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ze71210 (大肚狗咚咚咚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健检] 入坑两周 刚爆死完的健检QQ
时间Wed Apr 3 19:29:02 2019
台服真步王国
种类 (初期配置/战队竞赛/1v1/3v3/活动或普通卡关):推图 打活动 公会战为主
目前在推第九章
角色列表或角色细节资讯:
https://i.imgur.com/r4wDsj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pDWwpq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0cnsbp.jpg
说明 (30 字以上,可描述您的组队构思或疑虑):
求练卡跟组队方向
小望大概在两三天内可以换出来
现在大多用
布丁 月月 亚里莎 爆弓 优衣
EZR上次加倍捞到但不知道怎麽用
今天想捞圣诞千歌结果爆死110抽只中咕噜灵波
把之前一些没抽到的一二星补一补
想问抽完之後的配队方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7.19.244.9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90944.A.BA5.html
1F:→ plzza0cats: 有月月还可以04/03 19:31
2F:推 Jaaack: 伊莉雅升星一下吧 不然根本没用04/03 19:34
母猪石目前只有400个 之前拿300个升布丁了
※ 编辑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19:36:29
3F:推 iwinlottery: 生出冲锋伊利亚吧 第一把望换出来04/03 19:36
4F:推 biohazard020: 除了月月,硬币可以换到的千万别花母猪04/03 19:37
5F:推 MsSLKing: 小望继续换上五星 母猪石优先冲伊利亚04/03 19:42
6F:推 smith2012: EZR建议不要母,你新手等级低,也还没有咲恋,就算四星04/03 19:47
7F:→ smith2012: 充电量不足,自残还是容易死,尤其竞技场一堆万圣忍04/03 19:47
8F:→ smith2012: 你也不可能马上练出冲锋EZR阵( 羊驼 EZR 咲练 真布)04/03 19:48
9F:推 MsSLKing: 猫剑黑犬黑猫深月布丁空花酒鬼等等都要尽快换出五星04/03 19:48
10F:→ MsSLKing: 佩可可可萝优衣栞姐姐妈妈等等角色每天h关必刷04/03 19:48
11F:→ smith2012: 你现在母上去也只是放仓库,建议你先冲等级农碎片就好04/03 19:49
那我现在推主线的配置怎麽放好呢
12F:→ smith2012: 以後你充电体系齐了,你也差不多能农EZR碎片了04/03 19:50
13F:→ smith2012: 60等的重点是VH地下城BOSS,所以你需要优花梨优衣美里04/03 19:51
14F:→ smith2012: 二星,坦就放布丁,然後跟公会借一只女帝过VH地城04/03 19:52
15F:推 cul287: 拍拍 爆死是日常 努力存石为了新年优依吧04/03 19:53
16F:推 smith2012: 石头存着别抽了,等新年优衣,你没练但专武後很强的有04/03 19:56
17F:→ smith2012: 伶 惠理子 栞 佩可04/03 19:58
※ 编辑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20:04:23
18F:推 Merucho: 怎麽拿母猪石升布丁@@ 04/03 20:10
19F:推 bheegrl: 大人的玩法@@ 04/03 20:13
20F:推 jasmine2015: 想打公会战就集中投资月月 狗拳 亚里沙 爆弓这些有破 04/03 20:16
21F:→ jasmine2015: 防或高单体输出的角色 pvp伊莉雅是蛮强势的角色 可以04/03 20:16
22F:→ jasmine2015: 参考板上的配法组充电队 推图只要练度够了再配合每关04/03 20:16
23F:→ jasmine2015: 怪物调整顺序就会过 地城币小望优先五星推图会轻松很 04/03 20:16
24F:→ jasmine2015: 多 04/03 20:16
25F:推 gwhmwiki: 拿300石升布丁,果然是大人的玩法 04/03 20:40
26F:推 tommy0472: 怎麽会母布丁呢 还有110抽不算爆死 放心 04/03 20:44
冲动了 我现在会乖乖存呜呜
※ 编辑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20:46:02
27F:推 hogu134: 之前母月月都觉得有点心痛了 竟然还有母布丁的 太惨了QQ 04/03 20:55
28F:推 smith2012: 既然都母布丁了 推图就卡一下8-15蹲一下3v3吧 04/03 21:03
29F:→ pirrysal: 母月月还能到处用 四星很超值!布丁就有局限 04/03 21:03
30F:→ smith2012: 阿不对,你说你已经再打第九章了喔04/03 21:03
31F:推 smith2012: 你问推图用什麽喔,基本上坦就布丁,输出可用狗 月月 04/03 21:07
32F:→ smith2012: 爆弓 亚理莎 惠理子,发现有物防怪,就配一个七七香 04/03 21:08
33F:→ smith2012: 发现有打最後一位的怪,就放真布,有打第三位的怪 04/03 21:09
34F:→ smith2012: 就放布丁 狗拳 小望 刚好可以用小望坦 04/03 21:10
感谢~
※ 编辑: cze71210 (117.19.244.95), 04/03/2019 21:53:09
35F:推 xinye0622: 母布丁 这也太大人 04/03 23:26
36F:推 holyark93: 我想平反一下,初期竞技场先把布丁拉到三星还不错 04/03 23:35
37F:→ holyark93: 不然没足够的坦,根本上不去可以累积代币的排名 04/03 23:36
38F:→ holyark93: 现在这个妖魔鬼怪肆虐的环境我就不清楚了 04/03 23:36
39F:推 Shigeru777: 没纯没望 先硬拉个布丁早点入场还可以啦 04/03 23:43
40F:→ Shigeru777: 不然连打个地城都有困难 04/03 2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