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nliengodp 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求助] 日服的伊莉亞該怎麼用?
時間Sun Feb 3 15:46:57 2019
撞到萬聖忍 開場被秒
撞到專武貓 開場被秒
撞到專武亞里莎 開場被秒
拿來拆耐久隊也拆不掉
總覺得浪費了750石把他升到5星了
到底日版的伊莉亞還有沒有救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45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80020.A.EB9.html
1F:推 SendoinKaede: 我們是不是玩不同遊戲? 02/03 15:47
2F:推 SuperSg: 真的這麼慘的話,用酒鬼、鈴鐺、靜流,打4保1如何 02/03 15:48
5F:→ SendoinKaede: 阿當然如果你擺防守那當然會被這3種方式處理掉 02/03 15:51
6F:推 TBdrays: 你不如想想 如果沒有伊莉亞你還剩什麼 02/03 15:51
7F:→ tassadar1: 你可以不要用啊,看看沒有她是要爬個毛線球 02/03 15:53
8F:→ clock0220: 現在都是伊莉雅秒萬聖忍吧 02/03 15:54
9F:→ lafeal: r12了沒 02/03 15:54
11F:→ david3809: 這樣有懂嗎 是組法問題吧= = 02/03 15:54
12F:→ CYL009: 你的保鏢不夠力 結案 02/03 15:55
13F:→ CYL009: 保鏢夠力 三個一起上還不一定輸 02/03 15:56
14F:推 mm0503885: 不是有hard可以打了 怎還吃750 新手嗎 02/03 15:58
15F:→ SendoinKaede: 搞不好他打不贏(X 02/03 15:58
16F:推 Gwaewluin: 伊利亞那關並不好打,雖然伊利亞會死很快,但是BOSS不 02/03 15:59
17F:→ Gwaewluin: 好處理,如果強化輸出會被BOSS幹掉,輸出不夠又打不完 02/03 16:00
18F:推 TBdrays: 這遊戲大部分都很好,但把農主流角的門檻調得很高真的糞 02/03 16:01
19F:推 VIP: 四星伊莉雅就夠了嗎 02/03 16:08
20F:推 ima29: 四星EZR是要打個毛啊? 02/03 16:09
21F:推 justin521: 四星上去自殺的 02/03 16:11
22F:推 polanco: 非常建議五星 差得有點多 02/03 16:12
23F:推 LouisTung: 門檻很高?開服就玩的會很難過嗎 02/03 16:14
24F:推 wutomy2000: 農角色不是問題 抽不到才是問題 02/03 16:15
25F:→ wutomy2000: 應該說 人人有的主流角本來就不難農 有差別的是其他 02/03 16:15
27F:推 SuperSg: 抽不到,尤其是限定型,又具有一定影響力的,頗麻煩 02/03 16:22
28F:推 TBdrays: 高啊,用黑騎農黑騎還不高嗎,後面亞里莎也不好打 02/03 16:30
29F:推 angus0719: 還是有平民陣容啦 也不是真的不給農就是了 02/03 16:33
30F:推 Gwaewluin: 亞里沙那關我覺得也是BOSS特別難處理,原本的boss已經 02/03 16:36
31F:→ Gwaewluin: 很機車了,換成h難度變得更是機車 02/03 16:37
32F:→ amd7356: 不給隊伍跟戰報 是要怎麼幫你確診? 02/03 16:38
33F:推 Mosin: 有月月或姊姊或女帝,單純沒黑騎也還是能農黑騎吧 02/03 16:41
34F:推 LouisTung: 現在不是有黑騎活動?還是又要抱怨VH太難? 02/03 16:46
35F:推 Kowka: 黑騎活動含VH保底119 每天要多掉1.4片才會出貨 還是可能QQ 02/03 16:53
36F:→ Kowka: 但運氣正常的話應該是換得出來就是了 02/03 16:54
37F:推 Sechslee: 其實很難打不過H14-3吧 拿不到三星手動也能刷啊 02/03 16:55
38F:→ worldark: 我打H14-3就一直沒過啊 沒黑騎月月 用伊莉亞才贏 02/03 17:09
39F:→ worldark: 這關78在要嘛不過要嘛3星 2星還比較難 02/03 17:10
40F:→ worldark: 我中途死一隻就幾乎過不了了 02/03 17:11
41F:推 troy9742: 真步服的有人打過了嘛? 02/03 17:27
42F:推 NEKOWORKi: 很難打不過認真的嗎 02/03 17:27
43F:推 hyuchi0202: 我覺得沒有抽到任何限定角的不可能玩到14-3 02/03 17:29
44F:推 Kowka: 很容易拿一星吧 兩星倒是真的只拿過一次 02/03 17:29
45F:→ hyuchi0202: 理論上一定有組合打得過 只是不能自動刷 02/03 17:30
47F:推 Anbi: 打不過多課一點支持佛心公司歐歐歐歐 02/03 17:31
49F:推 NEKOWORKi: 有沒有3星就能過的陣容 02/03 17:34
50F:推 TBdrays: VH不難,但這次沒有無限箱啊,而且我也不是指針對純,後 02/03 17:34
51F:→ TBdrays: 面的15171819就好打了嗎,看版上的攻略感覺也就16簡單些 02/03 17:35
52F:推 TBdrays: @hyuchi0202 問一下你的意思是打不過,還是不爽直接棄掉 02/03 17:37
53F:推 Kowka: Neko大 我是用泳可月望狗純過14-2 但河/月/狗星數各高1/1/2 02/03 17:38
54F:推 NEKOWORKi: 泳可月望狗純試過 忍一個UB就倒一片了 02/03 17:39
55F:推 TBdrays: @NEKOWORK 14-2我是用布-狗-望-泳黑-咕嚕過 02/03 17:41
56F:推 UWinKing: 等級有差吧? 14章開始都要破百等比較好過 02/03 17:41
57F:推 NEKOWORKi: 布丁2星 狗3 望5 泳黑4 咕嚕4可以嗎 02/03 17:41
58F:→ TBdrays: 額...我除了泳黑4其他四個都5 02/03 17:42
59F:推 NEKOWORKi: 好吧 我也只有91等orz 02/03 17:44
60F:→ Witness1129: 不會用..你每隻升到5星都浪費阿.. 02/03 17:45
61F:→ SendoinKaede: 結果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怎組的- - 02/03 17:46
62F:推 TBdrays: 聽他的描述,我覺得他可能不知道伊莉亞要充電 02/03 17:50
63F:推 Kowka: 狗3感覺容易倒 優潶茜河純 打14-2呢? 看右上角有人用法蒸過 02/03 17:53
64F:推 NEKOWORKi: 法隊我水黑也是被ub掃死 02/03 17:55
65F:推 UWinKing: 就等級不夠吧 日版我當初剛開打不過 升三級在打就過了 02/03 18:00
66F:→ UWinKing: 日版EZR很少配充電了 充電我都拿去充女帝 02/03 18:01
71F:→ UWinKing: 萬聖忍布丁EZR深月盲打還不錯的 02/03 18:09
72F:推 joinchi: 14-2 14-3 真步過的不少 但都課長 除外都是掛仔 02/03 20:12
73F:推 kohane: 用新年伶吃專武貓,真步補吃萬聖忍,帶深月的不要上ezr,結案 02/0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