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din2008 (布丁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臺聞] 半週年競技場沒重置嗎?
時間Wed Feb 6 13:14:37 2019
如題
問一下周邊朋友都說競技場半年就重置
掐指一算不是早就半週年了
為何完全沒有重置的公告出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46.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430080.A.756.html
1F:推 Rust: 會 沒說什麼時候 我賭女帝結束前 02/06 13:15
2F:推 angus0719: 之前生放送說近期 慢慢等吧 02/06 13:15
3F:推 BoatLord: 慢慢放出來阿 現在給你石頭爽抽女帝跟萬聖忍喔 02/06 13:16
4F:推 Rust: 索內常常在最後一刻給驚喜福利 02/06 13:17
5F:→ SuperSg: 對卡好位的玩家可能還希望晚一點重置呢@@| 02/06 13:22
6F:推 clmmu: 問一下,重置後原本還沒挖完的礦還能挖嗎? 02/06 13:22
7F:推 Raynor: 可以,只是會蓋掉新獎勵的樣子 02/06 13:23
8F:→ Raynor: 不過新獎勵很少,影響不大 02/06 13:23
9F:推 Rust: 新獎勵變少了嗎QQQ 02/06 13:24
10F:推 mumi61337: 不是直接疊上去嗎? 總量是一樣的 02/06 13:25
11F:推 HinaTomo: 不會蓋掉好嗎 02/06 13:27
12F:→ Raynor: 那我可能誤會情報的意思了,不好意思 02/06 13:31
13F:推 SLADEGELMIR: 一個名次不會同時領到新舊兩種獎勵吧 只計一種 02/06 13:32
14F:推 lutai610: 我猜萬聖忍出當天,先逼你花寶石抽卡位 02/06 13:32
15F:→ Raynor: #1RUi3oDq 因為這篇內容看起來更新歷史排名會少拿新獎勵 02/06 13:33
17F:推 pths313: 看公告寫著辦周年紀念第一彈~那大概最少會有第二彈吧w 02/06 13:33
19F:推 Mosin: 跟蓋掉同義吧,目前沒挖到的部分只領歷史排名而無當季排名 02/06 13:38
20F:→ chenbob: 沒爬上去重置獎勵還是拿得到 但前提是你要上的去啊 02/06 13:38
21F:推 Rust: 如果是歷史新高 就沒有當季排名 但是當季排名也比較少 我的 02/06 13:40
22F:→ Rust: 理解 02/06 13:40
23F:→ Rust: 還是拿得到 問題是沒辦法拿到新的XD 02/06 13:40
24F:→ belled36309: 假設只爬到100名 重置後 1-99為舊礦100-10000為新 02/06 13:43
25F:→ belled36309: 因該是這個意思 02/06 13:43
26F:推 cul287: 臺聞是新聞情報分類 02/06 13:44
27F:推 cliff55720: 反正重置後的獎勵不是很多 不急 02/06 13:49
28F:推 dckic: 看分類還以為要重置了 02/06 13:53
29F:→ belled36309: 損失1-99的新礦 02/06 13:56
30F:推 zenbuiranai: 不是說會疊不會少嗎 那現在又有人說會少損失 是? 02/06 14:15
31F:推 NEKOWORKi: 新獎勵是原本的1/3吧 少歸少 那也是一萬石 02/06 14:22
32F:推 Angraecum: 生放送講的意思應該是重置後獎勵 不會蓋掉 舊的未挖礦 02/06 14:36
33F:推 andy3580: 說不多也有一萬 不拿可惜 02/06 14:39
34F:推 proter: 究竟會不會少阿 怎麼有人說不會有人說會少 02/06 14:40
35F:推 Mosin: 舊的不會少,新的拿不到,這樣 02/06 14:48
36F:推 arrenwu: 哪邊有公布規則了嗎? 02/06 14:48
37F:推 SuperSg: 相信確定重置後,就會有相關規則出現,小編也會解答 02/06 14:55
38F:推 GOBS: 分類改一下吧 不然應該算誤導 02/06 14:57
39F:推 doraemon3838: 謠言四起,等官方消息吧 02/06 14:57
40F:推 wutomy2000: 你屬性框不對吧… 02/06 14:57
41F:推 SuperSg: 只是1v1的話,到時候上面的大佬應該也是會讓位 02/06 15:16
43F:→ GreenTeaBeer: [攻略] 日版 競技場重置規則 02/06 15:24
44F:推 bniw: 礦分成歷史部分A跟當輪(重置一次稱一輪)B 02/06 17:10
45F:→ bniw: 你現在就挖完 等重置後再挖一次 可以拿到A+完整的2B 02/06 17:10
46F:→ bniw: 等重置之後才挖 前輪B沒拿到的部分就拿不到了 02/06 17:10
47F:→ bniw: A的部分約2萬石 B的部分約1萬1千石 02/06 17:11
48F:推 kenshin333: 怎麼一堆誤導推文...這之前巴哈就討論過了,礦不會少 02/06 17:40
49F:→ kenshin333: 只會多,多了當季新高的部份,歷史新高則照舊,且挖過 02/06 17:40
50F:→ kenshin333: 的不會再給。 02/06 17:40
51F:推 bniw: 為什麼不看#1RUi3oDq這篇 巴哈是有比較準ㄇ 02/06 17:51
52F:推 Angraecum: 說法不一還是等公告好了 畢竟搜內做事不見得跟日版 ^^" 02/06 18:56
53F:推 Sechslee: 沒挖完明明就會變少 一堆不會變少的假消息是哪來的 02/06 19:22
54F:推 paojung: 重置前如果最高爬到21名,重置後爬到第1,當季20-15000名 02/06 20:41
55F:→ paojung: 獎勵領得到,但是1-20只能領到重置前的獎勵,當季的領不 02/06 20:41
56F:→ paojung: 到 02/06 20:41
57F:推 nutta: 怎麼一堆嗆人誤導的啊?風向好亂啊 02/07 09:50
58F:推 nutta: 看完b大分享那篇了,會損失沒錯啊,爬得低損失的新礦就多, 02/07 09:57
59F:→ nutta: 完全是樓上p大講的那樣 02/07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