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又到了詢問"這個角色要不要升"的日子 除了單純看TP上升這一個數值 各角色的面板屬性甚至是技能特性都要考慮進去 但也不是都考慮周詳了 就對了 以上次R10三件裝的狀況來說 光看數值 TP上升0而且攻擊提升的智應該是可以升rank的 但公會戰實際上場後 R9四星智過的比R10四星智舒服 然後全公會的人就整天叫我還錢 畢竟這個推薦表是雲表格 很多狀況是沒有實際打過不知道的 了解哪隻角色可能需要升RANK之後 保留現有RANK 刷好所有所有需要的裝備 應該是比較優秀的作法 紅色名字的是網站沒有資料 我自己計算的 參考網站如下 https://goo.gl/BAieC5 前衛 https://i.imgur.com/X2804E8.png 中衛 https://i.imgur.com/GGZJ3hG.png 後衛 https://i.imgur.com/hDDcCHQ.png 前衛 怜 禊 胡桃 惠理子 倉管 等專武 真愛或洗戰力可以升 日和 香織 TP上升-17 攻擊跟物爆雖然提升不少 但R10第五件之前也是完全不用考慮 紡希 日版到現在R12了 紡希依然有人R9(當然也有裝備刷不完的考量) 要升至少也要等R11有各種命中裝再考慮 R12應該是可以升了 但是中間裝備缺口太大 基本還是很多人留R9 綾音 TP上升-5 其餘面板數值上升 但公會戰會需要他的敲敲 保留在R9應該是比較好的選擇 真琴 TP上升-17 UB很重要的角色 一樣是不考慮升 珠希 考慮點一樣是速出UB避免各種嘲諷 而且你抓的是法師不太需要那些面板攻擊 多了那些面板攻擊大概也抓不死貓抓板 不考慮升 增加超多攻擊 增加一點物防 減低一點魔防 TP上升-5 這數值根本爛爆 不考慮升 HP 物魔防 回復上升 通通都增加 唯一差的是TP上升-5 覺得小望UB很重要的就可以保留不升 秋乃 其實我覺得偏倉管 面板攻擊數值上升 但回覆上升-5 TP上升-10 我自己是升上R10打黑騎活動了(省瑪娜取向) 升不升我覺得比較無所謂的角色 宮子 空花 靜流 羊駝 佩可 對於坦來說需要的數值都上升了不少 沒有不升的理由 吉塔 泳裝配可 克莉絲緹娜 智 攻擊面板上升 防禦略下降 TP上升無影響 升R沒什麼問題 覺得那個防禦會造成影響的再自行考慮 泳裝珠希 還蠻多攻擊點是在疊破冰 除非王MISS 不然TP上升-5其實不會影響到 但你把泳裝珠希擺在不會被打到的地方可能就會不夠 茉莉 除了魔攻 基本上所有數據都是升的 可以升R 不過這隻角色也是偏倉管 中衛 杏奈 美美 依里 鈴 真陽 美冬 泳裝美冬 倉管 等專武 真愛或洗戰力可以升 妮諾 TP上升-15 雖然攻擊提升不錯 但還是不推薦升RANK 跟綾音評價一樣 雖然面板上升不錯 但公會戰功能角 TP上升-5還是不升比較安全 咲戀 深月 面板上升不少 但TP上升-10 以公會戰來說影響不大 但遇到競技 可能要考慮比別人多出一次UB的優勢 小小的不推薦 (深月算是有修改上次的評價 但我依然覺得不是很大影響的角色) 伊莉亞 提升超多攻擊跟魔爆 減低魔防 有夢想的歐洲人升 沒夢想的非洲人不升 我是建議可以升喇 專攻PVP的基本上就升下去沒問題 可可蘿 泳裝可可蘿 面板攻擊提升 TP上升+3 回復上升+5跟+20 上次就該升了這次更要升 茜里 除了TP減輕其他都提升了 基本升R沒問題 莫妮卡 魔防略減 其他攻擊屬性上升 命中也上升 推薦可以升R 優花梨 回復上升20 光這點我就覺得應該升R 萬聖忍 台版還沒出 一個不好評價的角色 減低的屬性是 TP上升-5 回復上升-5 迴避-5 不過萬聖忍的TP累積其實很慢 想要讓她快速出UB通常會配充電 而且萬聖忍小招常常就能擊殺對方 個人覺得可以升上去(省瑪娜角度我覺得也可以升) 但擔心的就先R9滿然後攢好裝備吧 後衛 伊緒 鈴莓 碧 美咲 倉管 等專武 真愛或洗戰力可以升 鈴奈 栞 亞里莎 升的人公會戰請下去好嗎 優依 千歌 加上第四件之後 雖然回復量上升還是比R8低 但是因為魔攻已經大量提升的關係其實實際補量已經差不多了 裝備有餘裕的可以提升 裝備不夠的可以等R10第5件 美里 基本評價跟上面一樣 不過因為魔攻上升的關係 