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udin2008 (布丁)
看板PCReDive
标题[台闻] 半周年竞技场没重置吗?
时间Wed Feb 6 13:14:37 2019
如题
问一下周边朋友都说竞技场半年就重置
掐指一算不是早就半周年了
为何完全没有重置的公告出来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7.46.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430080.A.756.html
1F:推 Rust: 会 没说什麽时候 我赌女帝结束前 02/06 13:15
2F:推 angus0719: 之前生放送说近期 慢慢等吧 02/06 13:15
3F:推 BoatLord: 慢慢放出来阿 现在给你石头爽抽女帝跟万圣忍喔 02/06 13:16
4F:推 Rust: 索内常常在最後一刻给惊喜福利 02/06 13:17
5F:→ SuperSg: 对卡好位的玩家可能还希望晚一点重置呢@@| 02/06 13:22
6F:推 clmmu: 问一下,重置後原本还没挖完的矿还能挖吗? 02/06 13:22
7F:推 Raynor: 可以,只是会盖掉新奖励的样子 02/06 13:23
8F:→ Raynor: 不过新奖励很少,影响不大 02/06 13:23
9F:推 Rust: 新奖励变少了吗QQQ 02/06 13:24
10F:推 mumi61337: 不是直接叠上去吗? 总量是一样的 02/06 13:25
11F:推 HinaTomo: 不会盖掉好吗 02/06 13:27
12F:→ Raynor: 那我可能误会情报的意思了,不好意思 02/06 13:31
13F:推 SLADEGELMIR: 一个名次不会同时领到新旧两种奖励吧 只计一种 02/06 13:32
14F:推 lutai610: 我猜万圣忍出当天,先逼你花宝石抽卡位 02/06 13:32
15F:→ Raynor: #1RUi3oDq 因为这篇内容看起来更新历史排名会少拿新奖励 02/06 13:33
17F:推 pths313: 看公告写着办周年纪念第一弹~那大概最少会有第二弹吧w 02/06 13:33
19F:推 Mosin: 跟盖掉同义吧,目前没挖到的部分只领历史排名而无当季排名 02/06 13:38
20F:→ chenbob: 没爬上去重置奖励还是拿得到 但前提是你要上的去啊 02/06 13:38
21F:推 Rust: 如果是历史新高 就没有当季排名 但是当季排名也比较少 我的 02/06 13:40
22F:→ Rust: 理解 02/06 13:40
23F:→ Rust: 还是拿得到 问题是没办法拿到新的XD 02/06 13:40
24F:→ belled36309: 假设只爬到100名 重置後 1-99为旧矿100-10000为新 02/06 13:43
25F:→ belled36309: 因该是这个意思 02/06 13:43
26F:推 cul287: 台闻是新闻情报分类 02/06 13:44
27F:推 cliff55720: 反正重置後的奖励不是很多 不急 02/06 13:49
28F:推 dckic: 看分类还以为要重置了 02/06 13:53
29F:→ belled36309: 损失1-99的新矿 02/06 13:56
30F:推 zenbuiranai: 不是说会叠不会少吗 那现在又有人说会少损失 是? 02/06 14:15
31F:推 NEKOWORKi: 新奖励是原本的1/3吧 少归少 那也是一万石 02/06 14:22
32F:推 Angraecum: 生放送讲的意思应该是重置後奖励 不会盖掉 旧的未挖矿 02/06 14:36
33F:推 andy3580: 说不多也有一万 不拿可惜 02/06 14:39
34F:推 proter: 究竟会不会少阿 怎麽有人说不会有人说会少 02/06 14:40
35F:推 Mosin: 旧的不会少,新的拿不到,这样 02/06 14:48
36F:推 arrenwu: 哪边有公布规则了吗? 02/06 14:48
37F:推 SuperSg: 相信确定重置後,就会有相关规则出现,小编也会解答 02/06 14:55
38F:推 GOBS: 分类改一下吧 不然应该算误导 02/06 14:57
39F:推 doraemon3838: 谣言四起,等官方消息吧 02/06 14:57
40F:推 wutomy2000: 你属性框不对吧… 02/06 14:57
41F:推 SuperSg: 只是1v1的话,到时候上面的大佬应该也是会让位 02/06 15:16
43F:→ GreenTeaBeer: [攻略] 日版 竞技场重置规则 02/06 15:24
44F:推 bniw: 矿分成历史部分A跟当轮(重置一次称一轮)B 02/06 17:10
45F:→ bniw: 你现在就挖完 等重置後再挖一次 可以拿到A+完整的2B 02/06 17:10
46F:→ bniw: 等重置之後才挖 前轮B没拿到的部分就拿不到了 02/06 17:10
47F:→ bniw: A的部分约2万石 B的部分约1万1千石 02/06 17:11
48F:推 kenshin333: 怎麽一堆误导推文...这之前巴哈就讨论过了,矿不会少 02/06 17:40
49F:→ kenshin333: 只会多,多了当季新高的部份,历史新高则照旧,且挖过 02/06 17:40
50F:→ kenshin333: 的不会再给。 02/06 17:40
51F:推 bniw: 为什麽不看#1RUi3oDq这篇 巴哈是有比较准ㄇ 02/06 17:51
52F:推 Angraecum: 说法不一还是等公告好了 毕竟搜内做事不见得跟日版 ^^" 02/06 18:56
53F:推 Sechslee: 没挖完明明就会变少 一堆不会变少的假消息是哪来的 02/06 19:22
54F:推 paojung: 重置前如果最高爬到21名,重置後爬到第1,当季20-15000名 02/06 20:41
55F:→ paojung: 奖励领得到,但是1-20只能领到重置前的奖励,当季的领不 02/06 20:41
56F:→ paojung: 到 02/06 20:41
57F:推 nutta: 怎麽一堆呛人误导的啊?风向好乱啊 02/07 09:50
58F:推 nutta: 看完b大分享那篇了,会损失没错啊,爬得低损失的新矿就多, 02/07 09:57
59F:→ nutta: 完全是楼上p大讲的那样 02/07 0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