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xcxc123 (姆咪姆咪心動動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臺聞] 春假連休大放送~登入抽虛寶好禮
時間Wed Apr 3 17:25:27 2019
來源網址:遊戲內公告
內容:
基本跟新年那個抽刮刮樂的差不多吧 fb還沒公告
活動時間4/3 16:00 ~ 4/19 15:59
https://imgur.com/9DlAbWE
獎品
https://imgur.com/4X1Nbjy
注意事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202.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83529.A.749.html
1F:→ Minihil: 反正都黑箱 04/03 17:26
2F:→ jim12441: 反正免費仔不用想那麼多 04/03 17:27
3F:推 kenq5566: 上次的抽獎名單也還沒出來 04/03 17:28
fb有出來了喔
※ 編輯: cxcxc123 (36.235.202.44), 04/03/2019 17:29:00
4F:推 paul31788: 上次的出來了啊 反正這種活動看看就好 當分母的分 04/03 17:29
5F:推 rochiou28: 搜內超級果粉欸 04/03 17:29
6F:推 alice137651: 這是給課長的登入抽,免費仔別妄想,這次春酒都直接 04/03 17:30
7F:→ alice137651: 內定給竹鼠了 04/03 17:30
8F:推 plzza0cats: 內定不用看 04/03 17:30
9F:推 aredifficult: 抽東西肯定抽iOS系列的阿...價值差很多 04/03 17:30
10F:推 uhks: 竹鼠是特邀的吧 04/03 17:30
11F:推 xsdferty035: 反正大部分都給不缺錢的課長 04/03 17:30
12F:噓 ikaros35: 內定啦 辦心酸的嗎 04/03 17:31
13F:噓 tomuy: 課長的福利 04/03 17:32
14F:噓 v6v69: 他們其實可以不用換得獎名單ww 04/03 17:33
15F:噓 chons2332: 純噓黑箱 04/03 17:33
16F:噓 rx32400: 還想抽獎阿免費仔 04/03 17:33
17F:噓 amd7356: 這活動超無感 04/03 17:34
18F:噓 kafing89: 反正又抽不到 04/03 17:36
19F:→ CYL009: 嘖嘖 04/03 17:36
20F:噓 Bewho: 呵 04/03 17:37
21F:推 burnoutlove: 換做你是遊戲公司 你想得罪誰? 能繼續經營久一點才好 04/03 17:42
22F:→ burnoutlove: 超值禮包多出點就好了(希望150:1000) 04/03 17:43
23F:推 butten986: 樓上其實我個人認為,公告活動限課長就沒事了 04/03 17:43
24F:推 mumioUO: 樓上觀念正確啊 只是我覺得公告可以明講 04/03 17:43
25F:→ butten986: 這不是中不中獎的問題,是信用問題 04/03 17:44
26F:→ chons2332: 那你要直接講明課長only阿 04/03 17:45
27F:推 butten986: 大家在抱怨信問題用,你說官方這叫不得罪人跟大家的怒 04/03 17:45
28F:→ butten986: 火不是一件事 04/03 17:45
29F:推 smallminhaha: 七七香碎片包看來是沒惹 04/03 17:47
30F:推 iwinlottery: Apple 2000能買什麼 04/03 17:50
31F:推 burnoutlove: 公告應該要明講這是肯定的 只是天下沒白吃午餐 04/03 17:51
32F:→ iwinlottery: 竹鼠我猜是上次那種手繪板他們才會認真搶吧 04/03 17:52
33F:→ burnoutlove: 好奇問一下得獎名單是先分給課長剩下再抽這樣? 04/03 17:53
34F:噓 tomohao: 玩那麼久什麼都沒中過 04/03 17:53
35F:推 xeriof106150: 反正都那幾個人換獎項而已有差嗎 04/03 17:56
36F:噓 xsdferty035: 還有人可以連中好幾次,ㄏㄏ 04/03 17:59
37F:推 dend930037: 是說竹鼠有無課仔嗎?這樣官方也可以說我們有邀請無課 04/03 18:06
38F:→ dend930037: 仔去吃飯了 04/03 18:06
39F:推 k10055960: 我覺得 的確說一下限消費金額多少以上就好 04/03 18:07
40F:→ k10055960: 又不是沒看過百貨公司抽獎 04/03 18:07
41F:噓 as80110680: 內定的啦,還以為有課就會中嗎? 04/03 18:09
42F:推 s952750: 請正名課長活動好嗎 04/03 18:10
43F:→ joinchi: 儲值超過3萬以上才有可能 04/03 18:13
44F:→ joinchi: 我隨便說的 04/03 18:20
45F:→ shinobunodok: 分母前來報到 樓下誰跟上? 04/03 18:21
46F:噓 hinesika: 不會中 04/03 18:27
47F:推 biohazard020: 永遠的分母來報到 04/03 18:32
48F:噓 Ray90067: 樓下儲多少啦,來比課金量啊,沒課金還敢說話啊 04/03 18:40
49F:→ burnoutlove: 等等 樓上你在下篇不是說你是免費仔嗎XD 04/03 18:45
50F:噓 hogu134: 登入抽虛寶(限大佬參加) 04/03 18:51
51F:噓 heinzblack: 反正也只是餘生 04/03 18:52
52F:→ wl02390852: 分母報到 04/03 18:56
53F:噓 Ray90067: 我是免費仔啊呵呵 04/03 19:32
54F:噓 opwhite: 哈哈哈是我啦 04/03 20:32
55F:→ Qoo777: 送給免費仔 免費仔還是不會課阿 不如送課長 很快就回收 04/03 20:56
56F:噓 F0314: 嗯嗯嗯 說的好像月卡仔會中一樣 04/03 22:45
57F:噓 photonr: 這種事跟我無關 04/04 00:40
58F:噓 a44642: 無關 04/0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