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今天大年初五開工, 您有沒有得到您所有想要的角色呢? 祝各位豬年行大運! 此外歐非兩區決定常態置底了,以後連續限定池就隨時有地方可以發洩情緒了! 目前現有的即時通訊群組 種類 連結 特殊說明 Telegram https://t.me/pcredivezh 板工 G 建立 人數上限 10 萬,已有機器人常駐轉發日版 (即時) 與臺版 (1小時1次) 官方消息 板工 G 較常在此活躍 Discord https://discord.gg/TwfHGf2 神隱動漫都市 ACGM 之公連頻道 -- 如果您想要參與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討論 請先到 https://term.ptt.cc 註冊後,輸入小 s 搜尋 PCReDive 即可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08.2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678178.A.BD0.html
1F:→ hogu134: https://i.imgur.com/fOseIOL.gif 02/09 10:10
2F:→ angus0719: https://i.imgur.com/OAqwHIC.jpg 02/09 10:12
3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y7bq-uUUAAggmt.jpg 02/09 10:13
4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y7b5WOUYAAfN3h.jpg 02/09 10:14
5F:推 ckm0089: 巴哈那邊看到的外掛 https://imgur.com/TOvmIjJ.jpg 02/09 10:24
6F:→ ckm0089: 笑死 這是咕嚕靈波邪教外掛嗎XDDDD 02/09 10:24
7F:推 SuperSg: 熊蘿3星夠用嗎= =? 02/09 10:26
8F:→ lazzyding: 聽說竹鼠標準4星 02/09 10:31
9F:推 s950260: 請問放媽媽充電女君的話 後面放深月或亞里莎會充到這兩 02/09 10:47
10F:→ s950260: 隻嗎 02/09 10:47
11F:推 jones17188: 網路上的咲戀充電圖沒有女君嗎 02/09 10:48
12F:→ belled36309: 女帝是前衛 申月是中尉 當然會充申月 02/09 10:51
13F:推 angus0719: 話說一整張跟咲戀的站位圖還真的沒看到克莉絲 02/09 10:53
14F:→ ckm0089: 因為那張圖做的時候還沒有女君吧 02/09 10:57
※ 編輯: gjsjhang (36.227.108.248), 02/09/2019 11:01:42
15F:推 NEKOWORKi: 連水貓都沒有 02/09 11:00
16F:→ NEKOWORKi: 克是離咲戀最近的前衛 02/09 11:01
17F:→ belled36309: https://c.kekeke.cc/m/sfdNyzPhYuiA2.jpeg 02/09 11:03
18F:→ cxcxc123: 問個隊伍只有咲戀一個中衛 那會沖前衛還是後衛 02/09 11:10
19F:推 angus0719: 看距離 02/09 11:12
20F:推 jones17188: 就照著上圖看 02/09 11:14
21F:推 kafing89: https://i.imgur.com/WeCiv0p.jpg 02/09 11:37
22F:→ kafing89: 第一個那個要怎麼解? 02/09 11:37
23F:推 cz520999: 望紡泳扇深? 我是單充EZR後面放真步,但有風險 02/09 11:56
24F:推 wutomy2000: 雪爆鏡夠高星就能處理了 望紡扇咲初(25星)也贏過 02/09 11:57
25F:→ belled36309: 黑騎2沖1速EZR(5星) 02/09 12:10
26F:→ bniw: 望紡扇充深 02/09 12:11
27F:推 retardate: 請問每日任務解完但是不領取,到隔天換日會自動領取還 02/09 12:25
28F:→ retardate: 是消失? 02/09 12:25
29F:→ belled36309: 消失 02/09 12:27
30F:推 ntr203: 病嬌真D讚 02/09 12:27
31F:推 retardate: 感謝解惑 02/09 12:30
32F:推 k00207: 雪爆鏡,鏡改泳貓可以嗎? 02/09 13:19
33F:推 peter0627: 小菜雞問一下特級EXP水怎麼拿? 02/09 13:23
34F:推 wl843907: 80等就能買了 02/09 13:26
35F:推 graywater: 等級到80等瑪娜商店賣 02/09 13:27
36F:推 wl843907: 溫馨提示 買一堆紅包也可以拿到喔~ 02/09 13:29
37F:→ wl843907: #終於懂繞過等限買特水了 02/09 13:29
38F:推 GreenTeaBeer: 沒錯,我有連續六包拿到10水 02/09 13:29
39F:推 JuMiyo: 大家活動四箱開完之後還會刷酒鬼關嗎? 02/09 13:30
40F:→ wl843907: 從活動開始都沒特別刷酒鬼欸哈哈 除非差1張滿30 02/09 13:30
41F:推 wutomy2000: 刷阿 酒鬼未來有專武 02/09 13:30
42F:→ wl843907: 酒鬼碎片太好拿了..體力可以省著 地城幣超溢出(O 02/09 13:32
43F:推 NEKOWORKi: 公主幣感覺要換很久 每個都精英 02/09 13:35
44F:推 dkchronos: 酒鬼都5星又9X個碎片了,地城幣6位數不知道幹嘛... 02/09 13:37
45F:推 wutomy2000: 我體力不刷酒鬼就要拿去刷香菜了 所以還是刷酒鬼(?) 02/09 13:39
46F:推 wl843907: 現在配存體 H關該刷全刷 黑騎9關 剩幾十吧 刷一些裝 02/09 13:43
47F:推 angus0719: 酒鬼跟香菜 當然毫不猶豫選香菜(X 02/09 13:46
48F:推 wl843907: H關明明一堆畢業了 結果還是一堆得刷 02/09 13:47
49F:推 NEKOWORKi: 活動H還有兌換券吧 我還是加減刷 02/09 13:53
50F:推 Aurestor: 地城幣不是可以換金裝碎片嗎 我都花完耶 02/09 13:55
51F:推 wl843907: 可以 每天都會重置到100 200左右換一些會缺的 02/09 13:55
52F:→ wl843907: 每天+4000重置完還是會慢慢多 不一定都有想買的 02/09 13:57
53F:→ wl843907: 然後有時候會忘記(X 02/09 13:57
54F:推 dkchronos: 每天重置到100啊,但是不是每次重置都有東西買這樣 02/09 13:58
55F:推 casein: 請問這次活動把黑騎農到5星了 那活動H關卡還需要繼續農嗎 02/09 14:11
56F:→ casein: 想說要不要把體力省起來去刷些裝 02/09 14:12
57F:推 Bread: 之後黑騎有專武,看你要不要加減農個碎片 02/09 14:12
58F:→ casein: 第5箱以後要800證實在好多 02/09 14:12
59F:推 wutomy2000: 重點不是無限箱的證 那個給女神石cp值普通 02/09 14:13
60F:→ wutomy2000: 平日刷N關卡打裝的效率不怎樣 不如就刷活動和主線H 02/09 14:13
61F:推 wl843907: 黑騎已五星..估計活動結束溢出145以上 02/09 14:14
62F:→ wutomy2000: 前者加減開箱/碎片 後者農碎片長期提升box 02/09 14:14
63F:推 VIP: 雙坦紡希媽媽初音 用雙物坦雪爆鏡打的話 爆弓會先被初音殺嗎? 02/09 14:14
64F:→ wutomy2000: 爆弓UB會提早 有時會導致意外情況比如秒不掉空花 02/09 14:16
65F:→ wutomy2000: 用ezr比較快 不然用望紡扇咲深勝率還高點 02/09 14:16
66F:推 VIP: 競技場感覺很多解法都是有EZR方便許多_(:3」∠)_ 02/09 14:18
67F:推 angus0719: 阿基米德:進攻不決問EZR 02/09 14:20
68F:推 arrenwu: UB周回率高 範圍性大傷害 你能不愛伊莉亞嗎? 02/09 14:21
69F:→ angus0719: 抽不到就由愛生恨了 02/09 14:23
70F:推 wl843907: 這次會有多少活動結束後沒黑騎又未達145片的呢 02/09 14:23
71F:推 wl843907: 阿~~好像還好 有開黑騎關都忘了!!!! 02/09 14:25
72F:推 r5588801: 搭配之後的三倍h,應該都人手一隻純了 02/09 14:32
73F:推 wl843907: 之前初音一堆蹲在8-14的缺一兩片真的崩潰 02/09 14:35
74F:推 arrenwu: 問題是還有人因為沒有純的關係過不了H14-3啊 02/09 14:41
75F:推 wl843907: 那就去刷純的碎片阿!!!!!!! 02/09 14:42
76F:推 wl843907: https://i.imgur.com/YwxsErG.jpg 02/09 14:44
77F:推 cxcxc123: 不知道H3倍開的時候能不能打贏14-3 那時候大概90等 02/09 14:46
78F:推 NEKOWORKi: 之前看到ezr內戰有真步先贏 現在還同理嗎 02/09 14:46
79F:推 peter0627: https://imgur.com/qeGYnHY 第一組那個能贏嗎 02/09 14:48
80F:→ peter0627: 我沒半隻充電角跟EZR 能挖就挖 挖不到就算了 02/09 14:49
81F:推 VIP: 法蒸? 02/09 14:51
82F:推 dckic: 物理坦+法蒸或初音啊 02/09 14:52
83F:推 wl843907: 布望三法 輕鬆屌虐 02/09 14:53
84F:推 NEKOWORKi: https://i.imgur.com/YBG63TI.png 雖然對面貓來送的XD 02/09 14:54
85F:→ CYL009: 剛剛打H難度補進度 讓我再次感到新年UE的強大 有夠奶 02/09 14:59
86F:→ CYL009: 瀕死線上還拉得回來 QQ 這個真的要入手 難度至少降兩級 02/09 15:00
87F:推 angus0719: 我只被一個人打噴20名 WTF 02/09 15:02
88F:→ CYL009: 就像WOW被奶D群補幾秒內回滿的感覺 02/09 15:02
89F:推 peter0627: 三法有 rank不夠沒挖成功 還是感謝各位 02/09 15:02
90F:推 VIP: 充電紡希好麻煩... 一直開大,後排的撐不了幾次大... 02/09 15:02
91F:推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6tG3OlT.png 單充而已 02/09 15:06
92F:推 wl843907: 愛拿針又練了葵... 02/09 15:07
93F:→ wl843907: 紅包欸 新年快樂 02/09 15:08
94F:推 peter0627: 三小 7秒開UB....? 02/09 15:09
95F:推 dckic: 謝謝紅包,新年快樂XD 02/09 15:13
96F:推 VIP: 感謝紅包~ 02/09 15:17
97F:推 cz520999: http://i.imgur.com/BsblZtt.jpg 嚇一跳,怎麼最後7分 02/09 15:19
98F:→ cz520999: 鐘沒人刺;很足夠時間啊 02/09 15:19
99F:推 SuperSg: 刺你的刺失敗,跳game,這個可能性高達90% 02/09 15:22
100F:推 Avvenire: 白嫖你而已別在意 02/09 15:24
101F:推 GreenTeaBeer: 我褲子被刺破不知道幾條了 02/09 15:24
102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Ecxmva4.jpg 沒EZR這怎麼拆啊? 02/09 15:26
103F:→ CYL009: 你失智嗎 02/09 15:26
104F:推 graywater: 對,我智缺 02/09 15:27
105F:推 VIP: 我失智QQ 02/09 15:27
106F:→ vythxsheep: 三破砍過去 像在打戰隊王(?) 02/09 15:28
107F:推 Avvenire: 菜刀剁R 02/09 15:28
108F:→ CYL009: 布 月 智 女帝 鏡華 不過月月有機率被泳貓劍抓死 02/09 15:28
109F:推 graywater: 我智缺啊,用純行嗎? 02/09 15:29
110F:→ CYL009: 在聖誕千歌和新年UE出來前 這個菜刀隊配一法正面拆過去 02/09 15:29
111F:推 GreenTeaBeer: https://i.imgur.com/B7WhynK.jpg 02/09 15:30
112F:→ GreenTeaBeer: 雖然貓不同品種,但應該通用吧? 02/09 15:30
113F:推 Avvenire: 那隻貓還不會抓法,我覺得可以 02/09 15:31
114F:→ CYL009: 泳貓劍抓人方向對三角,集中三衛這樣抓居多 第三位在隊伍 02/09 15:31
115F:→ CYL009: 上方 會往斜下抓 就是第二位有高機率全吃四下 02/09 15:31
116F:推 wutomy2000: 感覺用空狗泳貓劍茜鏡也行 02/09 15:32
117F:推 lafeal: 之前好像用國民隊瞎撞就拆掉了 02/09 15:33
118F:推 cz520999: 我是感到高興啦,頭一次結算一位;那時候誤登頂我就想說 02/09 15:34
119F:→ cz520999: 好啦等死了,跑回去打1v1 02/09 15:34
120F:推 NEKOWORKi: 原來泳貓是有規則的抓 我以為是隨機挑 02/09 15:34
121F:→ vythxsheep: 泳貓劍會尻死第二個人 品種不一樣 02/09 15:35
122F:→ NEKOWORKi: 泳貓拿來陰空花黑騎挺好用的w ub開不出來 02/09 15:35
123F:→ CYL009: 就是藏貓隊翻版 只是以前沒有高火力菜刀 所以才打的要死要 02/09 15:35
124F:→ CYL009: 活 現在一線角菜刀都出了 可以配一法菜刀隊正面突破了 在 02/09 15:35
125F:→ CYL009: 我說的上面辣兩個女人出來前 02/09 15:35
126F:→ CYL009: 泳貓劍UB打人基本就是 有前衛只打前衛 除非前衛都沒了才會 02/09 15:38
127F:→ CYL009: 抓中衛 前衛剩下一個就一定全吃四下 然後依據泳貓劍站位 02/09 15:38
128F:→ CYL009: 會對對方隊伍斜對角的角色有高機率全抓下去 大概這種感覺 02/09 15:38
129F:推 NEKOWORKi: OK 感謝 02/09 15:38
130F:推 wl843907: 泳貓沒上過PVP 完全不會用 變EX地城專用機體 02/09 16:00
131F:推 jojozp06: 請問pvp有辦法可以卡第3-5名等第一名讓位嗎? 是不要刷 02/09 16:22
132F:→ jojozp06: 新這樣? 02/09 16:22
133F:推 wutomy2000: 泳貓pvp是空花殺手 比原版的火力更強大 02/09 16:49
134F:推 wl843907: 空望都直接弓射爆 布空幾乎都耐久也有兩套打了 泳貓.... 02/09 16:52
135F:推 wutomy2000: 阿 你要體諒BOX深度不夠的人XD 沒泳貓我拆不了耐久 02/09 16:59
136F:→ gaduoray: 打耐久都用望伊充爆栞 02/09 17:00
137F:→ stkoso: 只有一套陣容打3v3會很吃力 02/09 17:02
138F:→ stkoso: 多一些選項不會吃虧 02/09 17:02
139F:推 SuperSg: 打貓耐我都用美咲 02/09 17:03
140F:推 wutomy2000: 我也不願意只有一套 但box和魔法小卡限制了我 02/09 17:04
141F:→ wutomy2000: 美咲現在開始練好像來不及? 目前三星一半碎片 02/09 17:04
142F:推 lazzyding: 所以泳貓劍配菜刀打耐久嗎? 我常撞到耐久貓布丁抓不死 02/09 17:04
143F:→ CYL009: 不是 是配一法 我只是說對方泳貓劍很大機率會抓死第二位的 02/09 17:07
144F:→ CYL009: 人 02/09 17:07
145F:→ stkoso: 要有法師阿 02/09 17:07
146F:→ CYL009: 看到布丁 先配一法再說 02/09 17:07
147F:→ stkoso: 泳貓是幫你抓死空花 再嘲諷阿幹 02/09 17:07
148F:推 wutomy2000: 詳情參考綠茶戰報就好啦 我都是用空狗渵茜鏡打 02/09 17:10
149F:推 david3809: 憾 亞里莎不瞎了...... 02/09 17:32
150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u355Z9E.jpg 02/09 17:33
151F:→ david3809: 想說沒希望結果有贏= = 02/09 17:33
152F:→ david3809: 一言不合就射爆空花跟黑騎 02/09 17:34
153F:推 KMSNY: 射爆布丁再來說嘴 02/09 18:10
154F:→ david3809: 你那是不想贏吧- - 02/09 18:11
155F:推 wutomy2000: 我大香菜弓該出專武風靈箭矢了吧 射爆布丁 02/09 18:13
156F:推 tassadar1: 風之力 沒事走錯棚 02/09 18:15
157F:推 david3809: 看看這個月專武有沒有了 02/09 18:15
158F:推 SuperSg: 劇毒箭要怎麼改呢... 總不可能給破防吧= = 02/09 18:31
159F:→ david3809: 想不到要怎麼改就給破防 合理的 02/09 18:31
160F:→ ttt95217: 應該跟深月有87%像 02/09 18:33
161F:→ CYL009: 毒可以腐蝕裝甲 這個叫破甲 02/09 18:34
162F:→ david3809: 出個沉默之類的效果的話呢? 被沉默無法放UB... 02/09 18:38
163F:推 polanco: 毒箭可以附上各種異常狀態 02/09 18:40
164F:推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X7cSdEC.png 這些機會 02/09 18:41
165F:推 wutomy2000: 目前買了約1億馬那 最大獎:168石頭 快哭死 02/09 18:42
166F:推 lazzyding: 同上 .. 可是我只有88顆石頭 ._. 春臣你淫惹 02/09 18:47
167F:推 wutomy2000: 女神石沒地方用 我覺得這是最悲情的事情... 02/09 18:48
168F:→ wutomy2000: 重點168女神的機率好像是碎片的一半 更加傷心 02/09 18:49
169F:推 peter0627: 解EZR防守沒泳飯EZR要練些什麼?珠希深月? 02/09 18:58
170F:推 NoLimination: 扇子? 我猜 02/09 19:02
171F:→ Regneva: 毒改成扣趴數 血愈越多扣越多 馬上飛天 02/09 19:07
172F:→ NoLimination: 毒改成90秒 可以疊 02/09 19:11
173F:推 NEKOWORKi: 應該有開到很多168體力吧 我超想要55555 02/09 19:13
174F:推 kafing89: 解EZR,對方沒鏡華姐姐真布能用亞貓深抓對方伊莉亞 02/09 19:52
175F:→ CYL009: 搜內這次484砸大本宣傳 客運 車站 商業區都看得到廣告 = = 02/09 19:58
176F:→ CYL009: 難怪敢開二服 原來已經瞄準這檔了 02/09 19:59
177F:推 orc77117: 妹弓砲也能解吧,不過要注意對面有沒有靜流. 02/09 19:59
178F:推 peter0627: 阿如果有該怎辦 我看真步服好像一半一半? 02/09 20:03
179F:推 NEKOWORKi: https://i.imgur.com/6T54DdP.png 真步服兩天前的1V1 02/09 20:23
180F:→ NEKOWORKi: 防守陣容 02/09 20:23
