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jsjhang (台湾杉/赤土崎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2019-02 置底聊天暨即时通讯群组列表 (2)
时间Sat Feb 9 10:09:35 2019
今天大年初五开工,
您有没有得到您所有想要的角色呢?
祝各位猪年行大运!
此外欧非两区决定常态置底了,以後连续限定池就随时有地方可以发泄情绪了!
目前现有的即时通讯群组
种类 连结 特殊说明
Telegram
https://t.me/pcredivezh 板工 G 建立
人数上限 10 万,已有机器人常驻转发日版
(即时) 与台版 (1小时1次) 官方消息
板工 G 较常在此活跃
Discord
https://discord.gg/TwfHGf2 神隐动漫都市 ACGM 之公连频道
--
如果您想要参与批踢踢 (PTT) 中 Princess Connect Re:Dive 的讨论
请先到
https://term.ptt.cc 注册後,输入小 s 搜寻 PCReDive 即可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108.2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678178.A.BD0.html
6F:→ ckm0089: 笑死 这是咕噜灵波邪教外挂吗XDDDD 02/09 10:24
7F:推 SuperSg: 熊萝3星够用吗= =? 02/09 10:26
8F:→ lazzyding: 听说竹鼠标准4星 02/09 10:31
9F:推 s950260: 请问放妈妈充电女君的话 後面放深月或亚里莎会充到这两 02/09 10:47
10F:→ s950260: 只吗 02/09 10:47
11F:推 jones17188: 网路上的咲恋充电图没有女君吗 02/09 10:48
12F:→ belled36309: 女帝是前卫 申月是中尉 当然会充申月 02/09 10:51
13F:推 angus0719: 话说一整张跟咲恋的站位图还真的没看到克莉丝 02/09 10:53
14F:→ ckm0089: 因为那张图做的时候还没有女君吧 02/09 10:57
※ 编辑: gjsjhang (36.227.108.248), 02/09/2019 11:01:42
15F:推 NEKOWORKi: 连水猫都没有 02/09 11:00
16F:→ NEKOWORKi: 克是离咲恋最近的前卫 02/09 11:01
18F:→ cxcxc123: 问个队伍只有咲恋一个中卫 那会冲前卫还是後卫 02/09 11:10
19F:推 angus0719: 看距离 02/09 11:12
20F:推 jones17188: 就照着上图看 02/09 11:14
22F:→ kafing89: 第一个那个要怎麽解? 02/09 11:37
23F:推 cz520999: 望纺泳扇深? 我是单充EZR後面放真步,但有风险 02/09 11:56
24F:推 wutomy2000: 雪爆镜够高星就能处理了 望纺扇咲初(25星)也赢过 02/09 11:57
25F:→ belled36309: 黑骑2冲1速EZR(5星) 02/09 12:10
26F:→ bniw: 望纺扇充深 02/09 12:11
27F:推 retardate: 请问每日任务解完但是不领取,到隔天换日会自动领取还 02/09 12:25
28F:→ retardate: 是消失? 02/09 12:25
29F:→ belled36309: 消失 02/09 12:27
30F:推 ntr203: 病娇真D赞 02/09 12:27
31F:推 retardate: 感谢解惑 02/09 12:30
32F:推 k00207: 雪爆镜,镜改泳猫可以吗? 02/09 13:19
33F:推 peter0627: 小菜鸡问一下特级EXP水怎麽拿? 02/09 13:23
34F:推 wl843907: 80等就能买了 02/09 13:26
35F:推 graywater: 等级到80等玛娜商店卖 02/09 13:27
36F:推 wl843907: 温馨提示 买一堆红包也可以拿到喔~ 02/09 13:29
37F:→ wl843907: #终於懂绕过等限买特水了 02/09 13:29
38F:推 GreenTeaBeer: 没错,我有连续六包拿到10水 02/09 13:29
39F:推 JuMiyo: 大家活动四箱开完之後还会刷酒鬼关吗? 02/09 13:30
40F:→ wl843907: 从活动开始都没特别刷酒鬼欸哈哈 除非差1张满30 02/09 13:30
41F:推 wutomy2000: 刷阿 酒鬼未来有专武 02/09 13:30
42F:→ wl843907: 酒鬼碎片太好拿了..体力可以省着 地城币超溢出(O 02/09 13:32
43F:推 NEKOWORKi: 公主币感觉要换很久 每个都精英 02/09 13:35
44F:推 dkchronos: 酒鬼都5星又9X个碎片了,地城币6位数不知道干嘛... 02/09 13:37
45F:推 wutomy2000: 我体力不刷酒鬼就要拿去刷香菜了 所以还是刷酒鬼(?) 02/09 13:39
46F:推 wl843907: 现在配存体 H关该刷全刷 黑骑9关 剩几十吧 刷一些装 02/09 13:43
47F:推 angus0719: 酒鬼跟香菜 当然毫不犹豫选香菜(X 02/09 13:46
48F:推 wl843907: H关明明一堆毕业了 结果还是一堆得刷 02/09 13:47
49F:推 NEKOWORKi: 活动H还有兑换券吧 我还是加减刷 02/09 13:53
50F:推 Aurestor: 地城币不是可以换金装碎片吗 我都花完耶 02/09 13:55
51F:推 wl843907: 可以 每天都会重置到100 200左右换一些会缺的 02/09 13:55
52F:→ wl843907: 每天+4000重置完还是会慢慢多 不一定都有想买的 02/09 13:57
53F:→ wl843907: 然後有时候会忘记(X 02/09 13:57
54F:推 dkchronos: 每天重置到100啊,但是不是每次重置都有东西买这样 02/09 13:58
55F:推 casein: 请问这次活动把黑骑农到5星了 那活动H关卡还需要继续农吗 02/09 14:11
56F:→ casein: 想说要不要把体力省起来去刷些装 02/09 14:12
57F:推 Bread: 之後黑骑有专武,看你要不要加减农个碎片 02/09 14:12
58F:→ casein: 第5箱以後要800证实在好多 02/09 14:12
59F:推 wutomy2000: 重点不是无限箱的证 那个给女神石cp值普通 02/09 14:13
60F:→ wutomy2000: 平日刷N关卡打装的效率不怎样 不如就刷活动和主线H 02/09 14:13
61F:推 wl843907: 黑骑已五星..估计活动结束溢出145以上 02/09 14:14
62F:→ wutomy2000: 前者加减开箱/碎片 後者农碎片长期提升box 02/09 14:14
63F:推 VIP: 双坦纺希妈妈初音 用双物坦雪爆镜打的话 爆弓会先被初音杀吗? 02/09 14:14
64F:→ wutomy2000: 爆弓UB会提早 有时会导致意外情况比如秒不掉空花 02/09 14:16
65F:→ wutomy2000: 用ezr比较快 不然用望纺扇咲深胜率还高点 02/09 14:16
66F:推 VIP: 竞技场感觉很多解法都是有EZR方便许多_(:3」∠)_ 02/09 14:18
67F:推 angus0719: 阿基米德:进攻不决问EZR 02/09 14:20
68F:推 arrenwu: UB周回率高 范围性大伤害 你能不爱伊莉亚吗? 02/09 14:21
69F:→ angus0719: 抽不到就由爱生恨了 02/09 14:23
70F:推 wl843907: 这次会有多少活动结束後没黑骑又未达145片的呢 02/09 14:23
71F:推 wl843907: 阿~~好像还好 有开黑骑关都忘了!!!! 02/09 14:25
72F:推 r5588801: 搭配之後的三倍h,应该都人手一只纯了 02/09 14:32
73F:推 wl843907: 之前初音一堆蹲在8-14的缺一两片真的崩溃 02/09 14:35
74F:推 arrenwu: 问题是还有人因为没有纯的关系过不了H14-3啊 02/09 14:41
75F:推 wl843907: 那就去刷纯的碎片阿!!!!!!! 02/09 14:42
77F:推 cxcxc123: 不知道H3倍开的时候能不能打赢14-3 那时候大概90等 02/09 14:46
78F:推 NEKOWORKi: 之前看到ezr内战有真步先赢 现在还同理吗 02/09 14:46
80F:→ peter0627: 我没半只充电角跟EZR 能挖就挖 挖不到就算了 02/09 14:49
81F:推 VIP: 法蒸? 02/09 14:51
82F:推 dckic: 物理坦+法蒸或初音啊 02/09 14:52
83F:推 wl843907: 布望三法 轻松屌虐 02/09 14:53
85F:→ CYL009: 刚刚打H难度补进度 让我再次感到新年UE的强大 有够奶 02/09 14:59
86F:→ CYL009: 濒死线上还拉得回来 QQ 这个真的要入手 难度至少降两级 02/09 15:00
87F:推 angus0719: 我只被一个人打喷20名 WTF 02/09 15:02
88F:→ CYL009: 就像WOW被奶D群补几秒内回满的感觉 02/09 15:02
89F:推 peter0627: 三法有 rank不够没挖成功 还是感谢各位 02/09 15:02
90F:推 VIP: 充电纺希好麻烦... 一直开大,後排的撑不了几次大... 02/09 15:02
92F:推 wl843907: 爱拿针又练了葵... 02/09 15:07
93F:→ wl843907: 红包欸 新年快乐 02/09 15:08
94F:推 peter0627: 三小 7秒开UB....? 02/09 15:09
95F:推 dckic: 谢谢红包,新年快乐XD 02/09 15:13
96F:推 VIP: 感谢红包~ 02/09 15:17
98F:→ cz520999: 钟没人刺;很足够时间啊 02/09 15:19
99F:推 SuperSg: 刺你的刺失败,跳game,这个可能性高达90% 02/09 15:22
100F:推 Avvenire: 白嫖你而已别在意 02/09 15:24
101F:推 GreenTeaBeer: 我裤子被刺破不知道几条了 02/09 15:24
103F:→ CYL009: 你失智吗 02/09 15:26
104F:推 graywater: 对,我智缺 02/09 15:27
105F:推 VIP: 我失智QQ 02/09 15:27
106F:→ vythxsheep: 三破砍过去 像在打战队王(?) 02/09 15:28
107F:推 Avvenire: 菜刀剁R 02/09 15:28
108F:→ CYL009: 布 月 智 女帝 镜华 不过月月有机率被泳猫剑抓死 02/09 15:28
109F:推 graywater: 我智缺啊,用纯行吗? 02/09 15:29
110F:→ CYL009: 在圣诞千歌和新年UE出来前 这个菜刀队配一法正面拆过去 02/09 15:29
112F:→ GreenTeaBeer: 虽然猫不同品种,但应该通用吧? 02/09 15:30
113F:推 Avvenire: 那只猫还不会抓法,我觉得可以 02/09 15:31
114F:→ CYL009: 泳猫剑抓人方向对三角,集中三卫这样抓居多 第三位在队伍 02/09 15:31
115F:→ CYL009: 上方 会往斜下抓 就是第二位有高机率全吃四下 02/09 15:31
116F:推 wutomy2000: 感觉用空狗泳猫剑茜镜也行 02/09 15:32
117F:推 lafeal: 之前好像用国民队瞎撞就拆掉了 02/09 15:33
118F:推 cz520999: 我是感到高兴啦,头一次结算一位;那时候误登顶我就想说 02/09 15:34
119F:→ cz520999: 好啦等死了,跑回去打1v1 02/09 15:34
120F:推 NEKOWORKi: 原来泳猫是有规则的抓 我以为是随机挑 02/09 15:34
121F:→ vythxsheep: 泳猫剑会尻死第二个人 品种不一样 02/09 15:35
122F:→ NEKOWORKi: 泳猫拿来阴空花黑骑挺好用的w ub开不出来 02/09 15:35
123F:→ CYL009: 就是藏猫队翻版 只是以前没有高火力菜刀 所以才打的要死要 02/09 15:35
124F:→ CYL009: 活 现在一线角菜刀都出了 可以配一法菜刀队正面突破了 在 02/09 15:35
125F:→ CYL009: 我说的上面辣两个女人出来前 02/09 15:35
126F:→ CYL009: 泳猫剑UB打人基本就是 有前卫只打前卫 除非前卫都没了才会 02/09 15:38
127F:→ CYL009: 抓中卫 前卫剩下一个就一定全吃四下 然後依据泳猫剑站位 02/09 15:38
128F:→ CYL009: 会对对方队伍斜对角的角色有高机率全抓下去 大概这种感觉 02/09 15:38
129F:推 NEKOWORKi: OK 感谢 02/09 15:38
130F:推 wl843907: 泳猫没上过PVP 完全不会用 变EX地城专用机体 02/09 16:00
131F:推 jojozp06: 请问pvp有办法可以卡第3-5名等第一名让位吗? 是不要刷 02/09 16:22
132F:→ jojozp06: 新这样? 02/09 16:22
133F:推 wutomy2000: 泳猫pvp是空花杀手 比原版的火力更强大 02/09 16:49
134F:推 wl843907: 空望都直接弓射爆 布空几乎都耐久也有两套打了 泳猫.... 02/09 16:52
135F:推 wutomy2000: 阿 你要体谅BOX深度不够的人XD 没泳猫我拆不了耐久 02/09 16:59
136F:→ gaduoray: 打耐久都用望伊充爆栞 02/09 17:00
137F:→ stkoso: 只有一套阵容打3v3会很吃力 02/09 17:02
138F:→ stkoso: 多一些选项不会吃亏 02/09 17:02
139F:推 SuperSg: 打猫耐我都用美咲 02/09 17:03
140F:推 wutomy2000: 我也不愿意只有一套 但box和魔法小卡限制了我 02/09 17:04
141F:→ wutomy2000: 美咲现在开始练好像来不及? 目前三星一半碎片 02/09 17:04
142F:推 lazzyding: 所以泳猫剑配菜刀打耐久吗? 我常撞到耐久猫布丁抓不死 02/09 17:04
143F:→ CYL009: 不是 是配一法 我只是说对方泳猫剑很大机率会抓死第二位的 02/09 17:07
144F:→ CYL009: 人 02/09 17:07
145F:→ stkoso: 要有法师阿 02/09 17:07
146F:→ CYL009: 看到布丁 先配一法再说 02/09 17:07
147F:→ stkoso: 泳猫是帮你抓死空花 再嘲讽阿干 02/09 17:07
148F:推 wutomy2000: 详情参考绿茶战报就好啦 我都是用空狗渵茜镜打 02/09 17:10
149F:推 david3809: 憾 亚里莎不瞎了...... 02/09 17:32
151F:→ david3809: 想说没希望结果有赢= = 02/09 17:33
152F:→ david3809: 一言不合就射爆空花跟黑骑 02/09 17:34
153F:推 KMSNY: 射爆布丁再来说嘴 02/09 18:10
154F:→ david3809: 你那是不想赢吧- - 02/09 18:11
155F:推 wutomy2000: 我大香菜弓该出专武风灵箭矢了吧 射爆布丁 02/09 18:13
156F:推 tassadar1: 风之力 没事走错棚 02/09 18:15
157F:推 david3809: 看看这个月专武有没有了 02/09 18:15
158F:推 SuperSg: 剧毒箭要怎麽改呢... 总不可能给破防吧= = 02/09 18:31
159F:→ david3809: 想不到要怎麽改就给破防 合理的 02/09 18:31
160F:→ ttt95217: 应该跟深月有87%像 02/09 18:33
161F:→ CYL009: 毒可以腐蚀装甲 这个叫破甲 02/09 18:34
162F:→ david3809: 出个沉默之类的效果的话呢? 被沉默无法放UB... 02/09 18:38
163F:推 polanco: 毒箭可以附上各种异常状态 02/09 18:40
165F:推 wutomy2000: 目前买了约1亿马那 最大奖:168石头 快哭死 02/09 18:42
166F:推 lazzyding: 同上 .. 可是我只有88颗石头 ._. 春臣你淫惹 02/09 18:47
167F:推 wutomy2000: 女神石没地方用 我觉得这是最悲情的事情... 02/09 18:48
168F:→ wutomy2000: 重点168女神的机率好像是碎片的一半 更加伤心 02/09 18:49
169F:推 peter0627: 解EZR防守没泳饭EZR要练些什麽?珠希深月? 02/09 18:58
170F:推 NoLimination: 扇子? 我猜 02/09 19:02
171F:→ Regneva: 毒改成扣趴数 血愈越多扣越多 马上飞天 02/09 19:07
172F:→ NoLimination: 毒改成90秒 可以叠 02/09 19:11
173F:推 NEKOWORKi: 应该有开到很多168体力吧 我超想要55555 02/09 19:13
