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竞技场的各位大哥安安, 请问如果我想进比较後面的区, 是不是晚点进去打就好了,毕竟小弟我队伍不强, 是不是稍微蹲一下等新区开了再进场挖矿好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7.148.11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4218300.A.096.html
1F:推 jasonx105: 不会,我刚刚没进竞技场,但个人资料显示已经分区 04/02 23:20
2F:→ jasonx105: 还是你连3-1都还没过?? 04/02 23:20
3F:→ butten986: 我算中手啦……只是竞技太凶狠,我不想跟大佬们同一区 04/02 23:27
4F:→ butten986: ,所以还没登入游戏 04/02 23:27
5F:推 tinahou: 现在都还有电梯可以搭阿 先上去再说了 04/02 23:29
6F:推 GOBS: 84 现在自动帮你分 没机会这样蹲 04/02 23:30
7F:→ GOBS: 除非你连竞技场都还不能进去 也许有机会 04/02 23:31
8F:→ butten986: 蛤没得蹲喔……意思是我现在进也可能撞一堆课长区喔… 04/02 23:32
9F:→ butten986: … 04/02 23:32
10F:→ butten986: 意思是有人ㄧ进场就是65区也是有可能的,没在管登入顺 04/02 23:36
11F:→ butten986: 序? 04/02 23:36
12F:推 try13286: 没在管的 系统自动分 04/02 23:38
13F:推 Sechslee: 你是刚创帐号还是在说这次重置? 04/02 23:39
14F:推 nutta: 先回答入坑以来你打过竞技场了吗?打过就是直接进,跟你什 04/02 23:46
15F:→ nutta: 麽时候登入没差吧 04/02 23:46
16F:→ butten986: 这次重置...因为很怕大佬区所以还不敢登入游戏 04/02 23:47
17F:→ nutta: 跟登入没关系啊? 04/02 23:47
18F:推 abs60516: 并不是你不登入就不会帮你分区..... 04/02 23:51
19F:推 TurtleLee: 就你的状况,你的区已经分好了,放心登入吧 04/02 23:51
20F:→ butten986: 那我进去挖好了.... 04/02 23:51
21F:推 YandereLove: 笑死 04/02 23:57
22F:推 az753951: 蹲爽没? 04/03 00:22
23F:推 m3633998: 1v1跟课长没啥关系,慢慢上去就好 04/03 00:37
24F:推 KMSNY: 还想深蹲阿 04/03 00:41
25F:推 nashinai: 车都开远,呃还蹲 跑起来 04/03 00:57
26F:推 megane0325: 刚爬上前10发现我这区颇温馨 有几位都只放一只让人爬 04/03 01:00
27F:推 gcobc30911: 笑死 这个逻辑 04/03 01:04
28F:→ y1896547: 被人搭电梯 浪费一堆时间重新爬上去有够干的 04/03 01:36
29F:推 doraemon3838: 我都不敢搭别人电梯,怕得罪人 04/03 01:57
30F:→ doraemon3838: 我只要之後能稳稳拿币就好 04/03 01:57
31F:推 shinobunodok: 搭别人几百楼看着有一万楼的电梯 那个仇恨值是破表 04/03 02:09
32F:→ shinobunodok: 的 接下来都同区的夥伴 为了一时爽帮自己弄个看到 04/03 02:09
33F:→ shinobunodok: 你就打爆的仇敌干嘛 04/03 02:09
34F:推 s28113206: 真的,刚开第一天就继续加深仇恨,快笑死 04/03 02:12
35F:→ amd7356: 搭万梯那种 除非你挖完就随便了 04/03 02:19
36F:→ amd7356: 不然想冲前排 搭万梯=找死 04/03 02:20
37F:→ amd7356: 不过不得不说 今天闹电梯的 好像某团特别多呢 嘻嘻 04/03 02:21
38F:→ amd7356: 虽然也不意外就是 04/03 02:21
39F:→ andyj3838: 楼上要不要说一下自己是哪团的?到处引战 04/03 06:39
40F:→ andyj3838: 未成年有两个人被搭电梯没有人去恶意搭别人的电梯 04/03 06:41
