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ze71210 (大肚狗咚咚咚)
看板PCReDive
標題[健檢] 入坑兩週 剛爆死完的健檢QQ
時間Wed Apr 3 19:29:02 2019
台服真步王國
種類 (初期配置/戰隊競賽/1v1/3v3/活動或普通卡關):推圖 打活動 公會戰為主
目前在推第九章
角色列表或角色細節資訊:
https://i.imgur.com/r4wDsj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pDWwp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0cnsbp.jpg
說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組隊構思或疑慮):
求練卡跟組隊方向
小望大概在兩三天內可以換出來
現在大多用
布丁 月月 亞里莎 爆弓 優衣
EZR上次加倍撈到但不知道怎麼用
今天想撈聖誕千歌結果爆死110抽只中咕嚕靈波
把之前一些沒抽到的一二星補一補
想問抽完之後的配隊方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7.19.244.9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90944.A.BA5.html
1F:→ plzza0cats: 有月月還可以04/03 19:31
2F:推 Jaaack: 伊莉雅升星一下吧 不然根本沒用04/03 19:34
母豬石目前只有400個 之前拿300個升布丁了
※ 編輯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19:36:29
3F:推 iwinlottery: 生出衝鋒伊利亞吧 第一把望換出來04/03 19:36
4F:推 biohazard020: 除了月月,硬幣可以換到的千萬別花母豬04/03 19:37
5F:推 MsSLKing: 小望繼續換上五星 母豬石優先衝伊利亞04/03 19:42
6F:推 smith2012: EZR建議不要母,你新手等級低,也還沒有咲戀,就算四星04/03 19:47
7F:→ smith2012: 充電量不足,自殘還是容易死,尤其競技場一堆萬聖忍04/03 19:47
8F:→ smith2012: 你也不可能馬上練出衝鋒EZR陣( 羊駝 EZR 咲練 真布)04/03 19:48
9F:推 MsSLKing: 貓劍黑犬黑貓深月布丁空花酒鬼等等都要盡快換出五星04/03 19:48
10F:→ MsSLKing: 佩可可可蘿優衣栞姐姐媽媽等等角色每天h關必刷04/03 19:48
11F:→ smith2012: 你現在母上去也只是放倉庫,建議你先衝等級農碎片就好04/03 19:49
那我現在推主線的配置怎麼放好呢
12F:→ smith2012: 以後你充電體系齊了,你也差不多能農EZR碎片了04/03 19:50
13F:→ smith2012: 60等的重點是VH地下城BOSS,所以你需要優花梨優衣美里04/03 19:51
14F:→ smith2012: 二星,坦就放布丁,然後跟公會借一隻女帝過VH地城04/03 19:52
15F:推 cul287: 拍拍 爆死是日常 努力存石為了新年優依吧04/03 19:53
16F:推 smith2012: 石頭存著別抽了,等新年優衣,你沒練但專武後很強的有04/03 19:56
17F:→ smith2012: 伶 惠理子 栞 佩可04/03 19:58
※ 編輯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20:04:23
18F:推 Merucho: 怎麼拿母豬石升布丁@@ 04/03 20:10
19F:推 bheegrl: 大人的玩法@@ 04/03 20:13
20F:推 jasmine2015: 想打公會戰就集中投資月月 狗拳 亞里沙 爆弓這些有破 04/03 20:16
21F:→ jasmine2015: 防或高單體輸出的角色 pvp伊莉雅是蠻強勢的角色 可以04/03 20:16
22F:→ jasmine2015: 參考板上的配法組充電隊 推圖只要練度夠了再配合每關04/03 20:16
23F:→ jasmine2015: 怪物調整順序就會過 地城幣小望優先五星推圖會輕鬆很 04/03 20:16
24F:→ jasmine2015: 多 04/03 20:16
25F:推 gwhmwiki: 拿300石升布丁,果然是大人的玩法 04/03 20:40
26F:推 tommy0472: 怎麼會母布丁呢 還有110抽不算爆死 放心 04/03 20:44
衝動了 我現在會乖乖存嗚嗚
※ 編輯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20:46:02
27F:推 hogu134: 之前母月月都覺得有點心痛了 竟然還有母布丁的 太慘了QQ 04/03 20:55
28F:推 smith2012: 既然都母布丁了 推圖就卡一下8-15蹲一下3v3吧 04/03 21:03
29F:→ pirrysal: 母月月還能到處用 四星很超值!布丁就有局限 04/03 21:03
30F:→ smith2012: 阿不對,你說你已經再打第九章了喔04/03 21:03
31F:推 smith2012: 你問推圖用什麼喔,基本上坦就布丁,輸出可用狗 月月 04/03 21:07
32F:→ smith2012: 爆弓 亞理莎 惠理子,發現有物防怪,就配一個七七香 04/03 21:08
33F:→ smith2012: 發現有打最後一位的怪,就放真布,有打第三位的怪 04/03 21:09
34F:→ smith2012: 就放布丁 狗拳 小望 剛好可以用小望坦 04/03 21:10
感謝~
※ 編輯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21:53:09
35F:推 xinye0622: 母布丁 這也太大人 04/03 23:26
36F:推 holyark93: 我想平反一下,初期競技場先把布丁拉到三星還不錯 04/03 23:35
37F:→ holyark93: 不然沒足夠的坦,根本上不去可以累積代幣的排名 04/03 23:36
38F:→ holyark93: 現在這個妖魔鬼怪肆虐的環境我就不清楚了 04/03 23:36
39F:推 Shigeru777: 沒純沒望 先硬拉個布丁早點入場還可以啦 04/03 23:43
40F:→ Shigeru777: 不然連打個地城都有困難 04/03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