174F:推 kafing89: 解EZR,对方没镜华姐姐真布能用亚猫深抓对方伊莉亚 02/09 19:52
175F:→ CYL009: 搜内这次484砸大本宣传 客运 车站 商业区都看得到广告 = = 02/09 19:58
176F:→ CYL009: 难怪敢开二服 原来已经瞄准这档了 02/09 19:59
177F:推 orc77117: 妹弓炮也能解吧,不过要注意对面有没有静流. 02/09 19:59
178F:推 peter0627: 阿如果有该怎办 我看真步服好像一半一半? 02/09 20:03
180F:→ NEKOWORKi: 防守阵容 02/09 20:23
181F:→ belled36309: 深月充电克总智望 充电第一冲给克总是正常的吗 02/09 20:29
183F:推 david3809: boss的血要直冲万了吗 02/09 20:37
184F:→ david3809: 500万 02/09 20:37
185F:推 pearnidca: 那是露纳塔吧 02/09 20:39
186F:推 polanco: 应该是新地城 看档案名称 02/09 20:40
187F:→ david3809: 图片名称都用英文写地城了... 02/09 20:40
188F:→ david3809: 那个是火山 不是塔阿 02/09 20:41
189F:推 pearnidca: G然 02/09 20:41
190F:推 wutomy2000: 难度要怎麽定? Lunatic? 02/09 20:58
191F:→ david3809: EX+ 02/09 21:04
192F:推 tassadar1: 跪求新地城1站玩家1站boss收工,节省大家时间 02/09 21:07
193F:推 Sechslee: 新地城耶 赞赞 02/09 21:07
194F:推 NoLimination: 传奇 打完可以拿到M+钥匙+1~+3 灭团-1 02/09 21:10
195F:推 SLADEGELMIR: V H → EX → EX-H 02/09 21:10
196F:推 NEKOWORKi: 地城币日服很多人都溢出了吧 猜给公主心(X 02/09 21:11
197F:推 Sechslee: 地城主要是玛娜 玛纳多就好 02/09 21:12
198F:推 NoLimination: ex-h这个姆汤喔 02/09 21:12
199F:推 SuperSg: 1站收工,但要凹数十次(o) 02/09 21:20
200F:推 jones17188: exh ( 发出绅士的笑声 02/09 21:42
201F:推 s28113206: GBF的难度EX之後是MANIAC 02/09 21:42
203F:推 lazzyding: 合利他命EX普拉斯 02/09 22:06
204F:推 alegoo: 地下城阿法杯塔嘎玛 02/09 22:07
205F:推 apu5167estl: 美食殿堂公主开新区了喔 02/09 22:14
206F:推 s28113206: 开22?我以为21已经够幸福了XD 02/09 22:18
208F:推 SuperSg: 真步真步:... 02/09 22:21
210F:推 peter0627: 对阿 真步呢 我蹲到脚都麻了..... 02/09 22:23
211F:推 TrueTears: 请问有人知道布丁/黑骑/小望/纺希/酒鬼 25星要怎麽解吗 02/09 22:25
212F:推 crgc: 带克总砍过去? 02/09 22:39
213F:推 skbb2553: 双坦充电克总@@? 02/09 22:40
214F:推 SuperSg: 在这里,酒鬼跟咲恋有差吗? 02/09 22:46
215F:推 wutomy2000: 酒鬼纺希 神奇组合(?) 02/09 22:48
216F:推 skbb2553: 是说咲恋比较稳定吧@@? 不然法蒸能拆掉三坦组合吗@@? 02/09 22:55
217F:→ skbb2553: 有差 酒鬼不会稳充纺希所以.......... 02/09 22:56
218F:→ skbb2553: 是说双坦酒EZR咲好像也行@@... 02/09 22:57
219F:推 lazzyding: 我怎麽觉得布丁莫三法就稳稳过了? 02/09 22:57
220F:→ Hurst37: 空花 姊姊 酒鬼 伊莉亚 咲恋 或 泳饭 姊姊 伊莉亚 咲恋 02/09 23:06
221F:→ Hurst37: 小雪 02/09 23:06
222F:→ Hurst37: 之前也看过忘记哪一个坦加莫妮卡和三法也行 02/09 23:07
223F:推 lafeal: 酒鬼充电频率高很多,而且有机会吴凤接鬼 02/09 23:34
224F:推 SuperSg: 纺希的相关亚种越来越多了 02/09 23:37
225F:→ SuperSg: 不过好在再怎麽守,应该都不会回到藏猫时期了 02/09 23:38
226F:推 lafeal: 日版三坦酒c好像也主流到令人头疼 02/09 23:39
227F:推 lafeal: 藏猫会强势是因为物理队太废拆不掉布丁 02/09 23:42
228F:→ ckm0089: 应该不是物理队太废 而是当时大家星数都不够吧 02/09 23:44
229F:→ CYL009: 这个跟藏猫不一样 耐久队是你快把坦打倒突然补就补回来了 02/09 23:47
230F:→ CYL009: 还是你看了就绝望几秒内就拉满的 02/09 23:48
231F:→ CYL009: 然後无限LOOP 02/09 23:48
232F:推 orc77117: 泳可是让耐久队压垮你90秒的最後一根稻草 02/09 23:49
233F:→ CYL009: 我说的拉满是对方全队补满那种 = = 02/09 23:51
234F:推 orc77117: 新年UE的奶量也很惊人不是,各方面 02/10 00:02
235F:→ CYL009: 只欠.... 02/10 00:02
236F:推 Bread: 新年UE硬要说缺点就是开场到第一次UB期间没有任何补力吧 02/10 00:12
237F:→ CYL009: 只要撑过这段 後面就稳了 02/10 00:14
239F:→ guaz: 较快吗 02/10 00:31
240F:→ guaz: ezr vs ezr变数实在有够多 02/10 00:32
241F:→ CYL009: 被打比较痛 TP比较多 02/10 00:34
242F:推 arrenwu: 不过他的四星伊莉亚就那样直接倒也满意外的 02/10 00:37
243F:→ arrenwu: 还以为会来个残血反杀 02/10 00:37
246F:→ Zygarde: 请问我有机会打赢这位第一名吗orz 02/10 00:39
247F:推 arrenwu: 想请问一下,这次限时活动,累积boss数量给奖励的任务 02/10 00:40
248F:→ arrenwu: 最高是算到几只? 02/10 00:40
249F:推 peter0627: 30 02/10 00:41
250F:→ arrenwu: Thanks 02/10 00:41
251F:推 lafeal: 双充加速练度太低 02/10 00:44
252F:→ belled36309: 黑骑+EZR+酒鬼+冲电+莫妮 可以拆只是你配件练度太低 02/10 00:51
253F:推 cul287: 之後出的万圣忍可以拆耐久队吗? 02/10 00:52
254F:推 Zygarde: 啊 真的耶 练度不够 02/10 00:58
256F:→ stkoso: 图片上传不完整 02/10 01:08
257F:推 lafeal: 可以凹暴击秒掉纺c! 02/10 02:03
258F:推 SuperSg: 欧非区水量差真多=_= 02/10 08:38
259F:推 wl843907: 早阿 大家万圣忍要靠免费百抽抽出还是第一天直接大爆抽? 02/10 08:38
260F:推 SuperSg: 看公主祭覆盖到哪一天,理论上会在公主祭内抽到完 02/10 08:41
261F:→ SuperSg: 双倍还是比较重要,後面的免十就当作女神石 02/10 08:41
262F:推 wl843907: 算一算母猪如果要让万圣泳猫女帝升星还缺1000颗母猪石 02/10 09:12
263F:推 NEKOWORKi: 我应该是会直接抽到保底 要凑那个15000奖励 02/10 09:19
264F:推 NEKOWORKi: 常驻五星缺七只... 02/10 09:21
265F:→ NEKOWORKi: 三星 02/10 09:21
266F:推 wl843907: 大佬... 02/10 09:26
267F:推 NEKOWORKi: 我只是个萌新== 02/10 09:27
268F:→ lionel20002: 三坦纺酒那个日版超多 02/10 09:32
269F:→ lionel20002: 我觉得不太好打 法队没很稳 EZR自伤爆击也有机会输 02/10 09:33
271F:→ CYL009: 谁趴了 02/10 10:09
274F:推 polanco: 真步可爱 02/10 10:24
275F:→ arrenwu: 香织比较可爱 02/10 10:27
276F:→ ckm0089: 我测试结果 步洙媂月犬 还是比 步酒媂月犬 输出高就是 02/10 10:32
277F:推 schopan: 请问一下情人节惠理子是不是三星拿绊就够了 02/10 10:36
278F:→ VIP: ...同一场两次犬在没有黑暗的情况下放大绝,都miss 02/10 10:59
279F:→ VIP: 对方是泳可和抖M_(:3」∠)_ 02/10 10:59
280F:推 proter: 推荐的那张图到底谁趴了? 02/10 10:59
281F:→ ckm0089: 琉球犬MISS是日常 02/10 11:02
282F:→ ckm0089: 月月吧 要一刀杀不会没月月 02/10 11:02
283F:推 proter: 了解 02/10 11:05
284F:推 hitoshiki: 不一定,我自己就是用没月的组合 02/10 11:09
285F:推 SuperSg: 死掉的是月月,之前凹到怀疑人参,改这个後两天都一次过 02/10 11:10
287F:推 david3809: 这星期看版人气200多是因为过年的 怎感觉少了很多XD 02/10 11:18
288F:推 wutomy2000: 因为女帝又退了一波吧 02/10 11:22
289F:→ david3809: 阿 对吼... 02/10 11:23
290F:推 angus0719: 香织右边是谁 看不出来 02/10 11:33
291F:→ arrenwu: 那个颜色 那个耳朵 那个尾巴 除了真琴还能是谁 02/10 11:34
292F:推 angus0719: 不不不 我说的是 我们的右手边 那个深蓝色头发的 02/10 11:36
293F:→ arrenwu: 哞哞自卫队里面 水濑祈配的那个还没实装的角色 02/10 11:38
294F:→ arrenwu: 是不是叫做霞啊? 02/10 11:38
295F:→ angus0719: 阿 对了 感谢 02/10 11:39
296F:→ stkoso: 所以不就是真琴吗 02/10 11:42
297F:推 arer6931: 64人… 过年都没人 02/10 11:43
298F:→ arrenwu: 他是说一周年还有5天那张图里面真步抱着的那个啦 02/10 11:43
299F:推 polanco: 比较好奇为什麽伊利亚也在里面 02/10 11:46
300F:→ angus0719: 给我霞好吗 Cygames 还敢吃角色 02/10 11:46
301F:推 arrenwu: 伊莉亚应该是因为之前吸血鬼猎人跟真步&香织交朋友 02/10 11:48
302F:推 milomilomilo: 你吃过我的苦瓜 我们就是一辈子的(ry 02/10 11:49
303F:→ SuperSg: 难怪伊莉亚常被香织一拳打爆,原来是PY... 02/10 11:52
304F:推 david3809: 小心之後一周年就宣布出霞 02/10 11:53
305F:推 dckic: 霞拜托出2星 02/10 11:55
306F:推 SuperSg: 然後霞非限定 => 大家等之後歪 02/10 11:56
307F:推 arrenwu: 伊莉亚被香织一拳打爆是因为你双充齁 我伊莉亚都剁爆香织 02/10 11:58
308F:→ arrenwu: 之前在竞技场被香织一击必杀 我也是傻眼 02/10 11:58
309F:→ david3809: 不过看脸感觉步未(精灵妹)感觉比较会是2星... 02/10 11:58
310F:推 glasha: 最近双充EZR打不赢单充纺希了,是纺希上R10的关系吗(′・ 02/10 12:34
311F:→ glasha: ω・`) 02/10 12:34
312F:→ stkoso: 现在纺C不会r10的吧 02/10 12:40
313F:推 SuperSg: 搞不好就是故意上R10来出人意表 02/10 12:45
314F:→ VIP: 好想把一些人升到R10穿猫神坠饰 可是为了TP装又不能升_(:3」 02/10 12:59
315F:推 david3809: 原来这队这麽简单... 02/10 13:04
317F:→ david3809: 让女帝直接罚站到死 02/10 13:05
318F:推 polanco: 没初音QQ 初音现在在进攻队很有用? 02/10 13:06
319F:→ stkoso: 初音有这麽会晕吗 02/10 13:09
320F:推 Bread: 明天日版地下城两倍,今天次数记得存下来 02/10 13:10
321F:推 wutomy2000: 初音一直都是对物理特化的针对角色 02/10 13:14
322F:推 NEKOWORKi: 如果暂时不缺莫妮卡这个战力 各位会合出来还是等歪 02/10 13:15
323F:推 spike1215: 不缺就换出来等歪到女神石啊 02/10 13:16
324F:→ NEKOWORKi: OK 02/10 13:17
325F:推 spike1215: 玩久了,竞技币,公主币都满出来 02/10 13:18
326F:推 NEKOWORKi: 哦哦 02/10 13:19
327F:推 david3809: 初音是看到女帝/万圣忍我会放 特别那种没空花的 02/10 13:20
328F:→ whiwhiwhi: 日版其实我昨天就存了XD 02/10 13:20
329F:→ whiwhiwhi: 初音很好用啊 02/10 13:21
330F:推 ttt95217: 嘲讽一出专武真的会母汤 02/10 13:22
331F:推 Bread: 阿对XD其实昨天就要把王留下来今天再打 02/10 13:23
332F:推 david3809: 所以就今天打一场 剩下明天打吗? 02/10 13:24
333F:推 NEKOWORKi: 我也好想换初音 不过狗跟布丁太重要了... 02/10 13:25
334F:→ whiwhiwhi: 对 02/10 13:26
335F:推 david3809: 初音那个一技真的痛 ... 02/10 13:31
336F:推 kenq5566: 女帝跟泳猫剑 哪个比较值得五星? 02/10 13:34
337F:→ CYL009: 现在只有初音是专门针对物理最高的打 02/10 13:34
338F:→ CYL009: 女帝 日版现在公会战还是在第一队菜刀队 02/10 13:34
339F:推 Hfy0920: 布空望纺妈要怎解阿 看别人解我这样摆用双坦酒伊妈都能赢 02/10 14:01
340F:→ Hfy0920: 我照用伊都会提早暴毙= = 02/10 14:01
341F:推 ttt95217: 用姐姐坦比较稳 02/10 14:03
342F:推 kafing89: 试试空狗莫伊妈 02/10 14:05
344F:推 Hfy0920: 用猫是因为会抓纺希吗 02/10 14:10
345F:→ ckm0089: 等万圣布丁出来 这种阵的灵压就... 02/10 14:28
346F:推 wind1284: 被打一场从21跌到37 这是什麽巫术 02/10 14:32
347F:推 SuperSg: 我不小心搭到63=>15的电梯,出去改ID致歉,回来换我被搭w 02/10 14:52
348F:推 NEKOWORKi: 传统ezr双充加速阵要怎麽解 02/10 14:55
349F:→ NEKOWORKi: 用ezr来解的划 02/10 14:55
350F:推 spike1215: 双充就没保镳啊,用猫亚深 02/10 14:56
352F:→ NEKOWORKi: 没有亚呢 02/10 14:57
353F:→ SuperSg: 但我建议用其他方式,伊莉亚互相伤害感觉 02/10 14:57
354F:→ NEKOWORKi: 你这个是可控的吗 还是阵容一样对方先手 我方反手 02/10 14:58
355F:→ NEKOWORKi: 靠打反手 02/10 14:58
356F:推 spike1215: 是可以空花+美里,中间放後卫拆坦 02/10 14:58
357F:→ SuperSg: 这战报好久之前的,近期打伊莉亚我已经没有用伊莉亚解了 02/10 14:58
358F:→ SuperSg: 因为其他方式更稳定,拍伊莉亚打一辣雅有点赌博的味道在 02/10 14:59
359F:→ NEKOWORKi: 美里升星太难了 02/10 14:59
360F:推 ttt95217: 没有小望的伊莉亚可以用智的2动补刀 02/10 15:00
361F:推 david3809: 地城币 还好吧? 02/10 15:00
362F:→ david3809: 迟早要练的 02/10 15:00
363F:推 NEKOWORKi: 也没智0 0 02/10 15:02
364F:→ NEKOWORKi: 台服地城币没有美里 02/10 15:03
365F:推 spike1215: 不然用泳饭姐姐扇深雪反抓EZR 02/10 15:03
366F:推 david3809: 好吧 只能等了 02/10 15:04
367F:→ NEKOWORKi: 真步服泳饭取得太难了囧 02/10 15:04
