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fay000 (ccps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戰隊] 台版/美食/Afterglow/前50 暫滿
時間Tue Feb 5 12:03:40 2019
遊戲版本:台版(美食殿堂)
戰隊類型:戰隊競賽型
戰隊名稱:Afterglow
(一)簡介:
安安,大家好我們是Afterglow
BGD都抽到情人節花音跟ひまり了嗎?
會長這次偷偷歐了一波OuO
https://i.imgur.com/urFuLXo.jpg
本戰隊必須加入Discord
不過不排刀、會長沒事也不會亂tag你
公會戰時大家都會熱烈討論打法
也會有熱心隊員寫作業
平時聊天室大多在閒聊新番、開車
氣氛還算不錯
本次公會戰的結算排名為42名
原本只是想贏過Roselia
誰知道他們這次結束就解散了QQ
這個月目標大概仍是穩前百
有機會的話挑戰前五十
(二)招募要求:
(1)105等以上,在公會戰前達到等級上限
(2)在公會戰開始前達成:
五星:狗、月、深、爆、栞、酒鬼、妹法、黑騎、日和、可可
四星:女帝、亞、泳可
三星:熊蘿、草泥馬
魔法隊:泳黑貓、EZR、鏡華(三取二)
其他:泳貓劍、智(二取一)
自備咲戀
(三)公會戰相關:
(1)公會戰每天打滿三刀,別發生閃退的情形。(如果是半夜打盡量先告知)
(2)本公會不排刀,不過王血量殘血時,盡量在聊天室和其他成員分配傷害,尾刀前也講
一聲。
(3)傷害由會長負責記錄,並且在每月結算後計分,幹部會衡量不到標準的成員請出公會
。
(四)其他基本規定:
(1)平時兩天未上線請出公會,公會戰前三天,一天未上線請出公會。
(若有要事請假請事先告知)
(五)招募方式:
以上如果願意加入我們一起打拼的朋友,請站內信給我,並檢附個人ID頁面、角色BOX、
簡述上次公會戰的輸出情形(打每個王大概多少之類的)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242.10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339422.A.57D.html
1F:推 doraemon3838: 前隊員推 02/05 12:37
2F:推 igfyv16: 推推02/05 13:40
3F:推 snowknife: 竟然多了DISCORD?02/05 14:41
4F:推 SuperSg: 墮落的開始,話說RO解散了?02/05 15:12
5F:推 cz520999: 有Discord不錯啊,應該說為啥一堆應徵要Line的02/05 15:18
6F:→ cz520999: 雖然很想面試 不過我還差一些啊Box02/05 15:19
7F:→ cz520999: 應徵去面試02/05 15:19
8F:推 SuperSg: 我是DIS派,我認為DIS的介面,資料整理起來比較方便02/05 15:20
9F:推 cz520999: 用一次Discord後就回不去啦;我才不想把那個Line裝回去02/05 15:25
10F:推 cliff55720: R團解散到底有沒有掛?02/05 15:34
11F:推 satoumi: 團員單飛(x02/05 15:40
12F:推 xnet19943310: 唯一清流(休閒)也開始加通訊軟體了啊02/05 15:48
創DC主要還是希望放作業方便
遊戲內聊天室還得整天縮網址
太麻煩了
其實有DC還是很休閒啦XD
13F:推 Eric85768: 開車開起來02/05 15:55
15F:→ cliff55720: hVW.jpg02/05 16:00
來我幫你
https://m.imgur.com/ePt7hVW
※ 編輯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16:04:31
16F:推 igfyv16: 真的是用過DIS就回不去了 之前沒DIS作業po在聊天室都會02/05 16:05
17F:→ igfyv16: 被刷掉(′・ω・`)02/05 16:05
※ 編輯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16:10:53
18F:推 john0909: R團該revolution 了吧 02/05 16:20
20F:推 Aurestor: 太可怕了 我第一個待過的公會居然變得這麼硬核02/05 19:29
21F:推 StaFy: 隊員推 硬核還好 1月大家有作業抄名次就上升了02/05 20:19
※ 編輯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21:58:18
※ 編輯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22:58:14
感謝大家踴躍應徵
目前暫滿了
未錄取恕不一一回應了 謝謝
※ 編輯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22:59:57
22F:推 lie0114: 要Line是因為大部分人都有在用 02/06 08:39
23F:→ lie0114: 不然邀discord 有些人手機也不會裝 02/06 08:40
24F:推 funami087: r團解散wwwww 太恐怖了 02/06 09:02
25F:推 arrenwu: 一定是YCN臉太臭了 02/06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