181F:→ belled36309: 深月充電克總智望 充電第一沖給克總是正常的嗎 02/09 20:29
182F:推 NEKOWORKi: https://i.imgur.com/s9YLwtR.jpg 日服要出新地城了? 02/09 20:33
183F:推 david3809: boss的血要直衝萬了嗎 02/09 20:37
184F:→ david3809: 500萬 02/09 20:37
185F:推 pearnidca: 那是露納塔吧 02/09 20:39
186F:推 polanco: 應該是新地城 看檔案名稱 02/09 20:40
187F:→ david3809: 圖片名稱都用英文寫地城了... 02/09 20:40
188F:→ david3809: 那個是火山 不是塔阿 02/09 20:41
189F:推 pearnidca: G然 02/09 20:41
190F:推 wutomy2000: 難度要怎麼定? Lunatic? 02/09 20:58
191F:→ david3809: EX+ 02/09 21:04
192F:推 tassadar1: 跪求新地城1站玩家1站boss收工,節省大家時間 02/09 21:07
193F:推 Sechslee: 新地城耶 讚讚 02/09 21:07
194F:推 NoLimination: 傳奇 打完可以拿到M+鑰匙+1~+3 滅團-1 02/09 21:10
195F:推 SLADEGELMIR: V H → EX → EX-H 02/09 21:10
196F:推 NEKOWORKi: 地城幣日服很多人都溢出了吧 猜給公主心(X 02/09 21:11
197F:推 Sechslee: 地城主要是瑪娜 瑪納多就好 02/09 21:12
198F:推 NoLimination: ex-h這個姆湯喔 02/09 21:12
199F:推 SuperSg: 1站收工,但要凹數十次(o) 02/09 21:20
200F:推 jones17188: exh ( 發出紳士的笑聲 02/09 21:42
201F:推 s28113206: GBF的難度EX之後是MANIAC 02/09 21:42
202F:推 peter0627: https://imgur.com/sZ7xzHI 佑樹你好大膽喔 (X 02/09 22:05
203F:推 lazzyding: 合利他命EX普拉斯 02/09 22:06
204F:推 alegoo: 地下城阿法杯塔嘎瑪 02/09 22:07
205F:推 apu5167estl: 美食殿堂公主開新區了喔 02/09 22:14
206F:推 s28113206: 開22?我以為21已經夠幸福了XD 02/09 22:18
207F:推 apu5167estl: https://bit.ly/2SzFKsv 02/09 22:20
208F:推 SuperSg: 真步真步:... 02/09 22:21
209F:推 apu5167estl: 給這個縮網址才對 https://imgur.com/a/QXyN3dp 02/09 22:22
210F:推 peter0627: 對阿 真步呢 我蹲到腳都麻了..... 02/09 22:23
211F:推 TrueTears: 請問有人知道布丁/黑騎/小望/紡希/酒鬼 25星要怎麼解嗎 02/09 22:25
212F:推 crgc: 帶克總砍過去? 02/09 22:39
213F:推 skbb2553: 雙坦充電克總@@? 02/09 22:40
214F:推 SuperSg: 在這裡,酒鬼跟咲戀有差嗎? 02/09 22:46
215F:推 wutomy2000: 酒鬼紡希 神奇組合(?) 02/09 22:48
216F:推 skbb2553: 是說咲戀比較穩定吧@@? 不然法蒸能拆掉三坦組合嗎@@? 02/09 22:55
217F:→ skbb2553: 有差 酒鬼不會穩充紡希所以.......... 02/09 22:56
218F:→ skbb2553: 是說雙坦酒EZR咲好像也行@@... 02/09 22:57
219F:推 lazzyding: 我怎麼覺得布丁莫三法就穩穩過了? 02/09 22:57
220F:→ Hurst37: 空花 姊姊 酒鬼 伊莉亞 咲戀 或 泳飯 姊姊 伊莉亞 咲戀 02/09 23:06
221F:→ Hurst37: 小雪 02/09 23:06
222F:→ Hurst37: 之前也看過忘記哪一個坦加莫妮卡和三法也行 02/09 23:07
223F:推 lafeal: 酒鬼充電頻率高很多,而且有機會吳鳳接鬼 02/09 23:34
224F:推 SuperSg: 紡希的相關亞種越來越多了 02/09 23:37
225F:→ SuperSg: 不過好在再怎麼守,應該都不會回到藏貓時期了 02/09 23:38
226F:推 lafeal: 日版三坦酒c好像也主流到令人頭疼 02/09 23:39
227F:推 lafeal: 藏貓會強勢是因為物理隊太廢拆不掉布丁 02/09 23:42
228F:→ ckm0089: 應該不是物理隊太廢 而是當時大家星數都不夠吧 02/09 23:44
229F:→ CYL009: 這個跟藏貓不一樣 耐久隊是你快把坦打倒突然補就補回來了 02/09 23:47
230F:→ CYL009: 還是你看了就絕望幾秒內就拉滿的 02/09 23:48
231F:→ CYL009: 然後無限LOOP 02/09 23:48
232F:推 orc77117: 泳可是讓耐久隊壓垮你90秒的最後一根稻草 02/09 23:49
233F:→ CYL009: 我說的拉滿是對方全隊補滿那種 = = 02/09 23:51
234F:推 orc77117: 新年UE的奶量也很驚人不是,各方面 02/10 00:02
235F:→ CYL009: 只欠.... 02/10 00:02
236F:推 Bread: 新年UE硬要說缺點就是開場到第一次UB期間沒有任何補力吧 02/10 00:12
237F:→ CYL009: 只要撐過這段 後面就穩了 02/10 00:14
238F:推 guaz: https://i.imgur.com/2FSOSfK.mp4 對面因為三星血少所以比 02/10 00:31
239F:→ guaz: 較快嗎 02/10 00:31
240F:→ guaz: ezr vs ezr變數實在有夠多 02/10 00:32
241F:→ CYL009: 被打比較痛 TP比較多 02/10 00:34
242F:推 arrenwu: 不過他的四星伊莉亞就那樣直接倒也滿意外的 02/10 00:37
243F:→ arrenwu: 還以為會來個殘血反殺 02/10 00:37
244F:推 Zygarde: https://i.imgur.com/ilXgarc.jpg 02/10 00:38
245F:推 guaz: https://i.imgur.com/3C3uKBN.mp4 試了一下換莉馬 走路有差 02/10 00:39
246F:→ Zygarde: 請問我有機會打贏這位第一名嗎orz 02/10 00:39
247F:推 arrenwu: 想請問一下,這次限時活動,累積boss數量給獎勵的任務 02/10 00:40
248F:→ arrenwu: 最高是算到幾隻? 02/10 00:40
249F:推 peter0627: 30 02/10 00:41
250F:→ arrenwu: Thanks 02/10 00:41
251F:推 lafeal: 雙充加速練度太低 02/10 00:44
252F:→ belled36309: 黑騎+EZR+酒鬼+沖電+莫妮 可以拆只是你配件練度太低 02/10 00:51
253F:推 cul287: 之後出的萬聖忍可以拆耐久隊嗎? 02/10 00:52
254F:推 Zygarde: 啊 真的耶 練度不夠 02/10 00:58
255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mMAK7Dq.jpg 02/10 01:01
256F:→ stkoso: 圖片上傳不完整 02/10 01:08
257F:推 lafeal: 可以凹暴擊秒掉紡c! 02/10 02:03
258F:推 SuperSg: 歐非區水量差真多=_= 02/10 08:38
259F:推 wl843907: 早阿 大家萬聖忍要靠免費百抽抽出還是第一天直接大爆抽? 02/10 08:38
260F:推 SuperSg: 看公主祭覆蓋到哪一天,理論上會在公主祭內抽到完 02/10 08:41
261F:→ SuperSg: 雙倍還是比較重要,後面的免十就當作女神石 02/10 08:41
262F:推 wl843907: 算一算母豬如果要讓萬聖泳貓女帝升星還缺1000顆母豬石 02/10 09:12
263F:推 NEKOWORKi: 我應該是會直接抽到保底 要湊那個15000獎勵 02/10 09:19
264F:推 NEKOWORKi: 常駐五星缺七隻... 02/10 09:21
265F:→ NEKOWORKi: 三星 02/10 09:21
266F:推 wl843907: 大佬... 02/10 09:26
267F:推 NEKOWORKi: 我只是個萌新== 02/10 09:27
268F:→ lionel20002: 三坦紡酒那個日版超多 02/10 09:32
269F:→ lionel20002: 我覺得不太好打 法隊沒很穩 EZR自傷爆擊也有機會輸 02/10 09:33
270F:推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V59jhD0.png 這陣好凹很多,推薦 02/10 09:57
271F:→ CYL009: 誰趴了 02/10 10:09
272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AlQslU8AA4dxK.jpg 02/10 10:12
273F:→ tassadar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Ale9cV4AASAo6.jpg 02/10 10:13
274F:推 polanco: 真步可愛 02/10 10:24
275F:→ arrenwu: 香織比較可愛 02/10 10:27
276F:→ ckm0089: 我測試結果 步洙媂月犬 還是比 步酒媂月犬 輸出高就是 02/10 10:32
277F:推 schopan: 請問一下情人節惠理子是不是三星拿絆就夠了 02/10 10:36
278F:→ VIP: ...同一場兩次犬在沒有黑暗的情況下放大絕,都miss 02/10 10:59
279F:→ VIP: 對方是泳可和抖M_(:3」∠)_ 02/10 10:59
280F:推 proter: 推薦的那張圖到底誰趴了? 02/10 10:59
281F:→ ckm0089: 琉球犬MISS是日常 02/10 11:02
282F:→ ckm0089: 月月吧 要一刀殺不會沒月月 02/10 11:02
283F:推 proter: 了解 02/10 11:05
284F:推 hitoshiki: 不一定,我自己就是用沒月的組合 02/10 11:09
285F:推 SuperSg: 死掉的是月月,之前凹到懷疑人參,改這個後兩天都一次過 02/10 11:10
286F:→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SkUQq6f.png 這個陣也不錯 02/10 11:11
287F:推 david3809: 這星期看版人氣200多是因為過年的 怎感覺少了很多XD 02/10 11:18
288F:推 wutomy2000: 因為女帝又退了一波吧 02/10 11:22
289F:→ david3809: 阿 對吼... 02/10 11:23
290F:推 angus0719: 香織右邊是誰 看不出來 02/10 11:33
291F:→ arrenwu: 那個顏色 那個耳朵 那個尾巴 除了真琴還能是誰 02/10 11:34
292F:推 angus0719: 不不不 我說的是 我們的右手邊 那個深藍色頭髮的 02/10 11:36
293F:→ arrenwu: 哞哞自衛隊裡面 水瀨祈配的那個還沒實裝的角色 02/10 11:38
294F:→ arrenwu: 是不是叫做霞啊? 02/10 11:38
295F:→ angus0719: 阿 對了 感謝 02/10 11:39
296F:→ stkoso: 所以不就是真琴嗎 02/10 11:42
297F:推 arer6931: 64人… 過年都沒人 02/10 11:43
298F:→ arrenwu: 他是說一周年還有5天那張圖裡面真步抱著的那個啦 02/10 11:43
299F:推 polanco: 比較好奇為什麼伊利亞也在裡面 02/10 11:46
300F:→ angus0719: 給我霞好嗎 Cygames 還敢吃角色 02/10 11:46
301F:推 arrenwu: 伊莉亞應該是因為之前吸血鬼獵人跟真步&香織交朋友 02/10 11:48
302F:推 milomilomilo: 妳吃過我的苦瓜 我們就是一輩子的(ry 02/10 11:49
303F:→ SuperSg: 難怪伊莉亞常被香織一拳打爆,原來是PY... 02/10 11:52
304F:推 david3809: 小心之後一週年就宣布出霞 02/10 11:53
305F:推 dckic: 霞拜託出2星 02/10 11:55
306F:推 SuperSg: 然後霞非限定 => 大家等之後歪 02/10 11:56
307F:推 arrenwu: 伊莉亞被香織一拳打爆是因為你雙充齁 我伊莉亞都剁爆香織 02/10 11:58
308F:→ arrenwu: 之前在競技場被香織一擊必殺 我也是傻眼 02/10 11:58
309F:→ david3809: 不過看臉感覺步未(精靈妹)感覺比較會是2星... 02/10 11:58
310F:推 glasha: 最近雙充EZR打不贏單充紡希了,是紡希上R10的關係嗎(′・ 02/10 12:34
311F:→ glasha: ω・`) 02/10 12:34
312F:→ stkoso: 現在紡C不會r10的吧 02/10 12:40
313F:推 SuperSg: 搞不好就是故意上R10來出人意表 02/10 12:45
314F:→ VIP: 好想把一些人升到R10穿貓神墜飾 可是為了TP裝又不能升_(:3」 02/10 12:59
315F:推 david3809: 原來這隊這麼簡單... 02/10 13:04
316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uw1EQdy.jpg 02/10 13:04
317F:→ david3809: 讓女帝直接罰站到死 02/10 13:05
318F:推 polanco: 沒初音QQ 初音現在在進攻隊很有用? 02/10 13:06
319F:→ stkoso: 初音有這麼會暈嗎 02/10 13:09
320F:推 Bread: 明天日版地下城兩倍,今天次數記得存下來 02/10 13:10
321F:推 wutomy2000: 初音一直都是對物理特化的針對角色 02/10 13:14
322F:推 NEKOWORKi: 如果暫時不缺莫妮卡這個戰力 各位會合出來還是等歪 02/10 13:15
323F:推 spike1215: 不缺就換出來等歪到女神石啊 02/10 13:16
324F:→ NEKOWORKi: OK 02/10 13:17
325F:推 spike1215: 玩久了,競技幣,公主幣都滿出來 02/10 13:18
326F:推 NEKOWORKi: 哦哦 02/10 13:19
327F:推 david3809: 初音是看到女帝/萬聖忍我會放 特別那種沒空花的 02/10 13:20
328F:→ whiwhiwhi: 日版其實我昨天就存了XD 02/10 13:20
329F:→ whiwhiwhi: 初音很好用啊 02/10 13:21
330F:推 ttt95217: 嘲諷一出專武真的會母湯 02/10 13:22
331F:推 Bread: 阿對XD其實昨天就要把王留下來今天再打 02/10 13:23
332F:推 david3809: 所以就今天打一場 剩下明天打嗎? 02/10 13:24
333F:推 NEKOWORKi: 我也好想換初音 不過狗跟布丁太重要了... 02/10 13:25
334F:→ whiwhiwhi: 對 02/10 13:26
335F:推 david3809: 初音那個一技真的痛 ... 02/10 13:31
336F:推 kenq5566: 女帝跟泳貓劍 哪個比較值得五星? 02/10 13:34
337F:→ CYL009: 現在只有初音是專門針對物理最高的打 02/10 13:34
338F:→ CYL009: 女帝 日版現在公會戰還是在第一隊菜刀隊 02/10 13:34
339F:推 Hfy0920: 布空望紡媽要怎解阿 看別人解我這樣擺用雙坦酒伊媽都能贏 02/10 14:01
340F:→ Hfy0920: 我照用伊都會提早暴斃= = 02/10 14:01
341F:推 ttt95217: 用姐姐坦比較穩 02/10 14:03
342F:推 kafing89: 試試空狗莫伊媽 02/10 14:05
343F:推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POgVAaF.png 不用伊還真步知該怎解 02/10 14:08
344F:推 Hfy0920: 用貓是因為會抓紡希嗎 02/10 14:10
345F:→ ckm0089: 等萬聖布丁出來 這種陣的靈壓就... 02/10 14:28
346F:推 wind1284: 被打一場從21跌到37 這是什麼巫術 02/10 14:32
347F:推 SuperSg: 我不小心搭到63=>15的電梯,出去改ID致歉,回來換我被搭w 02/10 14:52
348F:推 NEKOWORKi: 傳統ezr雙充加速陣要怎麼解 02/10 14:55
349F:→ NEKOWORKi: 用ezr來解的劃 02/10 14:55
350F:推 spike1215: 雙充就沒保鑣啊,用貓亞深 02/10 14:56
351F:推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Xke0hTY.png 02/10 14:56
352F:→ NEKOWORKi: 沒有亞呢 02/10 14:57
353F:→ SuperSg: 但我建議用其他方式,伊莉亞互相傷害感覺 02/10 14:57
354F:→ NEKOWORKi: 你這個是可控的嗎 還是陣容一樣對方先手 我方反手 02/10 14:58
355F:→ NEKOWORKi: 靠打反手 02/10 14:58
356F:推 spike1215: 是可以空花+美里,中間放後衛拆坦 02/10 14:58
357F:→ SuperSg: 這戰報好久之前的,近期打伊莉亞我已經沒有用伊莉亞解了 02/10 14:58
358F:→ SuperSg: 因為其他方式更穩定,拍伊莉亞打一辣雅有點賭博的味道在 02/10 14:59
359F:→ NEKOWORKi: 美里升星太難了 02/10 14:59
360F:推 ttt95217: 沒有小望的伊莉亞可以用智的2動補刀 02/10 15:00
361F:推 david3809: 地城幣 還好吧? 02/10 15:00
362F:→ david3809: 遲早要練的 02/10 15:00
363F:推 NEKOWORKi: 也沒智0 0 02/10 15:02
364F:→ NEKOWORKi: 台服地城幣沒有美里 02/10 15:03
365F:推 spike1215: 不然用泳飯姐姐扇深雪反抓EZR 02/10 15:03
366F:推 david3809: 好吧 只能等了 02/10 15:04
367F:→ NEKOWORKi: 真步服泳飯取得太難了囧 02/10 15:04
368F:推 wind1284: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無意 最近一直被搭電梯 02/10 15:05
369F:推 Kowka: 最近有用美里2+空花+栞深扇 打贏 雪伊5優望空 戰力輸3k 02/10 15:07
370F:推 s28113206: 被人針對了,故意搭我讓我掉50幾名 02/10 15:12
371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GsliPg9.jpg 02/10 15:16
372F:→ graywater: 慘遭零輸出 02/10 15:16
373F:推 david3809: 這陣也是很神奇 ...... 02/10 15:19
374F:推 GreenTeaBeer: 黑暗兵法大戰 02/10 15:19
375F:推 lazzyding: 黑騎總算是4星 公會戰終於不會被mermer了 == 02/10 15:21
376F:推 SuperSg: 現在滿街5星黑騎,但我還要好幾天才能5星oez 02/10 15:26