368F:推 wind1284: 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无意 最近一直被搭电梯 02/10 15:05
369F:推 Kowka: 最近有用美里2+空花+栞深扇 打赢 雪伊5优望空 战力输3k 02/10 15:07
370F:推 s28113206: 被人针对了,故意搭我让我掉50几名 02/10 15:12
372F:→ graywater: 惨遭零输出 02/10 15:16
373F:推 david3809: 这阵也是很神奇 ...... 02/10 15:19
374F:推 GreenTeaBeer: 黑暗兵法大战 02/10 15:19
375F:推 lazzyding: 黑骑总算是4星 公会战终於不会被mermer了 == 02/10 15:21
376F:推 SuperSg: 现在满街5星黑骑,但我还要好几天才能5星oez 02/10 15:26
378F:→ graywater: 就绕过,今天来打我 02/10 15:28
380F:推 Hfy0920: 没有 那是日服11月的家具 台服大概再两到三个月 02/10 15:36
381F:→ VIP: 毕竟要挖矿,就是要打上去吧? 02/10 15:37
382F:→ graywater: 不过ezr只有三星要上去难吧… 02/10 15:42
383F:→ angus0719: 来送的==三星EZR 豪可爱阿 02/10 15:54
384F:推 SaberMyWifi: 请问一下 为什麽我昨晚6点才领的小屋体力 现在4点就 02/10 16:06
385F:→ SaberMyWifi: 全部都MAX满了阿? 不是24小时吗? 02/10 16:06
386F:→ s28113206: 6点领的时候是MAX? 02/10 16:08
387F:推 SaberMyWifi: 这倒是没注意...所以是因为这个原因吗 02/10 16:12
388F:→ s28113206: 可能你的时间是下午4点 晚上10点 早上4点 早上10点 02/10 16:18
389F:→ s28113206: 假设的0.0,你6点领不是MAX的话那到今天下午4点就是MAX 02/10 16:18
390F:推 SaberMyWifi: 原来如此!感谢回答 02/10 16:20
391F:推 dolaenom: 挖矿啥的,中午到3点就不用管,正常挖矿是每日奖励时间 02/10 16:34
392F:→ dolaenom: 过後的事。 02/10 16:34
393F:→ dolaenom: 听说也有万年挖矿仔,我是没看过就是了 02/10 16:34
394F:推 cxcxc123: 要挖推荐早上5点刷新 没啥人 02/10 16:36
395F:→ VIP: 我是早上五点前开始挖,然後换日在挖,一次打十场 02/10 16:36
396F:→ VIP: 可是打不上去就没啥用了_(:3」∠)_ 02/10 16:37
397F:推 SuperSg: 既然打不上去,那就改成2点半开打拼结算奖励(o) 02/10 17:41
398F:推 bniw: 恭喜楼楼楼楼楼楼楼楼上可以发一篇终於搞懂max了 02/10 18:12
399F:推 tassadar1: 这麽多楼谁数得完 O皿O 02/10 18:28
400F:推 lazzyding: 找关键字max 选我正解 02/10 18:35
401F:推 SuperSg: MAX-A 02/10 18:47
402F:推 TurtleLee: 问一下,日服战队聊天室贴图有在更新吗haha 02/10 19:33
404F:→ peter0627: 快笑出来了 不行 不行 02/10 20:07
405F:推 SuperSg: 就跟当初有人被骗莉玛5星会有人型一样,母完发现没有就退 02/10 20:09
406F:→ SuperSg: ↑这是真的还假的啊@@ 02/10 20:10
407F:推 wutomy2000: 认真说 莉玛人形真的可爱 02/10 20:11
408F:→ amd7356: 现在看到ID打挖矿的不都是最先揍的目标吗? 02/10 21:03
409F:→ amd7356: 尤其三点前还打着挖矿名义行抢奖励之实的家伙 02/10 21:04
410F:推 orc77117: 莉玛就算变人型,她还是会朝你吐口水的 02/10 21:10
411F:推 oqangeloq: 人型的口水 好像可以? 02/10 21:30
413F:推 Avvenire: 莉玛无惨 02/10 23:01
414F:→ stkoso: 是百合的芬芳 02/10 23:32
415F:推 kenq5566: ID改单抽出女帝 不知道一天可以掉几名 02/11 01:34
417F:→ rocku112: 想要qq 02/11 02:50
418F:推 arrenwu: @rocku112 我也想要这个佩可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11 03:11
419F:→ arrenwu: 那个是什麽skin啊? 02/11 03:11
420F:推 gaduoray: 我老婆平常在家里穿的比较居家一点而已 没事 02/11 03:21
421F:推 ttt95217: 佩可没把头发包起来 根本政治家作秀 02/11 03:43
422F:推 lafeal: 10天三倍啊..继续刷病娇碎片好了 02/11 04:41
423F:推 Sechslee: 佩可可爱 02/11 06:01
424F:推 HinaTomo: 那个佩可是哪边的立牌啊? 02/11 06:03
425F:→ Sechslee: 布纯望纺酒 怎麽解 之前用EZR 解 现在怎麽都解不过 02/11 06:04
426F:推 r5588801: 感觉就cy fes的立牌? 02/11 06:31
428F:推 spike1215: 现在忽然流行这个阵QQ 02/11 07:20
429F:→ spike1215: 布黑望纺酒 02/11 07:21
430F:推 tassadar1: N3十天乍看很佛,可是专武的关系角色碎片可能更重要, 02/11 07:39
431F:→ tassadar1: 然後又有四天卡到活动... 02/11 07:39
432F:推 lafeal: 虽说没开新图,但是不能存体之後实在是农得很艰难 02/11 07:48
433F:→ CYL009: 还好我前天就四星了 02/11 07:49
434F:推 Sechslee: 纯还没换出来QQ 在等万圣忍最後歪出来的机会 02/11 07:54
435F:→ tassadar1: 情人病娇放弃四星了,每天只打活动H跟VH王而已 =3= 02/11 08:01
436F:推 sapphireisl: 没得存体只能靠体力礼包了 02/11 08:39
437F:推 arer6931: 情人病娇技能组不好用吗? 02/11 08:40
438F:推 dong531: 活动4箱开完就停啦,女神石不够我只会叫你买礼包 02/11 08:45
440F:→ lionel20002: EZR偶尔会出包 莫名自杀或是被钉在前面 02/11 08:47
441F:推 graywater: R9最後左上装要打到13章真麻烦(还在打12章) 02/11 08:53
442F:推 tassadar1: 纯打手太多了,不缺个很难升五星还没有专武的,而且 02/11 08:55
443F:→ tassadar1: 原版病娇已经强到突破天际了 02/11 08:56
444F:→ tassadar1: (真心话:省石头等周年池 诶☆嘿) 02/11 08:57
446F:推 Sechslee: L大这组厉害 感谢 02/11 09:06
448F:→ lionel20002: 队现在日版流行中 02/11 09:47
449F:推 SuperSg: L是台日双修? 02/11 09:51
450F:→ lionel20002: 日版只有在追实况而已XD 02/11 09:52
451F:推 Bread: 20秒内收拾掉布丁和纯,怕! 02/11 09:52
452F:→ ckm0089: 我昨天用EZR挑战失败...EZR被纺希UB爆击... 02/11 09:57
453F:→ ckm0089: 不然敲得出第三下应该能破 02/11 09:57
454F:推 Sechslee: EZR就算没死也会因为充电被拉走导致打不完 02/11 10:15
457F:→ Sechslee: L大那组法蒸+女君瞬间蒸发布丁黑骑真滴爽 02/11 10:17
458F:→ ckm0089: 我用双坦EZR充电真步 EZR没被爆击应该可以先敲死对面 02/11 10:19
459F:→ ckm0089: 有小望和真步保护 充电不会被拉走 02/11 10:20
460F:推 polanco: 珠希x鲷鱼烧 想到隔壁某个不敢吃鱼但是爱吃鲷鱼烧的偶像 02/11 10:21
463F:推 ckm0089: 想不到一个50万战力可以战这麽久 02/11 10:43
464F:推 SuperSg: 可见没公会战时大家是多无聊= = 02/11 10:45
465F:→ arrenwu: 这样也好啊 让大家有点事情做 更像个 MMORPG 了! 02/11 10:46
466F:推 angus0719: 空花优质== 02/11 10:47
467F:推 graywater: 开场就拿R9装 02/11 10:47
468F:推 NEKOWORKi: 不如多开几个分身赚Mana 02/11 10:48
469F:推 arrenwu: 空花在现世真的满有趣的 02/11 10:49
470F:推 spike1215: 盲打输到脱裤XD 02/11 10:57
471F:→ spike1215: 现在有好用的进攻队吗 02/11 10:57
472F:推 gaduoray: 泳饭开大一收四 直接连开XD好过瘾 02/11 11:00
473F:→ ckm0089: 我是竞技场和战队角还缺几只就有53万了 所以不觉得50万 02/11 11:02
474F:→ ckm0089: 是很高的门槛XD 02/11 11:02
475F:推 kafing89: 为啥我的双充+莫会比对方双充还慢啊…小雪充那麽多? 02/11 11:03
476F:推 arrenwu: 对方角色可能有损血 掉血这行为会+TP 02/11 11:04
477F:→ ckm0089: 双方组合列出来看看 02/11 11:04
478F:→ lionel20002: 站位问题 02/11 11:06
480F:→ lionel20002: `) 02/11 11:07
481F:推 wutomy2000: 难得今天早上有空打PVP 结果被搭电梯了QQ 02/11 11:13
482F:推 cul287: 请问PVP五百名往前爬都是常驻两个问号隐藏队伍吗? 02/11 11:16
483F:推 david3809: 是 02/11 11:16
484F:推 wutomy2000: 33的话是 到前50名三队都会盖起来 02/11 11:17
485F:→ david3809: 到50以内会全部问号 02/11 11:17
486F:→ angus0719: 没有马那空有角色战力也上不去阿 QQ 02/11 11:18
487F:→ wutomy2000: 总比有马那没角色好啊XD 02/11 11:18
488F:推 cul287: 大人的世界好复杂@@ 02/11 11:19
489F:推 Avvenire: 3v3五十名内才开始,被看到一 两队马上被打下来 02/11 11:20
490F:推 GreenTeaBeer: PCRD界的L释出最新盲打组合了,快抄起来 02/11 11:20
492F:推 Avvenire: 那奇乐是谁www 02/11 11:22
493F:推 SaberMyWifi: 太棒了神神神神神 可是我只有图里的两只怎摸办qq? 02/11 11:23
494F:推 wutomy2000: 好想抄 但我三队都有缺怎麽办 02/11 11:23
495F:推 Avvenire: 照大佬队伍排我少了16颗星星呢! 02/11 11:26
496F:推 angus0719: 也是啦 只有马那就像 只有右手陪伴的感觉(X 02/11 11:26
497F:推 Sechslee: 三队都有 可以抄了 02/11 11:27
498F:推 lionel20002: 不要瞎掰好吗(′・ω・)σ 02/11 11:27
499F:→ Sechslee: 不过纺希4星484扛不住 02/11 11:29
500F:→ angus0719: 潮风哥盲打界菁英 快抄 兄弟们 02/11 11:29
501F:→ wutomy2000: 基本上看你分区 要让纺希出去坦都是五星比较好点 02/11 11:29
502F:→ wutomy2000: 另外纺希对魔法跟布丁对魔法差不多 超级软 02/11 11:30
503F:→ lionel20002: 纺雪勉强能抵抗一下 单坦法队有机会赢 双坦三法大多 02/11 11:32
504F:→ lionel20002: 都输 02/11 11:32
505F:→ lionel20002: 纺雪扇深有时候可以直接秒EZR 刚好塞一个怕EZR的女帝 02/11 11:33
506F:→ lionel20002: 进去 试用了一阵子觉得不错 02/11 11:33
507F:推 Avvenire: 第一队我没泳饭直接EZR上,23队大概能抄个七八成像 02/11 11:35
509F:→ angus0719: 完美体现何谓不成材 02/11 11:40
510F:推 lionel20002: 本来就是猜拳看脸 输了也不用太意外www 02/11 11:44
511F:→ stkoso: 潮风什麽时候是津门第一? \就在今天/ 02/11 11:45
512F:推 spike1215: 感谢啊,现在连猜拳都不算了 02/11 11:46
514F:→ spike1215: 万能 02/11 11:49
515F:→ spike1215: 香菜刚好可以定住泳可 02/11 11:50
516F:→ stkoso: 5星香菜 怕爆 02/11 11:50
518F:推 angus0719: 怕 拥有第四把弓的男人 02/11 11:53
519F:推 Sechslee: 五星香菜 怕 02/11 11:54
520F:→ lionel20002: EZR是不是直接被猫扔死 02/11 11:54
521F:→ lionel20002: 我之前打猫奶完全开不出UB 被吸TP以後自残直接升天 02/11 11:58
522F:→ lionel20002: 也没爆击 02/11 11:58
523F:→ lionel20002: 後来就一定会带空花或望其中一个 02/11 11:58
524F:推 spike1215: EZR有开出UB才死 02/11 12:01
526F:推 lionel20002: 哦哦 终於啊 02/11 12:05
527F:推 angus0719: 昨天说霞 就给了霞 哦哦哦 02/11 12:08
528F:推 Sechslee: 霞耶 赞赞赞 应该是辅助角? 02/11 12:09
529F:推 Avvenire: 老婆!(盖章 02/11 12:12
530F:→ stkoso: 这个又你老婆了.jpg 02/11 12:15
531F:推 satoumi: 怎麽感觉是前作图 02/11 12:19
532F:→ tassadar1: keke看到的,来源未知 02/11 12:20
533F:推 Aerials: 三倍真爽...不打活动n了 02/11 12:28
534F:推 david3809: A大惠理子已经四星了? 02/11 12:35
535F:推 Aerials: 还没耶,活动结束可能差十几片四星吧 02/11 12:42
536F:→ Aerials: 这次运气不好 02/11 12:44
537F:推 NEKOWORKi: 扇子150片碎片大家会合出来还是等歪 02/11 13:03
538F:推 ckm0089: .....EZR自残三次都爆击 这机率是多低? 02/11 13:04
539F:→ belled36309: 3星扇子 没有用R 除非你愿意母到4星 02/11 13:04
540F:推 fate9999: 再打120片 到4星再一次换出来 02/11 13:05
541F:推 wutomy2000: 快十连了 等十连结束再看看吧 02/11 13:06
542F:推 SuperSg: 玩了半年没歪出过一张扇子,用打得打到5星 02/11 13:08
543F:推 NEKOWORKi: 喔喔 02/11 13:08
544F:→ stkoso: 等歪吧 体力越来越珍贵了 02/11 13:14
545F:→ NEKOWORKi: (′・ω・)超缺装备 02/11 13:16
546F:推 david3809: 还差30几片 在犹豫这几天三倍要怎办 02/11 13:17
547F:推 NEKOWORKi: 你们三倍会重置次数吗 02/11 13:18
548F:推 david3809: 三倍是普通关 02/11 13:20
549F:→ david3809: H3倍的话当然重置啊 02/11 13:20
550F:推 whiwhiwhi: H3我一定重置 但是是N3 这次11天 月底应该还有一次(? 02/11 13:24
551F:推 SuperSg: 我应该不重置,该H的都H得差不多了 02/11 13:25
552F:→ whiwhiwhi: 伊莉亚 亚里沙 镜华 纯这4个我会重置 02/11 13:25
553F:推 polanco: 总觉得这次11天N3完会直接接H3到228? 02/11 13:26
554F:→ whiwhiwhi: 也是有可能XD 02/11 13:27
555F:→ polanco: 跟3whi差不多 H2倍的时候就重置那几个重要的三星 这次应 02/11 13:27
556F:→ polanco: 该会顺便刷一波病娇就是了 02/11 13:27
557F:→ whiwhiwhi: 这个月应该会开19-3H 智 不知道打不打得得赢= = 02/11 13:29
558F:→ whiwhiwhi: 说错 20-3 02/11 13:30
559F:推 polanco: 推 SuperSg: 我应该不重置,该H的都H得差不多了 02/11 13:31
