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zuya1101 (铃谷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竞技场後面的步骤根本太多余
时间Tue Feb 5 17:08:10 2019
就比方用亚里莎+深月+猫+莫妮卡+坦的组合来拆伊莉亚队
猫和亚里莎没有捅死伊莉亚
猫反过来被干爆之後後面胜算就完全等於零
然而跳过後面那些鸟事情最快的方法竟然是重开游戏???
所以应该让竞技场不管1v1还是3v3
都该实装一个投降功能 这样可以省下不少垃圾时间= =
--
https://upload.cc/i1/2018/10/09/6Kd18M.pn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82.196.1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357692.A.261.html
1F:→ CYL009: 耐久队:嘻嘻 02/05 17:11
2F:→ CYL009: 还有整队被耐久队击垮的 = = 02/05 17:11
3F:推 guaz: 跟不实装skip的有八成像 02/05 17:13
4F:推 sapphireisl: pvp战斗skip扫荡卷 02/05 17:14
5F:推 NEKOWORKi: 484跟fgo很像 02/05 17:16
6F:推 Kaken: 我也觉得不装投降还满蠢的 02/05 17:19
7F:推 geroge0820: 就当作让眼睛休息一下吧 看其他地方开始放空 02/05 17:23
8F:→ hollowland: 恩 打到打不穿的耐久队真的会怀疑人生... 02/05 17:27
9F:推 peter0627: 投降输一半 给5个币就好(喂 02/05 17:29
10F:推 hermionex: 闪退就好惹 蔡不给币勒 嘻嘻 02/05 17:50
11F:推 orc77117: 打不穿还好,最讨厌是遇到剩1秒对方一只残血 02/05 17:50
12F:推 hinesika: 竞技场投降礼包30天 NT.300 02/05 18:53
13F:推 Logleader: 一边刷fgo一边打竞技场 02/05 19:00
14F:→ ms053653: 不知道pvp干嘛不给开4倍速 02/05 19:01
15F:推 iwinlottery: 耐久队:就没叫你打啊^_^ 02/05 19:22
16F:推 sk131: 有良心点的会放耐久猫耐久女帝先把你打死(X) 02/05 19:32
17F:→ vythxsheep: 耐久猫不够硬还是会被穿的 02/05 19:45
18F:→ sk131: 最近常碰到耐久猫,第2队改组放针对队处理了 02/05 19:51
19F:推 thomas2451: 耐久猫都被法蒸穿假的 只有猫小招爆击才会输 02/05 19:58
21F:→ zxc50385: 真的猛... 02/05 20:00
22F:推 syarokoi: 直接重开游戏啊,反正公主连结开游戏有够快,反观F 02/05 20:02
23F:推 shinobunodok: 公主连结重开游戏的速度根本黑科技 02/05 20:25
24F:推 SaberMyWifi: 公主连结连UI的速度都很黑科技 02/05 20:27
25F:推 cz520999: 後来都直接摆抓的 就不要被我抓到啊耐久猫 02/05 20:29
26F:推 darkwave: 同感 游戏蛮多小地方也都能再优化改善 就看原厂要不要了 02/05 20:34
27F:→ ckm0089: FGO很快啊 iPhone的话 02/05 20:37
28F:→ eric910005: 34区... 我2区第一都不敢贴了 02/05 22:11
29F:推 iwinlottery: 今天狗狗剩一秒ub满了没揍下去 02/05 22:29
30F:推 alen3568184: 公主连结是真的很快没错啦… 02/05 23:18
31F:→ amd7356: 这年头第一又没啥了不起 02/05 23:32
32F:→ frank8233: 耐久队放第一第二的该死 我是在跟你玩猜谜吗== 02/05 23:53
33F:推 sput2004: 以前有款叫学妹的就改成进入读取战斗跑完就决定好输赢 02/06 15:40
34F:→ sput2004: 了,公主就看要不要而已 02/06 15:40
35F:推 iwinlottery: 放弃以後发现自己赢了的概念? 02/06 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