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競技場的各位大哥安安, 請問如果我想進比較後面的區, 是不是晚點進去打就好了,畢竟小弟我隊伍不強, 是不是稍微蹲一下等新區開了再進場挖礦好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48.1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18300.A.096.html
1F:推 jasonx105: 不會,我剛剛沒進競技場,但個人資料顯示已經分區 04/02 23:20
2F:→ jasonx105: 還是你連3-1都還沒過?? 04/02 23:20
3F:→ butten986: 我算中手啦……只是競技太兇狠,我不想跟大佬們同一區 04/02 23:27
4F:→ butten986: ,所以還沒登入遊戲 04/02 23:27
5F:推 tinahou: 現在都還有電梯可以搭阿 先上去再說了 04/02 23:29
6F:推 GOBS: 84 現在自動幫你分 沒機會這樣蹲 04/02 23:30
7F:→ GOBS: 除非你連競技場都還不能進去 也許有機會 04/02 23:31
8F:→ butten986: 蛤沒得蹲喔……意思是我現在進也可能撞一堆課長區喔… 04/02 23:32
9F:→ butten986: … 04/02 23:32
10F:→ butten986: 意思是有人ㄧ進場就是65區也是有可能的,沒在管登入順 04/02 23:36
11F:→ butten986: 序? 04/02 23:36
12F:推 try13286: 沒在管的 系統自動分 04/02 23:38
13F:推 Sechslee: 你是剛創帳號還是在說這次重置? 04/02 23:39
14F:推 nutta: 先回答入坑以來你打過競技場了嗎?打過就是直接進,跟你什 04/02 23:46
15F:→ nutta: 麼時候登入沒差吧 04/02 23:46
16F:→ butten986: 這次重置...因為很怕大佬區所以還不敢登入遊戲 04/02 23:47
17F:→ nutta: 跟登入沒關係啊? 04/02 23:47
18F:推 abs60516: 並不是你不登入就不會幫你分區..... 04/02 23:51
19F:推 TurtleLee: 就你的狀況,你的區已經分好了,放心登入吧 04/02 23:51
20F:→ butten986: 那我進去挖好了.... 04/02 23:51
21F:推 YandereLove: 笑死 04/02 23:57
22F:推 az753951: 蹲爽沒? 04/03 00:22
23F:推 m3633998: 1v1跟課長沒啥關係,慢慢上去就好 04/03 00:37
24F:推 KMSNY: 還想深蹲阿 04/03 00:41
25F:推 nashinai: 車都開遠,呃還蹲 跑起來 04/03 00:57
26F:推 megane0325: 剛爬上前10發現我這區頗溫馨 有幾位都只放一隻讓人爬 04/03 01:00
27F:推 gcobc30911: 笑死 這個邏輯 04/03 01:04
28F:→ y1896547: 被人搭電梯 浪費一堆時間重新爬上去有夠幹的 04/03 01:36
29F:推 doraemon3838: 我都不敢搭別人電梯,怕得罪人 04/03 01:57
30F:→ doraemon3838: 我只要之後能穩穩拿幣就好 04/03 01:57
31F:推 shinobunodok: 搭別人幾百樓看著有一萬樓的電梯 那個仇恨值是破表 04/03 02:09
32F:→ shinobunodok: 的 接下來都同區的夥伴 為了一時爽幫自己弄個看到 04/03 02:09
33F:→ shinobunodok: 你就打爆的仇敵幹嘛 04/03 02:09
34F:推 s28113206: 真的,剛開第一天就繼續加深仇恨,快笑死 04/03 02:12
35F:→ amd7356: 搭萬梯那種 除非你挖完就隨便了 04/03 02:19
36F:→ amd7356: 不然想衝前排 搭萬梯=找死 04/03 02:20
37F:→ amd7356: 不過不得不說 今天鬧電梯的 好像某團特別多呢 嘻嘻 04/03 02:21
38F:→ amd7356: 雖然也不意外就是 04/03 02:21
39F:→ andyj3838: 樓上要不要說一下自己是哪團的?到處引戰 04/03 06:39
40F:→ andyj3838: 未成年有兩個人被搭電梯沒有人去惡意搭別人的電梯 04/03 06:41
