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yayaya (KOD)
看板PCReDive
標題[聊天] 公式四格 - 艱難全席
時間Mon Feb 4 20:32:29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xqsFjr3.jpg
心血來潮翻個一篇,
日文不夠純熟有語意不順請見諒。
1
璃乃「嗯~~~♪姊姊做的巧克力好好吃喔~♪」
靜流「璃乃,謝謝妳來幫忙試吃~
還有很多所以多吃一點呢~」
2
璃乃「有很多......要送巧克力的對象有那麼多嗎?」
靜流「沒有唷,全部都是要給弟弟君的。
為了弟弟君要使盡全力嘗試各種巧克力。」
3
靜流「松露巧克力到生巧克力、熔岩巧克力蛋糕、布朗尼、古典巧克力蛋糕......還有瑪
芬和巧克力塔,餅乾和馬卡龍都有唷~」
璃乃(欸......這些全部都是我要試吃嗎...?)
4
璃乃「我、我突然想到還有急事......」
靜流「還有試吃還沒吃唷?」
璃乃(這些全部吃完以前回不去了呀...!)
巧克力、甜點那邊實在不是很熟,如果有翻錯的/語意不順的敬請更正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61.2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283551.A.768.html
1F:推 kafing89: 幫唯一正常人QQ02/04 20:35
2F:推 angus0719: 我願意吃><02/04 20:45
3F:推 polanco: 想吃姐姐 02/04 20:51
4F:推 sulecandys: 好想吃姊姊02/04 20:56
5F:推 aiome: 看了一下,第三句應該是講說"從松露巧克力到生巧克力02/04 21:09
6F:→ aiome: (中略)~~~~瑪芬與巧克力派~~~~,樣子直接參考對話框的圖片02/04 21:12
7F:→ aiome: 古典兩字好像不用翻,查了一下像是指一般的巧克力蛋糕02/04 21:15
8F:→ aiome: 我覺得這樣比較順,或是再看看有沒有大大可以解釋看看02/04 21:16
※ 編輯: samyayaya (115.82.161.216), 02/04/2019 21:31:17
9F:推 nightmare012: タルト應該是塔類(tart)的東西,像是巧克力塔之類的02/04 22:52
11F:→ allen20937: 常是指豆塔、檸檬塔下面的派皮 而這邊就是巧克力塔02/04 23:10
12F:→ samyayaya: 查一查好像是巧克力蛋塔的感覺?02/04 23:11
※ 編輯: samyayaya (115.82.161.216), 02/04/2019 23:11:53
13F:推 TBdrays: 沒關係,璃乃很可愛,多吃一點02/04 23:21
14F:推 nightmare012: 講蛋塔不太對,巧克力塔裡面通常不加蛋,蛋塔跟塔皮02/04 23:29
15F:→ nightmare012: 類甜點不一樣02/04 23:29
※ 編輯: samyayaya (115.82.161.216), 02/04/2019 23:39:02
16F:推 shane6202: 怎不是找佩可試吃??? 02/04 23:48
17F:推 peter0627: 樓上 佩可試吃只會覺得全部都好吃 02/04 23:50
18F:推 TBdrays: 怕自己順便被吃掉吧... 02/05 00:13
19F:推 eric910005: 姐姐要給我的 02/05 00:21
20F:推 birthday0521: 沒很熟吧 同公會的妹弓肯定比較熟啊 02/05 01:36
21F:推 Kaken: 試吃不找妹妹要找誰 (?) 02/05 01:39
22F:推 nanhu0423: 這姐姐應該直接淋巧克力醬在身上就好了 02/05 07:22
23F:推 arrenwu: 情人節靜流已經講了 她比巧克力更甜 淋巧克力醬沒意思 02/05 08:25
24F:推 tassadar1: 綁緞帶在自己身上就好啦 02/05 08:32
26F:→ allen20937: 早就綁了啊 02/05 12:42
27F:推 polanco: 還驚訝什麼 快上啊祐樹 02/0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