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wp1006 (HWP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臺聞] 3/27-4/1主線困難加倍
時間Tue Mar 26 18:22:07 2019
來源網址:
https://reurl.cc/pvXY8
內容:
#貪吃佩可報活動 #主線困難加倍 #還敢讓佩可一星阿
■活動時間:3/27(三)05:00 ~ 4/1(一)04:59
■活動內容:於活動期間進行「主線冒險 HARD」時,可獲得2倍角色碎片以及掉落裝備與
瑪那。
■注意事項
1.主角經驗,角色經驗,角色羈絆值並不會加倍。
2.主線冒險通關★★★RANK通關獎勵並不會是加倍。
※So-net 營運團隊保有活動最終修改與詮釋之權利,實際內容請以遊戲內資訊為準。活
動舉辦日期與內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逕行變更,確切詳情以實際開放時所述為主。
------
N2碰到公會戰吃了超多管,終於可以養生一下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0.1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3595730.A.FA7.html
1F:推 smith2012: 八歲還是要重置刷吧 03/26 18:24
2F:推 watchr: 還敢讓佩可一星啊祐樹 03/26 18:24
3F:推 sk131: 我... 我的石頭還得燒嗎,也只會重置8歲頂多加個瞎子就是 03/26 18:25
4F:推 xsdferty035: 更加困難 03/26 18:26
5F:→ hwp1006: 至少不用吃到23管...可以 這很養生 03/26 18:30
6F:推 SaberTheBest: 三管即可結束 03/26 18:30
7F:推 paul31788: 八歲跟瞎子都重置刷一下吧 03/26 18:32
8F:→ sk131: 真的3管就好了,畢竟還是得出3刀 -_- 03/26 18:36
9F:推 rock3752: 姬塔:還敢不重置13-3阿 03/26 18:37
10F:→ CYL009: 對吼 G塔呢 03/26 18:39
11F:推 vincealan: 姬塔慢慢刷吧,日服專武也還沒出 03/26 18:42
12F:推 a606152004: 等姬塔拔出她的第二把劍 03/26 18:55
13F:→ geroge0820: 我還沒刷夠RRR 03/26 19:04
14F:推 ilovptt: 所以會多難? 03/26 19:05
15F:推 roger4768: 姬塔不急啦後面還會出一關 03/26 19:41
16F:推 crgc: 吉塔日版還沒出專武就有第二關可刷了嗎XD? 那先不要刷他好了 03/26 19:49
17F:推 tassadar1: 個人覺得刷吉塔不是為了碎片是為了裝備啦...XD 03/26 19:53
18F:推 uco330: 佩可一星有差嗎? 03/26 20:00
19F:推 zxc1028: 一星給人當肥料是不是... 03/26 20:14
20F:→ amd7356: G塔後面還有關卡呢 03/26 20:29
21F:→ amd7356: 除非你很急著五星啦 03/26 20:29
22F:推 oscar1234562: 八歲專武出了嗎 不是都五星? 03/26 22:16
23F:推 kumafez: 8歲還沒出專武 不過四星五星都有人用 四星有時可以多開UB 03/26 23:03
24F:推 joinchi: 吉塔那關三件裝需求都不小 03/26 23:33
25F:推 SaberMyWifi: 疑!? N2已經要結束啦!? 好快qq 03/26 23:46
26F:→ SaberMyWifi: 剛好這周都超忙...虧慘了 03/26 23:46
27F:推 tomzakeru: 開農八歲>< 03/27 11:05
28F:推 ZealZhang: hard加倍正常都會重製刷嗎 03/27 11:56
29F:推 dnai: 其實都是看自己練度 八歲ㄊㄇ刷爆 03/27 12:32
30F:推 thomas2451: 可以0管養生了 03/27 12:34
31F:推 tomzakeru: 不會重製,0管存聘金 03/27 16:05
32F:推 tom80327: 瞎子是哪位? 03/27 16:12
33F:推 longkiss0618: 動粉? 03/27 16:16
34F:推 ian5771016: 亞理瞎吧 03/2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