ supaucat: 驗到世界的殘酷 泳裝貓劍黑貓女帝沒有 戰隊戰傷害跟屎一 04/03 23:11
18F:→ supaucat: 樣 沒有萬聖忍泳裝飯 競技場也是一場夢 沒有泳可更是會 04/03 23:11
19F:→ supaucat: 覺得自己像殘廢 什麼隊都湊不出來 希望你能撐到姆咪出來 04/03 23:11
20F:→ supaucat: 吧 04/03 23:11
21F:噓 MSyue: 都81了 還不會自己爬文判斷喔 千歌有什麼好曬zz 04/03 23:11
22F:→ loadingN: 絲絲美好像也沒有很強 04/03 23:13
23F:推 ryo2030999: 幣能換到的角色就不要母了,除非你大課長。 04/03 23:17
24F:→ ryo2030999: 先練等...吧 04/03 23:17
25F:→ ryo2030999: 而且缺太多角色 04/03 23:18
26F:噓 j900802f: 81等了 我頭有點痛 04/03 23:22
27F:噓 a2uaiggol: 下去 04/03 23:25
28F:推 Shigeru777: 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R7就知道在亂練 04/03 23:32
29F:→ wutomy2000: 81等新手XD 總之先去把基礎教學看過吧 04/03 23:35
30F:噓 Ryan10: 抽不到怒噓 04/03 23:42
31F:推 Aurestor: 上次看到你是一個半月前了 你還是沒搞懂月月的用途嗎 04/03 23:49
32F:推 dil79975: 我婆美冬... 超級倉庫角 04/03 23:58
33F:推 a48692: 要你重玩你肯嗎 不然抽抽老婆就好 04/04 00:28
34F:噓 joinchi: 是要問幾次 你問很多次了 04/04 00:31
35F:噓 jesuschristo: 每次開新池都有這種文XD 04/04 01:02
36F:噓 smith2012: 我會覺得,不要伸手牌了,一直問一樣的,81等了,爬文 04/04 01:20
37F:→ smith2012: 好嗎= = 另外,現在剛剛開新池,想曬卡有專區可以去 04/04 01:20
38F:噓 justin521: 抽不到千歌噓一下 130歪兩彩 04/04 01:59
39F:噓 CliffLinNTU: 自己挑今天問 被噓剛好啦 然後四樓順便桶一下好不 04/04 02:40
40F:→ g9591410: 樓上花100k抽不到這樣再說 04/04 03:22
42F:→ ikaros35: 抱歉單抽入魂 沒有就別出來丟人現眼 04/04 05:35
43F:噓 chons2332: 曬卡?? 04/04 06:22
44F:噓 Kagero: 曬卡不可取 04/04 07:14
45F:噓 kinuhata: 聖誕千歌丟倉管 選我正解 04/0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