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#貪吃佩可發公告 #更新情報 #停機維護及競技場重置 【#停機】改版維護 ■維護時間:4/2(二)10:00 ~ 16:00 屆時將無法登入遊戲,本次維護更新後將重置戰鬥競技場組別及名次。更新前也先行確認 關卡/任務/角色強化與自身共鬥券是否已使用完畢,以避免造成操作中斷導致未完成或獎 勵未領取等狀況。 【#更新】競技場排名重置及組別洗牌 ■洗牌的目標組別 ・組別1 ~ 組別65 ■關於排行名次的重置 所有組別的玩家皆為重置目標。所有玩家重置後的名次,皆為「15001名」。 此外,隨著名次的重置,下列項目也將進行變更。 ■追加「歷屆最高排名」 包含迄今為止的「最高排名」在內,將追加「歷屆最高排名」。 「歷屆最高排名」包含重置前的名次,並適用於最高的名次。 歷屆最高排名可於排名畫面進行確認。 歷屆最高排名更新時,將可獲得取代「最高排名獎勵」的「歷屆最高排名獎勵」。 ※在更新歷屆最高排名前,只能獲得「最高排名獎勵」。 ■獎勵的調整 隨著名次重置,更新排名最高順位時所獲得的獎勵量也將隨之調整。 獎勵內容請於維護結束後,在戰鬥競技場的「獎勵一覽」畫面中進行確認。 ■變更顯示組別 現在所屬的組別將被取消,取而代之的是變更為顯示各組別的生成日。 有關各組別的生成日,請於「個人頁面」畫面中的[進行狀況]分頁內進行確認。 ■注意事項 1.在維護結束後移動至戰鬥競技場畫面時,將無法領取「每日獎勵」及「時間獎勵」。 2 變更組別顯示的目標包括戰鬥競技場及公主競技場。 3 NPC的角色等級,將有可能被設定的比現行遊戲版本中所開放之主角等級上限還要高。 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 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變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960811060596580/posts/2405542976123384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.1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3832658.A.37C.html
1F:推 tommy0472: 來囉 03/29 12:13
2F:→ jim12441: 真步有嗎 03/29 12:13
3F:推 axion6012: 挖起來 03/29 12:13
4F:推 babynie: 劇透= = 03/29 12:14
5F:推 ckm0089: 終於來了 03/29 12:14
6F:推 n7555235: 看不懂分組方式 求解 03/29 12:15
7F:→ CYL009: 要大亂鬥了 03/29 12:15
8F:推 swallow753: 礦工們準備上工了 03/29 12:15
9F:推 socotia: 洗牌! 03/29 12:17
10F:推 BeBe2303: 如何分組啊 03/29 12:17
11F:推 s28113206: 美食有到65嗎XD,沒的話難怪被說翻譯而已 03/29 12:18
12F:推 Sechslee: 先請假 03/29 12:18
13F:推 qbear: 都沒有共鬥了哪來的共鬥卷… 03/29 12:19
14F:推 kappamoss: 就是附近幾個區合併而已,大佬區還是在大佬區 03/29 12:20
15F:推 flywater: 日本也沒有公佈分組方式 03/29 12:20
16F:推 paul31788: 開挖囉 03/29 12:22
17F:→ CYL009: 連日版也不知道怎麼分組的 03/29 12:23
18F:→ Katsugari: 競技場的時候還沒人確定 03/29 12:25
19F:推 Sechslee: 本來就是純翻譯而已 03/29 12:25
20F:→ Katsugari: 但公主競技場我就很確定打亂一定是附近幾個分區打亂而 03/29 12:26
21F:→ Katsugari: 已 懶人包就是。沒差 謝謝 03/29 12:26
22F:→ TrueTears: 反正不會和原本的組差太多 日版重分完還是一堆熟面孔 03/29 12:26
23F:推 wl02390852: 4/2維護後開機挖礦 03/29 12:27
24F:推 thomas2451: 終於 03/29 12:28
25F:推 tommy0472: 直接翻譯是多懶啦 共鬥早就沒了 03/29 12:36