技2的補量上升非常多(技2的持續補血不看回復量上升) 所以是可以提升RANK的 雪 真步 初音 鏡華 凱留 泳裝凱留 這些法系應該上次就有推薦升R 泳裝鈴莓 整體體質上升(提升RANK) 小魔像的能力也會上升(但影響非常低) 魔攻上升也會提升UB的持續補血(持續補血不看回復量上升) 關於小魔像的能力目前能確定角色星級跟角色技能有關 但不能確定RANK是否有關 查了兩個網站一個說有一個說沒有 璃乃 評價跟上次一樣 要帶她通常會帶充電角 不帶充電角你大概也不會在意他出招比別人慢 就直接走提升攻擊路線就好 有什麼疑問或意見的可以提出喔 -- https://youtu.be/eyDl80xb1Nw
https://youtu.be/r6HqIeLkE9s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183.2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18505.A.F60.html
1F:推 darkwave: 頭推 02/02 22:43
2F:推 bheegrl: 推喔 02/02 22:44
3F:推 cxcxc123: 各位都是先打到4件在一次升嗎 02/02 22:48
4F:推 wutomy2000: 我大美美應該可以生的!!! 02/02 22:51
5F:推 hkhs7821: 推 02/02 22:52
6F:推 bang65535: 還錢 02/02 22:52
7F:推 qwe59633: 還錢 02/02 22:56
8F:推 phrixus1227: 還錢 02/02 22:58
9F:→ Hurst37: QQ 熊蘿已經R10 要下去了嗎 02/02 22:58
也算是保守看法喇 沒打過都不知道
10F:推 mike2685a: 還錢 02/02 22:59
11F:推 alex343425: 還錢 02/02 23:00
12F:推 geroge0820: 推 02/02 23:01
13F:推 Laversoda: 還錢angrybird 02/02 23:02
14F:推 GreenTeaBeer: 推推,但我爆弓升了 XD 會長不要踢我 02/02 23:02
綠茶大你打PVP的壓
15F:→ belled36309: 日版紡希沒人在R9了吧 不是聽說太軟嗎 02/02 23:03
16F:推 DavyBlue: 還錢 02/02 23:05
17F:推 wutomy2000: 之前看板友說日版紡希現在要上R11了 02/02 23:06
18F:→ wutomy2000: 爆弓升了應該PVP比較好打XD 02/02 23:07
19F:推 wessy: 還錢 02/02 23:08
:nauseated_face:
20F:→ stkoso: EZR不升PVP都打不死人了 02/02 23:10
21F:推 alisk: 推 02/02 23:13
EZR攻擊跟魔爆真的高很多 PVP取向的就升了吧
22F:推 Aerials: 紡希R9硬度好像沒差很多,主要是拿來進攻會需要R11的命中 02/02 23:14
23F:→ Aerials: R9進攻看到一堆MISS... 02/02 23:14
原來如此 我附註一下
24F:推 GreenTeaBeer: 爆弓TP上升-10,命中+25,休閒公會的可考慮 02/02 23:17
25F:推 megane0325: 伊莉亞當然升,上個月我公會只有我升R10爽賺一堆瑪那 02/02 23:18
26F:→ megane0325: 想高傷害 就靠R10 https://i.imgur.com/E1yia9z.png 02/02 23:18
27F:推 rock3752: 之前伊莉亞怕升R10 PVP會不利 所以現在可以升了?! 02/02 23:21
28F:→ nonplume: 打pvp的就不用考慮 升了吧 02/02 23:22
29F:→ andy3580: r9伊利亞爆到也是死 就升上去吧 02/02 23:24
30F:推 s952750: 自從我生R10之後 考試都考100分呢 02/02 23:28
