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wp1006 (HWP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台闻] 3/27-4/1主线困难加倍
时间Tue Mar 26 18:22:07 2019
来源网址:
https://reurl.cc/pvXY8
内容:
#贪吃佩可报活动 #主线困难加倍 #还敢让佩可一星阿
■活动时间:3/27(三)05:00 ~ 4/1(一)04:59
■活动内容:於活动期间进行「主线冒险 HARD」时,可获得2倍角色碎片以及掉落装备与
玛那。
■注意事项
1.主角经验,角色经验,角色羁绊值并不会加倍。
2.主线冒险通关★★★RANK通关奖励并不会是加倍。
※So-net 营运团队保有活动最终修改与诠释之权利,实际内容请以游戏内资讯为准。活
动举办日期与内容,均有可能未先告知而迳行变更,确切详情以实际开放时所述为主。
------
N2碰到公会战吃了超多管,终於可以养生一下惹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10.1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53595730.A.FA7.html
1F:推 smith2012: 八岁还是要重置刷吧 03/26 18:24
2F:推 watchr: 还敢让佩可一星啊佑树 03/26 18:24
3F:推 sk131: 我... 我的石头还得烧吗,也只会重置8岁顶多加个瞎子就是 03/26 18:25
4F:推 xsdferty035: 更加困难 03/26 18:26
5F:→ hwp1006: 至少不用吃到23管...可以 这很养生 03/26 18:30
6F:推 SaberTheBest: 三管即可结束 03/26 18:30
7F:推 paul31788: 八岁跟瞎子都重置刷一下吧 03/26 18:32
8F:→ sk131: 真的3管就好了,毕竟还是得出3刀 -_- 03/26 18:36
9F:推 rock3752: 姬塔:还敢不重置13-3阿 03/26 18:37
10F:→ CYL009: 对吼 G塔呢 03/26 18:39
11F:推 vincealan: 姬塔慢慢刷吧,日服专武也还没出 03/26 18:42
12F:推 a606152004: 等姬塔拔出她的第二把剑 03/26 18:55
13F:→ geroge0820: 我还没刷够RRR 03/26 19:04
14F:推 ilovptt: 所以会多难? 03/26 19:05
15F:推 roger4768: 姬塔不急啦後面还会出一关 03/26 19:41
16F:推 crgc: 吉塔日版还没出专武就有第二关可刷了吗XD? 那先不要刷他好了 03/26 19:49
17F:推 tassadar1: 个人觉得刷吉塔不是为了碎片是为了装备啦...XD 03/26 19:53
18F:推 uco330: 佩可一星有差吗? 03/26 20:00
19F:推 zxc1028: 一星给人当肥料是不是... 03/26 20:14
20F:→ amd7356: G塔後面还有关卡呢 03/26 20:29
21F:→ amd7356: 除非你很急着五星啦 03/26 20:29
22F:推 oscar1234562: 八岁专武出了吗 不是都五星? 03/26 22:16
23F:推 kumafez: 8岁还没出专武 不过四星五星都有人用 四星有时可以多开UB 03/26 23:03
24F:推 joinchi: 吉塔那关三件装需求都不小 03/26 23:33
25F:推 SaberMyWifi: 疑!? N2已经要结束啦!? 好快qq 03/26 23:46
26F:→ SaberMyWifi: 刚好这周都超忙...亏惨了 03/26 23:46
27F:推 tomzakeru: 开农八岁>< 03/27 11:05
28F:推 ZealZhang: hard加倍正常都会重制刷吗 03/27 11:56
29F:推 dnai: 其实都是看自己练度 八岁ㄊㄇ刷爆 03/27 12:32
30F:推 thomas2451: 可以0管养生了 03/27 12:34
31F:推 tomzakeru: 不会重制,0管存聘金 03/27 16:05
32F:推 tom80327: 瞎子是哪位? 03/27 16:12
33F:推 longkiss0618: 动粉? 03/27 16:16
34F:推 ian5771016: 亚理瞎吧 03/2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