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又到了询问"这个角色要不要升"的日子 除了单纯看TP上升这一个数值 各角色的面板属性甚至是技能特性都要考虑进去 但也不是都考虑周详了 就对了 以上次R10三件装的状况来说 光看数值 TP上升0而且攻击提升的智应该是可以升rank的 但公会战实际上场後 R9四星智过的比R10四星智舒服 然後全公会的人就整天叫我还钱 毕竟这个推荐表是云表格 很多状况是没有实际打过不知道的 了解哪只角色可能需要升RANK之後 保留现有RANK 刷好所有所有需要的装备 应该是比较优秀的作法 红色名字的是网站没有资料 我自己计算的 参考网站如下 https://goo.gl/BAieC5 前卫 https://i.imgur.com/X2804E8.png 中卫 https://i.imgur.com/GGZJ3hG.png 後卫 https://i.imgur.com/hDDcCHQ.png 前卫 怜 禊 胡桃 惠理子 仓管 等专武 真爱或洗战力可以升 日和 香织 TP上升-17 攻击跟物爆虽然提升不少 但R10第五件之前也是完全不用考虑 纺希 日版到现在R12了 纺希依然有人R9(当然也有装备刷不完的考量) 要升至少也要等R11有各种命中装再考虑 R12应该是可以升了 但是中间装备缺口太大 基本还是很多人留R9 绫音 TP上升-5 其余面板数值上升 但公会战会需要他的敲敲 保留在R9应该是比较好的选择 真琴 TP上升-17 UB很重要的角色 一样是不考虑升 珠希 考虑点一样是速出UB避免各种嘲讽 而且你抓的是法师不太需要那些面板攻击 多了那些面板攻击大概也抓不死猫抓板 不考虑升 增加超多攻击 增加一点物防 减低一点魔防 TP上升-5 这数值根本烂爆 不考虑升 HP 物魔防 回复上升 通通都增加 唯一差的是TP上升-5 觉得小望UB很重要的就可以保留不升 秋乃 其实我觉得偏仓管 面板攻击数值上升 但回覆上升-5 TP上升-10 我自己是升上R10打黑骑活动了(省玛娜取向) 升不升我觉得比较无所谓的角色 宫子 空花 静流 羊驼 佩可 对於坦来说需要的数值都上升了不少 没有不升的理由 吉塔 泳装配可 克莉丝缇娜 智 攻击面板上升 防御略下降 TP上升无影响 升R没什麽问题 觉得那个防御会造成影响的再自行考虑 泳装珠希 还蛮多攻击点是在叠破冰 除非王MISS 不然TP上升-5其实不会影响到 但你把泳装珠希摆在不会被打到的地方可能就会不够 茉莉 除了魔攻 基本上所有数据都是升的 可以升R 不过这只角色也是偏仓管 中卫 杏奈 美美 依里 铃 真阳 美冬 泳装美冬 仓管 等专武 真爱或洗战力可以升 妮诺 TP上升-15 虽然攻击提升不错 但还是不推荐升RANK 跟绫音评价一样 虽然面板上升不错 但公会战功能角 TP上升-5还是不升比较安全 咲恋 深月 面板上升不少 但TP上升-10 以公会战来说影响不大 但遇到竞技 可能要考虑比别人多出一次UB的优势 小小的不推荐 (深月算是有修改上次的评价 但我依然觉得不是很大影响的角色) 伊莉亚 提升超多攻击跟魔爆 减低魔防 有梦想的欧洲人升 没梦想的非洲人不升 我是建议可以升喇 专攻PVP的基本上就升下去没问题 可可萝 泳装可可萝 面板攻击提升 TP上升+3 回复上升+5跟+20 上次就该升了这次更要升 茜里 除了TP减轻其他都提升了 基本升R没问题 莫妮卡 魔防略减 其他攻击属性上升 命中也上升 推荐可以升R 优花梨 回复上升20 光这点我就觉得应该升R 万圣忍 台版还没出 一个不好评价的角色 减低的属性是 TP上升-5 回复上升-5 回避-5 不过万圣忍的TP累积其实很慢 想要让她快速出UB通常会配充电 而且万圣忍小招常常就能击杀对方 个人觉得可以升上去(省玛娜角度我觉得也可以升) 但担心的就先R9满然後攒好装备吧 後卫 伊绪 铃莓 碧 美咲 仓管 等专武 真爱或洗战力可以升 铃奈 栞 亚里莎 升的人公会战请下去好吗 优依 千歌 加上第四件之後 虽然回复量上升还是比R8低 但是因为魔攻已经大量提升的关系其实实际补量已经差不多了 装备有余裕的可以提升 装备不够的可以等R10第5件 美里 基本评价跟上面一样 不过因为魔攻上升的关系 技2的补量上升非常多(技2的持续补血不看回复量上升) 所以是可以提升RANK的 雪 真步 初音 镜华 凯留 泳装凯留 这些法系应该上次就有推荐升R 泳装铃莓 整体体质上升(提升RANK) 小魔像的能力也会上升(但影响非常低) 魔攻上升也会提升UB的持续补血(持续补血不看回复量上升) 关於小魔像的能力目前能确定角色星级跟角色技能有关 但不能确定RANK是否有关 查了两个网站一个说有一个说没有 璃乃 评价跟上次一样 要带她通常会带充电角 不带充电角你大概也不会在意他出招比别人慢 就直接走提升攻击路线就好 有什麽疑问或意见的可以提出喔 -- https://youtu.be/eyDl80xb1Nw
