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#贪吃佩可发公告 #更新情报 #停机维护及竞技场重置 【#停机】改版维护 ■维护时间:4/2(二)10:00 ~ 16:00 届时将无法登入游戏,本次维护更新後将重置战斗竞技场组别及名次。更新前也先行确认 关卡/任务/角色强化与自身共斗券是否已使用完毕,以避免造成操作中断导致未完成或奖 励未领取等状况。 【#更新】竞技场排名重置及组别洗牌 ■洗牌的目标组别 ・组别1 ~ 组别65 ■关於排行名次的重置 所有组别的玩家皆为重置目标。所有玩家重置後的名次,皆为「15001名」。 此外,随着名次的重置,下列项目也将进行变更。 ■追加「历届最高排名」 包含迄今为止的「最高排名」在内,将追加「历届最高排名」。 「历届最高排名」包含重置前的名次,并适用於最高的名次。 历届最高排名可於排名画面进行确认。 历届最高排名更新时,将可获得取代「最高排名奖励」的「历届最高排名奖励」。 ※在更新历届最高排名前,只能获得「最高排名奖励」。 ■奖励的调整 随着名次重置,更新排名最高顺位时所获得的奖励量也将随之调整。 奖励内容请於维护结束後,在战斗竞技场的「奖励一览」画面中进行确认。 ■变更显示组别 现在所属的组别将被取消,取而代之的是变更为显示各组别的生成日。 有关各组别的生成日,请於「个人页面」画面中的[进行状况]分页内进行确认。 ■注意事项 1.在维护结束後移动至战斗竞技场画面时,将无法领取「每日奖励」及「时间奖励」。 2 变更组别显示的目标包括战斗竞技场及公主竞技场。 3 NPC的角色等级,将有可能被设定的比现行游戏版本中所开放之主角等级上限还要高。 ※So-net 营运团队保有活动最终修改与诠释之权利,实际内容请以游戏内资讯为准。活 动举办日期与内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迳行变更,确切详情以实际开放时所述为主。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960811060596580/posts/2405542976123384/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0.1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3832658.A.37C.html
1F:推 tommy0472: 来罗 03/29 12:13
2F:→ jim12441: 真步有吗 03/29 12:13
3F:推 axion6012: 挖起来 03/29 12:13
4F:推 babynie: 剧透= = 03/29 12:14
5F:推 ckm0089: 终於来了 03/29 12:14
6F:推 n7555235: 看不懂分组方式 求解 03/29 12:15
7F:→ CYL009: 要大乱斗了 03/29 12:15
8F:推 swallow753: 矿工们准备上工了 03/29 12:15
9F:推 socotia: 洗牌! 03/29 12:17
10F:推 BeBe2303: 如何分组啊 03/29 12:17
11F:推 s28113206: 美食有到65吗XD,没的话难怪被说翻译而已 03/29 12:18
12F:推 Sechslee: 先请假 03/29 12:18
13F:推 qbear: 都没有共斗了哪来的共斗卷… 03/29 12:19
14F:推 kappamoss: 就是附近几个区合并而已,大佬区还是在大佬区 03/29 12:20
15F:推 flywater: 日本也没有公布分组方式 03/29 12:20
16F:推 paul31788: 开挖罗 03/29 12:22
17F:→ CYL009: 连日版也不知道怎麽分组的 03/29 12:23
18F:→ Katsugari: 竞技场的时候还没人确定 03/29 12:25
19F:推 Sechslee: 本来就是纯翻译而已 03/29 12:25
20F:→ Katsugari: 但公主竞技场我就很确定打乱一定是附近几个分区打乱而 03/29 12:26
21F:→ Katsugari: 已 懒人包就是。没差 谢谢 03/29 12:26
22F:→ TrueTears: 反正不会和原本的组差太多 日版重分完还是一堆熟面孔 03/29 12:26
23F:推 wl02390852: 4/2维护後开机挖矿 03/29 12:27
24F:推 thomas2451: 终於 03/29 12:28
25F:推 tommy0472: 直接翻译是多懒啦 共斗早就没了 03/29 12:36