377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0hRp58B.jpg 想說昨天看到寫挖礦 02/10 15:28
378F:→ graywater: 就繞過,今天來打我 02/10 15:28
379F:推 peter0627: https://imgur.com/k5DUHoB 問一下這家具台服出過沒 02/10 15:32
380F:推 Hfy0920: 沒有 那是日服11月的家具 台服大概再兩到三個月 02/10 15:36
381F:→ VIP: 畢竟要挖礦,就是要打上去吧? 02/10 15:37
382F:→ graywater: 不過ezr只有三星要上去難吧… 02/10 15:42
383F:→ angus0719: 來送的==三星EZR 豪可愛阿 02/10 15:54
384F:推 SaberMyWifi: 請問一下 為什麼我昨晚6點才領的小屋體力 現在4點就 02/10 16:06
385F:→ SaberMyWifi: 全部都MAX滿了阿? 不是24小時嗎? 02/10 16:06
386F:→ s28113206: 6點領的時候是MAX? 02/10 16:08
387F:推 SaberMyWifi: 這倒是沒注意...所以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02/10 16:12
388F:→ s28113206: 可能你的時間是下午4點 晚上10點 早上4點 早上10點 02/10 16:18
389F:→ s28113206: 假設的0.0,你6點領不是MAX的話那到今天下午4點就是MAX 02/10 16:18
390F:推 SaberMyWifi: 原來如此!感謝回答 02/10 16:20
391F:推 dolaenom: 挖礦啥的,中午到3點就不用管,正常挖礦是每日獎勵時間 02/10 16:34
392F:→ dolaenom: 過後的事。 02/10 16:34
393F:→ dolaenom: 聽說也有萬年挖礦仔,我是沒看過就是了 02/10 16:34
394F:推 cxcxc123: 要挖推薦早上5點刷新 沒啥人 02/10 16:36
395F:→ VIP: 我是早上五點前開始挖,然後換日在挖,一次打十場 02/10 16:36
396F:→ VIP: 可是打不上去就沒啥用了_(:3」∠)_ 02/10 16:37
397F:推 SuperSg: 既然打不上去,那就改成2點半開打拼結算獎勵(o) 02/10 17:41
398F:推 bniw: 恭喜樓樓樓樓樓樓樓樓上可以發一篇終於搞懂max了 02/10 18:12
399F:推 tassadar1: 這麼多樓誰數得完 O皿O 02/10 18:28
400F:推 lazzyding: 找關鍵字max 選我正解 02/10 18:35
401F:推 SuperSg: MAX-A 02/10 18:47
402F:推 TurtleLee: 問一下,日服戰隊聊天室貼圖有在更新嗎haha 02/10 19:33
403F:推 peter0627: https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30861&snA=8816 02/10 20:06
404F:→ peter0627: 快笑出來了 不行 不行 02/10 20:07
405F:推 SuperSg: 就跟當初有人被騙莉瑪5星會有人型一樣,母完發現沒有就退 02/10 20:09
406F:→ SuperSg: ↑這是真的還假的啊@@ 02/10 20:10
407F:推 wutomy2000: 認真說 莉瑪人形真的可愛 02/10 20:11
408F:→ amd7356: 現在看到ID打挖礦的不都是最先揍的目標嗎? 02/10 21:03
409F:→ amd7356: 尤其三點前還打著挖礦名義行搶獎勵之實的傢伙 02/10 21:04
410F:推 orc77117: 莉瑪就算變人型,她還是會朝你吐口水的 02/10 21:10
411F:推 oqangeloq: 人型的口水 好像可以? 02/10 21:30
412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gfnW83y.jpg 大家都喜歡莉瑪 02/10 22:25
413F:推 Avvenire: 莉瑪無慘 02/10 23:01
414F:→ stkoso: 是百合的芬芳 02/10 23:32
415F:推 kenq5566: ID改單抽出女帝 不知道一天可以掉幾名 02/11 01:34
416F:推 rocku112: https://i.imgur.com/W0pGGyj.jpg 02/11 02:49
417F:→ rocku112: 想要qq 02/11 02:50
418F:推 arrenwu: @rocku112 我也想要這個佩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1 03:11
419F:→ arrenwu: 那個是什麼skin啊? 02/11 03:11
420F:推 gaduoray: 我老婆平常在家裡穿的比較居家一點而已 沒事 02/11 03:21
421F:推 ttt95217: 佩可沒把頭髮包起來 根本政治家作秀 02/11 03:43
422F:推 lafeal: 10天三倍啊..繼續刷病嬌碎片好了 02/11 04:41
423F:推 Sechslee: 佩可可愛 02/11 06:01
424F:推 HinaTomo: 那個佩可是哪邊的立牌啊? 02/11 06:03
425F:→ Sechslee: 布純望紡酒 怎麼解 之前用EZR 解 現在怎麼都解不過 02/11 06:04
426F:推 r5588801: 感覺就cy fes的立牌? 02/11 06:31
427F:推 lafeal: https://i.imgur.com/oCo6vjh.png 02/11 07:09
428F:推 spike1215: 現在忽然流行這個陣QQ 02/11 07:20
429F:→ spike1215: 布黑望紡酒 02/11 07:21
430F:推 tassadar1: N3十天乍看很佛,可是專武的關係角色碎片可能更重要, 02/11 07:39
431F:→ tassadar1: 然後又有四天卡到活動... 02/11 07:39
432F:推 lafeal: 雖說沒開新圖,但是不能存體之後實在是農得很艱難 02/11 07:48
433F:→ CYL009: 還好我前天就四星了 02/11 07:49
434F:推 Sechslee: 純還沒換出來QQ 在等萬聖忍最後歪出來的機會 02/11 07:54
435F:→ tassadar1: 情人病嬌放棄四星了,每天只打活動H跟VH王而已 =3= 02/11 08:01
436F:推 sapphireisl: 沒得存體只能靠體力禮包了 02/11 08:39
437F:推 arer6931: 情人病嬌技能組不好用嗎? 02/11 08:40
438F:推 dong531: 活動4箱開完就停啦,女神石不夠我只會叫你買禮包 02/11 08:45
439F:推 lionel20002: http://i.imgur.com/XGymx7A.jpg 這個蠻穩定的 02/11 08:46
440F:→ lionel20002: EZR偶爾會出包 莫名自殺或是被釘在前面 02/11 08:47
441F:推 graywater: R9最後左上裝要打到13章真麻煩(還在打12章) 02/11 08:53
442F:推 tassadar1: 純打手太多了,不缺個很難升五星還沒有專武的,而且 02/11 08:55
443F:→ tassadar1: 原版病嬌已經強到突破天際了 02/11 08:56
444F:→ tassadar1: (真心話:省石頭等週年池 誒☆嘿) 02/11 08:57
445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EcdHeUYAEJ5fl.jpg 02/11 08:57
446F:推 Sechslee: L大這組厲害 感謝 02/11 09:06
447F:推 lionel20002: https://youtu.be/YCOuwtr2DGE 從這個稍微改一下 這 02/11 09:47
448F:→ lionel20002: 隊現在日版流行中 02/11 09:47
449F:推 SuperSg: L是台日雙修? 02/11 09:51
450F:→ lionel20002: 日版只有在追實況而已XD 02/11 09:52
451F:推 Bread: 20秒內收拾掉布丁和純,怕! 02/11 09:52
452F:→ ckm0089: 我昨天用EZR挑戰失敗...EZR被紡希UB爆擊... 02/11 09:57
453F:→ ckm0089: 不然敲得出第三下應該能破 02/11 09:57
454F:推 Sechslee: EZR就算沒死也會因為充電被拉走導致打不完 02/11 10:15
455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Fu2RzVAAA8HIL.jpg 02/11 10:17
456F:→ tassadar1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FvEo3VYAAHoAF.jpg 02/11 10:17
457F:→ Sechslee: L大那組法蒸+女君瞬間蒸發布丁黑騎真滴爽 02/11 10:17
458F:→ ckm0089: 我用雙坦EZR充電真步 EZR沒被爆擊應該可以先敲死對面 02/11 10:19
459F:→ ckm0089: 有小望和真步保護 充電不會被拉走 02/11 10:20
460F:推 polanco: 珠希x鯛魚燒 想到隔壁某個不敢吃魚但是愛吃鯛魚燒的偶像 02/11 10:21
461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FvEo3VYAAHoAF.jpg 02/11 10:42
462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Fu2RzVAAA8HIL.jpg 02/11 10:42
463F:推 ckm0089: 想不到一個50萬戰力可以戰這麼久 02/11 10:43
464F:推 SuperSg: 可見沒公會戰時大家是多無聊= = 02/11 10:45
465F:→ arrenwu: 這樣也好啊 讓大家有點事情做 更像個 MMORPG 了! 02/11 10:46
466F:推 angus0719: 空花優質== 02/11 10:47
467F:推 graywater: 開場就拿R9裝 02/11 10:47
468F:推 NEKOWORKi: 不如多開幾個分身賺Mana 02/11 10:48
469F:推 arrenwu: 空花在現世真的滿有趣的 02/11 10:49
470F:推 spike1215: 盲打輸到脫褲XD 02/11 10:57
471F:→ spike1215: 現在有好用的進攻隊嗎 02/11 10:57
472F:推 gaduoray: 泳飯開大一收四 直接連開XD好過癮 02/11 11:00
473F:→ ckm0089: 我是競技場和戰隊角還缺幾隻就有53萬了 所以不覺得50萬 02/11 11:02
474F:→ ckm0089: 是很高的門檻XD 02/11 11:02
475F:推 kafing89: 為啥我的雙充+莫會比對方雙充還慢啊…小雪充那麼多? 02/11 11:03
476F:推 arrenwu: 對方角色可能有損血 掉血這行為會+TP 02/11 11:04
477F:→ ckm0089: 雙方組合列出來看看 02/11 11:04
478F:→ lionel20002: 站位問題 02/11 11:06
479F:→ lionel20002: http://i.imgur.com/MCB1wBS.jpg 自用盲打組(′・ω 02/11 11:07
480F:→ lionel20002: `) 02/11 11:07
481F:推 wutomy2000: 難得今天早上有空打PVP 結果被搭電梯了QQ 02/11 11:13
482F:推 cul287: 請問PVP五百名往前爬都是常駐兩個問號隱藏隊伍嗎? 02/11 11:16
483F:推 david3809: 是 02/11 11:16
484F:推 wutomy2000: 33的話是 到前50名三隊都會蓋起來 02/11 11:17
485F:→ david3809: 到50以內會全部問號 02/11 11:17
486F:→ angus0719: 沒有馬那空有角色戰力也上不去阿 QQ 02/11 11:18
487F:→ wutomy2000: 總比有馬那沒角色好啊XD 02/11 11:18
488F:推 cul287: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@@ 02/11 11:19
489F:推 Avvenire: 3v3五十名內才開始,被看到一 兩隊馬上被打下來 02/11 11:20
490F:推 GreenTeaBeer: PCRD界的L釋出最新盲打組合了,快抄起來 02/11 11:20
491F:→ GreenTeaBeer: https://i.imgur.com/RRLHHRI.jpg 02/11 11:21
492F:推 Avvenire: 那奇樂是誰www 02/11 11:22
493F:推 SaberMyWifi: 太棒了神神神神神 可是我只有圖裡的兩隻怎摸辦qq? 02/11 11:23
494F:推 wutomy2000: 好想抄 但我三隊都有缺怎麼辦 02/11 11:23
495F:推 Avvenire: 照大佬隊伍排我少了16顆星星呢! 02/11 11:26
496F:推 angus0719: 也是啦 只有馬那就像 只有右手陪伴的感覺(X 02/11 11:26
497F:推 Sechslee: 三隊都有 可以抄了 02/11 11:27
498F:推 lionel20002: 不要瞎掰好嗎(′・ω・)σ 02/11 11:27
499F:→ Sechslee: 不過紡希4星484扛不住 02/11 11:29
500F:→ angus0719: 潮風哥盲打界菁英 快抄 兄弟們 02/11 11:29
501F:→ wutomy2000: 基本上看你分區 要讓紡希出去坦都是五星比較好點 02/11 11:29
502F:→ wutomy2000: 另外紡希對魔法跟布丁對魔法差不多 超級軟 02/11 11:30
503F:→ lionel20002: 紡雪勉強能抵抗一下 單坦法隊有機會贏 雙坦三法大多 02/11 11:32
504F:→ lionel20002: 都輸 02/11 11:32
505F:→ lionel20002: 紡雪扇深有時候可以直接秒EZR 剛好塞一個怕EZR的女帝 02/11 11:33
506F:→ lionel20002: 進去 試用了一陣子覺得不錯 02/11 11:33
507F:推 Avvenire: 第一隊我沒泳飯直接EZR上,23隊大概能抄個七八成像 02/11 11:35
508F:→ angus0719: https://i.imgur.com/1MIbUE3.jpg 02/11 11:40
509F:→ angus0719: 完美體現何謂不成材 02/11 11:40
510F:推 lionel20002: 本來就是猜拳看臉 輸了也不用太意外www 02/11 11:44
511F:→ stkoso: 潮風什麼時候是津門第一? \就在今天/ 02/11 11:45
512F:推 spike1215: 感謝啊,現在連猜拳都不算了 02/11 11:46
513F:推 spike1215: https://i.imgur.com/XBJeBdQ.png 我現在是第三隊比較 02/11 11:49
514F:→ spike1215: 萬能 02/11 11:49
515F:→ spike1215: 香菜剛好可以定住泳可 02/11 11:50
516F:→ stkoso: 5星香菜 怕爆 02/11 11:50
517F:推 spike1215: https://i.imgur.com/pxLbYok.jpg 02/11 11:52
518F:推 angus0719: 怕 擁有第四把弓的男人 02/11 11:53
519F:推 Sechslee: 五星香菜 怕 02/11 11:54
520F:→ lionel20002: EZR是不是直接被貓扔死 02/11 11:54
521F:→ lionel20002: 我之前打貓奶完全開不出UB 被吸TP以後自殘直接升天 02/11 11:58
522F:→ lionel20002: 也沒爆擊 02/11 11:58
523F:→ lionel20002: 後來就一定會帶空花或望其中一個 02/11 11:58
524F:推 spike1215: EZR有開出UB才死 02/11 12:01
525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mg.kekeke.cc/t/OnmlIWorBM.jpeg !? 02/11 12:04
526F:推 lionel20002: 哦哦 終於啊 02/11 12:05
527F:推 angus0719: 昨天說霞 就給了霞 哦哦哦 02/11 12:08
528F:推 Sechslee: 霞耶 讚讚讚 應該是輔助角? 02/11 12:09
529F:推 Avvenire: 老婆!(蓋章 02/11 12:12
530F:→ stkoso: 這個又你老婆了.jpg 02/11 12:15
531F:推 satoumi: 怎麼感覺是前作圖 02/11 12:19
532F:→ tassadar1: keke看到的,來源未知 02/11 12:20
533F:推 Aerials: 三倍真爽...不打活動n了 02/11 12:28
534F:推 david3809: A大惠理子已經四星了? 02/11 12:35
535F:推 Aerials: 還沒耶,活動結束可能差十幾片四星吧 02/11 12:42
536F:→ Aerials: 這次運氣不好 02/11 12:44
537F:推 NEKOWORKi: 扇子150片碎片大家會合出來還是等歪 02/11 13:03
538F:推 ckm0089: .....EZR自殘三次都爆擊 這機率是多低? 02/11 13:04
539F:→ belled36309: 3星扇子 沒有用R 除非你願意母到4星 02/11 13:04
540F:推 fate9999: 再打120片 到4星再一次換出來 02/11 13:05
541F:推 wutomy2000: 快十連了 等十連結束再看看吧 02/11 13:06
542F:推 SuperSg: 玩了半年沒歪出過一張扇子,用打得打到5星 02/11 13:08
543F:推 NEKOWORKi: 喔喔 02/11 13:08
544F:→ stkoso: 等歪吧 體力越來越珍貴了 02/11 13:14
545F:→ NEKOWORKi: (′・ω・)超缺裝備 02/11 13:16
546F:推 david3809: 還差30幾片 在猶豫這幾天三倍要怎辦 02/11 13:17
547F:推 NEKOWORKi: 你們三倍會重置次數嗎 02/11 13:18
548F:推 david3809: 三倍是普通關 02/11 13:20
549F:→ david3809: H3倍的話當然重置啊 02/11 13:20
550F:推 whiwhiwhi: H3我一定重置 但是是N3 這次11天 月底應該還有一次(? 02/11 13:24
551F:推 SuperSg: 我應該不重置,該H的都H得差不多了 02/11 13:25
552F:→ whiwhiwhi: 伊莉亞 亞里沙 鏡華 純這4個我會重置 02/11 13:25
553F:推 polanco: 總覺得這次11天N3完會直接接H3到228? 02/11 13:26
554F:→ whiwhiwhi: 也是有可能XD 02/11 13:27
555F:→ polanco: 跟3whi差不多 H2倍的時候就重置那幾個重要的三星 這次應 02/11 13:27
556F:→ polanco: 該會順便刷一波病嬌就是了 02/11 13:27
557F:→ whiwhiwhi: 這個月應該會開19-3H 智 不知道打不打得得贏= = 02/11 13:29
558F:→ whiwhiwhi: 說錯 20-3 02/11 13:30
559F:推 polanco: 推 SuperSg: 我應該不重置,該H的都H得差不多了 02/11 13:31
560F:→ polanco: 啥…? 02/11 13:32
561F:推 fate9999: 台版開服就玩的進度 現在沒啥特別要重製吧 像我晚進才要 02/11 13:40
562F:推 wutomy2000: 字面意思 該H的都H完了 02/11 13:41
563F:推 angus0719: 就該H的已經H完了 這樣 02/11 13:42
564F:推 satoumi: 都H過就不要了 02/11 13:44
565F:推 Sechslee: 本命就是要一直H 02/11 13:44