560F:→ polanco: 啥…? 02/11 13:32
561F:推 fate9999: 台版开服就玩的进度 现在没啥特别要重制吧 像我晚进才要 02/11 13:40
562F:推 wutomy2000: 字面意思 该H的都H完了 02/11 13:41
563F:推 angus0719: 就该H的已经H完了 这样 02/11 13:42
564F:推 satoumi: 都H过就不要了 02/11 13:44
565F:推 Sechslee: 本命就是要一直H 02/11 13:44
566F:推 pearnidca: 一开始缺角色才重置过赶进度 後面就慢慢农了 02/11 13:51
567F:→ pearnidca: 疯狂H 02/11 13:52
568F:→ polanco: 公主连结是一款真正的H游戏 02/11 13:54
569F:→ stkoso: 之前生放不就有N3H3的时间了 各5天啊 02/11 13:55
570F:推 tassadar1: 20-3啊,反正先把布黑月克UE丢上去试,不行再调整呗 02/11 14:05
571F:→ whiwhiwhi: 我是说日版啊 日版这次N3 11天 02/11 14:18
572F:推 Hfy0920: 为啥我最近伊莉亚打纺希的时候放完UB也会马上被拉到前面 02/11 14:26
573F:→ Hfy0920: 被集火@@ 02/11 14:26
574F:→ stkoso: 纺CUB会晕阿 跳回去的动作会被断 02/11 14:28
575F:推 cz520999: 所以要控制充电伊利亚速度,不然会回不去翻船 02/11 14:35
576F:→ stkoso: 有莫妮卡的话就不会发生各种EZR被UB的情况 02/11 14:37
577F:推 lionel20002: 日版吗 日版现在bug中 02/11 14:45
578F:→ lionel20002: 如果被纺希打到满TP有机会会先放UB後才晕 02/11 14:46
579F:→ lionel20002: 伊莉亚的场合就是会自己跳出去 然後晕在前面 02/11 14:46
581F:→ lionel20002: 这bug导致现在EZR很难用... 02/11 14:49
582F:推 Bread: 真不愧是辣个女人,被晕瞬间还能发UB(X 02/11 14:50
583F:推 NEKOWORKi: 法蒸队没镜华能不能用万圣眼当替代品 02/11 14:57
584F:→ NEKOWORKi: 竞技场用的 02/11 14:57
585F:→ stkoso: 我觉得不行 02/11 14:59
586F:推 NEKOWORKi: sad 02/11 15:00
587F:→ lionel20002: 眼球是不同概念 02/11 15:01
588F:→ lionel20002: 眼球比较像妹弓炮的魔法版 02/11 15:03
590F:→ GreenTeaBeer: 手动帮你在置底放签名档 02/11 15:05
591F:推 NEKOWORKi: 要拿眼球的ub当核心的意思 02/11 15:05
592F:→ lionel20002: 先毁灭中後排 最後才打坦 弱点也是坦可能打不完 对耐 02/11 15:05
593F:→ lionel20002: 久队相对无力 02/11 15:05
594F:→ NEKOWORKi: OK 02/11 15:06
595F:推 lionel20002: 麦闹(′・ω・)σ 02/11 15:09
596F:推 jones17188: 绿茶啤好可爱 02/11 15:09
597F:推 NEKOWORKi: PCR的L (′・ω・)σ 02/11 15:11
598F:推 TurtleLee: EZR那bug XD 02/11 15:14
599F:推 SaberMyWifi: 日版泳装之後还有PU池出现过吗? 02/11 15:21
600F:→ lionel20002: 并没有 #相信搜内 02/11 15:23
601F:推 r5588801: 感觉cy就想一年复刻一次,然後再塞新泳装进去当大暗锅 02/11 15:25
602F:→ r5588801: 坐等泳装咲恋 02/11 15:25
603F:→ stkoso: 泳装香织 (嗯? 02/11 15:28
604F:推 ckm0089: 泳装限定三连 泳装咲恋 泳装秋乃 泳装酒鬼 02/11 15:29
605F:→ SaberMyWifi: 结果出泳装黑骑 02/11 15:29
606F:→ ckm0089: 然候再出个大招 泳装八岁岁 02/11 15:29
607F:→ SaberMyWifi: (一样穿着盔甲) 02/11 15:29
608F:推 r5588801: 泳装可可萝 スク水 ver. 想到就... 02/11 15:31
609F:推 arrenwu: 可可萝的泳装其实就白色死库水吧 02/11 15:33
610F:推 r5588801: 感觉不太像?还是说连身泳装已经全都称为死库水了 02/11 15:35
611F:推 ckm0089: 炸弹萝其实平常就穿着死库水呢 02/11 15:35
612F:推 arrenwu: 我重看了一下,是我想错了 露肩膀这点就不是死库水 02/11 15:37
613F:→ arrenwu: 只有下摆像而已 02/11 15:38
614F:推 Sechslee: 之前听阿吉说万圣眼球可以解所有万圣忍队 02/11 15:42
615F:→ lionel20002: 到酒鬼专武为止 後来流行的耐久藏万圣忍这种不行 02/11 15:47
616F:→ whiwhiwhi: 现在打万圣忍耐久我觉得是没办法 前排绝对拆不掉 02/11 15:48
617F:推 angus0719: 泳装纯是三小 给我泳装静流== 02/11 15:48
618F:→ lionel20002: 忍一样可以秒 可是坦完全打不掉 02/11 15:48
619F:→ whiwhiwhi: 泳装莉玛(羊驼型态 02/11 15:48
620F:推 arrenwu: 泳装纯用想的就觉得很棒好吗? 02/11 15:49
621F:推 david3809: 忍只是附带的 你要有办法拆四坦... 02/11 15:49
622F:→ whiwhiwhi: 对 忍只是附带的XD 02/11 15:50
623F:→ arrenwu: 纯连露出头都那麽不习惯,穿泳装不知道有啥反映 02/11 15:50
624F:→ lionel20002: 忍就是摆着让你很难用筋肉拆 02/11 15:51
626F:→ david3809: 我被拆大概对面都长这样 02/11 15:51
627F:推 angus0719: 跟PCRD L 早上用的队很像呢 02/11 15:53
628F:→ lionel20002: 你这初动不会充忍吧 这样威胁就小了一节 02/11 15:53
629F:推 david3809: 後面输出可能有很多种 但是大概都有女帝 02/11 15:53
630F:→ david3809: 我这区一堆这样摆的 就抄作业 02/11 15:54
631F:推 Bread: 真的,单充万圣忍威胁比较大 02/11 15:54
632F:→ whiwhiwhi: 我这区也是 02/11 15:54
633F:→ angus0719: 想要有忍只能乞求搜内送我了 呜呜 02/11 15:56
634F:推 david3809: 把望换其他人比较好吗? 02/11 15:56
635F:推 lionel20002: 纺 猫 静流应该都会充忍 02/11 15:57
636F:→ whiwhiwhi: 布伶访 02/11 15:57
637F:→ arrenwu: 不是感觉搜内会在万圣忍池开免费10连吗? 02/11 15:57
638F:推 Sechslee: 已经确定了吧 02/11 15:58
639F:推 Bread: 望不要换吧,专武小望我觉得很可怕 02/11 15:58
640F:→ Sechslee: 生放有讲 02/11 15:59
641F:推 david3809: 在想还是我乾脆全耐久 02/11 16:01
642F:→ david3809: 伶还没练XD 02/11 16:01
643F:→ whiwhiwhi: 伶用起来觉得比空花好用XD 02/11 16:05
644F:推 SaberMyWifi: 伶是那个一星的伶吗? 02/11 16:05
645F:推 orc77117: 泳装纯可以保留头盔,下半身穿比基尼 02/11 16:05
646F:→ lionel20002: 怜的晕太麻烦 02/11 16:06
647F:→ whiwhiwhi: 新年的 02/11 16:06
648F:→ whiwhiwhi: 原来的也要练就是 02/11 16:08
649F:推 lafeal: 万圣忍想要单充直接被法蒸辗暴,更好拆 02/11 16:09
650F:→ whiwhiwhi: 有伶的法蒸就不好打 02/11 16:10
651F:→ lionel20002: 布望的才能拆 布怜法队很难 02/11 16:13
652F:推 lafeal: 双坦放不灵..倒是没人这样摆@@ 02/11 16:14
653F:推 david3809: 前段班都有伶 我已经被打到100左右了QQ 02/11 16:15
654F:→ lafeal: 有些组合可以让酒鬼首充五号 不过没见过三坦充五号的 02/11 16:16
655F:→ lafeal: 自充就算了... 02/11 16:17
656F:→ lionel20002: 充五号三号要纺希以後 而且只有一部分的角色才会 02/11 16:18
657F:→ lafeal: 第三充正常也会充五号就是 02/11 16:18
659F:→ lionel20002: 三坦我觉得五号後卫比较好吧 就这种阵 02/11 16:19
662F:推 lafeal: 不灵望可以让布丁吃下前卫大招,不过这个流夏一推就结束了 02/11 16:21
663F:→ tassadar1: UE或真步都行,不过还是运气成分,布丁第一动没晕到 02/11 16:21
664F:→ tassadar1: 或是万圣忍尻克莉丝尻出暴击就GG 02/11 16:22
665F:推 david3809: 看来你跟我不同区 没优衣摆空花的应该也吃得下吧? 02/11 16:23
666F:推 peter0627: H关剩最後一次 碎片怪死了没出宝相是不是该退出? 02/11 16:32
667F:→ whiwhiwhi: 结果不会变 02/11 16:33
668F:→ peter0627: 碎片怪应该是固定掉碎片吧 最後一次没出只扣2体 02/11 16:33
669F:→ peter0627: 但是打通关了就扣16以上了 02/11 16:33
670F:→ whiwhiwhi: 没掉的话你退出100次重打都不会掉 02/11 16:34
671F:→ peter0627: 是阿 结果不变的话 最後一场不出就乾脆不打了? 02/11 16:34
672F:→ whiwhiwhi: 不 你明天打还是一样不会掉 02/11 16:34
673F:→ dolaenom: 没买到390的季卡,大哭QQ 02/11 16:34
674F:→ dolaenom: 我还以为期限都一样是3/5号 02/11 16:35
675F:→ whiwhiwhi: 所以等於你明天少一次机会掉碎片 02/11 16:35
676F:推 peter0627: 蛤 是喔 我以为明天会重置 啥鬼烂设定== 02/11 16:36
677F:→ tassadar1: 这是要你别想些有的没的,脑袋放空刷就对了 02/11 16:38
678F:推 wl843907: 都直接一轮全扫过去 懒得注意了 反正时间到了自然五星 02/11 16:39
679F:→ lionel20002: 佛系五星(′・ω・`) 02/11 16:40
680F:→ whiwhiwhi: 直接母五星 02/11 16:41
681F:→ whiwhiwhi: 不过H其实都用扫荡的就是 02/11 16:41
682F:推 dckic: 你可以退出改用扫荡,结果会不一样 02/11 16:51
683F:推 Sechslee: 只有一个啦 手动跟扫荡掉落不同 你可以加倍前去手动看会 02/11 16:51
684F:→ dckic: 只是手动没掉的那场还是会一直存在 02/11 16:52
685F:→ Sechslee: 不会掉 会掉的先跳出扫荡掉 加倍时再去手动掉 很麻烦的 02/11 16:52
686F:→ Sechslee: 曾经试过一次後来觉得像智障 02/11 16:53
687F:→ dckic: 或是加倍结束前最後可以多凹一场 02/11 16:54
688F:推 whiwhiwhi: 对 就只有这里可以凹XD 02/11 17:00
689F:推 david3809: 来犹豫一下三倍要几管... 02/11 17:02
690F:→ ckm0089: 我是打算H+也要存体 下个活动农布丁 02/11 17:04
691F:推 lafeal: 不开图的话三倍农一个饰品很郁闷 02/11 17:12
692F:推 david3809: 干 尤其那个是圣信徒的XX 有够缺 02/11 17:13
693F:推 ttt95217: 可能趁这次3倍要刷一些牛棚角色到R9满了 02/11 17:16
694F:推 NEKOWORKi: 希望万圣眼的池子开到隔月== 靠战队月薪 02/11 17:19
695F:推 david3809: 主流坦通通都要那个 真的很烦= = 02/11 17:19
696F:推 lafeal: 比起剑算是有良心的啦 02/11 17:20
697F:推 david3809: 平常刷H关其实剑没什麽缺... 02/11 17:23
698F:→ Bread: 刷圣信徒我会搭大贤者的宝珠一起刷,因为宝珠我也很缺 02/11 17:23
699F:→ david3809: 那东西只有14-1会掉(胡桃...... 02/11 17:23
700F:→ whiwhiwhi: 其实我统计起来 最多的是ミレニアムイヤリング... 02/11 17:23
701F:→ david3809: 我现在就留圣信徒不管了 等最後几天再来处理 反正只剩 02/11 17:24
702F:→ david3809: 酒鬼 佩可 流夏 02/11 17:24
703F:→ Bread: 对!那个我算算加上R12的超多,这次三倍重点装备之一 02/11 17:25
704F:→ david3809: 物理输出角会要用到的啊...... 02/11 17:26
705F:→ whiwhiwhi: 我的脚算起来总共要1700多片 看到我完全傻眼 02/11 17:26
706F:→ whiwhiwhi: *角色 02/11 17:26
707F:推 david3809: 有这麽多? 包含R12吗 02/11 17:27
708F:推 lafeal: 还卡r11..我以为是月之手环最多orz 02/11 17:27
709F:→ whiwhiwhi: 对啊XD 02/11 17:27
710F:→ david3809: 看我有练的大部分都没推R12就暂时没去管 02/11 17:28
711F:→ whiwhiwhi: 月之手环还没有太阳神要得多 太阳神要1500左右 02/11 17:28
712F:→ david3809: 突然觉得上个月两次加倍这次给三倍有点会XD 02/11 17:28
713F:→ david3809: 太阳神也超缺 每个要爆击的都有 02/11 17:28
714F:→ stkoso: 其实碎片需求量越来越高的情势下 掉落量也该提高才对 02/11 17:31
715F:推 lafeal: 日版越看越绝望 关机 02/11 17:32
716F:→ stkoso: (′・ω・) 希望以後都是3倍 02/11 17:32
717F:推 SuperSg: 太阳神刷混沌时可以顺手刷,我这边暂时有300多个 02/11 17:32
718F:推 david3809: 怎记得上次三倍是快半年前的事情 02/11 17:34
719F:推 NEKOWORKi: 半周年fes一次 这次是一周年 02/11 17:35
720F:推 Sechslee: 把未来会缺的巫师靴之类的东西刷一刷啊 试算表都做好了 02/11 17:35
722F:→ Aerials: 脑拆法还不错 02/11 17:35
723F:→ Aerials: 不过纺希还没五星有点怕伊莉亚qq 02/11 17:35
724F:推 Bread: 这样酒鬼是充忍吗? 02/11 17:36
725F:推 david3809: 我怎记得我以前用静流带EZR打这组都很抖 02/11 17:37
726F:→ david3809: 纺希那个小招会不小心打死EZR啊... 02/11 17:37
728F:推 lafeal: 看了一下怎麽没遇过法蒸女帝..我这区根本没泳黑 02/11 17:39
729F:→ Aerials: 攻xd 02/11 17:39
730F:→ Aerials: 充忍没错 02/11 17:39
731F:推 david3809: 一天吃到15管好像有点太多吼... 02/11 17:40
733F:→ Aerials: 更好 02/11 17:41
734F:→ Aerials: 不然几秒就趴了 02/11 17:42
735F:推 Bread: 布丁换饭团我就会去赌EZR+七香收掉吧 02/11 17:43
736F:推 david3809: 女帝应该一开始就被抓出来打死了? 02/11 17:45
737F:推 lafeal: 要赌ezr小招不暴击XD 02/11 17:45
738F:→ Aerials: UB有砍到小望才喷,如果是五星忍应该UB还没放出来就阵亡 02/11 17:47
739F:→ lionel20002: 饭团如果是泳黑应该也顶不住(? 02/11 17:47
740F:→ Aerials: 可是这队也有解法XD,只是我这区会解的比较少 02/11 17:48
741F:→ Aerials: 太多人会用女君法蒸了 02/11 17:48
742F:→ lionel20002: 反正没有无解的阵 只能看能RNG到多少机率能赛赢 02/11 17:49