26F:推 shinobunodok: 我準備好從4區到65區了 謝謝大家 03/29 12:38
27F:→ Layase: 日本體感也不是啥洗牌 感覺只是按照創帳時分 讓深蹲的回去 03/29 12:40
28F:→ Layase: 開機後直接看TOP1的NPV是LV多少就知道自己大概在多前的區 03/29 12:40
29F:→ Layase: NPC 03/29 12:40
30F:推 kappamoss: 有人蹲1v1嗎 03/29 12:42
31F:推 s28113206: 在1區的應該沒差了吧XD,不知道要不要開服搶前面 03/29 12:46
32F:→ s28113206: 不過要是一堆人搶的話應該會很混亂 03/29 12:46
33F:推 kappamoss: 一定一堆鎖人的 03/29 12:47
34F:推 crgc: 只重置需要修這麼久喔. 通常也不會準時開 03/29 12:49
35F:推 Ageg: 忍:我準備好了 03/29 12:49
36F:推 sssamm: 準備好被搭電梯惹 03/29 12:49
37F:→ s28113206: 從第一被搭回15001 (X 03/29 12:50
38F:推 kappamoss: 這樣防守坦放太多一不小心就會被電梯了 03/29 12:52
39F:推 kenq5566: 獎勵有改? 03/29 12:55
40F:推 Rust: 共鬥早就沒啦 03/29 12:58
41F:推 winzipnba: 借問一下,到底要去哪看自己在哪區,我都只看到排名? 03/29 13:01
42F:推 megane0325: 個人頁面的進行狀況 只是現在已經變成日期了 03/29 13:07
43F:推 s28113206: 看不到了,只能看日期猜大概啥區,之前自己幾區沒記嗎 03/29 13:07
44F:推 carwho: 現在只剩3v3能看到了 03/29 13:11
45F:推 windblood: 太神啦 開挖 03/29 13:13
46F:推 Raynor: 開挖開挖 03/29 13:25
47F:推 KMSNY: 自身共鬥券??? 03/29 13:32
48F:推 andy3580: 這個J挖到完是給一萬石嗎? 03/29 13:44
49F:推 Rust: 這次更新應該會順便加專武 03/29 13:55
50F:推 ggc123: 公主競技場也重置嗎 03/29 13:58
51F:推 dkchronos: 再見了小王八蛋們 03/29 14:10
52F:→ amd7356: 感覺台版就單純重置而已 03/29 14:12
53F:推 suits890726: 重置前沒挖完就QQ了 03/29 14:13
54F:推 tomzakeru: 不會啦,就少拿一些重製的部分,本來的獎勵還在 03/29 14:19
55F:推 JohnGod21: https://i.imgur.com/xZoUiMy.png 電梯來了 03/29 14:19
56F:推 cul287: 沒給本來的獎勵會炎上吧 03/29 14:19
57F:推 abs60516: 最高獎勵還是在阿 只是少一些當季的獎勵 03/29 14:26
58F:推 KMSNY: 歷屆>當季 03/29 14:32
59F:推 Merucho: 希望是看戰力分區 03/29 14:35
60F:推 Yuze0609: 話說重置之後484每日排名獎勵有砍? 印象以前看到日版的 03/29 15:05
61F:→ Yuze0609: 石頭給很少 還是一直都那麼少 03/29 15:05
62F:推 Raynor: 重置後給的石頭挖完好像只有幾千 03/29 15:07
63F:推 ch333: 電梯也太鬧了吧 XD 03/29 15:08
64F:→ amd7356: 沒改啊 應該說沒打進前50 本來石頭就很少 03/29 15:10
65F:推 hogu134: 開電梯那個真是好人XD 03/29 15:11
66F:推 Yuze0609: 我記得我看到的是前幾名的石頭 比台版少很多 也有可能是 03/29 15:13
67F:→ Yuze0609: 我看錯 03/29 15:13
68F:→ cul287: 有佛祖!!!! 03/29 15:13
69F:推 tomzakeru: 我是已經放棄了啦最高24X 03/29 15:19
70F:推 Zygarde: JG大沒練狗拳嗎XD 03/29 15:29
71F:→ tommy0472: 他應該在還算新的區 上面有108等的 03/29 15:51
72F:推 DoraPtt: 真布有重置嗎 03/29 16:07
73F:推 bheegrl: 有 03/29 16:11
74F:推 Sechslee: 沒 03/29 16:12
