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god1325 (alex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电梯人事件大家怎麽看?
时间Wed Apr 3 15:54:58 2019
如题 有个前10公会(胃成黏)靠竞技场系统bug
动用公会的力量控制公会成员互相帮忙卡前10楼
导致同一区的玩家心生不满,每天三点钟抢不到前10
这次竞技场重新分区後,
积怨已经的玩家一举把胃成黏的人从前3打到一万名外太空
碍於游戏内不能密语吵架,把战场从游戏
转移到哈哈姆特继续呛声
案情目前还再继续上演,
公连也索性重回第二大版
分享我的看法:
用bug我想是不太应该
不过送人电梯向下到地狱这好像也不太好
大家怎麽看这次吵架事件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7.10.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78100.A.00F.html
1F:→ ttt95217: 被打的顶多亏500钻吧 04/03 15:56
2F:→ gcobc12632: 鸡排一份要辣不切 珍奶大杯全冰全糖 04/03 15:56
3F:推 Jaaack: 常用游戏机制搞人 总会被人搞回去 04/03 15:56
4F:→ amd7356: 积怨已深 因果报应 完 04/03 15:56
5F:推 bh0925: 敢他妈卡位就用你卡来的宝石多爬几次罗~树大招风 04/03 15:56
6F:推 polanco: 笑死 这才是公主连结的醍醐味 04/03 15:56
7F:→ polanco: 有没有连结啊? 04/03 15:57
8F:推 cul287: 胃成黏说那个不是他们家的 好的宝杰你怎麽看 04/03 15:57
9F:→ dearbarry: 缘起缘灭缘终尽,花开花落花归尘。还是劝施主多种善因 04/03 15:58
10F:→ dearbarry: 啊 04/03 15:58
11F:推 s28113206: 被烧得是从2被人搭到2XX出来爆气,然後又被人抖出一堆 04/03 15:58
12F:推 plzza0cats: 你以为星朔跟12点之後没抓马? 04/03 15:58
13F:→ plzza0cats: 4月抓马是我胃成黏天下哒 04/03 15:58
14F:→ s28113206: 然後搭万名因为无所属,也被泼过去XD 04/03 15:59
15F:→ YandereLove: 战起来 04/03 16:00
16F:嘘 dolaenom: 说得好像自己就不会用一样,嘻嘻 04/03 16:03
17F:推 SuperSg: 这该说是bug吗~_~,游戏内名次就是用最简单暴力的互换 04/03 16:10
18F:→ SuperSg: 前3打到1万名的是另一个事件? 04/03 16:10
19F:→ jones17188: 就是不用 怎样?气死你这个嘘文 04/03 16:12
20F:→ clickslither: 四月公会战提前开打 04/03 16:14
21F:推 TK200505948: 同样万名电梯,留言却天差地远 04/03 16:14
22F:→ TK200505948: 平常别到处结怨,不然出事了就只剩亲友团帮说话 04/03 16:14
23F:推 SuperSg: 喔喔,说bug是指卡位,我以为是说电梯 04/03 16:15
24F:→ Regneva: 竞技场我能打你 你不能打我 这样实在很奇怪 04/03 16:25
25F:推 wiiann: 都是游戏机制有什麽好说的 两个事件都是道德面的争议 04/03 16:26
26F:推 jasonx105: 这种凶恶的战场才叫竞技场吗,愉悦(吃瓜) 04/03 16:31
27F:推 zenbuiranai: 谁支援一下阵营图九宫格 04/03 16:32
28F:推 amosboy: 怎麽看?想想被送到地狱那位仁兄的感受,换成是自己的话 04/03 16:47
29F:→ amosboy: 作何感想? 04/03 16:47
30F:推 v21638245: 我是觉得啦,连外挂仔都没被批斗的那麽凶,不合理吧 04/03 16:52
31F:推 hermionex: 未成年被电梯真的刚好而已 每天在那边卡卡卡 04/03 17:03
32F:推 iwinlottery: 外挂你检举他就死了 电梯仔活跳跳的 04/03 17:05
33F:推 SuperSg: 搞不好外挂那个还是分身,本尊正常打搭分身的电梯 04/03 17:11
34F:嘘 burnoutlove: 还是互卡划算 就算被电梯到15K 04/03 17:31
35F:推 graywater: 就出来混得,不要怕被人搞啊,结案 04/03 17:52
36F:推 jackie1115: 就报应阿,活该哈哈哈哈 04/03 18:29
37F:推 Jongkook: 蛮正常的啊,就游戏机制,别出来嘲讽就好 04/03 18:42
38F:推 Mosin: 万名电梯好爽哦 04/03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