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xcxc123 (姆咪姆咪心动动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台闻] 春假连休大放送~登入抽虚宝好礼
时间Wed Apr 3 17:25:27 2019
来源网址:游戏内公告
内容:
基本跟新年那个抽刮刮乐的差不多吧 fb还没公告
活动时间4/3 16:00 ~ 4/19 15:59
https://imgur.com/9DlAbWE
奖品
https://imgur.com/4X1Nbjy
注意事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5.202.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83529.A.749.html
1F:→ Minihil: 反正都黑箱 04/03 17:26
2F:→ jim12441: 反正免费仔不用想那麽多 04/03 17:27
3F:推 kenq5566: 上次的抽奖名单也还没出来 04/03 17:28
fb有出来了喔
※ 编辑: cxcxc123 (36.235.202.44), 04/03/2019 17:29:00
4F:推 paul31788: 上次的出来了啊 反正这种活动看看就好 当分母的分 04/03 17:29
5F:推 rochiou28: 搜内超级果粉欸 04/03 17:29
6F:推 alice137651: 这是给课长的登入抽,免费仔别妄想,这次春酒都直接 04/03 17:30
7F:→ alice137651: 内定给竹鼠了 04/03 17:30
8F:推 plzza0cats: 内定不用看 04/03 17:30
9F:推 aredifficult: 抽东西肯定抽iOS系列的阿...价值差很多 04/03 17:30
10F:推 uhks: 竹鼠是特邀的吧 04/03 17:30
11F:推 xsdferty035: 反正大部分都给不缺钱的课长 04/03 17:30
12F:嘘 ikaros35: 内定啦 办心酸的吗 04/03 17:31
13F:嘘 tomuy: 课长的福利 04/03 17:32
14F:嘘 v6v69: 他们其实可以不用换得奖名单ww 04/03 17:33
15F:嘘 chons2332: 纯嘘黑箱 04/03 17:33
16F:嘘 rx32400: 还想抽奖阿免费仔 04/03 17:33
17F:嘘 amd7356: 这活动超无感 04/03 17:34
18F:嘘 kafing89: 反正又抽不到 04/03 17:36
19F:→ CYL009: 啧啧 04/03 17:36
20F:嘘 Bewho: 呵 04/03 17:37
21F:推 burnoutlove: 换做你是游戏公司 你想得罪谁? 能继续经营久一点才好 04/03 17:42
22F:→ burnoutlove: 超值礼包多出点就好了(希望150:1000) 04/03 17:43
23F:推 butten986: 楼上其实我个人认为,公告活动限课长就没事了 04/03 17:43
24F:推 mumioUO: 楼上观念正确啊 只是我觉得公告可以明讲 04/03 17:43
25F:→ butten986: 这不是中不中奖的问题,是信用问题 04/03 17:44
26F:→ chons2332: 那你要直接讲明课长only阿 04/03 17:45
27F:推 butten986: 大家在抱怨信问题用,你说官方这叫不得罪人跟大家的怒 04/03 17:45
28F:→ butten986: 火不是一件事 04/03 17:45
29F:推 smallminhaha: 七七香碎片包看来是没惹 04/03 17:47
30F:推 iwinlottery: Apple 2000能买什麽 04/03 17:50
31F:推 burnoutlove: 公告应该要明讲这是肯定的 只是天下没白吃午餐 04/03 17:51
32F:→ iwinlottery: 竹鼠我猜是上次那种手绘板他们才会认真抢吧 04/03 17:52
33F:→ burnoutlove: 好奇问一下得奖名单是先分给课长剩下再抽这样? 04/03 17:53
34F:嘘 tomohao: 玩那麽久什麽都没中过 04/03 17:53
35F:推 xeriof106150: 反正都那几个人换奖项而已有差吗 04/03 17:56
36F:嘘 xsdferty035: 还有人可以连中好几次,ㄏㄏ 04/03 17:59
37F:推 dend930037: 是说竹鼠有无课仔吗?这样官方也可以说我们有邀请无课 04/03 18:06
38F:→ dend930037: 仔去吃饭了 04/03 18:06
39F:推 k10055960: 我觉得 的确说一下限消费金额多少以上就好 04/03 18:07
40F:→ k10055960: 又不是没看过百货公司抽奖 04/03 18:07
41F:嘘 as80110680: 内定的啦,还以为有课就会中吗? 04/03 18:09
42F:推 s952750: 请正名课长活动好吗 04/03 18:10
43F:→ joinchi: 储值超过3万以上才有可能 04/03 18:13
44F:→ joinchi: 我随便说的 04/03 18:20
45F:→ shinobunodok: 分母前来报到 楼下谁跟上? 04/03 18:21
46F:嘘 hinesika: 不会中 04/03 18:27
47F:推 biohazard020: 永远的分母来报到 04/03 18:32
48F:嘘 Ray90067: 楼下储多少啦,来比课金量啊,没课金还敢说话啊 04/03 18:40
49F:→ burnoutlove: 等等 楼上你在下篇不是说你是免费仔吗XD 04/03 18:45
50F:嘘 hogu134: 登入抽虚宝(限大佬参加) 04/03 18:51
51F:嘘 heinzblack: 反正也只是余生 04/03 18:52
52F:→ wl02390852: 分母报到 04/03 18:56
53F:嘘 Ray90067: 我是免费仔啊呵呵 04/03 19:32
54F:嘘 opwhite: 哈哈哈是我啦 04/03 20:32
55F:→ Qoo777: 送给免费仔 免费仔还是不会课阿 不如送课长 很快就回收 04/03 20:56
56F:嘘 F0314: 嗯嗯嗯 说的好像月卡仔会中一样 04/03 22:45
57F:嘘 photonr: 这种事跟我无关 04/04 00:40
58F:嘘 a44642: 无关 04/04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