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zuya1101 (鈴谷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競技場後面的步驟根本太多餘
時間Tue Feb 5 17:08:10 2019
就比方用亞里莎+深月+貓+莫妮卡+坦的組合來拆伊莉亞隊
貓和亞里莎沒有捅死伊莉亞
貓反過來被榦爆之後後面勝算就完全等於零
然而跳過後面那些鳥事情最快的方法竟然是重開遊戲???
所以應該讓競技場不管1v1還是3v3
都該實裝一個投降功能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垃圾時間= =
--
https://upload.cc/i1/2018/10/09/6Kd18M.p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96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357692.A.261.html
1F:→ CYL009: 耐久隊:嘻嘻 02/05 17:11
2F:→ CYL009: 還有整隊被耐久隊擊垮的 = = 02/05 17:11
3F:推 guaz: 跟不實裝skip的有八成像 02/05 17:13
4F:推 sapphireisl: pvp戰鬥skip掃蕩卷 02/05 17:14
5F:推 NEKOWORKi: 484跟fgo很像 02/05 17:16
6F:推 Kaken: 我也覺得不裝投降還滿蠢的 02/05 17:19
7F:推 geroge0820: 就當作讓眼睛休息一下吧 看其他地方開始放空 02/05 17:23
8F:→ hollowland: 恩 打到打不穿的耐久隊真的會懷疑人生... 02/05 17:27
9F:推 peter0627: 投降輸一半 給5個幣就好(喂 02/05 17:29
10F:推 hermionex: 閃退就好惹 蔡不給幣勒 嘻嘻 02/05 17:50
11F:推 orc77117: 打不穿還好,最討厭是遇到剩1秒對方一隻殘血 02/05 17:50
12F:推 hinesika: 競技場投降禮包30天 NT.300 02/05 18:53
13F:推 Logleader: 一邊刷fgo一邊打競技場 02/05 19:00
14F:→ ms053653: 不知道pvp幹嘛不給開4倍速 02/05 19:01
15F:推 iwinlottery: 耐久隊:就沒叫你打啊^_^ 02/05 19:22
16F:推 sk131: 有良心點的會放耐久貓耐久女帝先把你打死(X) 02/05 19:32
17F:→ vythxsheep: 耐久貓不夠硬還是會被穿的 02/05 19:45
18F:→ sk131: 最近常碰到耐久貓,第2隊改組放針對隊處理了 02/05 19:51
19F:推 thomas2451: 耐久貓都被法蒸穿假的 只有貓小招爆擊才會輸 02/05 19:58
21F:→ zxc50385: 真的猛... 02/05 20:00
22F:推 syarokoi: 直接重開遊戲啊,反正公主連結開遊戲有夠快,反觀F 02/05 20:02
23F:推 shinobunodok: 公主連結重開遊戲的速度根本黑科技 02/05 20:25
24F:推 SaberMyWifi: 公主連結連UI的速度都很黑科技 02/05 20:27
25F:推 cz520999: 後來都直接擺抓的 就不要被我抓到啊耐久貓 02/05 20:29
26F:推 darkwave: 同感 遊戲蠻多小地方也都能再優化改善 就看原廠要不要了 02/05 20:34
27F:→ ckm0089: FGO很快啊 iPhone的話 02/05 20:37
28F:→ eric910005: 34區... 我2區第一都不敢貼了 02/05 22:11
29F:推 iwinlottery: 今天狗狗剩一秒ub滿了沒揍下去 02/05 22:29
30F:推 alen3568184: 公主連結是真的很快沒錯啦… 02/05 23:18
31F:→ amd7356: 這年頭第一又沒啥了不起 02/05 23:32
32F:→ frank8233: 耐久隊放第一第二的該死 我是在跟你玩猜謎嗎== 02/05 23:53
33F:推 sput2004: 以前有款叫學妹的就改成進入讀取戰鬥跑完就決定好輸贏 02/06 15:40
34F:→ sput2004: 了,公主就看要不要而已 02/06 15:40
35F:推 iwinlottery: 放棄以後發現自己贏了的概念? 02/06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