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8901234 (绝命六龟葡萄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求助] 这游戏有仓库角吗 及一些问题
时间Wed Apr 3 22:46:05 2019
http://i.imgur.com/Fc2UZX3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6WdVLW.jpg
http://i.imgur.com/13rvydn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iXPBFq.jpg
哪个角色强力哪个弱不太清楚
只听人说月月很强但强在哪不知道
现在我有什麽建议要练一下的角色
或是没甚麽用不要乱练当仓储就好的呢
还有母猪石
之前真布布丁母到三星被说浪费现在不敢乱用
http://i.imgur.com/K4hux1y.jpg
到底要如何使用石头呢
目前我用的物理队
http://i.imgur.com/NncKoJe.jpg
魔法队
http://i.imgur.com/gTkUAf9.jpg
这样还ok吗
有没有要改进的
想抽ezr 8岁
但听说新年ue很强
打算到时候再抽多点
说到这个 圣诞千歌能这样取代我的补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9.12.199.13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302767.A.4B8.html
※ 编辑: ss8901234 (39.12.199.136), 04/03/2019 22:48:41
1F:→ v21638245: 我觉得是故意的,楼下觉得呢 04/03 22:48
2F:推 kafing89: 目前确定的仓管角:美冬 04/03 22:50
8F:→ ss8901234: 角色少成这样三星必中还给我50母猪石 饶了我吧 04/03 22:55
9F:→ ss8901234: 之前到现在3次了.. 04/03 22:56
10F:→ kopune: 松鼠/炸弹/美冬必练ㄛ 04/03 23:00
11F:推 v21638245: 真阳 04/03 23:01
12F:推 plzza0cats: 新手吧 不算晒 04/03 23:03
13F:推 thumbd000: 抽到千歌了是吧? 美冬必练 04/03 23:06
14F:推 justinchiao: 专武系统看得到官方想让每个角色都有特定用途 04/03 23:10
15F:→ justinchiao: 即使是仓管角,某些时候可能也会有用(吧 04/03 23:10
16F:推 supaucat: 其实有稍微玩过的就会知道 这种刚入坑的帐号 马上就会体 04/03 23:11
17F:→ supaucat: 验到世界的残酷 泳装猫剑黑猫女帝没有 战队战伤害跟屎一 04/03 23:11
18F:→ supaucat: 样 没有万圣忍泳装饭 竞技场也是一场梦 没有泳可更是会 04/03 23:11
19F:→ supaucat: 觉得自己像残废 什麽队都凑不出来 希望你能撑到姆咪出来 04/03 23:11
20F:→ supaucat: 吧 04/03 23:11
21F:嘘 MSyue: 都81了 还不会自己爬文判断喔 千歌有什麽好晒zz 04/03 23:11
22F:→ loadingN: 丝丝美好像也没有很强 04/03 23:13
23F:推 ryo2030999: 币能换到的角色就不要母了,除非你大课长。 04/03 23:17
24F:→ ryo2030999: 先练等...吧 04/03 23:17
25F:→ ryo2030999: 而且缺太多角色 04/03 23:18
26F:嘘 j900802f: 81等了 我头有点痛 04/03 23:22
27F:嘘 a2uaiggol: 下去 04/03 23:25
28F:推 Shigeru777: 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R7就知道在乱练 04/03 23:32
29F:→ wutomy2000: 81等新手XD 总之先去把基础教学看过吧 04/03 23:35
30F:嘘 Ryan10: 抽不到怒嘘 04/03 23:42
31F:推 Aurestor: 上次看到你是一个半月前了 你还是没搞懂月月的用途吗 04/03 23:49
32F:推 dil79975: 我婆美冬... 超级仓库角 04/03 23:58
33F:推 a48692: 要你重玩你肯吗 不然抽抽老婆就好 04/04 00:28
34F:嘘 joinchi: 是要问几次 你问很多次了 04/04 00:31
35F:嘘 jesuschristo: 每次开新池都有这种文XD 04/04 01:02
36F:嘘 smith2012: 我会觉得,不要伸手牌了,一直问一样的,81等了,爬文 04/04 01:20
37F:→ smith2012: 好吗= = 另外,现在刚刚开新池,想晒卡有专区可以去 04/04 01:20
38F:嘘 justin521: 抽不到千歌嘘一下 130歪两彩 04/04 01:59
39F:嘘 CliffLinNTU: 自己挑今天问 被嘘刚好啦 然後四楼顺便桶一下好不 04/04 02:40
40F:→ g9591410: 楼上花100k抽不到这样再说 04/04 03:22
42F:→ ikaros35: 抱歉单抽入魂 没有就别出来丢人现眼 04/04 05:35
43F:嘘 chons2332: 晒卡?? 04/04 06:22
44F:嘘 Kagero: 晒卡不可取 04/04 07:14
45F:嘘 kinuhata: 圣诞千歌丢仓管 选我正解 04/0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