31F:推 TBdrays: 弓箭手升R10不是可以降低Miss率嗎? 02/02 23:29
以公會戰角度來說 王的閃避是0 基本上是不會miss的 然後TP上升下降會造成UB少放 所以打會戰不能升R10
32F:→ clock0220: 打王不太會MISS 所以要TP上升 02/02 23:32
33F:推 SuperSg: 打boss不會miss是因為有特意把王的迴避拿掉嗎? 02/02 23:37
34F:→ nonplume: 所有王的迴避數值預設就是0 應該是特意設計的 02/02 23:39
35F:→ megane0325: 我好像有印象看過戰隊賽有miss過的說 02/02 23:40
36F:推 wutomy2000: 先猜巨人黑暗 然後以前聽過遠程最高命中是95%的說法 02/02 23:42
37F:推 ttt95217: 泳裝鈴莓這角色和回復無關QQ 02/02 23:46
已修正
38F:推 allright22: 原來R9是一個門檻喔 02/02 23:47
39F:→ stkoso: 弓手那個命中打PVP很有感 但台版公會戰獎勵比較好 糾結 02/02 23:47
40F:推 greydust: 1月的美杜莎有些打法就要泳貓R9才能打吧? 我是沒升R10不 02/02 23:48
41F:→ greydust: 知道差多少, 但R9的TP也才剛好滿而已, R10應該不會夠 02/02 23:49
我個人是只有王MISS才會TP不夠喇
42F:推 greydust: 那這樣就勢必要把泳貓放在會被王打到的場合了, 否則光 02/03 00:03
43F:→ greydust: 靠8動+吸TP一次, R10是開不出UB的, R9才行 02/03 00:04
44F:推 lion83395: 有人泳貓升R10 除了會被揍的王TP都不夠 02/03 00:27
我碰到的所有狀況都是可以的喇 這我還真的沒聽過 我有使用的陣都是會被打到的
45F:推 ttt95217: 不要覺der我很煩QQ 召喚物能力只和星數與技能等級有關 02/03 00:28
46F:→ nonplume: 上次有人跟我說升r有關 到底有沒有確切的資料能查的 02/03 00:31
47F:推 ttt95217: http://nga.178.com/read.php?tid=15789177 02/03 00:33
48F:→ nonplume: https://goo.gl/7DRdBf 這個網址跟我說rank有關 02/03 00:38
49F:推 sulecandys: 推推超詳細,之後要農裝都回頭看這篇就好惹 02/03 00:39
50F:推 ttt95217: 我沒有實地測試,那就先懸置吧 感謝回應 02/03 00:52
※ 編輯: nonplume (118.167.183.210), 02/03/2019 01:20:50
51F:推 ya62032002: 讓她生!!讓她生!! 02/03 01:26
52F:推 bang65535: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啊 02/03 02:31
53F:推 jacklinjia: 推個 感謝整理 02/03 02:48
54F:推 dckic: 真心覺得升rank那個鈕滿裝時按了會直接升很恐怖 02/03 02:57
55F:→ dckic: 嗚嗚嗚我的紡希 02/03 02:58
56F:推 bruce3166: 推 感謝~~ 02/03 03:45
57F:→ darkwave: 那個按鈕設計很機車阿 不小心按到升上去了的人很多的 02/03 08:21
58F:推 VttONE: 是阿 居然沒有防呆設計 很奇怪 02/03 09:33
59F:推 ycllb1: R9泳貓這次打蛇有些是TP滿了就要開吧 等破冰你破防就沒了 02/03 13:01
60F:→ ycllb1: 個人還是傾向先R9看情況 不然到時候有些作業抄不了 02/03 13:03
61F:推 alex53001: 我都直接上沒想那麼多XD 02/03 20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