26F:推 shinobunodok: 我准备好从4区到65区了 谢谢大家 03/29 12:38
27F:→ Layase: 日本体感也不是啥洗牌 感觉只是按照创帐时分 让深蹲的回去 03/29 12:40
28F:→ Layase: 开机後直接看TOP1的NPV是LV多少就知道自己大概在多前的区 03/29 12:40
29F:→ Layase: NPC 03/29 12:40
30F:推 kappamoss: 有人蹲1v1吗 03/29 12:42
31F:推 s28113206: 在1区的应该没差了吧XD,不知道要不要开服抢前面 03/29 12:46
32F:→ s28113206: 不过要是一堆人抢的话应该会很混乱 03/29 12:46
33F:推 kappamoss: 一定一堆锁人的 03/29 12:47
34F:推 crgc: 只重置需要修这麽久喔. 通常也不会准时开 03/29 12:49
35F:推 Ageg: 忍:我准备好了 03/29 12:49
36F:推 sssamm: 准备好被搭电梯惹 03/29 12:49
37F:→ s28113206: 从第一被搭回15001 (X 03/29 12:50
38F:推 kappamoss: 这样防守坦放太多一不小心就会被电梯了 03/29 12:52
39F:推 kenq5566: 奖励有改? 03/29 12:55
40F:推 Rust: 共斗早就没啦 03/29 12:58
41F:推 winzipnba: 借问一下,到底要去哪看自己在哪区,我都只看到排名? 03/29 13:01
42F:推 megane0325: 个人页面的进行状况 只是现在已经变成日期了 03/29 13:07
43F:推 s28113206: 看不到了,只能看日期猜大概啥区,之前自己几区没记吗 03/29 13:07
44F:推 carwho: 现在只剩3v3能看到了 03/29 13:11
45F:推 windblood: 太神啦 开挖 03/29 13:13
46F:推 Raynor: 开挖开挖 03/29 13:25
47F:推 KMSNY: 自身共斗券??? 03/29 13:32
48F:推 andy3580: 这个J挖到完是给一万石吗? 03/29 13:44
49F:推 Rust: 这次更新应该会顺便加专武 03/29 13:55
50F:推 ggc123: 公主竞技场也重置吗 03/29 13:58
51F:推 dkchronos: 再见了小王八蛋们 03/29 14:10
52F:→ amd7356: 感觉台版就单纯重置而已 03/29 14:12
53F:推 suits890726: 重置前没挖完就QQ了 03/29 14:13
54F:推 tomzakeru: 不会啦,就少拿一些重制的部分,本来的奖励还在 03/29 14:19
55F:推 JohnGod21: https://i.imgur.com/xZoUiMy.png 电梯来了 03/29 14:19
56F:推 cul287: 没给本来的奖励会炎上吧 03/29 14:19
57F:推 abs60516: 最高奖励还是在阿 只是少一些当季的奖励 03/29 14:26
58F:推 KMSNY: 历届>当季 03/29 14:32
59F:推 Merucho: 希望是看战力分区 03/29 14:35
60F:推 Yuze0609: 话说重置之後484每日排名奖励有砍? 印象以前看到日版的 03/29 15:05
61F:→ Yuze0609: 石头给很少 还是一直都那麽少 03/29 15:05
62F:推 Raynor: 重置後给的石头挖完好像只有几千 03/29 15:07
63F:推 ch333: 电梯也太闹了吧 XD 03/29 15:08
64F:→ amd7356: 没改啊 应该说没打进前50 本来石头就很少 03/29 15:10
65F:推 hogu134: 开电梯那个真是好人XD 03/29 15:11
66F:推 Yuze0609: 我记得我看到的是前几名的石头 比台版少很多 也有可能是 03/29 15:13
67F:→ Yuze0609: 我看错 03/29 15:13
68F:→ cul287: 有佛祖!!!! 03/29 15:13
69F:推 tomzakeru: 我是已经放弃了啦最高24X 03/29 15:19
70F:推 Zygarde: JG大没练狗拳吗XD 03/29 15:29
71F:→ tommy0472: 他应该在还算新的区 上面有108等的 03/29 15:51
72F:推 DoraPtt: 真布有重置吗 03/29 16:07
73F:推 bheegrl: 有 03/29 16:11
74F:推 Sechslee: 没 03/29 16:12
