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117 (汪大升)
看板PCReDive
标题Re: [攻略] 墓光破坏者 VH王一回杀
时间Wed Apr 3 20:25:39 2019
※ 引述《icemiku (冷岚)》之铭言:
: 不罗嗦先上图
: https://i.imgur.com/AxbplG7.png
: https://i.imgur.com/sQDRJ4k.png
: 亚瞎 三星R11满
: 白毛 四星R10满
: 克总 五星R10满
: 泳可 四星R10满
: 黑骑 五星R11满
: 基本上全自动
: 可能是因为有克总特别好打(?
: 这次主要会晕眩前方范围所以觉得白毛换病弱感觉也不错
https://youtu.be/cbUHDqePkY4
原PO的组合差一点点就过,於是听他文章里面的一句话,把白毛换成病弱。
就真的过了 XDDD
不过亚里莎在第二发UB的时候血有点点抖抖的就是了 ..
同场加映,无黑骑版的AUTO一回杀。
https://youtu.be/p4ShBADfyDo
这是群组的人退坑说给我养,打完之後检查装备才发现可可萝R8。
有些还卡R10缺左上,但还是一回杀就是了 .. XDDD
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就是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47.96.10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94342.A.2F9.html
1F:推 oneeee: 我亚里莎4星也过了 04/03 20:29
2F:推 guiuke7133: 亚里莎R9三星一回杀 04/03 20:49
3F:推 tentryway: 推 04/03 20:55
4F:推 Catlaco: 请问R9亚里莎一回杀的组合? 04/03 21:01
5F:→ gamania31610: 同求 04/03 21:10
※ 编辑: lucky117 (114.47.96.108), 04/03/2019 21:36:44
6F:推 chalote: 我跟影片一样 43355 装备11 9 9 10 9也一回 04/03 21:36
8F:→ hiotmigo0321: 星数由左至右55454 04/03 22:01
9F:推 xxxff0645: 王UB打固定血量拉 没死人 後排就绝对安全 04/03 22:36
10F:推 Mosin: 感谢hiotmigo0321这组,一次过 04/03 23:44
11F:推 simonbear: 感谢h大这组 星数35444一样一回过 04/04 00:56
12F:→ photonr: h大的每位rank是多少 我的女帝都会先躺 04/04 02:00
14F:→ butten986: 星数54455没有r11 04/04 10:24
15F:推 myass: 真步换美里也是一回过 04/04 17:58
16F:推 hiotmigo0321: 回一下上面几位,克总、真步R10,双弓R9,深月R8 04/04 2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