566F:推 pearnidca: 一開始缺角色才重置過趕進度 後面就慢慢農了 02/11 13:51
567F:→ pearnidca: 瘋狂H 02/11 13:52
568F:→ polanco: 公主連結是一款真正的H遊戲 02/11 13:54
569F:→ stkoso: 之前生放不就有N3H3的時間了 各5天啊 02/11 13:55
570F:推 tassadar1: 20-3啊,反正先把布黑月克UE丟上去試,不行再調整唄 02/11 14:05
571F:→ whiwhiwhi: 我是說日版啊 日版這次N3 11天 02/11 14:18
572F:推 Hfy0920: 為啥我最近伊莉亞打紡希的時候放完UB也會馬上被拉到前面 02/11 14:26
573F:→ Hfy0920: 被集火@@ 02/11 14:26
574F:→ stkoso: 紡CUB會暈阿 跳回去的動作會被斷 02/11 14:28
575F:推 cz520999: 所以要控制充電伊利亞速度,不然會回不去翻船 02/11 14:35
576F:→ stkoso: 有莫妮卡的話就不會發生各種EZR被UB的情況 02/11 14:37
577F:推 lionel20002: 日版嗎 日版現在bug中 02/11 14:45
578F:→ lionel20002: 如果被紡希打到滿TP有機會會先放UB後才暈 02/11 14:46
579F:→ lionel20002: 伊莉亞的場合就是會自己跳出去 然後暈在前面 02/11 14:46
580F:推 lionel20002: https://youtu.be/PpqXkSuoPBo?t=3m12s 02/11 14:49
581F:→ lionel20002: 這bug導致現在EZR很難用... 02/11 14:49
582F:推 Bread: 真不愧是辣個女人,被暈瞬間還能發UB(X 02/11 14:50
583F:推 NEKOWORKi: 法蒸隊沒鏡華能不能用萬聖眼當替代品 02/11 14:57
584F:→ NEKOWORKi: 競技場用的 02/11 14:57
585F:→ stkoso: 我覺得不行 02/11 14:59
586F:推 NEKOWORKi: sad 02/11 15:00
587F:→ lionel20002: 眼球是不同概念 02/11 15:01
588F:→ lionel20002: 眼球比較像妹弓砲的魔法版 02/11 15:03
589F:推 GreenTeaBeer: https://i.imgur.com/RRLHHRI.jpg 02/11 15:04
590F:→ GreenTeaBeer: 手動幫你在置底放簽名檔 02/11 15:05
591F:推 NEKOWORKi: 要拿眼球的ub當核心的意思 02/11 15:05
592F:→ lionel20002: 先毀滅中後排 最後才打坦 弱點也是坦可能打不完 對耐 02/11 15:05
593F:→ lionel20002: 久隊相對無力 02/11 15:05
594F:→ NEKOWORKi: OK 02/11 15:06
595F:推 lionel20002: 麥鬧(′・ω・)σ 02/11 15:09
596F:推 jones17188: 綠茶啤好可愛 02/11 15:09
597F:推 NEKOWORKi: PCR的L (′・ω・)σ 02/11 15:11
598F:推 TurtleLee: EZR那bug XD 02/11 15:14
599F:推 SaberMyWifi: 日版泳裝之後還有PU池出現過嗎? 02/11 15:21
600F:→ lionel20002: 並沒有 #相信搜內 02/11 15:23
601F:推 r5588801: 感覺cy就想一年復刻一次,然後再塞新泳裝進去當大暗鍋 02/11 15:25
602F:→ r5588801: 坐等泳裝咲戀 02/11 15:25
603F:→ stkoso: 泳裝香織 (嗯? 02/11 15:28
604F:推 ckm0089: 泳裝限定三連 泳裝咲戀 泳裝秋乃 泳裝酒鬼 02/11 15:29
605F:→ SaberMyWifi: 結果出泳裝黑騎 02/11 15:29
606F:→ ckm0089: 然候再出個大招 泳裝八歲歲 02/11 15:29
607F:→ SaberMyWifi: (一樣穿著盔甲) 02/11 15:29
608F:推 r5588801: 泳裝可可蘿 スク水 ver. 想到就... 02/11 15:31
609F:推 arrenwu: 可可蘿的泳裝其實就白色死庫水吧 02/11 15:33
610F:推 r5588801: 感覺不太像?還是說連身泳裝已經全都稱為死庫水了 02/11 15:35
611F:推 ckm0089: 炸彈蘿其實平常就穿著死庫水呢 02/11 15:35
612F:推 arrenwu: 我重看了一下,是我想錯了 露肩膀這點就不是死庫水 02/11 15:37
613F:→ arrenwu: 只有下擺像而已 02/11 15:38
614F:推 Sechslee: 之前聽阿吉說萬聖眼球可以解所有萬聖忍隊 02/11 15:42
615F:→ lionel20002: 到酒鬼專武為止 後來流行的耐久藏萬聖忍這種不行 02/11 15:47
616F:→ whiwhiwhi: 現在打萬聖忍耐久我覺得是沒辦法 前排絕對拆不掉 02/11 15:48
617F:推 angus0719: 泳裝純是三小 給我泳裝靜流== 02/11 15:48
618F:→ lionel20002: 忍一樣可以秒 可是坦完全打不掉 02/11 15:48
619F:→ whiwhiwhi: 泳裝莉瑪(羊駝型態 02/11 15:48
620F:推 arrenwu: 泳裝純用想的就覺得很棒好嗎? 02/11 15:49
621F:推 david3809: 忍只是附帶的 你要有辦法拆四坦... 02/11 15:49
622F:→ whiwhiwhi: 對 忍只是附帶的XD 02/11 15:50
623F:→ arrenwu: 純連露出頭都那麼不習慣,穿泳裝不知道有啥反映 02/11 15:50
624F:→ lionel20002: 忍就是擺著讓你很難用筋肉拆 02/11 15:51
625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nv4EXZG.jpg 02/11 15:51
626F:→ david3809: 我被拆大概對面都長這樣 02/11 15:51
627F:推 angus0719: 跟PCRD L 早上用的隊很像呢 02/11 15:53
628F:→ lionel20002: 你這初動不會充忍吧 這樣威脅就小了一節 02/11 15:53
629F:推 david3809: 後面輸出可能有很多種 但是大概都有女帝 02/11 15:53
630F:→ david3809: 我這區一堆這樣擺的 就抄作業 02/11 15:54
631F:推 Bread: 真的,單充萬聖忍威脅比較大 02/11 15:54
632F:→ whiwhiwhi: 我這區也是 02/11 15:54
633F:→ angus0719: 想要有忍只能乞求搜內送我了 嗚嗚 02/11 15:56
634F:推 david3809: 把望換其他人比較好嗎? 02/11 15:56
635F:推 lionel20002: 紡 貓 靜流應該都會充忍 02/11 15:57
636F:→ whiwhiwhi: 布伶訪 02/11 15:57
637F:→ arrenwu: 不是感覺搜內會在萬聖忍池開免費10連嗎? 02/11 15:57
638F:推 Sechslee: 已經確定了吧 02/11 15:58
639F:推 Bread: 望不要換吧,專武小望我覺得很可怕 02/11 15:58
640F:→ Sechslee: 生放有講 02/11 15:59
641F:推 david3809: 在想還是我乾脆全耐久 02/11 16:01
642F:→ david3809: 伶還沒練XD 02/11 16:01
643F:→ whiwhiwhi: 伶用起來覺得比空花好用XD 02/11 16:05
644F:推 SaberMyWifi: 伶是那個一星的伶嗎? 02/11 16:05
645F:推 orc77117: 泳裝純可以保留頭盔,下半身穿比基尼 02/11 16:05
646F:→ lionel20002: 怜的暈太麻煩 02/11 16:06
647F:→ whiwhiwhi: 新年的 02/11 16:06
648F:→ whiwhiwhi: 原來的也要練就是 02/11 16:08
649F:推 lafeal: 萬聖忍想要單充直接被法蒸輾暴,更好拆 02/11 16:09
650F:→ whiwhiwhi: 有伶的法蒸就不好打 02/11 16:10
651F:→ lionel20002: 布望的才能拆 布怜法隊很難 02/11 16:13
652F:推 lafeal: 雙坦放不靈..倒是沒人這樣擺@@ 02/11 16:14
653F:推 david3809: 前段班都有伶 我已經被打到100左右了QQ 02/11 16:15
654F:→ lafeal: 有些組合可以讓酒鬼首充五號 不過沒見過三坦充五號的 02/11 16:16
655F:→ lafeal: 自充就算了... 02/11 16:17
656F:→ lionel20002: 充五號三號要紡希以後 而且只有一部分的角色才會 02/11 16:18
657F:→ lafeal: 第三充正常也會充五號就是 02/11 16:18
658F:→ whiwhiwhi: https://i.imgur.com/V26SvHG.jpg 現在滿滿的這種東西X 02/11 16:18
659F:→ lionel20002: 三坦我覺得五號後衛比較好吧 就這種陣 02/11 16:19
660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lgghfqO.jpg 挑軟柿子吃到第二惹 02/11 16:20
661F:→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k6iIAgR.jpg 基本上都是吃這種 02/11 16:20
662F:推 lafeal: 不靈望可以讓布丁吃下前衛大招,不過這個流夏一推就結束了 02/11 16:21
663F:→ tassadar1: UE或真步都行,不過還是運氣成分,布丁第一動沒暈到 02/11 16:21
664F:→ tassadar1: 或是萬聖忍尻克莉絲尻出暴擊就GG 02/11 16:22
665F:推 david3809: 看來你跟我不同區 沒優衣擺空花的應該也吃得下吧? 02/11 16:23
666F:推 peter0627: H關剩最後一次 碎片怪死了沒出寶相是不是該退出? 02/11 16:32
667F:→ whiwhiwhi: 結果不會變 02/11 16:33
668F:→ peter0627: 碎片怪應該是固定掉碎片吧 最後一次沒出只扣2體 02/11 16:33
669F:→ peter0627: 但是打通關了就扣16以上了 02/11 16:33
670F:→ whiwhiwhi: 沒掉的話你退出100次重打都不會掉 02/11 16:34
671F:→ peter0627: 是阿 結果不變的話 最後一場不出就乾脆不打了? 02/11 16:34
672F:→ whiwhiwhi: 不 你明天打還是一樣不會掉 02/11 16:34
673F:→ dolaenom: 沒買到390的季卡,大哭QQ 02/11 16:34
674F:→ dolaenom: 我還以為期限都一樣是3/5號 02/11 16:35
675F:→ whiwhiwhi: 所以等於你明天少一次機會掉碎片 02/11 16:35
676F:推 peter0627: 蛤 是喔 我以為明天會重置 啥鬼爛設定== 02/11 16:36
677F:→ tassadar1: 這是要你別想些有的沒的,腦袋放空刷就對了 02/11 16:38
678F:推 wl843907: 都直接一輪全掃過去 懶得注意了 反正時間到了自然五星 02/11 16:39
679F:→ lionel20002: 佛系五星(′・ω・`) 02/11 16:40
680F:→ whiwhiwhi: 直接母五星 02/11 16:41
681F:→ whiwhiwhi: 不過H其實都用掃蕩的就是 02/11 16:41
682F:推 dckic: 你可以退出改用掃蕩,結果會不一樣 02/11 16:51
683F:推 Sechslee: 只有一個啦 手動跟掃蕩掉落不同 你可以加倍前去手動看會 02/11 16:51
684F:→ dckic: 只是手動沒掉的那場還是會一直存在 02/11 16:52
685F:→ Sechslee: 不會掉 會掉的先跳出掃蕩掉 加倍時再去手動掉 很麻煩的 02/11 16:52
686F:→ Sechslee: 曾經試過一次後來覺得像智障 02/11 16:53
687F:→ dckic: 或是加倍結束前最後可以多凹一場 02/11 16:54
688F:推 whiwhiwhi: 對 就只有這裡可以凹XD 02/11 17:00
689F:推 david3809: 來猶豫一下三倍要幾管... 02/11 17:02
690F:→ ckm0089: 我是打算H+也要存體 下個活動農布丁 02/11 17:04
691F:推 lafeal: 不開圖的話三倍農一個飾品很鬱悶 02/11 17:12
692F:推 david3809: 幹 尤其那個是聖信徒的XX 有夠缺 02/11 17:13
693F:推 ttt95217: 可能趁這次3倍要刷一些牛棚角色到R9滿了 02/11 17:16
694F:推 NEKOWORKi: 希望萬聖眼的池子開到隔月== 靠戰隊月薪 02/11 17:19
695F:推 david3809: 主流坦通通都要那個 真的很煩= = 02/11 17:19
696F:推 lafeal: 比起劍算是有良心的啦 02/11 17:20
697F:推 david3809: 平常刷H關其實劍沒什麼缺... 02/11 17:23
698F:→ Bread: 刷聖信徒我會搭大賢者的寶珠一起刷,因為寶珠我也很缺 02/11 17:23
699F:→ david3809: 那東西只有14-1會掉(胡桃...... 02/11 17:23
700F:→ whiwhiwhi: 其實我統計起來 最多的是ミレニアムイヤリング... 02/11 17:23
701F:→ david3809: 我現在就留聖信徒不管了 等最後幾天再來處理 反正只剩 02/11 17:24
702F:→ david3809: 酒鬼 佩可 流夏 02/11 17:24
703F:→ Bread: 對!那個我算算加上R12的超多,這次三倍重點裝備之一 02/11 17:25
704F:→ david3809: 物理輸出角會要用到的啊...... 02/11 17:26
705F:→ whiwhiwhi: 我的腳算起來總共要1700多片 看到我完全傻眼 02/11 17:26
706F:→ whiwhiwhi: *角色 02/11 17:26
707F:推 david3809: 有這麼多? 包含R12嗎 02/11 17:27
708F:推 lafeal: 還卡r11..我以為是月之手環最多orz 02/11 17:27
709F:→ whiwhiwhi: 對啊XD 02/11 17:27
710F:→ david3809: 看我有練的大部分都沒推R12就暫時沒去管 02/11 17:28
711F:→ whiwhiwhi: 月之手環還沒有太陽神要得多 太陽神要1500左右 02/11 17:28
712F:→ david3809: 突然覺得上個月兩次加倍這次給三倍有點會XD 02/11 17:28
713F:→ david3809: 太陽神也超缺 每個要爆擊的都有 02/11 17:28
714F:→ stkoso: 其實碎片需求量越來越高的情勢下 掉落量也該提高才對 02/11 17:31
715F:推 lafeal: 日版越看越絕望 關機 02/11 17:32
716F:→ stkoso: (′・ω・) 希望以後都是3倍 02/11 17:32
717F:推 SuperSg: 太陽神刷混沌時可以順手刷,我這邊暫時有300多個 02/11 17:32
718F:推 david3809: 怎記得上次三倍是快半年前的事情 02/11 17:34
719F:推 NEKOWORKi: 半週年fes一次 這次是一週年 02/11 17:35
720F:推 Sechslee: 把未來會缺的巫師靴之類的東西刷一刷啊 試算表都做好了 02/11 17:35
721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FQEY83w.jpg 這隊拿來防七冠法蒸無 02/11 17:35
722F:→ Aerials: 腦拆法還不錯 02/11 17:35
723F:→ Aerials: 不過紡希還沒五星有點怕伊莉亞qq 02/11 17:35
724F:推 Bread: 這樣酒鬼是充忍嗎? 02/11 17:36
725F:推 david3809: 我怎記得我以前用靜流帶EZR打這組都很抖 02/11 17:37
726F:→ david3809: 紡希那個小招會不小心打死EZR啊... 02/11 17:37
727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1Yl99dd.jpg 這年頭還能遇到雙坦進 02/11 17:39
728F:推 lafeal: 看了一下怎麼沒遇過法蒸女帝..我這區根本沒泳黑 02/11 17:39
729F:→ Aerials: 攻xd 02/11 17:39
730F:→ Aerials: 充忍沒錯 02/11 17:39
731F:推 david3809: 一天吃到15管好像有點太多吼... 02/11 17:40
732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Yd3Ceew.jpg 布丁換完全體飯糰應該 02/11 17:41
733F:→ Aerials: 更好 02/11 17:41
734F:→ Aerials: 不然幾秒就趴了 02/11 17:42
735F:推 Bread: 布丁換飯糰我就會去賭EZR+七香收掉吧 02/11 17:43
736F:推 david3809: 女帝應該一開始就被抓出來打死了? 02/11 17:45
737F:推 lafeal: 要賭ezr小招不暴擊XD 02/11 17:45
738F:→ Aerials: UB有砍到小望才噴,如果是五星忍應該UB還沒放出來就陣亡 02/11 17:47
739F:→ lionel20002: 飯糰如果是泳黑應該也頂不住(? 02/11 17:47
740F:→ Aerials: 可是這隊也有解法XD,只是我這區會解的比較少 02/11 17:48
741F:→ Aerials: 太多人會用女君法蒸了 02/11 17:48
742F:→ lionel20002: 反正沒有無解的陣 只能看能RNG到多少機率能賽贏 02/11 17:49
743F:→ Aerials: 總之玩到現在,跟紡希有關的耐久還是最魯小的防守陣... 02/11 17:50
744F:→ lionel20002: 守方能做的只有盡量增加RNG 02/11 17:50
745F:推 Bread: 我沒泳黑以前用法蒸去解就弱一截,還好現在妹法有專武 02/11 17:51
746F:→ CYL009: 有紡希就是逼你放兩坦 你不放 就慢慢一個一個躺 到最後一 02/11 18:10
747F:→ CYL009: 分半就過了 尤其日版現在新出的補異常奶 02/11 18:10
748F:→ CYL009: 放兩坦 三個攻擊手一定要很高破壞力才能贏 除非CY更改時間 02/11 18:11
749F:→ CYL009: 到的勝利條件 02/11 18:11
750F:噓 cxcxc123: R9滿裝克按到rank提升ㄚㄚㄚㄚ 02/11 18:19
751F:推 NEKOWORKi: 克不是本來就要r10嗎 02/11 18:29
752F:推 angus0719: 我是卡9 02/11 18:34
753F:推 wl843907: 沒差吧 能升 02/11 18:35
754F:推 NoLimination: 想等加倍 現在升了裸裝很尷尬 02/11 18:48
755F:推 dckic: 我紡希R10比較慘QQ 02/11 19:03
756F:→ dckic: 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不是按到狼或狗 02/11 19:05
757F:推 cxcxc123: 就是裸裝升上去才慘 現在刷又好虧 02/11 19:12
758F:推 toasty1340: 現在日版打裁縫不能上兩坦 一定超時 02/11 19:18
759F:推 wl843907: 每天開紅包都是一個自我傷害的過程... 02/11 19:24
760F:→ SaberMyWifi: 紅包最爛的是什麼啊? 484就經驗水10瓶? 02/11 19:30
761F:推 lionel20002: http://i.imgur.com/j7G6iHl.jpg AOE大隊XD 02/11 19:32