75F:推 Sechslee: 喔 佩可说有 03/29 16:16
76F:→ NCKU5566kobe: 狗拳怎麽没练XD 03/29 16:21
77F:推 z6081313: 这样是只重置1v1吗? 03/29 16:30
78F:推 Sechslee: 是 03/29 16:31
79F:→ heru: 日版一周年才重置33 03/29 16:31
80F:→ amd7356: 台湾重置都拖这麽久了 33肯定八九月後的事情 03/29 16:42
81F:推 tommy0472: 你太天真了 你原本是不是也以为专武不可能那麽早开 03/29 16:43
82F:推 SuperSg: 已经做好4月矛依未的准备惹 03/29 16:56
83F:推 Sechslee: 我是觉得不可能姆咪啦 现在出一周年要卖什麽 03/29 16:58
84F:→ cul287: 会不会再推出一波女帝还是万圣忍大暗锅 03/29 17:00
85F:推 akles111: 女帝日版新年有出来 03/29 17:07
86F:推 suits890726: 拜托给万圣忍暴死的人一个机会吧 03/29 17:11
87F:推 iwinlottery: 想问一下如果知道仇家快三点前一定会出手 抢先上往下 03/29 17:25
88F:→ iwinlottery: 打会有什麽结果 双方都守不住的情况下 03/29 17:25
89F:推 bniw: 你比他晚放 你就能回原位置 03/29 17:27
90F:推 iwinlottery: 当天五次是先十点前打完好还是等下午四点开工? 03/29 17:37
91F:推 guaz: 身为菜鸡 比起每天抢那几颗宝石 不如等风头过偷爬多赚点币 03/29 17:40
92F:推 shinobunodok: 什麽叫每天那几颗石头 假设你两个都前50 每天有近 03/29 17:50
93F:→ shinobunodok: 250 一个月有快7500的石头 我觉得很多啊 03/29 17:50
94F:推 dend930037: 然後再被外挂打下来 03/29 17:52
95F:→ ckm0089: 这麽在意就别打啦XD 03/29 17:53
96F:推 SuperSg: 开外挂挖一次性石就算了,开来打结算石这是嫌命太长 03/29 17:54
97F:推 NEKOWORKi: 外挂几乎没见过 远不如被电梯的伤害 03/29 18:04
98F:推 senas: 不过要保持前50 一天我要花一小时左右QQ 这样其实我有点懒 03/29 18:10
99F:推 andy3580: 我双前十 一天平均280左右 03/29 18:17
100F:→ andy3580: 不输给前百战队多少 03/29 18:18
101F:推 plzza0cats: 前50跟前100石头没差很多 03/29 18:18
102F:→ andy3580: 3v3已经没几个人会来动我了 常常一 两天没人打 03/29 18:19
103F:→ andy3580: 只要被打後展现强烈报复决心 久了老人就会避开你了 03/29 18:20
104F:→ sweetmiki: 怎麽跟巴哈的流星大差不多== 03/29 18:21
105F:推 s28113206: 一天基本上不会打同个人两次,可是有人就是掉了一直打 03/29 18:22
106F:→ s28113206: 打到你害怕,久了之後真的不想在那些人的前10名 03/29 18:23
107F:推 cul287: 预算无上限的课长可以打到消气为止 03/29 18:23
108F:推 shinobunodok: 其实不会 除了少数好战分子 到後来大部分人根本只 03/29 18:24
109F:→ shinobunodok: 想都蹲在那边领石头而已 没事次数太多甚至都在送币 03/29 18:24
110F:→ shinobunodok: 交朋友了 我11在四区 公主一区 03/29 18:24
111F:推 Jongkook: 大家都知道我会背刺,都搭我电梯QQ 03/29 18:25
112F:推 TurtleLee: 那麽多七冠你怕他周年没东西出 03/29 18:25
113F:推 andy3580: 之前是先打到第一名 回头连打背刺的10次 後面几天名次只 03/29 18:28
114F:→ andy3580: 差一名也照打 03/29 18:28
115F:→ andy3580: 然後对方未来就不太打了 03/29 18:29
116F:→ andy3580: 不过只有3v3有用 1v1这样玩没啥用 03/29 18:30
117F:推 guaz: 我的名次每天稳定150石上下浮动已经很满意了 03/29 18:43