75F:推 Sechslee: 喔 佩可說有 03/29 16:16
76F:→ NCKU5566kobe: 狗拳怎麼沒練XD 03/29 16:21
77F:推 z6081313: 這樣是只重置1v1嗎? 03/29 16:30
78F:推 Sechslee: 是 03/29 16:31
79F:→ heru: 日版一週年才重置33 03/29 16:31
80F:→ amd7356: 台灣重置都拖這麼久了 33肯定八九月後的事情 03/29 16:42
81F:推 tommy0472: 你太天真了 你原本是不是也以為專武不可能那麼早開 03/29 16:43
82F:推 SuperSg: 已經做好4月矛依未的準備惹 03/29 16:56
83F:推 Sechslee: 我是覺得不可能姆咪啦 現在出一週年要賣什麼 03/29 16:58
84F:→ cul287: 會不會再推出一波女帝還是萬聖忍大暗鍋 03/29 17:00
85F:推 akles111: 女帝日版新年有出來 03/29 17:07
86F:推 suits890726: 拜託給萬聖忍暴死的人一個機會吧 03/29 17:11
87F:推 iwinlottery: 想問一下如果知道仇家快三點前一定會出手 搶先上往下 03/29 17:25
88F:→ iwinlottery: 打會有什麼結果 雙方都守不住的情況下 03/29 17:25
89F:推 bniw: 你比他晚放 你就能回原位置 03/29 17:27
90F:推 iwinlottery: 當天五次是先十點前打完好還是等下午四點開工? 03/29 17:37
91F:推 guaz: 身為菜雞 比起每天搶那幾顆寶石 不如等風頭過偷爬多賺點幣 03/29 17:40
92F:推 shinobunodok: 什麼叫每天那幾顆石頭 假設你兩個都前50 每天有近 03/29 17:50
93F:→ shinobunodok: 250 一個月有快7500的石頭 我覺得很多啊 03/29 17:50
94F:推 dend930037: 然後再被外掛打下來 03/29 17:52
95F:→ ckm0089: 這麼在意就別打啦XD 03/29 17:53
96F:推 SuperSg: 開外掛挖一次性石就算了,開來打結算石這是嫌命太長 03/29 17:54
97F:推 NEKOWORKi: 外掛幾乎沒見過 遠不如被電梯的傷害 03/29 18:04
98F:推 senas: 不過要保持前50 一天我要花一小時左右QQ 這樣其實我有點懶 03/29 18:10
99F:推 andy3580: 我雙前十 一天平均280左右 03/29 18:17
100F:→ andy3580: 不輸給前百戰隊多少 03/29 18:18
101F:推 plzza0cats: 前50跟前100石頭沒差很多 03/29 18:18
102F:→ andy3580: 3v3已經沒幾個人會來動我了 常常一 兩天沒人打 03/29 18:19
103F:→ andy3580: 只要被打後展現強烈報復決心 久了老人就會避開你了 03/29 18:20
104F:→ sweetmiki: 怎麼跟巴哈的流星大差不多== 03/29 18:21
105F:推 s28113206: 一天基本上不會打同個人兩次,可是有人就是掉了一直打 03/29 18:22
106F:→ s28113206: 打到你害怕,久了之後真的不想在那些人的前10名 03/29 18:23
107F:推 cul287: 預算無上限的課長可以打到消氣為止 03/29 18:23
108F:推 shinobunodok: 其實不會 除了少數好戰分子 到後來大部分人根本只 03/29 18:24
109F:→ shinobunodok: 想都蹲在那邊領石頭而已 沒事次數太多甚至都在送幣 03/29 18:24
110F:→ shinobunodok: 交朋友了 我11在四區 公主一區 03/29 18:24
111F:推 Jongkook: 大家都知道我會背刺,都搭我電梯QQ 03/29 18:25
112F:推 TurtleLee: 那麼多七冠你怕他週年沒東西出 03/29 18:25
113F:推 andy3580: 之前是先打到第一名 回頭連打背刺的10次 後面幾天名次只 03/29 18:28
114F:→ andy3580: 差一名也照打 03/29 18:28
115F:→ andy3580: 然後對方未來就不太打了 03/29 18:29
116F:→ andy3580: 不過只有3v3有用 1v1這樣玩沒啥用 03/29 18:30
117F:推 guaz: 我的名次每天穩定150石上下浮動已經很滿意了 03/29 18:43
