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fay000 (ccps)
看板PCReDive
标题[战队] 台版/美食/Afterglow/前50 暂满
时间Tue Feb 5 12:03:40 2019
游戏版本:台版(美食殿堂)
战队类型:战队竞赛型
战队名称:Afterglow
(一)简介:
安安,大家好我们是Afterglow
BGD都抽到情人节花音跟ひまり了吗?
会长这次偷偷欧了一波OuO
https://i.imgur.com/urFuLXo.jpg
本战队必须加入Discord
不过不排刀、会长没事也不会乱tag你
公会战时大家都会热烈讨论打法
也会有热心队员写作业
平时聊天室大多在闲聊新番、开车
气氛还算不错
本次公会战的结算排名为42名
原本只是想赢过Roselia
谁知道他们这次结束就解散了QQ
这个月目标大概仍是稳前百
有机会的话挑战前五十
(二)招募要求:
(1)105等以上,在公会战前达到等级上限
(2)在公会战开始前达成:
五星:狗、月、深、爆、栞、酒鬼、妹法、黑骑、日和、可可
四星:女帝、亚、泳可
三星:熊萝、草泥马
魔法队:泳黑猫、EZR、镜华(三取二)
其他:泳猫剑、智(二取一)
自备咲恋
(三)公会战相关:
(1)公会战每天打满三刀,别发生闪退的情形。(如果是半夜打尽量先告知)
(2)本公会不排刀,不过王血量残血时,尽量在聊天室和其他成员分配伤害,尾刀前也讲
一声。
(3)伤害由会长负责记录,并且在每月结算後计分,干部会衡量不到标准的成员请出公会
。
(四)其他基本规定:
(1)平时两天未上线请出公会,公会战前三天,一天未上线请出公会。
(若有要事请假请事先告知)
(五)招募方式:
以上如果愿意加入我们一起打拼的朋友,请站内信给我,并检附个人ID页面、角色BOX、
简述上次公会战的输出情形(打每个王大概多少之类的)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50.242.10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339422.A.57D.html
1F:推 doraemon3838: 前队员推 02/05 12:37
2F:推 igfyv16: 推推02/05 13:40
3F:推 snowknife: 竟然多了DISCORD?02/05 14:41
4F:推 SuperSg: 堕落的开始,话说RO解散了?02/05 15:12
5F:推 cz520999: 有Discord不错啊,应该说为啥一堆应徵要Line的02/05 15:18
6F:→ cz520999: 虽然很想面试 不过我还差一些啊Box02/05 15:19
7F:→ cz520999: 应徵去面试02/05 15:19
8F:推 SuperSg: 我是DIS派,我认为DIS的介面,资料整理起来比较方便02/05 15:20
9F:推 cz520999: 用一次Discord後就回不去啦;我才不想把那个Line装回去02/05 15:25
10F:推 cliff55720: R团解散到底有没有挂?02/05 15:34
11F:推 satoumi: 团员单飞(x02/05 15:40
12F:推 xnet19943310: 唯一清流(休闲)也开始加通讯软体了啊02/05 15:48
创DC主要还是希望放作业方便
游戏内聊天室还得整天缩网址
太麻烦了
其实有DC还是很休闲啦XD
13F:推 Eric85768: 开车开起来02/05 15:55
15F:→ cliff55720: hVW.jpg02/05 16:00
来我帮你
https://m.imgur.com/ePt7hVW
※ 编辑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16:04:31
16F:推 igfyv16: 真的是用过DIS就回不去了 之前没DIS作业po在聊天室都会02/05 16:05
17F:→ igfyv16: 被刷掉(′・ω・`)02/05 16:05
※ 编辑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16:10:53
18F:推 john0909: R团该revolution 了吧 02/05 16:20
20F:推 Aurestor: 太可怕了 我第一个待过的公会居然变得这麽硬核02/05 19:29
21F:推 StaFy: 队员推 硬核还好 1月大家有作业抄名次就上升了02/05 20:19
※ 编辑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21:58:18
※ 编辑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22:58:14
感谢大家踊跃应徵
目前暂满了
未录取恕不一一回应了 谢谢
※ 编辑: tofay000 (101.13.104.25), 02/05/2019 22:59:57
22F:推 lie0114: 要Line是因为大部分人都有在用 02/06 08:39
23F:→ lie0114: 不然邀discord 有些人手机也不会装 02/06 08:40
24F:推 funami087: r团解散wwwww 太恐怖了 02/06 09:02
25F:推 arrenwu: 一定是YCN脸太臭了 02/06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