762F:推 Sechslee: 最爛不是掃蕩卷嗎? 02/11 19:33
763F:推 Kowka: 掃蕩券跟未滿百萬的mana也蠻爛的 02/11 19:33
764F:→ graywater: 藍卷20與特大水比哪個比較廢? 02/11 19:34
765F:→ Sechslee: 四星依里! 02/11 19:34
766F:推 wl843907: 掃蕩 特水都算GG 主要是都爆量了 02/11 19:35
767F:→ pearnidca: 瑪娜最ㄈ 虧錢還沒東西拿 02/11 19:35
768F:→ stkoso: 特大水有用阿 藍卷用不完根本沒用 02/11 19:36
769F:推 Sechslee: 瑪娜哪裡廢 10次168888可以再抽一次168888 02/11 19:39
770F:推 wl843907: 水根本也不太缺 馬那比掃蕩卷好 起碼回來一點點 02/11 19:40
771F:→ wl843907: 如果是萌新抽到水應該還能算開心啦 倉庫水已經很多了囧 02/11 19:41
772F:推 NEKOWORKi: 最廢是藍券 02/11 19:43
773F:推 wl843907: 身上水已經可以灌爆5隻角色 從1到105 02/11 19:45
774F:推 SuperSg: https://i.imgur.com/UaUMju9.png 02/11 19:47
775F:推 wl843907: 樓上不只被充電紡傷害 還被紅包傷害 02/11 19:49
776F:推 wl843907: 明明知道機率超低 還是忍不住(再買一包就好了..一定可以 02/11 19:51
777F:→ wl843907: 幹跟石抽87%像 02/11 19:51
778F:→ wl843907: 1E多瑪娜乖乖繳出去當學費 <3 02/11 19:52
779F:→ Sechslee: 大家都把瑪娜抽到剩多少 我剩1000萬要留給萬聖忍 02/11 19:54
780F:推 wl843907: 13號就沒了 反正留一點點就好 地城加倍還久 02/11 19:56
781F:→ wl843907: 能多抽一點是一點 之後馬那一定又炸掉 02/11 19:56
782F:推 pearnidca: 再...再買一包就好 02/11 19:58
783F:推 wl843907: 一定是我不夠好 女帝碎才沒來我家 QQ 02/11 20:02
784F:→ CYL009: 突然想說 瑪娜是很珍貴的 等專武開了誰瑪娜多又肯每天花4 02/11 20:03
785F:→ CYL009: 00石刷碎心 誰就領先優勢 02/11 20:03
786F:推 wl843907: 強化專武好像挺貴的樣子 記得有看到 到時候就囤起來了 02/11 20:05
787F:→ CYL009: 尤其現在可以知道誰專武比較強勢 碎片可以先存 02/11 20:05
788F:→ wl843907: 每天兩場EX想囤不起來都難 02/11 20:05
789F:→ CYL009: 一把130等專武 快千萬瑪娜了 02/11 20:06
790F:→ wl843907: 也要心心跟得上吧 到時候再看搜內的禮包騷操作就知道了 02/11 20:07
791F:→ wl843907: 只有你想不到的 沒有你買不到的 - sonet禮包 02/11 20:08
792F:推 Sechslee: 別怕 相信搜內 相信專武禮包 02/11 20:09
793F:→ wl843907: 貝克:這就是信任 02/11 20:09
794F:推 SuperSg: 瑪那價格應該定了,平日1萬:1特價2.9萬:1,就看公主心開 02/11 20:09
795F:→ SuperSg: 到多少了,我相信搜內 02/11 20:10
796F:→ SuperSg: 然後這波瑪那沒花掉的,我相信之後也還是有機會用瑪那賭 02/11 20:11
797F:→ CYL009: 說的也對 相信搜內賣999公主心10顆 真香 02/11 20:13
798F:推 GreenTeaBeer: 所以每天刷不起400石,買不起公主心禮包的...... 02/11 20:14
799F:推 Sechslee: (偽)專武禮包:公主心x3 公主心碎片x40 角色碎片x100 02/11 20:14
800F:→ Sechslee: 瑪娜1000萬 就問你買不買 02/11 20:14
801F:→ CYL009: 第一波玩PVP的一定先衝偶像 02/11 20:15
802F:推 wl843907: 端午節粽子 公主心5顆 0.04% 心碎55片0.4% 選我正解 02/11 20:15
803F:→ CYL009: 還有飯團吧 EX王:幹 02/11 20:15
804F:→ CYL009: 打不死的飯糰 02/11 20:15
805F:→ wl843907: 中秋節月餅 大家抽起來 02/11 20:16
806F:推 SuperSg: 公主心放進紅包/巧克力/粽子/轉蛋/玩具裡也是個辦法 02/11 20:17
807F:→ SuperSg: 禮包/紅包案例一開,各種可能性都出來了 02/11 20:18
808F:推 wl843907: 欸幹 甚麼時候要回收盧幣啦(????????????? 02/11 20:20
809F:→ CYL009: 你掉入搜內的陷阱了 02/11 20:20
810F:→ wl843907: 盧幣要兩百萬了 嘔嘔嘔嘔嘔 02/11 20:20
811F:→ CYL009: 美食殿發大財 凱留給你讚 02/11 20:21
812F:推 peter0627: 買統X布丁附贈序號抽公主心 吃不完可以給宮子吃 02/11 20:22
813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HmmzEU0AYyIWl.jpg 02/11 20:40
814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masa_masakayo 02/11 20:41
815F:推 wl843907: 樓上我給幾霸婚 02/11 20:42
816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E2YwJVAAAiQm-.jpg 02/11 20:43
817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y8NTp5V4AAEsw1.jpg 02/11 20:44
818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jumaaaa2 02/11 20:45
819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wQxZDJUUAAxCGG.jpg 02/11 20:47
820F:推 david3809: 已經預計要出了的意思嗎? 02/11 20:52
821F:推 peter0627: 2/12共鬥是不是就要關了? 02/11 20:52
822F:推 graywater: 感覺是練習的……? 02/11 20:53
823F:→ peter0627: 是不是要2/13之前把卷耗完 02/11 20:53
824F:推 wutomy2000: 理論上要關共鬥搜內會提前公告 02/11 20:58
825F:→ andy3580: 有公布萬聖忍保比幾抽了嗎? 02/11 21:00
826F:→ andy3580: 保底 02/11 21:02
827F:→ CYL009: 還沒吧 02/11 21:02
828F:推 guaz: 為什麼要收 有時候不小心花光瑪那想急用 可以打一下的說 02/11 21:05
829F:→ CYL009: 因為改成公主心關卡 02/11 21:05
830F:→ whiwhiwhi: 因為要改成露娜塔 02/11 21:08
831F:→ whiwhiwhi: 說錯XD 改成聖域才對 02/11 21:08
832F:推 peter0627: 每天免費20石 0.5管 小確幸 QQ 02/11 21:09
833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Xu3ydEi.jpg 02/11 21:13
834F:→ whiwhiwhi: 難道是兒童節XD??? 02/11 21:15
835F:推 david3809: 她誰... 02/11 21:17
836F:→ david3809: 禊? 02/11 21:17
837F:→ whiwhiwhi: 對 02/11 21:17
838F:→ whiwhiwhi: 限定連發繼續 02/11 21:18
839F:→ whiwhiwhi: 大概是 02/11 21:18
840F:→ david3809: 一週年驚喜XD 02/11 21:18
841F:→ CYL009: 我們決定讓禊的惡作劇改成毒+黑暗+破防+減速 02/11 21:19
842F:→ david3809: 什麼 你沒有破防? 那給你一件新衣服跟破防 02/11 21:19
843F:→ CYL009: 不再是單單讓對方臉變橘色!! 02/11 21:20
844F:推 wutomy2000: 共鬥的石頭照日版 會改成任務方式給 不用擔心 02/11 21:21
845F:→ whiwhiwhi: 我看懂上面的20石了 就如樓上說得不會少 02/11 21:23
846F:推 wutomy2000: 前提是搜內照搬日版設定啦 這個我話不敢說死 02/11 21:24
847F:推 kenq5566: 共鬥消失跟開露娜塔是兩回事吧? 共鬥是變成聖蹟調查 02/11 21:25
848F:→ whiwhiwhi: 我有說我說錯了啊 02/11 21:25
849F:→ whiwhiwhi: 共鬥那格變成聖蹟調查 02/11 21:25
850F:→ whiwhiwhi: https://i.imgur.com/c3qM9IP.jpg 02/11 21:26
851F:推 SuperSg: 這樣之後我SV解每任就沒配菜可以用了 02/11 21:27
852F:推 s950260: 原來105泳黑魔攻比ㄌㄌ高喔剛剛第一動貓c泳黑 出乎意料 02/11 22:13
853F:推 GreenTeaBeer: 自從用了PCRD L盲打策略 02/11 22:43
854F:→ GreenTeaBeer: https://i.imgur.com/RFgJiel.jpg 02/11 22:43
855F:→ GreenTeaBeer: https://i.imgur.com/oSZTEXB.jpg 02/11 22:44
856F:→ GreenTeaBeer: https://i.imgur.com/loF2M9N.jpg 02/11 22:44
857F:→ stkoso: 豪扯喔 02/11 22:50
858F:推 wutomy2000: 強無敵! 不過遮分區有用嗎xd 感覺很多人知道 02/11 22:50
859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hlFOcu4.jpg 02/11 22:51
860F:→ david3809: R11初音表示:有人說我沒用? 02/11 22:51
861F:→ whiwhiwhi: 初音在日版環境很有用啊XD 02/11 22:52
862F:推 GreenTeaBeer: 偉哉PCRD L https://i.imgur.com/RRLHHRI.jpg 02/11 22:53
863F:→ david3809: 開N3之後一堆蹲很久的全力開爬欸= = 02/11 23:02
864F:→ whiwhiwhi: 我沒感覺XD 我依然在100徘徊 02/11 23:03
865F:→ david3809: 看到很多勝場200多的 02/11 23:03
866F:→ david3809: 3V3啦 02/11 23:04
867F:推 uhks: 沒泳飯抄不起來啊 02/11 23:05
868F:推 SuperSg: 我嘗試用扇子看看,不過得先等我莉瑪5星 02/11 23:14
869F:推 peter0627: 說道這個 真步12/8 1v1 2區開 7區最近開 02/11 23:15
870F:推 wutomy2000: 扇子火力差滿多的 之前試過 不是很行 02/11 23:16
871F:推 graywater: 現在物理打手太多情況下,初音競技場不弱吧? 02/11 23:16
872F:→ peter0627: 公主2區 1/14開 公主3區現在還遙遙無期 02/11 23:16
873F:推 wutomy2000: 不弱阿 半年來幾乎每天都需要她上場 02/11 23:18
874F:→ wutomy2000: 仔細回想了一下 自從五星之後 PVP就一直很依賴她= = 02/11 23:18
875F:推 graywater: 沒嘲諷角在場上,很快就各種精神炸裂吧? 02/11 23:21
876F:→ david3809: 就算有 初動一定會暈到該暈的人 02/11 23:23
877F:推 smart0eddie: 第二隊沒法師有救嗎(?) 02/11 23:31
878F:推 Bread: 比新年伶還快喔?新年伶連貓和亞里莎都可以吸過去 02/11 23:31
879F:→ whiwhiwhi: 伶真的很快 空花就沒辦法 02/11 23:34
880F:推 lionel20002: 不要瞎掰好嗎(′・ω・)σ 02/11 23:37
881F:→ stkoso: 4 PCRD L 02/11 23:42
882F:→ david3809: 沒注意欸 只記得有空花第一動都暈的到 伶好像不行 02/11 23:43
883F:→ whiwhiwhi: 伶應該會吸走 玲的第一動嘲諷夭壽快 02/11 23:56
884F:→ stkoso: 空花要跳完舞才有嘲諷阿 02/12 00:04
885F:推 GreenTeaBeer: 感謝大家的照顧,我公主四區的帳號退坑了 XD 02/12 00:05
886F:推 SuperSg: 太快了吧,後天才萬聖忍梯不是 02/12 00:11
887F:→ SuperSg: 還是說,把精力集中到一個帳號,這樣會更強,就像是 02/12 00:11
888F:→ lionel20002: 沒抽到BBA就退了(? 02/12 00:13
889F:推 GreenTeaBeer: 有抽到,但兩個帳號顧不來,太累了 02/12 00:15
890F:推 wutomy2000: 帳號由我接手了>< 02/12 00:17
891F:推 pearnidca: https://i.imgur.com/tcc44ak.jpg 感謝綠啤的文章 02/12 00:18
892F:推 GreenTeaBeer: 已贈送給技術佳抽運不佳的人 XD 讓她繼續發光發熱 02/12 00:18
893F:→ pearnidca: 爬上去完全靠EZR =w= 02/12 00:19
894F:推 wutomy2000: 我應該是沒技術的非洲人嗚嗚嗚 不過等萬聖就知道是人 02/12 00:20
895F:→ wutomy2000: 的問題還是帳號的問題(?) 02/12 00:20
896F:→ lionel20002: 這幾天1v1都用BBA打 砍起來有種爽感 02/12 00:20
897F:推 GreenTeaBeer: 感謝pearnidca天外飛來一筆的紅包 02/12 00:22
898F:→ stkoso: 一位同胞脫非入歐了(? 02/12 00:37
899F:推 alegoo: 偷問綠茶啤剩一帳後會專心儲值了嗎 02/12 00:42
900F:推 SuperSg: 等等,那原.春臣就這樣往生了 02/12 00:47
901F:推 cz520999: 春臣原帳非到不可置信;這也是解脫吧? 02/12 00:48
902F:推 azq1346795: 看起來換春臣玩雙帳了吧 02/12 00:53
903F:→ azq1346795: 他有說會暫時雙修一陣子,看來萬聖忍是關鍵了? 02/12 00:54
904F:推 NEKOWORKi: 花710體刷normal可以存154體 不知道賺不賺 02/12 01:01
905F:推 hermionex: 請問三坦紡希充電怎麼解? 02/12 01:03
906F:→ stkoso: 哪3坦 02/12 01:08
907F:推 TrueTears: 我猜布丁黑騎望 最近超流行 02/12 01:20
908F:推 pearnidca: 布黑望的話我剛剛用望靜酒E咲拆的 02/12 01:23
909F:推 kenq5566: https://youtu.be/orYh-HoXv04?t=4m48s 別人家的貓 02/12 01:30
910F:推 Avvenire: https://i.imgur.com/KKoropa.png 02/12 02:09
911F:→ Avvenire: 大佬今天早上有開示過了 02/12 02:09
912F:推 kafing89: 根本一點都不穩...要五星才穩吧…四星一下就死了 02/12 09:12
913F:推 Sechslee: 4星女君會死喔? 我看我的五星最少都有40%血以上 02/12 09:17
914F:推 pearnidca: https://i.imgur.com/m5ceytL.gif 02/12 09:22
915F:→ lionel20002: 星數不夠我只會建議你充值 02/12 09:35
916F:→ Aerials: 那個紡希伊利亞BUG有夠瞎的,CY還不趕快修一下 02/12 09:42
917F:推 SaberMyWifi: 日本對於台版翻譯公主連結的感想 02/12 09:51
918F:→ SaberMyWifi: https://i.imgur.com/pwDRdkA.jpg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 02/12 09:51
919F:推 fate9999: 雞鴨! 02/12 09:52
920F:推 kafing89: 4星跟5星差在女帝UB一個打在殘血布丁,另一個打在空花 02/12 09:53
921F:→ kafing89: 上 02/12 09:53
922F:推 Sechslee: 哪來的空花 不是布黑望嗎? 02/12 09:56
923F:→ polanco: 想跟鏡華連結的先去排隊好嗎 02/12 10:00
924F:→ stkoso: 通常充電指的是咲戀吧? 02/12 10:00
925F:推 lionel20002: 咲戀的就雙充EZR吧 不會特別推這組 02/12 10:01
926F:推 SaberMyWifi: 挖靠www 跟鏡華連結還要排隊喔!? 02/12 10:10
927F:→ stkoso: 排隊進看守所 02/12 10:11
928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cTXHgXQ.jpg 02/12 10:25
92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udfoqyv.jpg 02/12 10:25
930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4y8i8tF.jpg 02/12 10:25
931F:→ Aerials: 七冠被踩也是先ub再暈= = 02/12 10:26
932F:推 Sechslee: 所以是紡希的bug吧 02/12 10:29
933F:→ Aerials: 伊利亞打充電BUG紡希,不帶充電比較好 02/12 10:29
934F:→ Aerials: 應該是紡希UB定身判定的BUG 02/12 10:33
935F:推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WaAvsmV.jpg 02/12 10:38
936F:→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CNMTt3A.jpg 02/12 10:38
937F:推 kafing89: 那陣不是說是打三坦酒鬼紡織嗎?哪有限制是布黑望 02/12 10:38
938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K8UgFV4AAdRMc.jpg 02/12 10:38
939F:→ polanco: 都忘記姐姐有在賣可樂餅的設定了 02/12 10:39
940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zK7OWJUYAAIYfP.jpg 02/12 10:39
941F:→ lionel20002: 那組是因為沒嘲諷能秒布丁 本來坦不一樣就不一樣了 02/12 10:40
942F:推 kafing89: 競技場也是沒有固定布黑望啊,布空望也很多 02/12 10:41
943F:推 graywater: 祕密結社平常要顧社長的可麗餅店啊 02/12 10:41
944F:推 lionel20002: 就另外組啊 有沒有嘲諷本來就不一樣了 02/12 10:42
945F:推 kafing89: 那四星克總能不能用那組我就不知道了 02/12 10:43
