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god1325 (alex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電梯人事件大家怎麼看?
時間Wed Apr 3 15:54:58 2019
如題 有個前10公會(胃成黏)靠競技場系統bug
動用公會的力量控制公會成員互相幫忙卡前10樓
導致同一區的玩家心生不滿,每天三點鐘搶不到前10
這次競技場重新分區後,
積怨已經的玩家一舉把胃成黏的人從前3打到一萬名外太空
礙於遊戲內不能密語吵架,把戰場從遊戲
轉移到哈哈姆特繼續嗆聲
案情目前還再繼續上演,
公連也索性重回第二大版
分享我的看法:
用bug我想是不太應該
不過送人電梯向下到地獄這好像也不太好
大家怎麼看這次吵架事件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.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78100.A.00F.html
1F:→ ttt95217: 被打的頂多虧500鑽吧 04/03 15:56
2F:→ gcobc12632: 雞排一份要辣不切 珍奶大杯全冰全糖 04/03 15:56
3F:推 Jaaack: 常用遊戲機制搞人 總會被人搞回去 04/03 15:56
4F:→ amd7356: 積怨已深 因果報應 完 04/03 15:56
5F:推 bh0925: 敢他媽卡位就用你卡來的寶石多爬幾次囉~樹大招風 04/03 15:56
6F:推 polanco: 笑死 這才是公主連結的醍醐味 04/03 15:56
7F:→ polanco: 有沒有連結啊? 04/03 15:57
8F:推 cul287: 胃成黏說那個不是他們家的 好的寶傑你怎麼看 04/03 15:57
9F:→ dearbarry: 緣起緣滅緣終盡,花開花落花歸塵。還是勸施主多種善因 04/03 15:58
10F:→ dearbarry: 啊 04/03 15:58
11F:推 s28113206: 被燒得是從2被人搭到2XX出來爆氣,然後又被人抖出一堆 04/03 15:58
12F:推 plzza0cats: 你以為星朔跟12點之後沒抓馬? 04/03 15:58
13F:→ plzza0cats: 4月抓馬是我胃成黏天下噠 04/03 15:58
14F:→ s28113206: 然後搭萬名因為無所屬,也被潑過去XD 04/03 15:59
15F:→ YandereLove: 戰起來 04/03 16:00
16F:噓 dolaenom: 說得好像自己就不會用一樣,嘻嘻 04/03 16:03
17F:推 SuperSg: 這該說是bug嗎~_~,遊戲內名次就是用最簡單暴力的互換 04/03 16:10
18F:→ SuperSg: 前3打到1萬名的是另一個事件? 04/03 16:10
19F:→ jones17188: 就是不用 怎樣?氣死你這個噓文 04/03 16:12
20F:→ clickslither: 四月公會戰提前開打 04/03 16:14
21F:推 TK200505948: 同樣萬名電梯,留言卻天差地遠 04/03 16:14
22F:→ TK200505948: 平常別到處結怨,不然出事了就只剩親友團幫說話 04/03 16:14
23F:推 SuperSg: 喔喔,說bug是指卡位,我以為是說電梯 04/03 16:15
24F:→ Regneva: 競技場我能打你 你不能打我 這樣實在很奇怪 04/03 16:25
25F:推 wiiann: 都是遊戲機制有什麼好說的 兩個事件都是道德面的爭議 04/03 16:26
26F:推 jasonx105: 這種兇惡的戰場才叫競技場嗎,愉悅(吃瓜) 04/03 16:31
27F:推 zenbuiranai: 誰支援一下陣營圖九宮格 04/03 16:32
28F:推 amosboy: 怎麼看?想想被送到地獄那位仁兄的感受,換成是自己的話 04/03 16:47
29F:→ amosboy: 作何感想? 04/03 16:47
30F:推 v21638245: 我是覺得啦,連外掛仔都沒被批鬥的那麼兇,不合理吧 04/03 16:52
31F:推 hermionex: 未成年被電梯真的剛好而已 每天在那邊卡卡卡 04/03 17:03
32F:推 iwinlottery: 外掛你檢舉他就死了 電梯仔活跳跳的 04/03 17:05
33F:推 SuperSg: 搞不好外掛那個還是分身,本尊正常打搭分身的電梯 04/03 17:11
34F:噓 burnoutlove: 還是互卡划算 就算被電梯到15K 04/03 17:31
35F:推 graywater: 就出來混得,不要怕被人搞啊,結案 04/03 17:52
36F:推 jackie1115: 就報應阿,活該哈哈哈哈 04/03 18:29
37F:推 Jongkook: 蠻正常的啊,就遊戲機制,別出來嘲諷就好 04/03 18:42
38F:推 Mosin: 萬名電梯好爽哦 04/0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