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117 (汪大升)
看板PCReDive
標題Re: [攻略] 墓光破壞者 VH王一回殺
時間Wed Apr 3 20:25:39 2019
※ 引述《icemiku (冷嵐)》之銘言:
: 不囉嗦先上圖
: https://i.imgur.com/AxbplG7.png
: https://i.imgur.com/sQDRJ4k.png
: 亞瞎 三星R11滿
: 白毛 四星R10滿
: 克總 五星R10滿
: 泳可 四星R10滿
: 黑騎 五星R11滿
: 基本上全自動
: 可能是因為有克總特別好打(?
: 這次主要會暈眩前方範圍所以覺得白毛換病弱感覺也不錯
https://youtu.be/cbUHDqePkY4
原PO的組合差一點點就過,於是聽他文章裡面的一句話,把白毛換成病弱。
就真的過了 XDDD
不過亞里莎在第二發UB的時候血有點點抖抖的就是了 ..
同場加映,無黑騎版的AUTO一回殺。
https://youtu.be/p4ShBADfyDo
這是群組的人退坑說給我養,打完之後檢查裝備才發現可可蘿R8。
有些還卡R10缺左上,但還是一回殺就是了 .. XDDD
希望能幫助到各位就是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96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94342.A.2F9.html
1F:推 oneeee: 我亞里莎4星也過了 04/03 20:29
2F:推 guiuke7133: 亞里莎R9三星一回殺 04/03 20:49
3F:推 tentryway: 推 04/03 20:55
4F:推 Catlaco: 請問R9亞里莎一回殺的組合? 04/03 21:01
5F:→ gamania31610: 同求 04/03 21:10
※ 編輯: lucky117 (114.47.96.108), 04/03/2019 21:36:44
6F:推 chalote: 我跟影片一樣 43355 裝備11 9 9 10 9也一回 04/03 21:36
8F:→ hiotmigo0321: 星數由左至右55454 04/03 22:01
9F:推 xxxff0645: 王UB打固定血量拉 沒死人 後排就絕對安全 04/03 22:36
10F:推 Mosin: 感謝hiotmigo0321這組,一次過 04/03 23:44
11F:推 simonbear: 感謝h大這組 星數35444一樣一回過 04/04 00:56
12F:→ photonr: h大的每位rank是多少 我的女帝都會先躺 04/04 02:00
14F:→ butten986: 星數54455沒有r11 04/04 10:24
15F:推 myass: 真步換美里也是一回過 04/04 17:58
16F:推 hiotmigo0321: 回一下上面幾位,克總、真步R10,雙弓R9,深月R8 04/0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