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撞到万圣忍 开场被秒 撞到专武猫 开场被秒 撞到专武亚里莎 开场被秒 拿来拆耐久队也拆不掉 总觉得浪费了750石把他升到5星了 到底日版的伊莉亚还有没有救啊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2.245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80020.A.EB9.html
1F:推 SendoinKaede: 我们是不是玩不同游戏? 02/03 15:47
2F:推 SuperSg: 真的这麽惨的话,用酒鬼、铃铛、静流,打4保1如何 02/03 15:48
3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hWyjsAT.jpg 02/03 15:48
4F:→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OmglPyl.jpg 02/03 15:49
5F:→ SendoinKaede: 阿当然如果你摆防守那当然会被这3种方式处理掉 02/03 15:51
6F:推 TBdrays: 你不如想想 如果没有伊莉亚你还剩什麽 02/03 15:51
7F:→ tassadar1: 你可以不要用啊,看看没有她是要爬个毛线球 02/03 15:53
8F:→ clock0220: 现在都是伊莉雅秒万圣忍吧 02/03 15:54
9F:→ lafeal: r12了没 02/03 15:54
10F:推 david3809: https://i.imgur.com/D4tKJDH.jpg 02/03 15:54
11F:→ david3809: 这样有懂吗 是组法问题吧= = 02/03 15:54
12F:→ CYL009: 你的保镖不够力 结案 02/03 15:55
13F:→ CYL009: 保镖够力 三个一起上还不一定输 02/03 15:56
14F:推 mm0503885: 不是有hard可以打了 怎还吃750 新手吗 02/03 15:58
15F:→ SendoinKaede: 搞不好他打不赢(X 02/03 15:58
16F:推 Gwaewluin: 伊利亚那关并不好打,虽然伊利亚会死很快,但是BOSS不 02/03 15:59
17F:→ Gwaewluin: 好处理,如果强化输出会被BOSS干掉,输出不够又打不完 02/03 16:00
18F:推 TBdrays: 这游戏大部分都很好,但把农主流角的门槛调得很高真的粪 02/03 16:01
19F:推 VIP: 四星伊莉雅就够了吗 02/03 16:08
20F:推 ima29: 四星EZR是要打个毛啊? 02/03 16:09
21F:推 justin521: 四星上去自杀的 02/03 16:11
22F:推 polanco: 非常建议五星 差得有点多 02/03 16:12
23F:推 LouisTung: 门槛很高?开服就玩的会很难过吗 02/03 16:14
24F:推 wutomy2000: 农角色不是问题 抽不到才是问题 02/03 16:15
25F:→ wutomy2000: 应该说 人人有的主流角本来就不难农 有差别的是其他 02/03 16:15
26F:推 polanco: https://i.imgur.com/0DyOsiY.jpg 现在都用这组拆耐久队 02/03 16:15
27F:推 SuperSg: 抽不到,尤其是限定型,又具有一定影响力的,颇麻烦 02/03 16:22
28F:推 TBdrays: 高啊,用黑骑农黑骑还不高吗,後面亚里莎也不好打 02/03 16:30
29F:推 angus0719: 还是有平民阵容啦 也不是真的不给农就是了 02/03 16:33
30F:推 Gwaewluin: 亚里沙那关我觉得也是BOSS特别难处理,原本的boss已经 02/03 16:36
31F:→ Gwaewluin: 很机车了,换成h难度变得更是机车 02/03 16:37
32F:→ amd7356: 不给队伍跟战报 是要怎麽帮你确诊? 02/03 16:38
33F:推 Mosin: 有月月或姊姊或女帝,单纯没黑骑也还是能农黑骑吧 02/03 16:41
34F:推 LouisTung: 现在不是有黑骑活动?还是又要抱怨VH太难? 02/03 16:46
35F:推 Kowka: 黑骑活动含VH保底119 每天要多掉1.4片才会出货 还是可能QQ 02/03 16:53