743F:→ Aerials: 总之玩到现在,跟纺希有关的耐久还是最鲁小的防守阵... 02/11 17:50
744F:→ lionel20002: 守方能做的只有尽量增加RNG 02/11 17:50
745F:推 Bread: 我没泳黑以前用法蒸去解就弱一截,还好现在妹法有专武 02/11 17:51
746F:→ CYL009: 有纺希就是逼你放两坦 你不放 就慢慢一个一个躺 到最後一 02/11 18:10
747F:→ CYL009: 分半就过了 尤其日版现在新出的补异常奶 02/11 18:10
748F:→ CYL009: 放两坦 三个攻击手一定要很高破坏力才能赢 除非CY更改时间 02/11 18:11
749F:→ CYL009: 到的胜利条件 02/11 18:11
750F:嘘 cxcxc123: R9满装克按到rank提升ㄚㄚㄚㄚ 02/11 18:19
751F:推 NEKOWORKi: 克不是本来就要r10吗 02/11 18:29
752F:推 angus0719: 我是卡9 02/11 18:34
753F:推 wl843907: 没差吧 能升 02/11 18:35
754F:推 NoLimination: 想等加倍 现在升了裸装很尴尬 02/11 18:48
755F:推 dckic: 我纺希R10比较惨QQ 02/11 19:03
756F:→ dckic: 只能安慰自己还好不是按到狼或狗 02/11 19:05
757F:推 cxcxc123: 就是裸装升上去才惨 现在刷又好亏 02/11 19:12
758F:推 toasty1340: 现在日版打裁缝不能上两坦 一定超时 02/11 19:18
759F:推 wl843907: 每天开红包都是一个自我伤害的过程... 02/11 19:24
760F:→ SaberMyWifi: 红包最烂的是什麽啊? 484就经验水10瓶? 02/11 19:30
762F:推 Sechslee: 最烂不是扫荡卷吗? 02/11 19:33
763F:推 Kowka: 扫荡券跟未满百万的mana也蛮烂的 02/11 19:33
764F:→ graywater: 蓝卷20与特大水比哪个比较废? 02/11 19:34
765F:→ Sechslee: 四星依里! 02/11 19:34
766F:推 wl843907: 扫荡 特水都算GG 主要是都爆量了 02/11 19:35
767F:→ pearnidca: 玛娜最ㄈ 亏钱还没东西拿 02/11 19:35
768F:→ stkoso: 特大水有用阿 蓝卷用不完根本没用 02/11 19:36
769F:推 Sechslee: 玛娜哪里废 10次168888可以再抽一次168888 02/11 19:39
770F:推 wl843907: 水根本也不太缺 马那比扫荡卷好 起码回来一点点 02/11 19:40
771F:→ wl843907: 如果是萌新抽到水应该还能算开心啦 仓库水已经很多了囧 02/11 19:41
772F:推 NEKOWORKi: 最废是蓝券 02/11 19:43
773F:推 wl843907: 身上水已经可以灌爆5只角色 从1到105 02/11 19:45
775F:推 wl843907: 楼上不只被充电纺伤害 还被红包伤害 02/11 19:49
776F:推 wl843907: 明明知道机率超低 还是忍不住(再买一包就好了..一定可以 02/11 19:51
777F:→ wl843907: 干跟石抽87%像 02/11 19:51
778F:→ wl843907: 1E多玛娜乖乖缴出去当学费 <3 02/11 19:52
779F:→ Sechslee: 大家都把玛娜抽到剩多少 我剩1000万要留给万圣忍 02/11 19:54
780F:推 wl843907: 13号就没了 反正留一点点就好 地城加倍还久 02/11 19:56
781F:→ wl843907: 能多抽一点是一点 之後马那一定又炸掉 02/11 19:56
782F:推 pearnidca: 再...再买一包就好 02/11 19:58
783F:推 wl843907: 一定是我不够好 女帝碎才没来我家 QQ 02/11 20:02
784F:→ CYL009: 突然想说 玛娜是很珍贵的 等专武开了谁玛娜多又肯每天花4 02/11 20:03
785F:→ CYL009: 00石刷碎心 谁就领先优势 02/11 20:03
786F:推 wl843907: 强化专武好像挺贵的样子 记得有看到 到时候就囤起来了 02/11 20:05
787F:→ CYL009: 尤其现在可以知道谁专武比较强势 碎片可以先存 02/11 20:05
788F:→ wl843907: 每天两场EX想囤不起来都难 02/11 20:05
789F:→ CYL009: 一把130等专武 快千万玛娜了 02/11 20:06
790F:→ wl843907: 也要心心跟得上吧 到时候再看搜内的礼包骚操作就知道了 02/11 20:07
791F:→ wl843907: 只有你想不到的 没有你买不到的 - sonet礼包 02/11 20:08
792F:推 Sechslee: 别怕 相信搜内 相信专武礼包 02/11 20:09
793F:→ wl843907: 贝克:这就是信任 02/11 20:09
794F:推 SuperSg: 玛那价格应该定了,平日1万:1特价2.9万:1,就看公主心开 02/11 20:09
795F:→ SuperSg: 到多少了,我相信搜内 02/11 20:10
796F:→ SuperSg: 然後这波玛那没花掉的,我相信之後也还是有机会用玛那赌 02/11 20:11
797F:→ CYL009: 说的也对 相信搜内卖999公主心10颗 真香 02/11 20:13
798F:推 GreenTeaBeer: 所以每天刷不起400石,买不起公主心礼包的...... 02/11 20:14
799F:推 Sechslee: (伪)专武礼包:公主心x3 公主心碎片x40 角色碎片x100 02/11 20:14
800F:→ Sechslee: 玛娜1000万 就问你买不买 02/11 20:14
801F:→ CYL009: 第一波玩PVP的一定先冲偶像 02/11 20:15
802F:推 wl843907: 端午节粽子 公主心5颗 0.04% 心碎55片0.4% 选我正解 02/11 20:15
803F:→ CYL009: 还有饭团吧 EX王:干 02/11 20:15
804F:→ CYL009: 打不死的饭团 02/11 20:15
805F:→ wl843907: 中秋节月饼 大家抽起来 02/11 20:16
806F:推 SuperSg: 公主心放进红包/巧克力/粽子/转蛋/玩具里也是个办法 02/11 20:17
807F:→ SuperSg: 礼包/红包案例一开,各种可能性都出来了 02/11 20:18
808F:推 wl843907: 欸干 甚麽时候要回收卢币啦(????????????? 02/11 20:20
809F:→ CYL009: 你掉入搜内的陷阱了 02/11 20:20
810F:→ wl843907: 卢币要两百万了 呕呕呕呕呕 02/11 20:20
811F:→ CYL009: 美食殿发大财 凯留给你赞 02/11 20:21
812F:推 peter0627: 买统X布丁附赠序号抽公主心 吃不完可以给宫子吃 02/11 20:22
815F:推 wl843907: 楼上我给几霸婚 02/11 20:42
820F:推 david3809: 已经预计要出了的意思吗? 02/11 20:52
821F:推 peter0627: 2/12共斗是不是就要关了? 02/11 20:52
822F:推 graywater: 感觉是练习的……? 02/11 20:53
823F:→ peter0627: 是不是要2/13之前把卷耗完 02/11 20:53
824F:推 wutomy2000: 理论上要关共斗搜内会提前公告 02/11 20:58
825F:→ andy3580: 有公布万圣忍保比几抽了吗? 02/11 21:00
826F:→ andy3580: 保底 02/11 21:02
827F:→ CYL009: 还没吧 02/11 21:02
828F:推 guaz: 为什麽要收 有时候不小心花光玛那想急用 可以打一下的说 02/11 21:05
829F:→ CYL009: 因为改成公主心关卡 02/11 21:05
830F:→ whiwhiwhi: 因为要改成露娜塔 02/11 21:08
831F:→ whiwhiwhi: 说错XD 改成圣域才对 02/11 21:08
832F:推 peter0627: 每天免费20石 0.5管 小确幸 QQ 02/11 21:09
834F:→ whiwhiwhi: 难道是儿童节XD??? 02/11 21:15
835F:推 david3809: 她谁... 02/11 21:17
836F:→ david3809: 禊? 02/11 21:17
837F:→ whiwhiwhi: 对 02/11 21:17
838F:→ whiwhiwhi: 限定连发继续 02/11 21:18
839F:→ whiwhiwhi: 大概是 02/11 21:18
840F:→ david3809: 一周年惊喜XD 02/11 21:18
841F:→ CYL009: 我们决定让禊的恶作剧改成毒+黑暗+破防+减速 02/11 21:19
842F:→ david3809: 什麽 你没有破防? 那给你一件新衣服跟破防 02/11 21:19
843F:→ CYL009: 不再是单单让对方脸变橘色!! 02/11 21:20
844F:推 wutomy2000: 共斗的石头照日版 会改成任务方式给 不用担心 02/11 21:21
845F:→ whiwhiwhi: 我看懂上面的20石了 就如楼上说得不会少 02/11 21:23
846F:推 wutomy2000: 前提是搜内照搬日版设定啦 这个我话不敢说死 02/11 21:24
847F:推 kenq5566: 共斗消失跟开露娜塔是两回事吧? 共斗是变成圣蹟调查 02/11 21:25
848F:→ whiwhiwhi: 我有说我说错了啊 02/11 21:25
849F:→ whiwhiwhi: 共斗那格变成圣蹟调查 02/11 21:25
851F:推 SuperSg: 这样之後我SV解每任就没配菜可以用了 02/11 21:27
852F:推 s950260: 原来105泳黑魔攻比ㄌㄌ高喔刚刚第一动猫c泳黑 出乎意料 02/11 22:13
853F:推 GreenTeaBeer: 自从用了PCRD L盲打策略 02/11 22:43
857F:→ stkoso: 豪扯喔 02/11 22:50
858F:推 wutomy2000: 强无敌! 不过遮分区有用吗xd 感觉很多人知道 02/11 22:50
860F:→ david3809: R11初音表示:有人说我没用? 02/11 22:51
861F:→ whiwhiwhi: 初音在日版环境很有用啊XD 02/11 22:52
863F:→ david3809: 开N3之後一堆蹲很久的全力开爬欸= = 02/11 23:02
864F:→ whiwhiwhi: 我没感觉XD 我依然在100徘徊 02/11 23:03
865F:→ david3809: 看到很多胜场200多的 02/11 23:03
866F:→ david3809: 3V3啦 02/11 23:04
867F:推 uhks: 没泳饭抄不起来啊 02/11 23:05
868F:推 SuperSg: 我尝试用扇子看看,不过得先等我莉玛5星 02/11 23:14
869F:推 peter0627: 说道这个 真步12/8 1v1 2区开 7区最近开 02/11 23:15
870F:推 wutomy2000: 扇子火力差满多的 之前试过 不是很行 02/11 23:16
871F:推 graywater: 现在物理打手太多情况下,初音竞技场不弱吧? 02/11 23:16
872F:→ peter0627: 公主2区 1/14开 公主3区现在还遥遥无期 02/11 23:16
873F:推 wutomy2000: 不弱阿 半年来几乎每天都需要她上场 02/11 23:18
874F:→ wutomy2000: 仔细回想了一下 自从五星之後 PVP就一直很依赖她= = 02/11 23:18
875F:推 graywater: 没嘲讽角在场上,很快就各种精神炸裂吧? 02/11 23:21
876F:→ david3809: 就算有 初动一定会晕到该晕的人 02/11 23:23
877F:推 smart0eddie: 第二队没法师有救吗(?) 02/11 23:31
878F:推 Bread: 比新年伶还快喔?新年伶连猫和亚里莎都可以吸过去 02/11 23:31
879F:→ whiwhiwhi: 伶真的很快 空花就没办法 02/11 23:34
880F:推 lionel20002: 不要瞎掰好吗(′・ω・)σ 02/11 23:37
881F:→ stkoso: 4 PCRD L 02/11 23:42
882F:→ david3809: 没注意欸 只记得有空花第一动都晕的到 伶好像不行 02/11 23:43
883F:→ whiwhiwhi: 伶应该会吸走 玲的第一动嘲讽夭寿快 02/11 23:56
884F:→ stkoso: 空花要跳完舞才有嘲讽阿 02/12 00:04
885F:推 GreenTeaBeer: 感谢大家的照顾,我公主四区的帐号退坑了 XD 02/12 00:05
886F:推 SuperSg: 太快了吧,後天才万圣忍梯不是 02/12 00:11
887F:→ SuperSg: 还是说,把精力集中到一个帐号,这样会更强,就像是 02/12 00:11
888F:→ lionel20002: 没抽到BBA就退了(? 02/12 00:13
889F:推 GreenTeaBeer: 有抽到,但两个帐号顾不来,太累了 02/12 00:15
890F:推 wutomy2000: 帐号由我接手了>< 02/12 00:17
892F:推 GreenTeaBeer: 已赠送给技术佳抽运不佳的人 XD 让她继续发光发热 02/12 00:18
893F:→ pearnidca: 爬上去完全靠EZR =w= 02/12 00:19
894F:推 wutomy2000: 我应该是没技术的非洲人呜呜呜 不过等万圣就知道是人 02/12 00:20
895F:→ wutomy2000: 的问题还是帐号的问题(?) 02/12 00:20
896F:→ lionel20002: 这几天1v1都用BBA打 砍起来有种爽感 02/12 00:20
897F:推 GreenTeaBeer: 感谢pearnidca天外飞来一笔的红包 02/12 00:22
898F:→ stkoso: 一位同胞脱非入欧了(? 02/12 00:37
899F:推 alegoo: 偷问绿茶啤剩一帐後会专心储值了吗 02/12 00:42
900F:推 SuperSg: 等等,那原.春臣就这样往生了 02/12 00:47
901F:推 cz520999: 春臣原帐非到不可置信;这也是解脱吧? 02/12 00:48
902F:推 azq1346795: 看起来换春臣玩双帐了吧 02/12 00:53
903F:→ azq1346795: 他有说会暂时双修一阵子,看来万圣忍是关键了? 02/12 00:54
904F:推 NEKOWORKi: 花710体刷normal可以存154体 不知道赚不赚 02/12 01:01
905F:推 hermionex: 请问三坦纺希充电怎麽解? 02/12 01:03
906F:→ stkoso: 哪3坦 02/12 01:08
907F:推 TrueTears: 我猜布丁黑骑望 最近超流行 02/12 01:20
908F:推 pearnidca: 布黑望的话我刚刚用望静酒E咲拆的 02/12 01:23
911F:→ Avvenire: 大佬今天早上有开示过了 02/12 02:09
912F:推 kafing89: 根本一点都不稳...要五星才稳吧…四星一下就死了 02/12 09:12
913F:推 Sechslee: 4星女君会死喔? 我看我的五星最少都有40%血以上 02/12 09:17
915F:→ lionel20002: 星数不够我只会建议你充值 02/12 09:35
916F:→ Aerials: 那个纺希伊利亚BUG有够瞎的,CY还不赶快修一下 02/12 09:42
917F:推 SaberMyWifi: 日本对於台版翻译公主连结的感想 02/12 09:51
919F:推 fate9999: 鸡鸭! 02/12 09:52
920F:推 kafing89: 4星跟5星差在女帝UB一个打在残血布丁,另一个打在空花 02/12 09:53
921F:→ kafing89: 上 02/12 09:53
922F:推 Sechslee: 哪来的空花 不是布黑望吗? 02/12 09:56
923F:→ polanco: 想跟镜华连结的先去排队好吗 02/12 10:00
924F:→ stkoso: 通常充电指的是咲恋吧? 02/12 10:00
925F:推 lionel20002: 咲恋的就双充EZR吧 不会特别推这组 02/12 10:01
926F:推 SaberMyWifi: 挖靠www 跟镜华连结还要排队喔!? 02/12 10:10
927F:→ stkoso: 排队进看守所 02/12 10:11
931F:→ Aerials: 七冠被踩也是先ub再晕= = 02/12 10:26
932F:推 Sechslee: 所以是纺希的bug吧 02/12 10:29
933F:→ Aerials: 伊利亚打充电BUG纺希,不带充电比较好 02/12 10:29
934F:→ Aerials: 应该是纺希UB定身判定的BUG 02/12 10:33
937F:推 kafing89: 那阵不是说是打三坦酒鬼纺织吗?哪有限制是布黑望 02/12 10:38
939F:→ polanco: 都忘记姐姐有在卖可乐饼的设定了 02/12 10:39
941F:→ lionel20002: 那组是因为没嘲讽能秒布丁 本来坦不一样就不一样了 02/12 10:40