41F:→ andyj3838: 事情沒查清楚就在那邊唬爛= = 04/03 06:42
42F:推 nonplume: 搭電梯雖然不可取 但平時卡人一小招怨不也事實嗎 04/03 06:55
43F:→ nonplume: 我倒是想問問公會名改成無所屬打競技是為何 難道不是平 04/03 06:59
44F:→ nonplume: 時結怨太深怕被針對嗎 巴哈出事情以後又改回常用會名又 04/03 06:59
45F:→ nonplume: 是為了啥 04/03 06:59
46F:→ andyj3838: 有些人比較熱衷競技場怕結怨被仇家搭針對所以暫時改名 04/03 07:07
47F:→ andyj3838: 這點沒錯改回來只是因為大部分的人都爬完了 04/03 07:07
48F:→ andyj3838: 平時競技場本來就是各憑本事但在挖礦的時候故意搭人電 04/03 07:12
49F:→ andyj3838: 梯我覺得太惡意了 04/03 07:12
50F:→ andyj3838: 這點貴公會的人也是受害者我就不說什麼了 04/03 07:13
51F:推 nonplume: 平時兩位團員互卡叫做各憑本事講得美了些吧 講白了不就 04/03 07:20
52F:→ nonplume: 是利用遊戲機制不讓人搜到第一 真的要提各憑本事不應該 04/03 07:20
53F:→ nonplume: 是你打我下來我打你下來嗎 04/03 07:20
54F:→ andyj3838: 他卡別人你可以去卡他啊 04/03 07:21
55F:→ andyj3838: 而且就算被卡還是有辦法打到人的 04/03 07:22
56F:→ andyj3838: 這的確就是看技術和你的時間多寡啊 04/03 07:22
57F:推 nonplume: 其實把你這段話的"卡"都抽換成"電梯"其實也很合理 而且 04/03 07:32
58F:→ nonplume: 卡(或電梯)哪有啥技術可言啊... 04/03 07:32
59F:推 iwinlottery: 還好我自知仇家眾多昨天根本沒爬 04/03 07:37
60F:推 alien818: 原來卡的是未成年哦? 提油救火XDD 04/03 07:55
61F:推 Sechslee: 總之我是信了 04/03 08:37
62F:推 flywater: 自己卡自己也沒有比搭人電梯好多少 不都是為了幾百鑽耍 04/03 09:09
63F:→ flywater: 陰招嗎 04/03 09:09
64F:→ justin521: 改名還改戰隊也是蠻好笑的 多怕 04/03 09:37
65F:推 sssamm: 未成年不意外 04/03 09:40
66F:推 megane0325: https://i.imgur.com/ojvFMMD.jpg 04/03 10:57
67F:推 o801170: 未成年怎麼了 之前在後面的區沒遇過 04/03 11:23
68F:→ o801170: 沒事補完了 原來會互卡一小時喔 太惡意了吧 04/03 11:32
69F:噓 y468513: 不要再上來被洗臉了吧 04/03 11:40
70F:推 cz520999: 昨天有看到一張未成年會長要幫被搭電梯的會員出頭去找對 04/03 12:14
71F:→ cz520999: 方公會長的Line圖;嚇得我趕快看我這邊有幾個那個神奇標 04/03 12:14
72F:→ cz520999: 誌呢 04/03 12:14
73F:噓 burnoutlove: 為甚麼會覺得沒問題?那為何改名?怕被認出卡畫面喔? 04/03 12:16
74F:→ burnoutlove: 只有認仇人卡畫面才能破解互保不是嗎? 04/03 12:18
75F:→ burnoutlove: 該被打就被打 遇到這樣的記下ID9碼 天天2:5X 卡 04/03 12:19
76F:→ burnoutlove: 前時獎勵看運氣+很閒 人人有機會 硬要很難看 04/03 12:22
77F:推 cliff55720: 惡意電梯 卡人都是在破壞別人的遊戲體驗 04/03 12:34
78F:→ amd7356: 互卡排名 PVP人品差 平日到處惹事生非 04/03 13:05
79F:→ amd7356: 說白點 你們為何改無所屬自己心裏有數啦 04/03 13:05
80F:→ amd7356: 更別提還把分團通通解散重新組團 04/03 13:05
81F:→ amd7356: 在前排PVP最惡名昭彰的在那邊裝受害者XD 04/03 13:06
82F:推 joinchi: XDD 這八卦太好笑了 04/03 14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