946F:推 Sechslee: 不同坦打法當然不一樣 有空花在法蒸不能秒布丁就差很多 02/12 10:43
947F:→ kafing89: 5星的話,我自己試兩次都能過 02/12 10:43
948F:→ kafing89: 所以還是沒有通用的三坦酒鬼紡織解法就是了 02/12 10:44
949F:推 Sechslee: 本來就沒說那隊是穩解任意三坦紡酒 只有穩解布黑望紡酒 02/12 10:47
950F:→ ckm0089: 我試過用克總硬砍 砍到剩媽媽時間到 02/12 10:49
951F:→ Sechslee: 布空望的雙充EZR應該能過吧 我看我都是這樣被過的 02/12 10:49
952F:→ ckm0089: 用EZR硬爆的試過兩場運很差 一場被爆擊 一場自殘爆擊 02/12 10:49
953F:→ ckm0089: 用黑望伊咲步可以擋最少兩次充電不會歪 02/12 10:50
954F:推 Sechslee: 還有個泳飯姐姐EZR媽媽真步 這好像比雙充還穩 02/12 10:51
955F:推 kafing89: 配咲戀的雙坦雙充好像能過 02/12 11:01
956F:→ kafing89: 配酒鬼或真布的,雙坦單充莫兩個都有打贏過 02/12 11:02
957F:→ kafing89: 配酒鬼,五星克總法蒸隨便三坦都能過的樣子 02/12 11:03
958F:→ kafing89: 四星克總就只能打在布黑望(? 02/12 11:03
959F:→ kafing89: 今天還遇到布空紡泊布,比較少見的耐久變種,伊莉亞去 02/12 11:06
960F:→ kafing89: 拆很容易發生意外,目前試克總法蒸滿穩的 02/12 11:06
961F:→ ckm0089: 話說怕克總被拉出去 如果出法蒸酒鬼克總 叫酒鬼坦一波 02/12 11:08
962F:→ ckm0089: 不知道行不行 02/12 11:08
963F:推 Avvenire: https://i.imgur.com/vTfQgyG.jpg 02/12 11:08
964F:→ Avvenire: 被人用50枚1v1幣收買了,幫他爬到第一XD 02/12 11:09
965F:推 Sechslee: LUL 02/12 11:12
966F:→ polanco: 這樣也行? 02/12 11:12
967F:推 Avvenire: https://i.imgur.com/7ugJVxw.jpg 02/12 11:13
968F:→ Avvenire: 直接單兵來送www 02/12 11:13
969F:推 david3809: 他是不是只是沒選到人... 02/12 11:19
970F:推 Sechslee: 送好幾次還改名 一定是刻意的 02/12 11:21
971F:推 Avvenire: 一開始是認真推不過窩,後來就用送頭的 02/12 11:24
972F:推 GreenTeaBeer: 黑暗兵法公子獻頭 https://i.imgur.com/Dy8iVSS.jpg 02/12 11:31
973F:推 schopan: 剛剛仔細看 伊莉亞對上新年伶的的UB控場 也是先發動UB 02/12 11:56
974F:→ schopan: 飛出去才被定在前面 可能是UB附帶控場的效果都有這個bug 02/12 11:57
975F:→ lionel20002: 傷害+定身吧 02/12 11:58
976F:推 schopan: 對啊UB先產生傷害讓伊莉亞滿TP開大飛出去 然後才被定身 02/12 12:01
977F:→ schopan: 說不定萬聖眼球的UB也會有同樣狀況 先傷害後定身 02/12 12:03
978F:推 david3809: 以為對方單坦 還是莫名其妙贏了... 02/12 12:10
979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fGMUGgv.jpg 02/12 12:10
980F:推 Sechslee: http://i.imgur.com/2QqivSu.jpg 佛心公司 110抽免費送 02/12 12:53
981F:推 donkeyNew: 請問一下,女帝的那個TP上升技能是隨時間上升嗎? 02/12 12:56
982F:→ stkoso: 是獲得的TP增加 跟裝備的那個屬性一樣 02/12 12:58
983F:推 donkeyNew: 感謝您~ 02/12 13:02
984F:推 SaberMyWifi: https://i.imgur.com/Ok2kaNZ.jpg 我發現忍其實也蠻 02/12 13:16
985F:→ SaberMyWifi: 優質的 蠻魔性的耶 02/12 13:16
986F:推 pearnidca: 忍的劇情很婆 02/12 13:22
987F:→ CYL009: https://i.imgur.com/UegiHkd.jpg 02/12 13:26
988F:推 doraemon3838: 雖然忍爸很令人煩躁= = 02/12 13:34
989F:→ polanco: 在爸爸面前_了女兒 真刺激 02/12 13:35
990F:推 ckm0089: 爸爸上女兒身 原以為在X女兒 其實在X岳父 02/12 13:42
991F:推 ttt95217: https://i.imgur.com/8ZUxRL6.jpg 02/12 13:46
992F:→ CYL009: 其實...我想要上車 02/12 13:57
993F:→ ckm0089: 說起來FGO那邊北齋好像有這種本本 02/12 13:58
994F:推 SuperSg: 好奇怪,莉瑪保護的伊莉亞,會讓對面伊莉亞打不到 02/12 14:14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995F:→ whiwhiwhi: 然後其實魚也更硬 3階段物防400 02/24 16:55
996F:推 tassadar1: 魚魚用法隊無腦點,明天把妹法專武升一升挑戰180萬 02/24 17:11
997F:推 TrueTears: 病嬌三星可以用 但某些組合不能出 02/24 17:24
998F:推 hermionex: 請問專武是在日版第幾章開的呢? 02/24 17:25
999F:→ hermionex: 17-1有飯糰碎片 不知道要不要現在3倍先刷到100片 02/24 17:25
1000F:→ tassadar1: 那關會掉R11劍,用量也是挺大的 02/24 17:33
1001F:噓 s950260: 15-3 也太難打了吧== 02/24 18:00
1002F:噓 NEKOWORKi: 怎麼ex地城每一場都是伊莉亞+萬聖忍 集個tp容易嗎我 02/24 18:11
1003F:推 VIP: 他打你,讓你損血,集TP更快(?) 02/24 18:21
1004F:推 TrueTears: 我地城道中損血幾乎都是被莫妮卡和咲戀打的 02/24 18:33
1005F:推 Kowka: 我地城1F常會派貓集tp 之後打單一魔法輸出的隊都好用 02/24 18:58
1006F:推 NoLimination: 地城道中一堆雙坦貓充電ezr忍 搞不懂哪抄來的 02/24 19:05
1007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foDc4ga.png 02/24 19:38
1008F:→ tassadar1: 打三階王還是跟鬼一樣 02/24 19:39
1009F:推 rocku112: 地下城EX 酒鬼充電寶EZR莫妮卡靜流不是直通1層-4層?3X速 02/24 19:39
1010F:推 lovecutepika: 又不是每個人都是滿等 滿裝的 02/24 19:44
1011F:推 guaz: h15-3怎一堆黑騎單坦 還有四星的 真是真步魔法王國 magic 02/24 19:45
1012F:→ guaz: 最低看到戰力52k 02/24 19:46
1013F:→ tassadar1: 點進去看看呀,越看越不對勁就舉報囉 02/24 19:50
1014F:推 APOLOA: 今天有機會用到軍師給的打法了 可惜輸了QQ 佩可太早放ub 02/24 19:50
1015F:→ APOLOA: 可能是因為被忍爆擊一下 我相信軍師! 02/24 19:54
1016F:→ APOLOA: 第一場沒搭到陣 第二場首降防陣被爆擊就打死忍 02/24 19:56
1017F:推 k00207: 對打王而言,擊暈技能的等級會影響擊暈的成功機率嗎? 02/24 20:14
1018F:→ CYL009: 地城一堆EZR+萬聖忍 不意外 02/24 20:42
1019F:推 Sechslee: miss就不會暈 跟技能等級無關 跟角色命中有關 02/24 20:49
1020F:→ Sechslee: 有人知道日版下次活動碎片是給真琴跟誰的嗎? 02/24 20:50
1021F:→ Sechslee: 不過打王好像不會miss吧 沒看過暈miss的 02/24 20:51
1022F:推 Kowka: 雪哥 02/24 20:51
1023F:→ Sechslee: 喔喔 3Q 02/24 20:52
1024F:推 Hfy0920: 我地城道中都是純扇伊萬深直接碾過去 完全不用顧 02/24 20:59
1025F:→ tommy0472: 地城前四關不都空花雙衝加速ezr 02/24 21:00
1026F:推 freegreg: 下個月的活動就是萬聖布丁了嗎 02/24 21:15
1027F:推 TurtleLee: 我要捏布丁的臉 02/24 21:17
1028F:→ CYL009: 我大真步會保護大家的!! 02/24 21:24
1029F:推 NEKOWORKi: 樓上示範一下怎麼出EZR隊五隻又能同時幫狗狼雙貓集TP嗎 02/24 21:41
1030F:推 NEKOWORKi: 還是rocku112 Hfy0920 tommy0472可以帶九隻角色 02/24 21:43
1031F:推 lazzyding: 請問刷機過是不是就不能玩PCR了? 02/24 21:46
1032F:推 Hfy0920: 我沒在集阿 不集都能接近兩隊收了 02/24 21:47
1033F:推 Bread: 可能吧,在模擬器跑就不能開root 02/24 21:47
1034F:推 lazzyding: 舊手機想刷安卓6.0 怕不能給小號用 02/24 21:47
1035F:→ Hfy0920: 我現在兩隊自動打完都剩五六萬而已 02/24 21:48
1036F:推 NEKOWORKi: 我當初講的是集打手tp進王阿== 02/24 21:48
1037F:→ NEKOWORKi: 單純打過去小孩子都會 02/24 21:49
1038F:→ lionel20002: 打王沒被上黑暗就不會miss吧 記得王閃都是0 02/24 21:49
1039F:推 TrueTears: 打王會看到miss (1) 你被黑暗 (2) 那是王免疫狀態 02/24 21:55
1040F:→ TrueTears: 所以多跳一個miss出來 02/24 21:56
1041F:推 Bread: https://twitter.com/i/status/1099159424130678786 UB連打 02/24 22:00
1042F:→ whiwhiwhi: 對啊 出千歌就會這樣XDDD 02/24 22:08
1043F:推 lionel20002: 笑死 02/24 22:15
1044F:→ lionel20002: そしてジュンの「その程度か」 下面這個推笑翻 02/24 22:15
1045F:推 pearnidca: 團長坦住了 然而並沒有什麼卵用 02/24 22:29
1046F:→ whiwhiwhi: https://i.imgur.com/a2QJMzU.jpg 智超過姆咪耶(? 02/24 22:31
1047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JPBBRE7.jpg 02/24 22:52
1048F:→ david3809: 最近法蒸盲打都能撈一場 是又回來了嗎 02/24 22:52
1049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nNnbLLS.jpg 02/24 22:53
1050F:→ gamania31610: root的如果是用magisk的話用magisk hide就可以了 02/24 22:54
1051F:推 VIP: 有些H關需要的體比較少,那他的碎片掉落率會比較差嗎? 02/24 23:02
1052F:推 VIP: 查到了,會比較差 02/24 23:04
1053F:→ lazzyding: magisk hide 之前用模擬器過都失敗的樣子 02/24 23:38
1054F:→ photonr: 借問 靜流 純 充電 萬聖忍 深月 有忍無泳佩 紡織 怎麼拆 02/25 02:26
1055F:→ kiriru: 國民隊布望雪爆鏡打不完嗎 02/25 08:17
1056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youtu.be/GdbtAo2RNMY 02/25 08:43
1057F:→ graywater: 角色生日語音 02/25 08:44
1058F:推 id25394: https://i.imgur.com/ga7VuNv.jpg 非限定最後了 02/25 08:56
1059F:→ id25394: 這次補了3個洞 好補 02/25 08:57
1060F:推 polanco: 到現在還是沒抽到初音跟流夏QQ 02/25 09:24
1061F:推 tassadar1: 我也一直歪不到流夏...往好處想至少少一個女神石大坑qq 02/25 09:30
1062F:推 Bread: 我也沒流夏,只能在競技場專挑有流夏的打發洩我的怨氣Kappa 02/25 09:33
1063F:推 david3809: 這不是改圖 02/25 09:51
1064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Gpq1hAW.jpg 02/25 09:52
1065F:→ david3809: 還好麵包大應該跟我不同區 ... 02/25 09:52
1066F:推 angus0719: 姆咪484有吃毒 還敢變色 02/25 09:56
1067F:→ heru: 姆咪紅色三倍速 02/25 10:05
1068F:推 schopan: 姆咪好色喔 02/25 10:21
1069F:推 Sechslee: 紅色姆咪www 02/25 10:28
1070F:→ whiwhiwhi: 那紅色是啥鬼XDDD 02/25 10:29
1071F:推 tassadar1: 狂戰士姆咪,砍boss砍到身上沾滿鮮血 02/25 10:30
1072F:推 proter: 原來是紅色三倍速 02/25 10:31
1073F:推 david3809: 不知道欸 砍倒一王之後就長這樣 02/25 10:49
1074F:→ david3809: 是剛好吃到什麼招嗎...... 02/25 10:49
1075F:推 Orz9106: 請問競技場重播有BUG嗎 結果是我防守贏 看重播是我輸 02/25 10:59
1076F:→ belled36309: 有些是外掛 有些不是 02/25 11:05
1077F:→ lionel20002: 我早上同一個RP看兩次結果不一樣 02/25 11:05
1078F:→ Aerials: 看過防守輸結果rp打贏的 02/25 11:06
1079F:→ lionel20002: 眼睛業障重… 02/25 11:06
1080F:→ Aerials: 是說FPS似乎會影響行動速度 02/25 11:07
1081F:→ Aerials: 同一隊 狼 水貓劍 女君 情人姐 病弓,高FPS病弓才不會掛 02/25 11:08
1082F:→ Aerials: 打猴子的時候,高FPS姐姐才能在UB放出群補,低FPS慢了一 02/25 11:10
1083F:→ Aerials: 點變單補,病弓就掛了 02/25 11:10
1084F:→ Aerials: 然後五星女君少開一次UB輸出比四星低... 02/25 11:12
1085F:推 orc77117: 其實姆咪身上的是隊友的血 02/25 11:14
1086F:→ CYL009: 姆咪就是狂戰啊 這是開憤怒啦 02/25 11:17
1087F:推 graywater: 色違姆咪 02/25 11:26
1088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0OGU2IVYAAiKys.jpg 02/25 11:41
1089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mobile.twitter.com/masa_masakayo 02/25 11:42
1090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gs58zd7.png 02/25 11:47
1091F:→ whiwhiwhi: 那是誰 貓? 02/25 11:50
1092F:推 Bread: 酒鬼吧?三階段酒鬼+媽媽拚魅惑完全抵銷 02/25 11:52
1093F:→ whiwhiwhi: 啊 看出來了 酒鬼 02/25 11:52
1094F:→ schopan: 這樣第一發魅惑來得及擋嗎 02/25 11:54
1095F:推 schopan: 第一發好快 02/25 12:01
1096F:推 Aerials: 重點是情人病嬌r xd 02/25 12:01
1097F:推 TrueTears: 酒鬼咲戀可以檔到第一發 02/25 12:05
1098F:推 tassadar1: https://i.imgur.com/cL1QPWy.gif 然後他就死掉了 02/25 12:08
1099F:→ lionel20002: 所以情人病嬌這次能上嗎 02/25 12:12
1100F:推 orc77117: 病嬌:接下吧,這就是我最後的UB!!! 02/25 12:16
1101F:推 cxcxc123: https://i.imgur.com/G416Yjz.png SL30次以上終於過了 02/25 12:32
1102F:→ cxcxc123: 現在開始每天刷爆 02/25 12:33
1103F:→ whiwhiwhi: 情人病嬌能活著傷害也不低 前提:能活著 02/25 12:40
1104F:推 fairyqq: 想問競技場 萬聖忍酒鬼貓紡希布丁 有什麼解嗎 02/25 13:09
1105F:→ fairyqq: 啊抱歉不是紡希是空花… 02/25 13:12
1106F:推 TurtleLee: 望法蒸 02/25 13:14
1107F:→ lionel20002: 泳飯深月 02/25 13:20
1108F:推 Aerials: 布怜望紡酒25星要怎麼打啊?用伊利亞一直被BUG定在前面 02/25 13:44
1109F:推 kenneth52045: 勉強打贏EX拿傢俱 決定還是回VH養生QQ 02/25 13:45
1110F:推 TurtleLee: 打ex前4關比打完vh全部好 02/25 13:46
1111F:→ lionel20002: 紡希女帝的筋肉隊? 02/25 13:46
1112F:→ Aerials: 會被布丁望紡希玩到輸 02/25 13:50
1113F:→ Aerials: 那個定人放UB的BUG怎麼拖這麼久還不改= = 02/25 13:50
1114F:→ lionel20002: 拖兩個禮拜了LUL 02/25 13:51
1115F:→ david3809: 等你井出姆咪就黑騎 望 姆咪 酒鬼 萬聖忍應該可以 02/25 13:52
1116F:→ david3809: 酒鬼會自充就是@@ 02/25 13:53
1117F:→ Aerials: 快了,等228 02/25 13:54
1118F:→ david3809: 今天打了一組是伶換空花的 覺得滿穩 02/25 13:54
1119F:→ Aerials: 這用正月UE母咪萬能隊應該爽打 02/25 13:54
1120F:→ david3809: 紡希只拉了一次就被砍死 02/25 13:54
1121F:推 Vedan: 新手想問為什麼大家很推的真琴,我只要放他就狂死 囧 附上 02/25 13:55
1122F:→ Vedan: 角色池 https://i.imgur.com/VWWOSxB.jpg 感謝 02/25 13:55
1123F:→ lionel20002: 怜換空花好像不會充紡 02/25 13:55
1124F:→ Aerials: 怜跟空花打起來體感差蠻多的,四星和五星怜也差很多 02/25 13:55
1125F:→ lionel20002: 三星狂死正常啦 02/25 13:56
1126F:→ Aerials: 四星怜常常UE開不出來就蒸發,五星就很魯小... 02/25 13:56
1127F:推 Vedan: 原來如此 我想說大家很推他的說QQ 02/25 13:56
1128F:→ Vedan: 感謝回答 02/25 13:56
1129F:→ Aerials: 新手建議花400石把狼升到四星 02/25 13:58