942F:推 kafing89: 竞技场也是没有固定布黑望啊,布空望也很多 02/12 10:41
943F:推 graywater: 秘密结社平常要顾社长的可丽饼店啊 02/12 10:41
944F:推 lionel20002: 就另外组啊 有没有嘲讽本来就不一样了 02/12 10:42
945F:推 kafing89: 那四星克总能不能用那组我就不知道了 02/12 10:43
946F:推 Sechslee: 不同坦打法当然不一样 有空花在法蒸不能秒布丁就差很多 02/12 10:43
947F:→ kafing89: 5星的话,我自己试两次都能过 02/12 10:43
948F:→ kafing89: 所以还是没有通用的三坦酒鬼纺织解法就是了 02/12 10:44
949F:推 Sechslee: 本来就没说那队是稳解任意三坦纺酒 只有稳解布黑望纺酒 02/12 10:47
950F:→ ckm0089: 我试过用克总硬砍 砍到剩妈妈时间到 02/12 10:49
951F:→ Sechslee: 布空望的双充EZR应该能过吧 我看我都是这样被过的 02/12 10:49
952F:→ ckm0089: 用EZR硬爆的试过两场运很差 一场被爆击 一场自残爆击 02/12 10:49
953F:→ ckm0089: 用黑望伊咲步可以挡最少两次充电不会歪 02/12 10:50
954F:推 Sechslee: 还有个泳饭姐姐EZR妈妈真步 这好像比双充还稳 02/12 10:51
955F:推 kafing89: 配咲恋的双坦双充好像能过 02/12 11:01
956F:→ kafing89: 配酒鬼或真布的,双坦单充莫两个都有打赢过 02/12 11:02
957F:→ kafing89: 配酒鬼,五星克总法蒸随便三坦都能过的样子 02/12 11:03
958F:→ kafing89: 四星克总就只能打在布黑望(? 02/12 11:03
959F:→ kafing89: 今天还遇到布空纺泊布,比较少见的耐久变种,伊莉亚去 02/12 11:06
960F:→ kafing89: 拆很容易发生意外,目前试克总法蒸满稳的 02/12 11:06
961F:→ ckm0089: 话说怕克总被拉出去 如果出法蒸酒鬼克总 叫酒鬼坦一波 02/12 11:08
962F:→ ckm0089: 不知道行不行 02/12 11:08
964F:→ Avvenire: 被人用50枚1v1币收买了,帮他爬到第一XD 02/12 11:09
965F:推 Sechslee: LUL 02/12 11:12
966F:→ polanco: 这样也行? 02/12 11:12
968F:→ Avvenire: 直接单兵来送www 02/12 11:13
969F:推 david3809: 他是不是只是没选到人... 02/12 11:19
970F:推 Sechslee: 送好几次还改名 一定是刻意的 02/12 11:21
971F:推 Avvenire: 一开始是认真推不过窝,後来就用送头的 02/12 11:24
973F:推 schopan: 刚刚仔细看 伊莉亚对上新年伶的的UB控场 也是先发动UB 02/12 11:56
974F:→ schopan: 飞出去才被定在前面 可能是UB附带控场的效果都有这个bug 02/12 11:57
975F:→ lionel20002: 伤害+定身吧 02/12 11:58
976F:推 schopan: 对啊UB先产生伤害让伊莉亚满TP开大飞出去 然後才被定身 02/12 12:01
977F:→ schopan: 说不定万圣眼球的UB也会有同样状况 先伤害後定身 02/12 12:03
978F:推 david3809: 以为对方单坦 还是莫名其妙赢了... 02/12 12:10
981F:推 donkeyNew: 请问一下,女帝的那个TP上升技能是随时间上升吗? 02/12 12:56
982F:→ stkoso: 是获得的TP增加 跟装备的那个属性一样 02/12 12:58
983F:推 donkeyNew: 感谢您~ 02/12 13:02
985F:→ SaberMyWifi: 优质的 蛮魔性的耶 02/12 13:16
986F:推 pearnidca: 忍的剧情很婆 02/12 13:22
988F:推 doraemon3838: 虽然忍爸很令人烦躁= = 02/12 13:34
989F:→ polanco: 在爸爸面前_了女儿 真刺激 02/12 13:35
990F:推 ckm0089: 爸爸上女儿身 原以为在X女儿 其实在X岳父 02/12 13:42
992F:→ CYL009: 其实...我想要上车 02/12 13:57
993F:→ ckm0089: 说起来FGO那边北斋好像有这种本本 02/12 13:58
994F:推 SuperSg: 好奇怪,莉玛保护的伊莉亚,会让对面伊莉亚打不到 02/12 14:14
档案过大!部分文章无法显示
995F:→ whiwhiwhi: 然後其实鱼也更硬 3阶段物防400 02/24 16:55
996F:推 tassadar1: 鱼鱼用法队无脑点,明天把妹法专武升一升挑战180万 02/24 17:11
997F:推 TrueTears: 病娇三星可以用 但某些组合不能出 02/24 17:24
998F:推 hermionex: 请问专武是在日版第几章开的呢? 02/24 17:25
999F:→ hermionex: 17-1有饭团碎片 不知道要不要现在3倍先刷到100片 02/24 17:25
1000F:→ tassadar1: 那关会掉R11剑,用量也是挺大的 02/24 17:33
1001F:嘘 s950260: 15-3 也太难打了吧== 02/24 18:00
1002F:嘘 NEKOWORKi: 怎麽ex地城每一场都是伊莉亚+万圣忍 集个tp容易吗我 02/24 18:11
1003F:推 VIP: 他打你,让你损血,集TP更快(?) 02/24 18:21
1004F:推 TrueTears: 我地城道中损血几乎都是被莫妮卡和咲恋打的 02/24 18:33
1005F:推 Kowka: 我地城1F常会派猫集tp 之後打单一魔法输出的队都好用 02/24 18:58
1006F:推 NoLimination: 地城道中一堆双坦猫充电ezr忍 搞不懂哪抄来的 02/24 19:05
1008F:→ tassadar1: 打三阶王还是跟鬼一样 02/24 19:39
1009F:推 rocku112: 地下城EX 酒鬼充电宝EZR莫妮卡静流不是直通1层-4层?3X速 02/24 19:39
1010F:推 lovecutepika: 又不是每个人都是满等 满装的 02/24 19:44
1011F:推 guaz: h15-3怎一堆黑骑单坦 还有四星的 真是真步魔法王国 magic 02/24 19:45
1012F:→ guaz: 最低看到战力52k 02/24 19:46
1013F:→ tassadar1: 点进去看看呀,越看越不对劲就举报罗 02/24 19:50
1014F:推 APOLOA: 今天有机会用到军师给的打法了 可惜输了QQ 佩可太早放ub 02/24 19:50
1015F:→ APOLOA: 可能是因为被忍爆击一下 我相信军师! 02/24 19:54
1016F:→ APOLOA: 第一场没搭到阵 第二场首降防阵被爆击就打死忍 02/24 19:56
1017F:推 k00207: 对打王而言,击晕技能的等级会影响击晕的成功机率吗? 02/24 20:14
1018F:→ CYL009: 地城一堆EZR+万圣忍 不意外 02/24 20:42
1019F:推 Sechslee: miss就不会晕 跟技能等级无关 跟角色命中有关 02/24 20:49
1020F:→ Sechslee: 有人知道日版下次活动碎片是给真琴跟谁的吗? 02/24 20:50
1021F:→ Sechslee: 不过打王好像不会miss吧 没看过晕miss的 02/24 20:51
1022F:推 Kowka: 雪哥 02/24 20:51
1023F:→ Sechslee: 喔喔 3Q 02/24 20:52
1024F:推 Hfy0920: 我地城道中都是纯扇伊万深直接碾过去 完全不用顾 02/24 20:59
1025F:→ tommy0472: 地城前四关不都空花双冲加速ezr 02/24 21:00
1026F:推 freegreg: 下个月的活动就是万圣布丁了吗 02/24 21:15
1027F:推 TurtleLee: 我要捏布丁的脸 02/24 21:17
1028F:→ CYL009: 我大真步会保护大家的!! 02/24 21:24
1029F:推 NEKOWORKi: 楼上示范一下怎麽出EZR队五只又能同时帮狗狼双猫集TP吗 02/24 21:41
1030F:推 NEKOWORKi: 还是rocku112 Hfy0920 tommy0472可以带九只角色 02/24 21:43
1031F:推 lazzyding: 请问刷机过是不是就不能玩PCR了? 02/24 21:46
1032F:推 Hfy0920: 我没在集阿 不集都能接近两队收了 02/24 21:47
1033F:推 Bread: 可能吧,在模拟器跑就不能开root 02/24 21:47
1034F:推 lazzyding: 旧手机想刷安卓6.0 怕不能给小号用 02/24 21:47
1035F:→ Hfy0920: 我现在两队自动打完都剩五六万而已 02/24 21:48
1036F:推 NEKOWORKi: 我当初讲的是集打手tp进王阿== 02/24 21:48
1037F:→ NEKOWORKi: 单纯打过去小孩子都会 02/24 21:49
1038F:→ lionel20002: 打王没被上黑暗就不会miss吧 记得王闪都是0 02/24 21:49
1039F:推 TrueTears: 打王会看到miss (1) 你被黑暗 (2) 那是王免疫状态 02/24 21:55
1040F:→ TrueTears: 所以多跳一个miss出来 02/24 21:56
1042F:→ whiwhiwhi: 对啊 出千歌就会这样XDDD 02/24 22:08
1043F:推 lionel20002: 笑死 02/24 22:15
1044F:→ lionel20002: そしてジュンの「その程度か」 下面这个推笑翻 02/24 22:15
1045F:推 pearnidca: 团长坦住了 然而并没有什麽卵用 02/24 22:29
1048F:→ david3809: 最近法蒸盲打都能捞一场 是又回来了吗 02/24 22:52
1050F:→ gamania31610: root的如果是用magisk的话用magisk hide就可以了 02/24 22:54
1051F:推 VIP: 有些H关需要的体比较少,那他的碎片掉落率会比较差吗? 02/24 23:02
1052F:推 VIP: 查到了,会比较差 02/24 23:04
1053F:→ lazzyding: magisk hide 之前用模拟器过都失败的样子 02/24 23:38
1054F:→ photonr: 借问 静流 纯 充电 万圣忍 深月 有忍无泳佩 纺织 怎麽拆 02/25 02:26
1055F:→ kiriru: 国民队布望雪爆镜打不完吗 02/25 08:17
1057F:→ graywater: 角色生日语音 02/25 08:44
1059F:→ id25394: 这次补了3个洞 好补 02/25 08:57
1060F:推 polanco: 到现在还是没抽到初音跟流夏QQ 02/25 09:24
1061F:推 tassadar1: 我也一直歪不到流夏...往好处想至少少一个女神石大坑qq 02/25 09:30
1062F:推 Bread: 我也没流夏,只能在竞技场专挑有流夏的打发泄我的怨气Kappa 02/25 09:33
1063F:推 david3809: 这不是改图 02/25 09:51
1065F:→ david3809: 还好面包大应该跟我不同区 ... 02/25 09:52
1066F:推 angus0719: 姆咪484有吃毒 还敢变色 02/25 09:56
1067F:→ heru: 姆咪红色三倍速 02/25 10:05
1068F:推 schopan: 姆咪好色喔 02/25 10:21
1069F:推 Sechslee: 红色姆咪www 02/25 10:28
1070F:→ whiwhiwhi: 那红色是啥鬼XDDD 02/25 10:29
1071F:推 tassadar1: 狂战士姆咪,砍boss砍到身上沾满鲜血 02/25 10:30
1072F:推 proter: 原来是红色三倍速 02/25 10:31
1073F:推 david3809: 不知道欸 砍倒一王之後就长这样 02/25 10:49
1074F:→ david3809: 是刚好吃到什麽招吗...... 02/25 10:49
1075F:推 Orz9106: 请问竞技场重播有BUG吗 结果是我防守赢 看重播是我输 02/25 10:59
1076F:→ belled36309: 有些是外挂 有些不是 02/25 11:05
1077F:→ lionel20002: 我早上同一个RP看两次结果不一样 02/25 11:05
1078F:→ Aerials: 看过防守输结果rp打赢的 02/25 11:06
1079F:→ lionel20002: 眼睛业障重… 02/25 11:06
1080F:→ Aerials: 是说FPS似乎会影响行动速度 02/25 11:07
1081F:→ Aerials: 同一队 狼 水猫剑 女君 情人姐 病弓,高FPS病弓才不会挂 02/25 11:08
1082F:→ Aerials: 打猴子的时候,高FPS姐姐才能在UB放出群补,低FPS慢了一 02/25 11:10
1083F:→ Aerials: 点变单补,病弓就挂了 02/25 11:10
1084F:→ Aerials: 然後五星女君少开一次UB输出比四星低... 02/25 11:12
1085F:推 orc77117: 其实姆咪身上的是队友的血 02/25 11:14
1086F:→ CYL009: 姆咪就是狂战啊 这是开愤怒啦 02/25 11:17
1087F:推 graywater: 色违姆咪 02/25 11:26
1091F:→ whiwhiwhi: 那是谁 猫? 02/25 11:50
1092F:推 Bread: 酒鬼吧?三阶段酒鬼+妈妈拚魅惑完全抵销 02/25 11:52
1093F:→ whiwhiwhi: 啊 看出来了 酒鬼 02/25 11:52
1094F:→ schopan: 这样第一发魅惑来得及挡吗 02/25 11:54
1095F:推 schopan: 第一发好快 02/25 12:01
1096F:推 Aerials: 重点是情人病娇r xd 02/25 12:01
1097F:推 TrueTears: 酒鬼咲恋可以档到第一发 02/25 12:05
1099F:→ lionel20002: 所以情人病娇这次能上吗 02/25 12:12
1100F:推 orc77117: 病娇:接下吧,这就是我最後的UB!!! 02/25 12:16
1102F:→ cxcxc123: 现在开始每天刷爆 02/25 12:33
1103F:→ whiwhiwhi: 情人病娇能活着伤害也不低 前提:能活着 02/25 12:40
1104F:推 fairyqq: 想问竞技场 万圣忍酒鬼猫纺希布丁 有什麽解吗 02/25 13:09
1105F:→ fairyqq: 啊抱歉不是纺希是空花… 02/25 13:12
1106F:推 TurtleLee: 望法蒸 02/25 13:14
1107F:→ lionel20002: 泳饭深月 02/25 13:20
1108F:推 Aerials: 布怜望纺酒25星要怎麽打啊?用伊利亚一直被BUG定在前面 02/25 13:44
1109F:推 kenneth52045: 勉强打赢EX拿家俱 决定还是回VH养生QQ 02/25 13:45
1110F:推 TurtleLee: 打ex前4关比打完vh全部好 02/25 13:46
1111F:→ lionel20002: 纺希女帝的筋肉队? 02/25 13:46
1112F:→ Aerials: 会被布丁望纺希玩到输 02/25 13:50
1113F:→ Aerials: 那个定人放UB的BUG怎麽拖这麽久还不改= = 02/25 13:50
1114F:→ lionel20002: 拖两个礼拜了LUL 02/25 13:51
1115F:→ david3809: 等你井出姆咪就黑骑 望 姆咪 酒鬼 万圣忍应该可以 02/25 13:52
1116F:→ david3809: 酒鬼会自充就是@@ 02/25 13:53
1117F:→ Aerials: 快了,等228 02/25 13:54
1118F:→ david3809: 今天打了一组是伶换空花的 觉得满稳 02/25 13:54
1119F:→ Aerials: 这用正月UE母咪万能队应该爽打 02/25 13:54
1120F:→ david3809: 纺希只拉了一次就被砍死 02/25 13:54
1121F:推 Vedan: 新手想问为什麽大家很推的真琴,我只要放他就狂死 囧 附上 02/25 13:55
1123F:→ lionel20002: 怜换空花好像不会充纺 02/25 13:55
1124F:→ Aerials: 怜跟空花打起来体感差蛮多的,四星和五星怜也差很多 02/25 13:55
1125F:→ lionel20002: 三星狂死正常啦 02/25 13:56
1126F:→ Aerials: 四星怜常常UE开不出来就蒸发,五星就很鲁小... 02/25 13:56
1127F:推 Vedan: 原来如此 我想说大家很推他的说QQ 02/25 13:56
1128F:→ Vedan: 感谢回答 02/25 13:56
1129F:→ Aerials: 新手建议花400石把狼升到四星 02/25 13:58
1130F:推 kenneth52045: 感谢提醒 那我去打前四关好了XD 02/25 13:59
1131F:推 Vedan: 好 我看一下我的石头还够不够 感谢@@ 02/25 14:00