118F:→ guaz: 寧願每小時多1~2幣可以稱久一點 03/29 18:43
119F:推 hermionex: 這幾天故意掉到後面名次可不可以分到爛區阿? 03/29 18:43
120F:→ guaz: 1v1+3v3 150石 03/29 18:44
121F:噓 dend930037: .....我擺正常隊伍一堆人扁我,剛剛看到改版資訊想說 03/29 18:49
122F:→ dend930037: 1v13v3都來給人搭電梯結果到現在還沒人打我QQ 03/29 18:50
123F:推 lungyu: 這時間點次數早就打乾了吧 03/29 18:54
124F:推 tommy0472: 我的經驗是這時間或晚點可能會有剛下班之類的還有次數 03/29 19:11
125F:→ tommy0472: 會打你 03/29 19:11
126F:→ wl02390852: 放一隻可可蘿 結果沒人打 03/29 19:19
127F:推 dend930037: 沒 我中午吃飯的時候就改了QQ 03/29 19:20
128F:推 Rust: 我放五個中衛也沒人打XD 03/29 19:21
129F:推 sakeru: 我放置一個禮拜名次都沒動 03/29 19:28
130F:→ dend930037: 我一直看33 結果11噴到500多了XDDD 03/29 19:35
131F:推 Qoo777: https://i.imgur.com/hcgkKKn.jpg RE之前拿過1 就拿下面 03/29 20:16
132F:→ Qoo777: 如果RE之前最高只到11名 就少500石 101名少900 以此類推 03/29 20:18
133F:→ Qoo777: 以上是指RE之後能爬回第一的情況 03/29 20:18
134F:推 SuperSg: RE之前最高只到11名,應該是少拿5000石? 03/29 20:19
135F:→ Qoo777: 上面打錯 101就是少500+900=1400 才對 03/29 20:19
136F:→ Qoo777: 不會 因為RE之後 你爬到沒爬過的名次 是拿上面的數 03/29 20:20
137F:→ Qoo777: 但是下面就沒了 03/29 20:20
138F:→ SuperSg: 原來乳此 03/29 20:20
139F:→ winzipnba: 問一下 抽到EZR要直接400時讓他上4星嗎?! 無課的話 03/29 21:01
140F:→ winzipnba: 女神石差4就400 03/29 21:01
141F:推 Shigeru777: 三星跟沒有一樣 要用就母上去 03/29 21:02
142F:推 winzipnba: OK 那我就再抽個4抽母到4星 感謝 03/29 21:17
143F:推 thomas2451: 說真的現在不急也可以慢慢農阿 03/29 21:21
144F:→ winzipnba: EZR還有別的方法可以農上去?! 不是只有女神石嗎? 03/29 21:27
145F:推 dend930037: 等著開H關卡啊 03/29 21:30
146F:推 GreenTeaBeer: 17H就是伊利亞碎片了 03/29 21:31
147F:推 supaucat: h關 8歲下一個就是ezr 03/29 21:31
148F:→ winzipnba: 我現在H都卡在9-3過不了 等刷到17-3不知何時了@@ 03/29 21:33
149F:推 nutta: 也可以考慮當作沒抽到啊 03/29 21:59
150F:→ justinchiao: 如果沒有要馬上用的話,長遠來說,可以等H農 03/29 22:25
151F:→ winzipnba: 想說能拿來加減打PVP 有點瓶頸 五星就等開在農吧 03/29 22:28
152F:推 justinchiao: 如果要馬上用的話就升4星吧 03/29 22:34
153F:→ Minihil: 先4星啊 靠農要農到什麼時候 03/29 22:35
154F:→ Minihil: 光4升5就覺得很久了 更別說未來專武 03/29 22:36
155F:→ winzipnba: 感謝回覆 已升星了 之後再等開H關農 03/29 22:46
156F:推 andy3580: 重置仔細想想真的蠻佛的 扣掉打的石頭 等於短時間送你 03/30 00:05
157F:→ andy3580: 一萬石 03/30 00:05
158F:推 v2v2123: 佛 03/30 00:32
159F:推 guiuke7133: 我要石頭 03/31 01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