36F:→ Kowka: 但运气正常的话应该是换得出来就是了 02/03 16:54
37F:推 Sechslee: 其实很难打不过H14-3吧 拿不到三星手动也能刷啊 02/03 16:55
38F:→ worldark: 我打H14-3就一直没过啊 没黑骑月月 用伊莉亚才赢 02/03 17:09
39F:→ worldark: 这关78在要嘛不过要嘛3星 2星还比较难 02/03 17:10
40F:→ worldark: 我中途死一只就几乎过不了了 02/03 17:11
41F:推 troy9742: 真步服的有人打过了嘛? 02/03 17:27
42F:推 NEKOWORKi: 很难打不过认真的吗 02/03 17:27
43F:推 hyuchi0202: 我觉得没有抽到任何限定角的不可能玩到14-3 02/03 17:29
44F:推 Kowka: 很容易拿一星吧 两星倒是真的只拿过一次 02/03 17:29
45F:→ hyuchi0202: 理论上一定有组合打得过 只是不能自动刷 02/03 17:30
46F:推 NEKOWORKi: https://i.imgur.com/CQapO5D.png 我连14-2都打不过冏 02/03 17:30
47F:推 Anbi: 打不过多课一点支持佛心公司欧欧欧欧 02/03 17:31
48F:推 Kowka: 板上第1篇是用5星美冬过w https://i.imgur.com/WExQdsh.jpg 02/03 17:32
49F:推 NEKOWORKi: 有没有3星就能过的阵容 02/03 17:34
50F:推 TBdrays: VH不难,但这次没有无限箱啊,而且我也不是指针对纯,後 02/03 17:34
51F:→ TBdrays: 面的15171819就好打了吗,看版上的攻略感觉也就16简单些 02/03 17:35
52F:推 TBdrays: @hyuchi0202 问一下你的意思是打不过,还是不爽直接弃掉 02/03 17:37
53F:推 Kowka: Neko大 我是用泳可月望狗纯过14-2 但河/月/狗星数各高1/1/2 02/03 17:38
54F:推 NEKOWORKi: 泳可月望狗纯试过 忍一个UB就倒一片了 02/03 17:39
55F:推 TBdrays: @NEKOWORK 14-2我是用布-狗-望-泳黑-咕噜过 02/03 17:41
56F:推 UWinKing: 等级有差吧? 14章开始都要破百等比较好过 02/03 17:41
57F:推 NEKOWORKi: 布丁2星 狗3 望5 泳黑4 咕噜4可以吗 02/03 17:41
58F:→ TBdrays: 额...我除了泳黑4其他四个都5 02/03 17:42
59F:推 NEKOWORKi: 好吧 我也只有91等orz 02/03 17:44
60F:→ Witness1129: 不会用..你每只升到5星都浪费阿.. 02/03 17:45
61F:→ SendoinKaede: 结果还是不知道他到底怎组的- - 02/03 17:46
62F:推 TBdrays: 听他的描述,我觉得他可能不知道伊莉亚要充电 02/03 17:50
63F:推 Kowka: 狗3感觉容易倒 优潶茜河纯 打14-2呢? 看右上角有人用法蒸过 02/03 17:53
64F:推 NEKOWORKi: 法队我水黑也是被ub扫死 02/03 17:55
65F:推 UWinKing: 就等级不够吧 日版我当初刚开打不过 升三级在打就过了 02/03 18:00
66F:→ UWinKing: 日版EZR很少配充电了 充电我都拿去充女帝 02/03 18:01
67F:推 UWinKing: 拆..拆爆https://i.imgur.com/cd70Lot.jpg 02/03 18:03
68F:推 UWinKing: https://i.imgur.com/Q0Ley2e.jpg 02/03 18:07
69F:→ UWinKing: https://i.imgur.com/SFUfUfu.jpg 02/03 18:07
70F:→ UWinKing: https://i.imgur.com/Bu29mSc.jpg 02/03 18:08
71F:→ UWinKing: 万圣忍布丁EZR深月盲打还不错的 02/03 18:09
72F:推 joinchi: 14-2 14-3 真步过的不少 但都课长 除外都是挂仔 02/03 20:12
73F:推 kohane: 用新年伶吃专武猫,真步补吃万圣忍,带深月的不要上ezr,结案 02/03 21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