1132F:推 lionel20002: 我记得A鲁桑用望酒伊瞎镜 好像不会中bug 02/25 14:00
1133F:→ david3809: 伶换空花就是自充了 应该差在这里 02/25 14:00
1134F:→ lionel20002: 但是练度要求很高 02/25 14:01
1135F:→ david3809: 那个抄作业网站上面有望 女帝+法蒸/情人姐 妹法 泳黑 02/25 14:01
1136F:→ Aerials: 那个我看过了,没泳黑无法超 02/25 14:02
1137F:→ Aerials: A鲁桑那个试过一次伊利亚被怜定... 02/25 14:04
1139F:推 TrueTears: 真琴狂死很正常 因为有些怪会打2/3位 要调站位 02/25 14:05
1140F:→ Aerials: 纺希和怜UB都有机会定到伊莉亚 02/25 14:05
1141F:→ david3809: 四星伶这组就可以过 五星我再找找 02/25 14:05
1142F:→ lionel20002: 那个秒不到怜就失败了吧 02/25 14:05
1143F:→ lionel20002: 瞎子专武应该要很高 不好抄 02/25 14:06
1144F:→ david3809: 恩... 这区根本遇不到5星伶阿 02/25 14:14
1145F:→ Aerials: 没关系,这几天遇到先绕路 02/25 14:19
1146F:→ Aerials: 也有很多组合是纺希换母咪,25星还是好打 02/25 14:20
1147F:→ david3809: 应该是说要很上面才遇得到 我打不上去QQ 02/25 14:22
1148F:→ whiwhiwhi: 只说狂死 但你打甚麽狂死.. 02/25 14:23
1149F:推 Vedan: 楼上是问我吗? 推主线跟困难或打战队 3V3 1V1竞技都狂死 02/25 14:24
1150F:→ david3809: 刚刚四星那场 第一次纺希UB完伶接着开 02/25 14:24
1151F:→ david3809: 然後自家姆咪开砍之後纺希就死了 伶开完第二次UB也掰掰 02/25 14:25
1152F:→ Vedan: 我本来是在想是不是我坦不够强 所以才放角色池问一下大家QQ 02/25 14:25
1153F:→ whiwhiwhi: PVP如果是对方一堆AE的也上月月 5星也照死XD 02/25 14:25
1154F:→ whiwhiwhi: 推图就更不用说了 一堆怪不会乖乖打坦 02/25 14:26
1155F:→ lionel20002: pvp三星真的随便死 02/25 14:26
1156F:→ david3809: 大概五星的情况可能姆咪会在TP归零前砍不死伶吧... 02/25 14:26
1157F:→ david3809: 不过我装备都R11满而已 等级也没满@@ 02/25 14:26
1158F:→ david3809: 我改天有机会打到再留意一下 02/25 14:27
1159F:推 Vedan: 原来如此 感谢两位QQ 02/25 14:27
1160F:→ whiwhiwhi: 我R12满装 对面5星伶我记得开不出第二次UB 02/25 14:27
1161F:→ whiwhiwhi: 不过只有前几天有遇到 现在找不到战报了 02/25 14:28
1162F:推 Bread: erusan用女神石升新年伶到五星的当天我也跟上升五星了XD 02/25 14:29
1163F:→ whiwhiwhi: 我的也还在4 的确蛮容易蒸发的= = 02/25 14:31
1164F:推 o801170: 请问有人竞技场遇过恶意玩家找同公会的一起搭电梯吗 02/25 14:33
1165F:→ Regneva: 33有吃好倒相报的 某A破阵後某B跟着用同阵容一次过 02/25 14:48
1166F:推 id25394: 当出刷到3星就停了 要补1150= = 02/25 14:58
1167F:推 NEKOWORKi: 女帝 忍 深月这种阵要怎麽解 我用冲锋伊莉亚永远都是 02/25 15:04
1168F:→ NEKOWORKi: 初见就死了 107等R10强满 02/25 15:04
1170F:推 NEKOWORKi: 我忘了说他有带咲恋 02/25 15:16
1171F:→ lionel20002: 没纺希就前2後3试试吧 02/25 15:18
1172F:→ Aerials: 小望改抖M 02/25 15:18
1173F:推 NEKOWORKi: 拿不出镜华= = 当初300抽扔水沟 还只有1彩 02/25 15:19
1174F:→ Aerials: 冲锋伊利亚很看练度就是 02/25 15:20
1175F:→ NEKOWORKi: 我伊莉亚是顶的 倒是後面的真布 咲恋四星 镜子三星 02/25 15:21
1176F:→ lionel20002: 是羊驼倒太快吗 02/25 15:21
1177F:→ NEKOWORKi: 伊莉亚活不到三秒 02/25 15:22
1178F:→ Aerials: 冲锋伊利亚标准队伍长这样 02/25 15:23
1180F:→ lionel20002: 女帝应该砍不到EZR才是 02/25 15:23
1182F:→ lionel20002: 就算吃黑骑破防 EZR只吃一刀理论上不会死 02/25 15:24
1183F:→ Aerials: 练度需求伊利亚>忍>莉马>妈妈=真步=雪哥 02/25 15:25
1184F:推 NEKOWORKi: 喔喔 我的冲锋ezr是带伊莉亚 羊驼 咲恋 真布 镜子 02/25 15:25
1185F:→ lionel20002: 完全开不出UB有点怪就是了 02/25 15:27
1186F:→ Aerials: 双充应该秒不掉对面忍吧 02/25 15:27
1187F:推 NEKOWORKi: 目前还不是秒不掉的问题 是ub都开不出来 02/25 15:28
1188F:→ Aerials: 可能要看RP比较清楚,正常单充都开得出UB了 02/25 15:29
1189F:→ NEKOWORKi: 明天再测试 没次数了 02/25 15:30
1190F:→ whiwhiwhi: 伊莉亚是莉马还没到最前面就死了吗 02/25 15:30
1192F:→ NEKOWORKi: 忘了== 只记得马上就挂掉 02/25 15:31
1193F:→ Aerials: 正常来说克总真的摸不到伊利亚 02/25 15:31
1194F:→ lionel20002: 扇忍深真的挺麻烦的 我现在也摆这个防守 02/25 15:33
1195F:→ NEKOWORKi: 扇子是干麻用的 补伤害吗 02/25 15:34
1196F:→ lionel20002: 她会把伊利亚敲回深月阵里 配合忍一次秒 02/25 15:36
1197F:推 Bread: 扇忍深真的是中卫蒸发阵orz 02/25 15:36
1198F:→ lionel20002: 而且前2後3也不太好解 扇子击退很容易後卫进范围里 02/25 15:36
1199F:推 NEKOWORKi: 未来流夏也能把伊莉亚推回去? 02/25 15:37
1200F:→ Bread: 这个阵我到现在还没把握会解,再多一个流夏真的痛扣 02/25 15:37
1201F:→ lionel20002: 不行 流夏被扇子吃死 扇子初手击退带晕眩判定取消嘲 02/25 15:38
1202F:→ lionel20002: 讽 02/25 15:38
1203F:→ Bread: 目前看到稳的解法就是双充万圣眼球+初音,然後我没(ry 02/25 15:38
1204F:→ lionel20002: 哦我看错 流夏防守可以 02/25 15:39
1206F:→ whiwhiwhi: 流夏防守可以 02/25 15:42
1207F:推 Bread: 不过有专武姊姊保镳的EZR可以跟扇忍深一战吗? 02/25 15:42
1208F:→ Aerials: 现在专武姐让伊莉亚也能姐这队,不过完全不能有暴击 02/25 15:42
1209F:→ whiwhiwhi: 我一直在想莉玛的技1到底要怎改XD 整场就放那一次 02/25 15:44
1210F:推 Bread: 开场把对面第一位撞飞跟熊槌UB同效果阿(X 02/25 15:47
1211F:推 satoumi: 羊驼一撞五带晕眩(x 02/25 15:54
1212F:推 uhks: 我猜是防御提升 02/25 15:55
1213F:→ lionel20002: 带击退比较有意思 02/25 15:56
1214F:→ whiwhiwhi: 本来就有+防啦 通常都还会有其他效果 02/25 15:57
1215F:推 orc77117: 技1弄成像大乱斗那样,累积伤害越高有机会弹到萤幕外 02/25 16:14
1216F:推 id25394: 进场QTE决定距离 02/25 16:18
1217F:→ vythxsheep: 战斗中会跳回萤幕外再冲回来就好啦 02/25 16:36
1218F:推 Aerials: 三阶的独眼有够难打的...感觉是本次公会战最难 02/25 16:50
1219F:→ Aerials: 用流夏伤害还是惨不忍睹orz 02/25 16:51
1220F:推 Sechslee: 我猜开场大击飞+防御提升90秒 02/25 16:53
1221F:推 Bread: 三阶独眼我看作业是情人姊姊+可可萝 02/25 16:57
1222F:→ Aerials: 姐姐拿去打猴子了(ry,大概只能抄170万的 02/25 17:00
1223F:→ Aerials: 这次所有物理队要打高分,好像都有情人姐 02/25 17:01
1224F:推 Bread: 对阿,所以这次nga那边一堆都在靠邀没情人姐姐少40万 02/25 17:02
1225F:→ Aerials: appmedia的gvg评价把泳可从ss改s+,姐姐ss 02/25 17:05
1226F:→ whiwhiwhi: 情人姊姊真的比预期好用 02/25 17:18
1227F:→ lionel20002: 没未来视真的很辛苦 02/25 17:18
1228F:→ whiwhiwhi: 全都有就没问题了(X 02/25 17:19
1229F:推 ttt95217: 姐姐把破防拔掉会比较平衡一点 02/25 17:20
1230F:→ whiwhiwhi: 姊姊的破防其实没很高 02/25 17:21
1231F:→ Aerials: 其实很高,这次公会战245王姊姊UB效果几乎常驻 02/25 17:23
1232F:→ Aerials: 本身loop技能频率又高 02/25 17:23
1233F:推 david3809: 明天拿出来用好了 是要充情人静流? 02/25 17:24
1234F:→ david3809: 这个月是战队第一次打到四周目= = 02/25 17:24
1235F:→ Aerials: 八动两次破防,泳可只有一次 02/25 17:25
1236F:推 Bread: 话说三阶五王妹法坦,专武至少要70等以上? 02/25 17:26
1237F:→ whiwhiwhi: 我看起来不高啊XD 4动一次技2 02/25 17:27
1238F:推 Sechslee: 之前就觉得情人姊评价太低 02/25 17:27
1239F:推 ttt95217: 那个补血可以让秋乃洗洗睡了 02/25 17:27
1240F:→ whiwhiwhi: 但姊姊破防数值低蛮多的 02/25 17:28
1241F:→ whiwhiwhi: 领域在的时候30 没领域才15 02/25 17:29
1242F:→ Aerials: 八动两次破防30(有UB),泳可是一次61 02/25 17:29
1243F:→ Aerials: 这次做球给姐姐,所以几乎是UB常驻 02/25 17:29
1244F:推 lionel20002: 辅助比较不直观 一开始很难评 02/25 17:30
1245F:→ whiwhiwhi: 跟常驻30差不多 所以我说不是特别高呀XD 02/25 17:30
1246F:→ Aerials: 差最多的是群补,泳可补单体这次不好取代姐姐 02/25 17:30
1247F:推 Bread: 我是没有泳可,当初看到就觉得该抽了XD 02/25 17:31
1248F:→ whiwhiwhi: 说真的姊姊强的点不是这个破防啊.. 02/25 17:31
1249F:→ Aerials: 这次物防很高,有差 02/25 17:34
1250F:→ Aerials: 少那个破防伤害大概会少10~20万吧 02/25 17:34
1251F:→ Aerials: 反正就一身绝技... 02/25 17:35
1252F:→ Aerials: 三星就超强的那种 02/25 17:36
1253F:推 ttt95217: 像新年日和就微妙的只强一点 我觉得这样就平衡 02/25 17:36
1254F:推 whiwhiwhi: 反了啦XD 那个降30防 防越低才会差越多哦 02/25 17:40
1255F:→ whiwhiwhi: 400防 降30防大概增伤8% 300防 降30防可以增伤11%+ 02/25 17:41
1256F:→ CYL009: 情人姊一场可以开四次UB吧 已经很多了 02/25 17:42
1257F:推 polanco: @Bread 3阶5王我是R12满专武70坦 战队有人R11缺一件+专 02/25 17:42
1258F:→ CYL009: 开了 菜刀无双乱舞 爆爆乐 02/25 17:42
1259F:→ polanco: 武70能坦住 02/25 17:43
1260F:→ whiwhiwhi: 王如果只有200防 降30防可以增伤快20% 02/25 17:43
1261F:→ polanco: 不过自己打有遇到一次妹法在开UB之前被爆击打死 02/25 17:44
1262F:推 Bread: ( °ω°)b感谢polanco回答,看到的作业都是130等XD 02/25 17:45
1263F:→ Aerials: 反正降防多多益善,带姊姊整体增商效果很明显 02/25 17:45
1264F:→ whiwhiwhi: 我原本只是想说对比姐姐其他两招 这招真的还好而已XD 02/25 17:48
1265F:→ Aerials: 破防覆盖率也很稳定,不像ruka只有一发UB有够难抓... 02/25 17:49
1266F:推 Bread: 情人姐姐破防那招要等爱心飘过去,UB超怕断到 02/25 17:50
1267F:→ Aerials: 这次模拟战要打很多次...操作很杂 02/25 17:50
1268F:推 TrueTears: 这次真的没情人姊姊就吃土... 02/25 18:16
1269F:推 VIP: 秋乃对於战队战也是值得刷的吗? 02/25 18:53
1270F:→ VIP: 看评价说有时候打boss会需要他的范围补血 02/25 18:54
1271F:推 VIP: 还是刷一下好了,当作刷装(?) 02/25 19:01
1272F:→ VIP: 不过这样要吃好多管体... 无课有点吃不消_(:3」∠)_ 02/25 19:02
1273F:推 TrueTears: 秋乃基本上用太不到 02/25 19:26
1274F:推 sapphireisl: 能补的输出不过前面公会都在拼极限时相对没那麽出色 02/25 19:28
1275F:→ whiwhiwhi: 刚去NGA逛了一下 没情人姊姊的一片哀号 02/25 19:53
1276F:推 tassadar1: 我有情人姐可是缺其他关键角所以也是半条咸鱼 … 02/25 20:22
1277F:推 polanco: 情人节姐姐这次可以用在哪些王?看战队提供的参考队伍只 02/25 20:24
1278F:→ tassadar1: 大佬应该一亿分起跳,我能上8000万就满足惹 02/25 20:24
1279F:→ polanco: 有二王有用到 02/25 20:24
1280F:推 Bread: 三阶段四王有用到 02/25 20:26
1281F:→ tassadar1: 前两阶没有生命危险用来刷高分也是好用 02/25 20:28
1282F:推 jk8177919: 原来情人姊姊这麽强 看来可以安心大爆抽了 02/25 20:28
1283F:→ whiwhiwhi: 3阶4王 02/25 20:28
1284F:推 polanco: 原来如此 昨天四王打得很烂今天就改用在二王了 02/25 20:32
1285F:推 Aerials: 四比较难打,二可以上法队200+ 02/25 20:44
1286F:→ CYL009: 我每只王都会上 = = 02/25 20:46
1287F:推 david3809: 法队200+是有杏奈? 02/25 20:50
1288F:→ Aerials: 泳黑 镜华 伊利亚 + 中二/妹法/美里三选二吧 02/25 20:52
1290F:→ Aerials: 忘记打正月UE 02/25 20:55
1293F:→ Aerials: 妹法有UB不会断到爱心都秒开 02/25 21:01
1295F:→ lionel20002: 单体就是猛 02/25 21:21
1296F:→ whiwhiwhi: 她单体很猛的XD 02/25 21:25
1298F:→ TrueTears: 三阶段4 5都可以上姐姐 02/25 21:32
1299F:→ whiwhiwhi: 5我是用法打 02/25 21:34
1300F:推 TrueTears: 基本是用法啦 不过有人拿物理队刷分 姊姊好用 XD 02/25 21:34
1301F:推 wutomy2000: 竞技场看到有人ID後面挂 r10狼 笑死XD 02/25 22:11
1302F:推 polanco: 好想养一只可可萝 每天喂她喝牛奶 02/25 22:40
1303F:推 orc77117: 养啥可可萝,让她养才是正确用法,然後玩授... 02/25 22:43
1304F:推 david3809: 看起来像牛奶 其实是...... 我懂 02/25 22:48
1305F:→ whiwhiwhi: 还没12点(? 02/25 22:52
1306F:推 david3809: 日本时间快过了 稳 02/25 22:54
1307F:推 Bread: 新年UE开技後连吃纺希新年伶两发UB都没晕....真可怕XD 02/25 22:58