118F:→ guaz: 宁愿每小时多1~2币可以称久一点 03/29 18:43
119F:推 hermionex: 这几天故意掉到後面名次可不可以分到烂区阿? 03/29 18:43
120F:→ guaz: 1v1+3v3 150石 03/29 18:44
121F:嘘 dend930037: .....我摆正常队伍一堆人扁我,刚刚看到改版资讯想说 03/29 18:49
122F:→ dend930037: 1v13v3都来给人搭电梯结果到现在还没人打我QQ 03/29 18:50
123F:推 lungyu: 这时间点次数早就打乾了吧 03/29 18:54
124F:推 tommy0472: 我的经验是这时间或晚点可能会有刚下班之类的还有次数 03/29 19:11
125F:→ tommy0472: 会打你 03/29 19:11
126F:→ wl02390852: 放一只可可萝 结果没人打 03/29 19:19
127F:推 dend930037: 没 我中午吃饭的时候就改了QQ 03/29 19:20
128F:推 Rust: 我放五个中卫也没人打XD 03/29 19:21
129F:推 sakeru: 我放置一个礼拜名次都没动 03/29 19:28
130F:→ dend930037: 我一直看33 结果11喷到500多了XDDD 03/29 19:35
131F:推 Qoo777: https://i.imgur.com/hcgkKKn.jpg RE之前拿过1 就拿下面 03/29 20:16
132F:→ Qoo777: 如果RE之前最高只到11名 就少500石 101名少900 以此类推 03/29 20:18
133F:→ Qoo777: 以上是指RE之後能爬回第一的情况 03/29 20:18
134F:推 SuperSg: RE之前最高只到11名,应该是少拿5000石? 03/29 20:19
135F:→ Qoo777: 上面打错 101就是少500+900=1400 才对 03/29 20:19
136F:→ Qoo777: 不会 因为RE之後 你爬到没爬过的名次 是拿上面的数 03/29 20:20
137F:→ Qoo777: 但是下面就没了 03/29 20:20
138F:→ SuperSg: 原来乳此 03/29 20:20
139F:→ winzipnba: 问一下 抽到EZR要直接400时让他上4星吗?! 无课的话 03/29 21:01
140F:→ winzipnba: 女神石差4就400 03/29 21:01
141F:推 Shigeru777: 三星跟没有一样 要用就母上去 03/29 21:02
142F:推 winzipnba: OK 那我就再抽个4抽母到4星 感谢 03/29 21:17
143F:推 thomas2451: 说真的现在不急也可以慢慢农阿 03/29 21:21
144F:→ winzipnba: EZR还有别的方法可以农上去?! 不是只有女神石吗? 03/29 21:27
145F:推 dend930037: 等着开H关卡啊 03/29 21:30
146F:推 GreenTeaBeer: 17H就是伊利亚碎片了 03/29 21:31
147F:推 supaucat: h关 8岁下一个就是ezr 03/29 21:31
148F:→ winzipnba: 我现在H都卡在9-3过不了 等刷到17-3不知何时了@@ 03/29 21:33
149F:推 nutta: 也可以考虑当作没抽到啊 03/29 21:59
150F:→ justinchiao: 如果没有要马上用的话,长远来说,可以等H农 03/29 22:25
151F:→ winzipnba: 想说能拿来加减打PVP 有点瓶颈 五星就等开在农吧 03/29 22:28
152F:推 justinchiao: 如果要马上用的话就升4星吧 03/29 22:34
153F:→ Minihil: 先4星啊 靠农要农到什麽时候 03/29 22:35
154F:→ Minihil: 光4升5就觉得很久了 更别说未来专武 03/29 22:36
155F:→ winzipnba: 感谢回覆 已升星了 之後再等开H关农 03/29 22:46
156F:推 andy3580: 重置仔细想想真的蛮佛的 扣掉打的石头 等於短时间送你 03/30 00:05
157F:→ andy3580: 一万石 03/30 00:05
158F:推 v2v2123: 佛 03/30 00:32
159F:推 guiuke7133: 我要石头 03/31 01:0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