1130F:推 kenneth52045: 感謝提醒 那我去打前四關好了XD 02/25 13:59
1131F:推 Vedan: 好 我看一下我的石頭還夠不夠 感謝@@ 02/25 14:00
1132F:推 lionel20002: 我記得A魯桑用望酒伊瞎鏡 好像不會中bug 02/25 14:00
1133F:→ david3809: 伶換空花就是自充了 應該差在這裡 02/25 14:00
1134F:→ lionel20002: 但是練度要求很高 02/25 14:01
1135F:→ david3809: 那個抄作業網站上面有望 女帝+法蒸/情人姐 妹法 泳黑 02/25 14:01
1136F:→ Aerials: 那個我看過了,沒泳黑無法超 02/25 14:02
1137F:→ Aerials: A魯桑那個試過一次伊利亞被怜定... 02/25 14:04
1138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0eimUW0.jpg 02/25 14:04
1139F:推 TrueTears: 真琴狂死很正常 因為有些怪會打2/3位 要調站位 02/25 14:05
1140F:→ Aerials: 紡希和怜UB都有機會定到伊莉亞 02/25 14:05
1141F:→ david3809: 四星伶這組就可以過 五星我再找找 02/25 14:05
1142F:→ lionel20002: 那個秒不到怜就失敗了吧 02/25 14:05
1143F:→ lionel20002: 瞎子專武應該要很高 不好抄 02/25 14:06
1144F:→ david3809: 恩... 這區根本遇不到5星伶阿 02/25 14:14
1145F:→ Aerials: 沒關係,這幾天遇到先繞路 02/25 14:19
1146F:→ Aerials: 也有很多組合是紡希換母咪,25星還是好打 02/25 14:20
1147F:→ david3809: 應該是說要很上面才遇得到 我打不上去QQ 02/25 14:22
1148F:→ whiwhiwhi: 只說狂死 但你打甚麼狂死.. 02/25 14:23
1149F:推 Vedan: 樓上是問我嗎? 推主線跟困難或打戰隊 3V3 1V1競技都狂死 02/25 14:24
1150F:→ david3809: 剛剛四星那場 第一次紡希UB完伶接著開 02/25 14:24
1151F:→ david3809: 然後自家姆咪開砍之後紡希就死了 伶開完第二次UB也掰掰 02/25 14:25
1152F:→ Vedan: 我本來是在想是不是我坦不夠強 所以才放角色池問一下大家QQ 02/25 14:25
1153F:→ whiwhiwhi: PVP如果是對方一堆AE的也上月月 5星也照死XD 02/25 14:25
1154F:→ whiwhiwhi: 推圖就更不用說了 一堆怪不會乖乖打坦 02/25 14:26
1155F:→ lionel20002: pvp三星真的隨便死 02/25 14:26
1156F:→ david3809: 大概五星的情況可能姆咪會在TP歸零前砍不死伶吧... 02/25 14:26
1157F:→ david3809: 不過我裝備都R11滿而已 等級也沒滿@@ 02/25 14:26
1158F:→ david3809: 我改天有機會打到再留意一下 02/25 14:27
1159F:推 Vedan: 原來如此 感謝兩位QQ 02/25 14:27
1160F:→ whiwhiwhi: 我R12滿裝 對面5星伶我記得開不出第二次UB 02/25 14:27
1161F:→ whiwhiwhi: 不過只有前幾天有遇到 現在找不到戰報了 02/25 14:28
1162F:推 Bread: erusan用女神石升新年伶到五星的當天我也跟上升五星了XD 02/25 14:29
1163F:→ whiwhiwhi: 我的也還在4 的確蠻容易蒸發的= = 02/25 14:31
1164F:推 o801170: 請問有人競技場遇過惡意玩家找同公會的一起搭電梯嗎 02/25 14:33
1165F:→ Regneva: 33有吃好倒相報的 某A破陣後某B跟著用同陣容一次過 02/25 14:48
1166F:推 id25394: 當出刷到3星就停了 要補1150= = 02/25 14:58
1167F:推 NEKOWORKi: 女帝 忍 深月這種陣要怎麼解 我用衝鋒伊莉亞永遠都是 02/25 15:04
1168F:→ NEKOWORKi: 初見就死了 107等R10強滿 02/25 15:04
116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aHnk761.png 02/25 15:16
1170F:推 NEKOWORKi: 我忘了說他有帶咲戀 02/25 15:16
1171F:→ lionel20002: 沒紡希就前2後3試試吧 02/25 15:18
1172F:→ Aerials: 小望改抖M 02/25 15:18
1173F:推 NEKOWORKi: 拿不出鏡華= = 當初300抽扔水溝 還只有1彩 02/25 15:19
1174F:→ Aerials: 衝鋒伊利亞很看練度就是 02/25 15:20
1175F:→ NEKOWORKi: 我伊莉亞是頂的 倒是後面的真布 咲戀四星 鏡子三星 02/25 15:21
1176F:→ lionel20002: 是羊駝倒太快嗎 02/25 15:21
1177F:→ NEKOWORKi: 伊莉亞活不到三秒 02/25 15:22
1178F:→ Aerials: 衝鋒伊利亞標準隊伍長這樣 02/25 15:23
1179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XaZD0p5.png 02/25 15:23
1180F:→ lionel20002: 女帝應該砍不到EZR才是 02/25 15:23
1181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AkMUhWq.png 02/25 15:24
1182F:→ lionel20002: 就算吃黑騎破防 EZR只吃一刀理論上不會死 02/25 15:24
1183F:→ Aerials: 練度需求伊利亞>忍>莉馬>媽媽=真步=雪哥 02/25 15:25
1184F:推 NEKOWORKi: 喔喔 我的衝鋒ezr是帶伊莉亞 羊駝 咲戀 真布 鏡子 02/25 15:25
1185F:→ lionel20002: 完全開不出UB有點怪就是了 02/25 15:27
1186F:→ Aerials: 雙充應該秒不掉對面忍吧 02/25 15:27
1187F:推 NEKOWORKi: 目前還不是秒不掉的問題 是ub都開不出來 02/25 15:28
1188F:→ Aerials: 可能要看RP比較清楚,正常單充都開得出UB了 02/25 15:29
1189F:→ NEKOWORKi: 明天再測試 沒次數了 02/25 15:30
1190F:→ whiwhiwhi: 伊莉亞是莉馬還沒到最前面就死了嗎 02/25 15:30
1191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eHlqD6d.png 衝鋒無解的應該是這組 02/25 15:30
1192F:→ NEKOWORKi: 忘了== 只記得馬上就掛掉 02/25 15:31
1193F:→ Aerials: 正常來說克總真的摸不到伊利亞 02/25 15:31
1194F:→ lionel20002: 扇忍深真的挺麻煩的 我現在也擺這個防守 02/25 15:33
1195F:→ NEKOWORKi: 扇子是幹麻用的 補傷害嗎 02/25 15:34
1196F:→ lionel20002: 她會把伊利亞敲回深月陣裡 配合忍一次秒 02/25 15:36
1197F:推 Bread: 扇忍深真的是中衛蒸發陣orz 02/25 15:36
1198F:→ lionel20002: 而且前2後3也不太好解 扇子擊退很容易後衛進範圍裡 02/25 15:36
1199F:推 NEKOWORKi: 未來流夏也能把伊莉亞推回去? 02/25 15:37
1200F:→ Bread: 這個陣我到現在還沒把握會解,再多一個流夏真的痛扣 02/25 15:37
1201F:→ lionel20002: 不行 流夏被扇子吃死 扇子初手擊退帶暈眩判定取消嘲 02/25 15:38
1202F:→ lionel20002: 諷 02/25 15:38
1203F:→ Bread: 目前看到穩的解法就是雙充萬聖眼球+初音,然後我沒(ry 02/25 15:38
1204F:→ lionel20002: 哦我看錯 流夏防守可以 02/25 15:39
1205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C1BAZB5.png 未來進階版變這隊 02/25 15:39
1206F:→ whiwhiwhi: 流夏防守可以 02/25 15:42
1207F:推 Bread: 不過有專武姊姊保鑣的EZR可以跟扇忍深一戰嗎? 02/25 15:42
1208F:→ Aerials: 現在專武姐讓伊莉亞也能姐這隊,不過完全不能有暴擊 02/25 15:42
1209F:→ whiwhiwhi: 我一直在想莉瑪的技1到底要怎改XD 整場就放那一次 02/25 15:44
1210F:推 Bread: 開場把對面第一位撞飛跟熊槌UB同效果阿(X 02/25 15:47
1211F:推 satoumi: 羊駝一撞五帶暈眩(x 02/25 15:54
1212F:推 uhks: 我猜是防禦提升 02/25 15:55
1213F:→ lionel20002: 帶擊退比較有意思 02/25 15:56
1214F:→ whiwhiwhi: 本來就有+防啦 通常都還會有其他效果 02/25 15:57
1215F:推 orc77117: 技1弄成像大亂鬥那樣,累積傷害越高有機會彈到螢幕外 02/25 16:14
1216F:推 id25394: 進場QTE決定距離 02/25 16:18
1217F:→ vythxsheep: 戰鬥中會跳回螢幕外再衝回來就好啦 02/25 16:36
1218F:推 Aerials: 三階的獨眼有夠難打的...感覺是本次公會戰最難 02/25 16:50
1219F:→ Aerials: 用流夏傷害還是慘不忍睹orz 02/25 16:51
1220F:推 Sechslee: 我猜開場大擊飛+防禦提升90秒 02/25 16:53
1221F:推 Bread: 三階獨眼我看作業是情人姊姊+可可蘿 02/25 16:57
1222F:→ Aerials: 姐姐拿去打猴子了(ry,大概只能抄170萬的 02/25 17:00
1223F:→ Aerials: 這次所有物理隊要打高分,好像都有情人姐 02/25 17:01
1224F:推 Bread: 對阿,所以這次nga那邊一堆都在靠邀沒情人姐姐少40萬 02/25 17:02
1225F:→ Aerials: appmedia的gvg評價把泳可從ss改s+,姐姐ss 02/25 17:05
1226F:→ whiwhiwhi: 情人姊姊真的比預期好用 02/25 17:18
1227F:→ lionel20002: 沒未來視真的很辛苦 02/25 17:18
1228F:→ whiwhiwhi: 全都有就沒問題了(X 02/25 17:19
1229F:推 ttt95217: 姐姐把破防拔掉會比較平衡一點 02/25 17:20
1230F:→ whiwhiwhi: 姊姊的破防其實沒很高 02/25 17:21
1231F:→ Aerials: 其實很高,這次公會戰245王姊姊UB效果幾乎常駐 02/25 17:23
1232F:→ Aerials: 本身loop技能頻率又高 02/25 17:23
1233F:推 david3809: 明天拿出來用好了 是要充情人靜流? 02/25 17:24
1234F:→ david3809: 這個月是戰隊第一次打到四周目= = 02/25 17:24
1235F:→ Aerials: 八動兩次破防,泳可只有一次 02/25 17:25
1236F:推 Bread: 話說三階五王妹法坦,專武至少要70等以上? 02/25 17:26
1237F:→ whiwhiwhi: 我看起來不高啊XD 4動一次技2 02/25 17:27
1238F:推 Sechslee: 之前就覺得情人姊評價太低 02/25 17:27
1239F:推 ttt95217: 那個補血可以讓秋乃洗洗睡了 02/25 17:27
1240F:→ whiwhiwhi: 但姊姊破防數值低蠻多的 02/25 17:28
1241F:→ whiwhiwhi: 領域在的時候30 沒領域才15 02/25 17:29
1242F:→ Aerials: 八動兩次破防30(有UB),泳可是一次61 02/25 17:29
1243F:→ Aerials: 這次做球給姐姐,所以幾乎是UB常駐 02/25 17:29
1244F:推 lionel20002: 輔助比較不直觀 一開始很難評 02/25 17:30
1245F:→ whiwhiwhi: 跟常駐30差不多 所以我說不是特別高呀XD 02/25 17:30
1246F:→ Aerials: 差最多的是群補,泳可補單體這次不好取代姐姐 02/25 17:30
1247F:推 Bread: 我是沒有泳可,當初看到就覺得該抽了XD 02/25 17:31
1248F:→ whiwhiwhi: 說真的姊姊強的點不是這個破防啊.. 02/25 17:31
1249F:→ Aerials: 這次物防很高,有差 02/25 17:34
1250F:→ Aerials: 少那個破防傷害大概會少10~20萬吧 02/25 17:34
1251F:→ Aerials: 反正就一身絕技... 02/25 17:35
1252F:→ Aerials: 三星就超強的那種 02/25 17:36
1253F:推 ttt95217: 像新年日和就微妙的只強一點 我覺得這樣就平衡 02/25 17:36
1254F:推 whiwhiwhi: 反了啦XD 那個降30防 防越低才會差越多哦 02/25 17:40
1255F:→ whiwhiwhi: 400防 降30防大概增傷8% 300防 降30防可以增傷11%+ 02/25 17:41
1256F:→ CYL009: 情人姊一場可以開四次UB吧 已經很多了 02/25 17:42
1257F:推 polanco: @Bread 3階5王我是R12滿專武70坦 戰隊有人R11缺一件+專 02/25 17:42
1258F:→ CYL009: 開了 菜刀無雙亂舞 爆爆樂 02/25 17:42
1259F:→ polanco: 武70能坦住 02/25 17:43
1260F:→ whiwhiwhi: 王如果只有200防 降30防可以增傷快20% 02/25 17:43
1261F:→ polanco: 不過自己打有遇到一次妹法在開UB之前被爆擊打死 02/25 17:44
1262F:推 Bread: ( °ω°)b感謝polanco回答,看到的作業都是130等XD 02/25 17:45
1263F:→ Aerials: 反正降防多多益善,帶姊姊整體增商效果很明顯 02/25 17:45
1264F:→ whiwhiwhi: 我原本只是想說對比姐姐其他兩招 這招真的還好而已XD 02/25 17:48
1265F:→ Aerials: 破防覆蓋率也很穩定,不像ruka只有一發UB有夠難抓... 02/25 17:49
1266F:推 Bread: 情人姐姐破防那招要等愛心飄過去,UB超怕斷到 02/25 17:50
1267F:→ Aerials: 這次模擬戰要打很多次...操作很雜 02/25 17:50
1268F:推 TrueTears: 這次真的沒情人姊姊就吃土... 02/25 18:16
1269F:推 VIP: 秋乃對於戰隊戰也是值得刷的嗎? 02/25 18:53
1270F:→ VIP: 看評價說有時候打boss會需要他的範圍補血 02/25 18:54
1271F:推 VIP: 還是刷一下好了,當作刷裝(?) 02/25 19:01
1272F:→ VIP: 不過這樣要吃好多管體... 無課有點吃不消_(:3」∠)_ 02/25 19:02
1273F:推 TrueTears: 秋乃基本上用太不到 02/25 19:26
1274F:推 sapphireisl: 能補的輸出不過前面公會都在拼極限時相對沒那麼出色 02/25 19:28
1275F:→ whiwhiwhi: 剛去NGA逛了一下 沒情人姊姊的一片哀號 02/25 19:53
1276F:推 tassadar1: 我有情人姐可是缺其他關鍵角所以也是半條鹹魚 … 02/25 20:22
1277F:推 polanco: 情人節姐姐這次可以用在哪些王?看戰隊提供的參考隊伍只 02/25 20:24
1278F:→ tassadar1: 大佬應該一億分起跳,我能上8000萬就滿足惹 02/25 20:24
1279F:→ polanco: 有二王有用到 02/25 20:24
1280F:推 Bread: 三階段四王有用到 02/25 20:26
1281F:→ tassadar1: 前兩階沒有生命危險用來刷高分也是好用 02/25 20:28
1282F:推 jk8177919: 原來情人姊姊這麼強 看來可以安心大爆抽了 02/25 20:28
1283F:→ whiwhiwhi: 3階4王 02/25 20:28
1284F:推 polanco: 原來如此 昨天四王打得很爛今天就改用在二王了 02/25 20:32
1285F:推 Aerials: 四比較難打,二可以上法隊200+ 02/25 20:44
1286F:→ CYL009: 我每隻王都會上 = = 02/25 20:46
1287F:推 david3809: 法隊200+是有杏奈? 02/25 20:50
1288F:→ Aerials: 泳黑 鏡華 伊利亞 + 中二/妹法/美里三選二吧 02/25 20:52
1289F:推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yF7sbYv.jpg 02/25 20:54
1290F:→ Aerials: 忘記打正月UE 02/25 20:55
1291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mnGyssq.png 妹法R11專武30撐得住 02/25 20:59
1292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vbaxhAg.png 七香真是怪物... 02/25 21:00
1293F:→ Aerials: 妹法有UB不會斷到愛心都秒開 02/25 21:01
1294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iRSgwBT.png 這種練度還能4x萬 02/25 21:02
1295F:→ lionel20002: 單體就是猛 02/25 21:21
1296F:→ whiwhiwhi: 她單體很猛的XD 02/25 21:25
1297F:推 graywater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D0LqHWjUcAA_gpY.jpg 02/25 21:27
1298F:→ TrueTears: 三階段4 5都可以上姐姐 02/25 21:32
1299F:→ whiwhiwhi: 5我是用法打 02/25 21:34
1300F:推 TrueTears: 基本是用法啦 不過有人拿物理隊刷分 姊姊好用 XD 02/25 21:34
1301F:推 wutomy2000: 競技場看到有人ID後面掛 r10狼 笑死XD 02/25 22:11
1302F:推 polanco: 好想養一隻可可蘿 每天餵她喝牛奶 02/25 22:40
1303F:推 orc77117: 養啥可可蘿,讓她養才是正確用法,然後玩授... 02/25 22:43
1304F:推 david3809: 看起來像牛奶 其實是...... 我懂 02/25 22:48
1305F:→ whiwhiwhi: 還沒12點(? 02/25 22:52
1306F:推 david3809: 日本時間快過了 穩 02/25 22:54
1307F:推 Bread: 新年UE開技後連吃紡希新年伶兩發UB都沒暈....真可怕XD 02/25 22:58
1308F:→ whiwhiwhi: 那盾真的很猛 02/25 23:00
1309F:推 Bread: https://i.imgur.com/tOT0jPj.png 姆咪被專武媽媽噴死Kappa 02/25 23:36
1310F:推 orc77117: 咲戀的ub是那種好像不痛卻又很痛的那種... 02/25 23:39
1311F:→ lionel20002: 媽媽底線反擊hen可怕 02/25 23:41
1312F:→ graywater: https://i.imgur.com/ATUr0UH.jpg 02/26 00:08
1313F:→ graywater: 睡覺的真多 02/26 00:09