1308F:→ whiwhiwhi: 那盾真的很猛 02/25 23:00
1310F:推 orc77117: 咲恋的ub是那种好像不痛却又很痛的那种... 02/25 23:39
1311F:→ lionel20002: 妈妈底线反击hen可怕 02/25 23:41
1313F:→ graywater: 睡觉的真多 02/26 00:09
1314F:推 polanco: 想把镜华的床翻过来 02/26 00:10
1315F:→ SaberMyWifi: 想爬到镜华的床上跟她连结 02/26 00:22
1317F:推 VIP: 有办法知道自己战队战还有没有断线机会吗 02/26 00:50
1318F:推 kenq5566: 再断线一次就知道了 02/26 01:15
1319F:推 VIP: QQ 02/26 01:18
1320F:推 Vedan: 新手问一下 我点H14-3通关队伍进行阅览 结果根本都没过是外 02/26 03:07
1321F:→ Vedan: 挂吗 还是BUG呢 感谢 02/26 03:07
1322F:推 TurtleLee: 如果能安全走到第3关,很有可能是手动 02/26 03:17
1323F:推 Vedan: 所以我看的时候AUTO 可是他手动是过的吗@@ 好猛XD 02/26 03:19
1324F:→ Vedan: 感谢 02/26 03:19
1325F:推 tassadar1: 实际没过关还出现在过关清单不就是有问题吗... 02/26 07:05
1326F:→ tassadar1: 反正有疑虑就举报,让官方去判定是不是高科技就好 02/26 07:06
1328F:推 arrenwu: 竟然说了禁语 受死吧 02/26 09:12
1329F:→ Aerials: R5S7KCBVAQW5NBWN 牛奶序号 02/26 09:58
1330F:推 proter: 已领感谢 02/26 10:03
1331F:推 akles111: 下个月6号要关共斗系统了 02/26 12:19
1332F:→ Aerials: +19...真的要抽到井了 02/26 12:42
1333F:→ Aerials: 狗打3王爆击也是22万XD 02/26 12:47
1339F:→ m90150213: 谢谢楼上已领了 02/26 13:27
1340F:推 antharasgm: 二月分是不是没有生放送? 02/26 13:34
1341F:推 rochiou28: 请问羊驼忍妈妈深月泳黑有办法拆光任何法蒸队吗 02/26 13:36
1342F:→ Aerials: 小望坦的就翻了 02/26 13:39
1343F:推 rochiou28: ...那双坦法蒸到底怎麽打QQ 02/26 13:42
1344F:推 david3809: 看谁坦 02/26 13:43
1345F:推 rochiou28: 空花+望 黑骑+望 02/26 13:45
1346F:推 vythxsheep: 跟他比拆坦快 02/26 13:46
1347F:→ Aerials: 印象中这两种可以,小望站第一个才不行 02/26 13:47
1348F:→ vythxsheep: 那种就琉球女帝月月当作打王就可以了 02/26 13:47
1349F:→ Aerials: 站第二个忍会砍到後排才被晕 02/26 13:47
1350F:推 polanco: 3阶5王昨天手动打130 今天妹法开完UB後换auto打170 WTF? 02/26 13:48
1351F:→ lionel20002: 空花黑骑後面随便就好啦 02/26 13:49
1352F:推 rochiou28: 所以就空花黑骑狗狗月月女帝? 02/26 13:49
1353F:→ Aerials: 可以R,法蒸被看到都稳输的 02/26 13:50
1354F:→ lionel20002: 羊驼妹弓炮直接炸一发也爽 妹弓能表现的场合不多惹QQ 02/26 13:51
1356F:→ Aerials: ? 02/26 13:54
1358F:→ lionel20002: 正常应该是这样吧XD 02/26 13:57
1360F:→ rainxo6p: 这样 5X等 请问合理吗 02/26 14:00
1362F:推 ttt95217: 这就低调挂 扣排名了 02/26 14:14
1363F:→ ttt95217: 不用主动举报 都会扣排名 02/26 14:15
1364F:推 rainxo6p: 肯定检举的 我努力了半天打不到他1/3伤害… 02/26 14:18
1365F:→ s28113206: 给官方抓就好0.0,反正你们都会损失排名 02/26 14:42
1366F:推 rainxo6p: 有差 因为被扣排名候会喷出1000 没扣还能卡在里面 02/26 14:46
1367F:→ rainxo6p: 而且.....疑似不只一个外挂 02/26 14:48
1368F:→ s28113206: 主动检举官方一样扣的,所以别做这种麻烦事,结束後 02/26 14:50
1369F:→ s28113206: 踢掉就好 02/26 14:50
1370F:→ rainxo6p: 原来如此 我看错上面大大的留言了XD 02/26 14:53
1371F:→ rainxo6p: 不过这公会是入坑时乱加的 之後要跳船拉 02/26 14:54
1372F:→ arrenwu: 现在自己主动检举也会扣排名了喔? 0.0 02/26 15:29
1373F:→ Regneva: 被抓就扣两次排名(减伤害後排名一次+额外100名一次) 02/26 15:34
1374F:推 icemiku: 我不知道要用什麽心情面对这情况 02/26 15:59
1375F:→ icemiku: 1V1对上纺希万圣忍 用饭团伊莉亚真布这类型的队伍 02/26 16:00
1376F:→ icemiku: 第一次我伊莉雅自爆输掉我ok可以接受 02/26 16:00
1377F:→ icemiku: 第二次忍爆击把伊利亚砍掉输掉我也可以接受 02/26 16:01
1378F:→ icemiku: 第三次伊莉雅再次自爆没关系我升R10爆击率是高了一点 02/26 16:01
1379F:→ icemiku: 第四次对面纺希拉我伊莉雅miss 她就融化在深月的圈圈中 02/26 16:02
1380F:→ icemiku: 进攻四连败而且同一只队伍 各种失败原因 02/26 16:02
1381F:推 tassadar1: 上帝关了你一扇门,必定会帮你把剩下的窗户通通关上 02/26 16:10
1382F:推 peter0627: 新年UE的UB有盾+回血 如果盾被提前打破回血会消失? 02/26 16:12
1383F:→ lionel20002: 纺希会吃黑暗就不要让她拉了 02/26 16:12
1384F:→ Aerials: 不会消失 02/26 16:17
1385F:推 schopan: 日服免费10连好像要延长到3/31 02/26 17:09
1386F:推 Bread: ( °ω°)!!!居然 02/26 17:12
1387F:推 schopan: 日文看不太懂 不知道是连续到3/31 还是中间有断掉 02/26 17:12
1389F:→ peter0627: 太神啦!!! 辅助一收二 02/26 17:14
1390F:→ Aerials: 就让228那次可以留到新池而已 02/26 17:17
1391F:推 schopan: 原来如果 我还以为这麽佛 02/26 17:18
1392F:推 lionel20002: 咕噜灵波(●′∀‵)ノ(物理) 02/26 17:23
1393F:推 tassadar1: 如果免费十连中霞我就 02/26 17:27
1394F:推 pearnidca: cos霞 02/26 17:32
1395F:推 angus0719: 戴兽耳 02/26 17:50
1396F:推 peter0627: 戴上狐狸尾巴 02/26 17:52
1397F:推 arrenwu: 奇怪你尾巴怎麽戴到前面去 02/26 18:25
1398F:推 cxcxc123: 前面的H关卡买次数刷3场都没掉碎片真的会火QQ 02/26 20:21
1399F:推 watchr: 我都放空心态当作在刷狮鹫的碎片,感觉会舒服一点 02/26 20:44
1400F:推 uhks: 三後卫推万圣忍 打到中盘後卫会往前走 然後被收割 这有解吗? 02/26 21:04
1401F:→ belled36309: 空花布丁猫忍初音 求解法 02/26 21:12
1402F:→ lionel20002: 空望泳饭深月雪 02/26 21:15
1403F:→ lionel20002: 雪如果练度不够会歪 就换真步 02/26 21:16
1404F:→ lionel20002: 静流EZR姊法感觉也可以 02/26 21:19
1405F:推 NEKOWORKi: 会歪是什麽意思 02/26 21:24
1406F:→ lionel20002: 雪会被猫打 泳饭被初音打 之前试5星满装雪还是充泳饭 02/26 21:25
1407F:→ lionel20002: 但是4星应该雪就自充了 02/26 21:25
1408F:→ lionel20002: 雪充歪就没用了 不如换补 或是随便换个法师 02/26 21:27
1409F:推 luk5151604: 想请问86等有可能过H14-3吗? 02/26 21:54
1410F:推 belled36309: 感谢L大 02/26 21:57
1411F:推 lover1cky: 请问为什麽这个月没有生放送啊? 02/26 22:25
1412F:→ whiwhiwhi: H14-3 86我觉得无理 除非你是日版 02/26 22:55
1413F:推 jesuschristo: 台版pvp 万圣忍、女帝、EZR哪只五星比较推荐? 02/26 23:02
1414F:推 orc77117: EZR没五星请当不存在 02/26 23:04
1415F:推 jesuschristo: 可是伊莉亚是不是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刷了 会不会有点 02/26 23:05
1416F:→ jesuschristo: 亏 02/26 23:06
1417F:→ whiwhiwhi: 伊莉亚也要打得赢 老实说XD 02/26 23:08
1418F:→ whiwhiwhi: 不过是我我就让伊利亚4星就好 没到不存在这麽夸张 02/26 23:09
1419F:推 as7766332211: 我觉得五星好用很多 02/26 23:12
1420F:推 shane24156: 靠ezr4星爬完公主路过 02/26 23:12
1421F:→ shane24156: 不过要5星也行 看你急不急 02/26 23:13
1422F:→ as7766332211: 例如被纺希拉到前排吃伤害开ub 这点4星不行 02/26 23:13
1423F:推 orc77117: 应该说四星EZR你光看她各种爆死就会有冲动而了 02/26 23:16
1424F:→ whiwhiwhi: 母猪不够我真觉得不用花在常驻角 02/26 23:19
1425F:推 jesuschristo: 真的不够Orz 现在剩1000颗.. 02/26 23:21
1426F:推 luk5151604: 那请问H14-3我要蹲到几等? 02/27 00:04
1427F:→ whiwhiwhi: 你有甚麽角都不知道 天知道 == 02/27 00:12
1428F:→ lionel20002: 看你要不要撑到能刷 02/27 00:13
1429F:→ lionel20002: 现在不靠EZR也打得上去 02/27 00:14
1430F:→ whiwhiwhi: 版上H14-3队伍这麽多 你想到就去试 差太多你自己应该感 02/27 00:16
1431F:→ whiwhiwhi: 觉得出来 不行就是再练 02/27 00:16
1432F:→ CYL009: 靠北 无聊拿情人病娇出来 然後2等UB打出41000... 02/27 00:36
1433F:→ CYL009: HP满打8100 50%打41000 这是甚麽巫术 02/27 00:36
1434F:推 orc77117: 14-3h关键就静流,智,月月/女帝,至少要有其一 02/27 00:38
1435F:→ CYL009: 这还是二破乱组的队伍 = = 02/27 00:38
1436F:→ orc77117: 都没有的话还是别浪费体力试了 02/27 00:38
1437F:→ whiwhiwhi: 情人病娇太难驾驭了XD 02/27 00:41
1438F:推 lafeal: 蹲到抽出新年UE铁定过 02/27 00:41
1439F:→ whiwhiwhi: 楼上这也是一个办法(X 02/27 00:44
1440F:推 lafeal: 两个月後看有没有多的马纳能练情人病娇 02/27 00:44
1441F:推 wl843907: EZR四星真的是上去爆死-.- 02/27 00:46
1442F:→ CYL009: 下个月再拿出来吧 大概80%开始就2倍伤 每降10%多一倍伤 02/27 00:46
1443F:→ CYL009: 挑战走钢丝 5% 10倍界王拳 02/27 00:46
1444F:推 lafeal: 无课一星期的玛纳还不够够练完一只XD 算上专武3周一只 02/27 00:48
1445F:推 watchr: 酒鬼的专武有升上去的急迫性吗?现在公主心有点缺… 02/27 01:23
1446F:→ whiwhiwhi: 满等回复上升90 02/27 01:25
1447F:→ whiwhiwhi: 不过要先担心的是玛娜 满等要近1000万 02/27 01:26
1448F:推 watchr: 真的是啥都缺,所以做出来先30放置然後观望看看下一批专武 02/27 01:39
1449F:→ watchr: OK吗?月月专武有机会搞出来 02/27 01:39
1451F:→ wl01568106: 梦幻模拟战,然後正式战就爆炸了== 02/27 03:58
1452F:推 tassadar1: 抽抽真的都补不到普角耶...上次歪到缺的普角是万圣忍池 02/27 07:08
1453F:→ tassadar1: 的事了,然後圣诞千歌170抽,新年日和40抽,情人姐90抽 02/27 07:09
1454F:→ tassadar1: ,新年免费130抽,周年目前130抽,一直缺4~6只就是什麽 02/27 07:11
1455F:→ tassadar1: 都歪不到,母汤喔= = 02/27 07:11
1456F:推 ttt95217: 失智没药医 02/27 07:49
1457F:推 crgc: 请问被有冠名的id打是不建议反击吗? 会打後天天被冠名id揍 02/27 08:08
1458F:→ crgc: 这种方式有够恶心... 02/27 08:09
1459F:推 NEKOWORKi: 我怎麽歪都是狼 妈妈 初音这三只 常驻现在还缺7只 02/27 08:26
1460F:推 luk5151604: 感谢感谢,我再试试,我角色 魔法几乎缺,坦和物理都 02/27 08:29
1461F:→ luk5151604: 有 02/27 08:29
1462F:推 hermionex: 还好吧 我天天都挑竹鼠的跟暮光疾风打 02/27 08:41
1463F:推 hermionex: ID会冠名的公会好像也没几个 02/27 08:43
1464F:推 paojung: 娘家滴鸡精这种冠名吗? 02/27 09:05
1465F:推 graywater: 竹鼠一号佑树,接下来是竹鼠二号佑树 02/27 09:07
1466F:推 david3809: 果然还是靠情人静流 02/27 09:49
1468F:推 rochiou28: 请问竞技场有办法检举外挂吗 02/27 10:48
1470F:→ wutomy2000: 要附上截图 对方帐户ID等等 好像有固定格式的样子 02/27 11:09
1471F:推 tommy0472: 1.您的玩家ID(9位数字): 02/27 11:22
1472F:→ tommy0472: 2.举报玩家ID(9位数字): 02/27 11:22
1473F:→ tommy0472: 3.伺服器完整名称(美食殿堂/真步真步王国): 02/27 11:22
1474F:→ tommy0472: 4.发生详细时间(年/月/日/时): 02/27 11:22
1475F:→ tommy0472: 5.举报玩家相关截图(对战纪录战力资讯/伤害报告截图皆 02/27 11:23
1476F:→ tommy0472: 要提供): 02/27 11:23
1477F:→ tommy0472: 6.状况详述(防守/攻击): 02/27 11:23
1478F:→ tommy0472: 上礼拜寄过 他直接回信说要照这格式 02/27 11:24
1479F:推 lovecutepika: 我觉得少打那种会硬吃石跟你互打的比较好 02/27 11:29
1481F:→ lovecutepika: 有些人也不背刺,除了结算时间也要打到前10的 02/27 11:30
1482F:→ lovecutepika: 这种我也懒得打 = = 打他只是浪费次数+石头 02/27 11:31
1484F:→ Aerials: 之前那个打爆他後来就没来打我了 02/27 11:32
1485F:→ lionel20002: 这应该有爆击吧 02/27 11:34
1486F:→ Aerials: 有,被忍爆击 02/27 11:36
1487F:→ Aerials: 扇子看起来也爆击,专武30物爆就31x了 02/27 11:37
1488F:→ Aerials: 等有资源再把专武练满应该很爽 02/27 11:38
1491F:→ Aerials: 扇子练满应该能400物爆吧 02/27 11:41
1492F:推 uhks: 25星空纺妈荵深比想像难搞 02/27 11:45
1494F:→ david3809: 原来扇子是这样用... 02/27 11:48
1495F:推 rochiou28: 感谢汤米 02/27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