41F:→ andyj3838: 事情没查清楚就在那边唬烂= = 04/03 06:42
42F:推 nonplume: 搭电梯虽然不可取 但平时卡人一小招怨不也事实吗 04/03 06:55
43F:→ nonplume: 我倒是想问问公会名改成无所属打竞技是为何 难道不是平 04/03 06:59
44F:→ nonplume: 时结怨太深怕被针对吗 巴哈出事情以後又改回常用会名又 04/03 06:59
45F:→ nonplume: 是为了啥 04/03 06:59
46F:→ andyj3838: 有些人比较热衷竞技场怕结怨被仇家搭针对所以暂时改名 04/03 07:07
47F:→ andyj3838: 这点没错改回来只是因为大部分的人都爬完了 04/03 07:07
48F:→ andyj3838: 平时竞技场本来就是各凭本事但在挖矿的时候故意搭人电 04/03 07:12
49F:→ andyj3838: 梯我觉得太恶意了 04/03 07:12
50F:→ andyj3838: 这点贵公会的人也是受害者我就不说什麽了 04/03 07:13
51F:推 nonplume: 平时两位团员互卡叫做各凭本事讲得美了些吧 讲白了不就 04/03 07:20
52F:→ nonplume: 是利用游戏机制不让人搜到第一 真的要提各凭本事不应该 04/03 07:20
53F:→ nonplume: 是你打我下来我打你下来吗 04/03 07:20
54F:→ andyj3838: 他卡别人你可以去卡他啊 04/03 07:21
55F:→ andyj3838: 而且就算被卡还是有办法打到人的 04/03 07:22
56F:→ andyj3838: 这的确就是看技术和你的时间多寡啊 04/03 07:22
57F:推 nonplume: 其实把你这段话的"卡"都抽换成"电梯"其实也很合理 而且 04/03 07:32
58F:→ nonplume: 卡(或电梯)哪有啥技术可言啊... 04/03 07:32
59F:推 iwinlottery: 还好我自知仇家众多昨天根本没爬 04/03 07:37
60F:推 alien818: 原来卡的是未成年哦? 提油救火XDD 04/03 07:55
61F:推 Sechslee: 总之我是信了 04/03 08:37
62F:推 flywater: 自己卡自己也没有比搭人电梯好多少 不都是为了几百钻耍 04/03 09:09
63F:→ flywater: 阴招吗 04/03 09:09
64F:→ justin521: 改名还改战队也是蛮好笑的 多怕 04/03 09:37
65F:推 sssamm: 未成年不意外 04/03 09:40
66F:推 megane0325: https://i.imgur.com/ojvFMMD.jpg 04/03 10:57
67F:推 o801170: 未成年怎麽了 之前在後面的区没遇过 04/03 11:23
68F:→ o801170: 没事补完了 原来会互卡一小时喔 太恶意了吧 04/03 11:32
69F:嘘 y468513: 不要再上来被洗脸了吧 04/03 11:40
70F:推 cz520999: 昨天有看到一张未成年会长要帮被搭电梯的会员出头去找对 04/03 12:14
71F:→ cz520999: 方公会长的Line图;吓得我赶快看我这边有几个那个神奇标 04/03 12:14
72F:→ cz520999: 志呢 04/03 12:14
73F:嘘 burnoutlove: 为甚麽会觉得没问题?那为何改名?怕被认出卡画面喔? 04/03 12:16
74F:→ burnoutlove: 只有认仇人卡画面才能破解互保不是吗? 04/03 12:18
75F:→ burnoutlove: 该被打就被打 遇到这样的记下ID9码 天天2:5X 卡 04/03 12:19
76F:→ burnoutlove: 前时奖励看运气+很闲 人人有机会 硬要很难看 04/03 12:22
77F:推 cliff55720: 恶意电梯 卡人都是在破坏别人的游戏体验 04/03 12:34
78F:→ amd7356: 互卡排名 PVP人品差 平日到处惹事生非 04/03 13:05
79F:→ amd7356: 说白点 你们为何改无所属自己心里有数啦 04/03 13:05
80F:→ amd7356: 更别提还把分团通通解散重新组团 04/03 13:05
81F:→ amd7356: 在前排PVP最恶名昭彰的在那边装受害者XD 04/03 13:06
82F:推 joinchi: XDD 这八卦太好笑了 04/03 14:5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