1314F:推 polanco: 想把鏡華的床翻過來 02/26 00:10
1315F:→ SaberMyWifi: 想爬到鏡華的床上跟她連結 02/26 00:22
1316F:→ pearnidca: https://i.imgur.com/Tx5zd4f.jpg 02/26 00:24
1317F:推 VIP: 有辦法知道自己戰隊戰還有沒有斷線機會嗎 02/26 00:50
1318F:推 kenq5566: 再斷線一次就知道了 02/26 01:15
1319F:推 VIP: QQ 02/26 01:18
1320F:推 Vedan: 新手問一下 我點H14-3通關隊伍進行閱覽 結果根本都沒過是外 02/26 03:07
1321F:→ Vedan: 掛嗎 還是BUG呢 感謝 02/26 03:07
1322F:推 TurtleLee: 如果能安全走到第3關,很有可能是手動 02/26 03:17
1323F:推 Vedan: 所以我看的時候AUTO 可是他手動是過的嗎@@ 好猛XD 02/26 03:19
1324F:→ Vedan: 感謝 02/26 03:19
1325F:推 tassadar1: 實際沒過關還出現在過關清單不就是有問題嗎... 02/26 07:05
1326F:→ tassadar1: 反正有疑慮就舉報,讓官方去判定是不是高科技就好 02/26 07:06
1327F:推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YqkD5Ce.jpg 這次沒妹弓QQ 02/26 08:52
1328F:推 arrenwu: 竟然說了禁語 受死吧 02/26 09:12
1329F:→ Aerials: R5S7KCBVAQW5NBWN 牛奶序號 02/26 09:58
1330F:推 proter: 已領感謝 02/26 10:03
1331F:推 akles111: 下個月6號要關共鬥系統了 02/26 12:19
1332F:→ Aerials: +19...真的要抽到井了 02/26 12:42
1333F:→ Aerials: 狗打3王爆擊也是22萬XD 02/26 12:47
1334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LikoeAD.jpg 02/26 12:49
1335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9vPM4H6.jpg 期待狗專武 02/26 12:51
1336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rzOfSHI.png 02/26 13:02
1337F:→ Aerials: https://youtu.be/u3xi7e01SDo 02/26 13:04
1338F:推 erifan: https://i.imgur.com/1IIANKH.jpg 喝牛奶送的 02/26 13:11
1339F:→ m90150213: 謝謝樓上已領了 02/26 13:27
1340F:推 antharasgm: 二月分是不是沒有生放送? 02/26 13:34
1341F:推 rochiou28: 請問羊駝忍媽媽深月泳黑有辦法拆光任何法蒸隊嗎 02/26 13:36
1342F:→ Aerials: 小望坦的就翻了 02/26 13:39
1343F:推 rochiou28: ...那雙坦法蒸到底怎麼打QQ 02/26 13:42
1344F:推 david3809: 看誰坦 02/26 13:43
1345F:推 rochiou28: 空花+望 黑騎+望 02/26 13:45
1346F:推 vythxsheep: 跟他比拆坦快 02/26 13:46
1347F:→ Aerials: 印象中這兩種可以,小望站第一個才不行 02/26 13:47
1348F:→ vythxsheep: 那種就琉球女帝月月當作打王就可以了 02/26 13:47
1349F:→ Aerials: 站第二個忍會砍到後排才被暈 02/26 13:47
1350F:推 polanco: 3階5王昨天手動打130 今天妹法開完UB後換auto打170 WTF? 02/26 13:48
1351F:→ lionel20002: 空花黑騎後面隨便就好啦 02/26 13:49
1352F:推 rochiou28: 所以就空花黑騎狗狗月月女帝? 02/26 13:49
1353F:→ Aerials: 可以R,法蒸被看到都穩輸的 02/26 13:50
1354F:→ lionel20002: 羊駝妹弓砲直接炸一發也爽 妹弓能表現的場合不多惹QQ 02/26 13:51
1355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yKAiaGl.jpg 昨天貓工大遇到的那組 02/26 13:54
1356F:→ Aerials: ? 02/26 13:54
1357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tFhgHE2.jpg 忍二動就再見了 02/26 13:55
1358F:→ lionel20002: 正常應該是這樣吧XD 02/26 13:57
1359F:推 rainxo6p: http://i.imgur.com/PjBzSN2.jpg 我的公會內有人傷害長 02/26 14:00
1360F:→ rainxo6p: 這樣 5X等 請問合理嗎 02/26 14:00
1361F:推 rainxo6p: http://i.imgur.com/U3vRKNy.jpg 他總戰力約6萬 02/26 14:06
1362F:推 ttt95217: 這就低調掛 扣排名了 02/26 14:14
1363F:→ ttt95217: 不用主動舉報 都會扣排名 02/26 14:15
1364F:推 rainxo6p: 肯定檢舉的 我努力了半天打不到他1/3傷害… 02/26 14:18
1365F:→ s28113206: 給官方抓就好0.0,反正你們都會損失排名 02/26 14:42
1366F:推 rainxo6p: 有差 因為被扣排名候會噴出1000 沒扣還能卡在裡面 02/26 14:46
1367F:→ rainxo6p: 而且.....疑似不只一個外掛 02/26 14:48
1368F:→ s28113206: 主動檢舉官方一樣扣的,所以別做這種麻煩事,結束後 02/26 14:50
1369F:→ s28113206: 踢掉就好 02/26 14:50
1370F:→ rainxo6p: 原來如此 我看錯上面大大的留言了XD 02/26 14:53
1371F:→ rainxo6p: 不過這公會是入坑時亂加的 之後要跳船拉 02/26 14:54
1372F:→ arrenwu: 現在自己主動檢舉也會扣排名了喔? 0.0 02/26 15:29
1373F:→ Regneva: 被抓就扣兩次排名(減傷害後排名一次+額外100名一次) 02/26 15:34
1374F:推 icemiku: 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這情況 02/26 15:59
1375F:→ icemiku: 1V1對上紡希萬聖忍 用飯糰伊莉亞真布這類型的隊伍 02/26 16:00
1376F:→ icemiku: 第一次我伊莉雅自爆輸掉我ok可以接受 02/26 16:00
1377F:→ icemiku: 第二次忍爆擊把伊利亞砍掉輸掉我也可以接受 02/26 16:01
1378F:→ icemiku: 第三次伊莉雅再次自爆沒關係我升R10爆擊率是高了一點 02/26 16:01
1379F:→ icemiku: 第四次對面紡希拉我伊莉雅miss 她就融化在深月的圈圈中 02/26 16:02
1380F:→ icemiku: 進攻四連敗而且同一隻隊伍 各種失敗原因 02/26 16:02
1381F:推 tassadar1: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,必定會幫你把剩下的窗戶通通關上 02/26 16:10
1382F:推 peter0627: 新年UE的UB有盾+回血 如果盾被提前打破回血會消失? 02/26 16:12
1383F:→ lionel20002: 紡希會吃黑暗就不要讓她拉了 02/26 16:12
1384F:→ Aerials: 不會消失 02/26 16:17
1385F:推 schopan: 日服免費10連好像要延長到3/31 02/26 17:09
1386F:推 Bread: ( °ω°)!!!居然 02/26 17:12
1387F:推 schopan: 日文看不太懂 不知道是連續到3/31 還是中間有斷掉 02/26 17:12
1388F:推 peter0627: https://imgur.com/SRPLjce https://imgur.com/gY6dSIZ 02/26 17:14
1389F:→ peter0627: 太神啦!!! 輔助一收二 02/26 17:14
1390F:→ Aerials: 就讓228那次可以留到新池而已 02/26 17:17
1391F:推 schopan: 原來如果 我還以為這麼佛 02/26 17:18
1392F:推 lionel20002: 咕嚕靈波(●′∀‵)ノ(物理) 02/26 17:23
1393F:推 tassadar1: 如果免費十連中霞我就 02/26 17:27
1394F:推 pearnidca: cos霞 02/26 17:32
1395F:推 angus0719: 戴獸耳 02/26 17:50
1396F:推 peter0627: 戴上狐狸尾巴 02/26 17:52
1397F:推 arrenwu: 奇怪你尾巴怎麼戴到前面去 02/26 18:25
1398F:推 cxcxc123: 前面的H關卡買次數刷3場都沒掉碎片真的會火QQ 02/26 20:21
1399F:推 watchr: 我都放空心態當作在刷獅鷲的碎片,感覺會舒服一點 02/26 20:44
1400F:推 uhks: 三後衛推萬聖忍 打到中盤後衛會往前走 然後被收割 這有解嗎? 02/26 21:04
1401F:→ belled36309: 空花布丁貓忍初音 求解法 02/26 21:12
1402F:→ lionel20002: 空望泳飯深月雪 02/26 21:15
1403F:→ lionel20002: 雪如果練度不夠會歪 就換真步 02/26 21:16
1404F:→ lionel20002: 靜流EZR姊法感覺也可以 02/26 21:19
1405F:推 NEKOWORKi: 會歪是什麼意思 02/26 21:24
1406F:→ lionel20002: 雪會被貓打 泳飯被初音打 之前試5星滿裝雪還是充泳飯 02/26 21:25
1407F:→ lionel20002: 但是4星應該雪就自充了 02/26 21:25
1408F:→ lionel20002: 雪充歪就沒用了 不如換補 或是隨便換個法師 02/26 21:27
1409F:推 luk5151604: 想請問86等有可能過H14-3嗎? 02/26 21:54
1410F:推 belled36309: 感謝L大 02/26 21:57
1411F:推 lover1cky: 請問為什麼這個月沒有生放送啊? 02/26 22:25
1412F:→ whiwhiwhi: H14-3 86我覺得無理 除非你是日版 02/26 22:55
1413F:推 jesuschristo: 台版pvp 萬聖忍、女帝、EZR哪隻五星比較推薦? 02/26 23:02
1414F:推 orc77117: EZR沒五星請當不存在 02/26 23:04
1415F:推 jesuschristo: 可是伊莉亞是不是再過幾個月就可以刷了 會不會有點 02/26 23:05
1416F:→ jesuschristo: 虧 02/26 23:06
1417F:→ whiwhiwhi: 伊莉亞也要打得贏 老實說XD 02/26 23:08
1418F:→ whiwhiwhi: 不過是我我就讓伊利亞4星就好 沒到不存在這麼誇張 02/26 23:09
1419F:推 as7766332211: 我覺得五星好用很多 02/26 23:12
1420F:推 shane24156: 靠ezr4星爬完公主路過 02/26 23:12
1421F:→ shane24156: 不過要5星也行 看你急不急 02/26 23:13
1422F:→ as7766332211: 例如被紡希拉到前排吃傷害開ub 這點4星不行 02/26 23:13
1423F:推 orc77117: 應該說四星EZR你光看她各種爆死就會有衝動而了 02/26 23:16
1424F:→ whiwhiwhi: 母豬不夠我真覺得不用花在常駐角 02/26 23:19
1425F:推 jesuschristo: 真的不夠Orz 現在剩1000顆.. 02/26 23:21
1426F:推 luk5151604: 那請問H14-3我要蹲到幾等? 02/27 00:04
1427F:→ whiwhiwhi: 你有甚麼角都不知道 天知道 == 02/27 00:12
1428F:→ lionel20002: 看你要不要撐到能刷 02/27 00:13
1429F:→ lionel20002: 現在不靠EZR也打得上去 02/27 00:14
1430F:→ whiwhiwhi: 版上H14-3隊伍這麼多 你想到就去試 差太多你自己應該感 02/27 00:16
1431F:→ whiwhiwhi: 覺得出來 不行就是再練 02/27 00:16
1432F:→ CYL009: 靠北 無聊拿情人病嬌出來 然後2等UB打出41000... 02/27 00:36
1433F:→ CYL009: HP滿打8100 50%打41000 這是甚麼巫術 02/27 00:36
1434F:推 orc77117: 14-3h關鍵就靜流,智,月月/女帝,至少要有其一 02/27 00:38
1435F:→ CYL009: 這還是二破亂組的隊伍 = = 02/27 00:38
1436F:→ orc77117: 都沒有的話還是別浪費體力試了 02/27 00:38
1437F:→ whiwhiwhi: 情人病嬌太難駕馭了XD 02/27 00:41
1438F:推 lafeal: 蹲到抽出新年UE鐵定過 02/27 00:41
1439F:→ whiwhiwhi: 樓上這也是一個辦法(X 02/27 00:44
1440F:推 lafeal: 兩個月後看有沒有多的馬納能練情人病嬌 02/27 00:44
1441F:推 wl843907: EZR四星真的是上去爆死-.- 02/27 00:46
1442F:→ CYL009: 下個月再拿出來吧 大概80%開始就2倍傷 每降10%多一倍傷 02/27 00:46
1443F:→ CYL009: 挑戰走鋼絲 5% 10倍界王拳 02/27 00:46
1444F:推 lafeal: 無課一星期的瑪納還不夠夠練完一隻XD 算上專武3周一隻 02/27 00:48
1445F:推 watchr: 酒鬼的專武有升上去的急迫性嗎?現在公主心有點缺… 02/27 01:23
1446F:→ whiwhiwhi: 滿等回復上升90 02/27 01:25
1447F:→ whiwhiwhi: 不過要先擔心的是瑪娜 滿等要近1000萬 02/27 01:26
1448F:推 watchr: 真的是啥都缺,所以做出來先30放置然後觀望看看下一批專武 02/27 01:39
1449F:→ watchr: OK嗎?月月專武有機會搞出來 02/27 01:39
1450F:推 wl01568106: https://i.imgur.com/wPR8UQG.jpg 02/27 03:58
1451F:→ wl01568106: 夢幻模擬戰,然後正式戰就爆炸了== 02/27 03:58
1452F:推 tassadar1: 抽抽真的都補不到普角耶...上次歪到缺的普角是萬聖忍池 02/27 07:08
1453F:→ tassadar1: 的事了,然後聖誕千歌170抽,新年日和40抽,情人姐90抽 02/27 07:09
1454F:→ tassadar1: ,新年免費130抽,週年目前130抽,一直缺4~6隻就是什麼 02/27 07:11
1455F:→ tassadar1: 都歪不到,母湯喔= = 02/27 07:11
1456F:推 ttt95217: 失智沒藥醫 02/27 07:49
1457F:推 crgc: 請問被有冠名的id打是不建議反擊嗎? 會打後天天被冠名id揍 02/27 08:08
1458F:→ crgc: 這種方式有夠惡心... 02/27 08:09
1459F:推 NEKOWORKi: 我怎麼歪都是狼 媽媽 初音這三隻 常駐現在還缺7隻 02/27 08:26
1460F:推 luk5151604: 感謝感謝,我再試試,我角色 魔法幾乎缺,坦和物理都 02/27 08:29
1461F:→ luk5151604: 有 02/27 08:29
1462F:推 hermionex: 還好吧 我天天都挑竹鼠的跟暮光疾風打 02/27 08:41
1463F:推 hermionex: ID會冠名的公會好像也沒幾個 02/27 08:43
1464F:推 paojung: 娘家滴雞精這種冠名嗎? 02/27 09:05
1465F:推 graywater: 竹鼠一號佑樹,接下來是竹鼠二號祐樹 02/27 09:07
1466F:推 david3809: 果然還是靠情人靜流 02/27 09:49
1467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laB5KyI.jpg 02/27 09:49
1468F:推 rochiou28: 請問競技場有辦法檢舉外掛嗎 02/27 10:48
1469F:推 wutomy2000: 要另外寫信給搜內 [email protected] 02/27 11:08
1470F:→ wutomy2000: 要附上截圖 對方帳戶ID等等 好像有固定格式的樣子 02/27 11:09
1471F:推 tommy0472: 1.您的玩家ID(9位數字): 02/27 11:22
1472F:→ tommy0472: 2.舉報玩家ID(9位數字): 02/27 11:22
1473F:→ tommy0472: 3.伺服器完整名稱(美食殿堂/真步真步王國): 02/27 11:22
1474F:→ tommy0472: 4.發生詳細時間(年/月/日/時): 02/27 11:22
1475F:→ tommy0472: 5.舉報玩家相關截圖(對戰紀錄戰力資訊/傷害報告截圖皆 02/27 11:23
1476F:→ tommy0472: 要提供): 02/27 11:23
1477F:→ tommy0472: 6.狀況詳述(防守/攻擊): 02/27 11:23
1478F:→ tommy0472: 上禮拜寄過 他直接回信說要照這格式 02/27 11:24
1479F:推 lovecutepika: 我覺得少打那種會硬吃石跟你互打的比較好 02/27 11:29
1480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6coK8nY.jpg 姆咪開場就蒸發了 02/27 11:29
1481F:→ lovecutepika: 有些人也不背刺,除了結算時間也要打到前10的 02/27 11:30
1482F:→ lovecutepika: 這種我也懶得打 = = 打他只是浪費次數+石頭 02/27 11:31
1483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qbGNJbG.jpg 02/27 11:32
1484F:→ Aerials: 之前那個打爆他後來就沒來打我了 02/27 11:32
1485F:→ lionel20002: 這應該有爆擊吧 02/27 11:34
1486F:→ Aerials: 有,被忍爆擊 02/27 11:36
1487F:→ Aerials: 扇子看起來也爆擊,專武30物爆就31x了 02/27 11:37
1488F:→ Aerials: 等有資源再把專武練滿應該很爽 02/27 11:38
1489F:推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3KJrkQa.jpg 哦是35x,真猛xd 02/27 11:39
1490F:→ Aerials: https://i.imgur.com/Bz5CGLJ.jpg 忍才286 02/27 11:41
1491F:→ Aerials: 扇子練滿應該能400物爆吧 02/27 11:41
1492F:推 uhks: 25星空紡媽荵深比想像難搞 02/27 11:45
1493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OJjaMvJ.jpg 02/27 11:48
1494F:→ david3809: 原來扇子是這樣用... 02/27 11:48
1495F:推 rochiou28: 感謝湯米 02/27 12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