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yayaya (KOD)
看板PCReDive
标题[聊天] 公式四格 - 艰难全席
时间Mon Feb 4 20:32:29 2019
https://i.imgur.com/xqsFjr3.jpg
心血来潮翻个一篇,
日文不够纯熟有语意不顺请见谅。
1
璃乃「嗯~~~♪姊姊做的巧克力好好吃喔~♪」
静流「璃乃,谢谢你来帮忙试吃~
还有很多所以多吃一点呢~」
2
璃乃「有很多......要送巧克力的对象有那麽多吗?」
静流「没有唷,全部都是要给弟弟君的。
为了弟弟君要使尽全力尝试各种巧克力。」
3
静流「松露巧克力到生巧克力、熔岩巧克力蛋糕、布朗尼、古典巧克力蛋糕......还有玛
芬和巧克力塔,饼乾和马卡龙都有唷~」
璃乃(欸......这些全部都是我要试吃吗...?)
4
璃乃「我、我突然想到还有急事......」
静流「还有试吃还没吃唷?」
璃乃(这些全部吃完以前回不去了呀...!)
巧克力、甜点那边实在不是很熟,如果有翻错的/语意不顺的敬请更正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5.82.161.2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283551.A.768.html
1F:推 kafing89: 帮唯一正常人QQ02/04 20:35
2F:推 angus0719: 我愿意吃><02/04 20:45
3F:推 polanco: 想吃姐姐 02/04 20:51
4F:推 sulecandys: 好想吃姊姊02/04 20:56
5F:推 aiome: 看了一下,第三句应该是讲说"从松露巧克力到生巧克力02/04 21:09
6F:→ aiome: (中略)~~~~玛芬与巧克力派~~~~,样子直接参考对话框的图片02/04 21:12
7F:→ aiome: 古典两字好像不用翻,查了一下像是指一般的巧克力蛋糕02/04 21:15
8F:→ aiome: 我觉得这样比较顺,或是再看看有没有大大可以解释看看02/04 21:16
※ 编辑: samyayaya (115.82.161.216), 02/04/2019 21:31:17
9F:推 nightmare012: タルト应该是塔类(tart)的东西,像是巧克力塔之类的02/04 22:52
11F:→ allen20937: 常是指豆塔、柠檬塔下面的派皮 而这边就是巧克力塔02/04 23:10
12F:→ samyayaya: 查一查好像是巧克力蛋塔的感觉?02/04 23:11
※ 编辑: samyayaya (115.82.161.216), 02/04/2019 23:11:53
13F:推 TBdrays: 没关系,璃乃很可爱,多吃一点02/04 23:21
14F:推 nightmare012: 讲蛋塔不太对,巧克力塔里面通常不加蛋,蛋塔跟塔皮02/04 23:29
15F:→ nightmare012: 类甜点不一样02/04 23:29
※ 编辑: samyayaya (115.82.161.216), 02/04/2019 23:39:02
16F:推 shane6202: 怎不是找佩可试吃??? 02/04 23:48
17F:推 peter0627: 楼上 佩可试吃只会觉得全部都好吃 02/04 23:50
18F:推 TBdrays: 怕自己顺便被吃掉吧... 02/05 00:13
19F:推 eric910005: 姐姐要给我的 02/05 00:21
20F:推 birthday0521: 没很熟吧 同公会的妹弓肯定比较熟啊 02/05 01:36
21F:推 Kaken: 试吃不找妹妹要找谁 (?) 02/05 01:39
22F:推 nanhu0423: 这姐姐应该直接淋巧克力酱在身上就好了 02/05 07:22
23F:推 arrenwu: 情人节静流已经讲了 她比巧克力更甜 淋巧克力酱没意思 02/05 08:25
24F:推 tassadar1: 绑缎带在自己身上就好啦 02/05 08:32
26F:→ allen20937: 早就绑了啊 02/05 12:42
27F:推 polanco: 还惊讶什麽 快上啊佑树 02/05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