https://youtu.be/r6HqIeLkE9s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7.183.2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118505.A.F60.html
1F:推 darkwave: 头推 02/02 22:43
2F:推 bheegrl: 推喔 02/02 22:44
3F:推 cxcxc123: 各位都是先打到4件在一次升吗 02/02 22:48
4F:推 wutomy2000: 我大美美应该可以生的!!! 02/02 22:51
5F:推 hkhs7821: 推 02/02 22:52
6F:推 bang65535: 还钱 02/02 22:52
7F:推 qwe59633: 还钱 02/02 22:56
8F:推 phrixus1227: 还钱 02/02 22:58
9F:→ Hurst37: QQ 熊萝已经R10 要下去了吗 02/02 22:58
也算是保守看法喇 没打过都不知道
10F:推 mike2685a: 还钱 02/02 22:59
11F:推 alex343425: 还钱 02/02 23:00
12F:推 geroge0820: 推 02/02 23:01
13F:推 Laversoda: 还钱angrybird 02/02 23:02
14F:推 GreenTeaBeer: 推推,但我爆弓升了 XD 会长不要踢我 02/02 23:02
绿茶大你打PVP的压
15F:→ belled36309: 日版纺希没人在R9了吧 不是听说太软吗 02/02 23:03
16F:推 DavyBlue: 还钱 02/02 23:05
17F:推 wutomy2000: 之前看板友说日版纺希现在要上R11了 02/02 23:06
18F:→ wutomy2000: 爆弓升了应该PVP比较好打XD 02/02 23:07
19F:推 wessy: 还钱 02/02 23:08
:nauseated_face:
20F:→ stkoso: EZR不升PVP都打不死人了 02/02 23:10
21F:推 alisk: 推 02/02 23:13
EZR攻击跟魔爆真的高很多 PVP取向的就升了吧
22F:推 Aerials: 纺希R9硬度好像没差很多,主要是拿来进攻会需要R11的命中 02/02 23:14
23F:→ Aerials: R9进攻看到一堆MISS... 02/02 23:14
原来如此 我附注一下
24F:推 GreenTeaBeer: 爆弓TP上升-10,命中+25,休闲公会的可考虑 02/02 23:17
25F:推 megane0325: 伊莉亚当然升,上个月我公会只有我升R10爽赚一堆玛那 02/02 23:18
26F:→ megane0325: 想高伤害 就靠R10 https://i.imgur.com/E1yia9z.png 02/02 23:18
27F:推 rock3752: 之前伊莉亚怕升R10 PVP会不利 所以现在可以升了?! 02/02 23:21
28F:→ nonplume: 打pvp的就不用考虑 升了吧 02/02 23:22
29F:→ andy3580: r9伊利亚爆到也是死 就升上去吧 02/02 23:24
30F:推 s952750: 自从我生R10之後 考试都考100分呢 02/02 23:28
31F:推 TBdrays: 弓箭手升R10不是可以降低Miss率吗? 02/02 23:29
以公会战角度来说 王的闪避是0 基本上是不会miss的 然後TP上升下降会造成UB少放 所以打会战不能升R10
32F:→ clock0220: 打王不太会MISS 所以要TP上升 02/02 23:32
33F:推 SuperSg: 打boss不会miss是因为有特意把王的回避拿掉吗? 02/02 23:37
34F:→ nonplume: 所有王的回避数值预设就是0 应该是特意设计的 02/02 23:39
35F:→ megane0325: 我好像有印象看过战队赛有miss过的说 02/02 23:40
36F:推 wutomy2000: 先猜巨人黑暗 然後以前听过远程最高命中是95%的说法 02/02 23:42
37F:推 ttt95217: 泳装铃莓这角色和回复无关QQ 02/02 23:46
已修正
38F:推 allright22: 原来R9是一个门槛喔 02/02 23:47
39F:→ stkoso: 弓手那个命中打PVP很有感 但台版公会战奖励比较好 纠结 02/02 23:47
40F:推 greydust: 1月的美杜莎有些打法就要泳猫R9才能打吧? 我是没升R10不 02/02 23:48
41F:→ greydust: 知道差多少, 但R9的TP也才刚好满而已, R10应该不会够 02/02 23:49
我个人是只有王MISS才会TP不够喇
42F:推 greydust: 那这样就势必要把泳猫放在会被王打到的场合了, 否则光 02/03 00:03
43F:→ greydust: 靠8动+吸TP一次, R10是开不出UB的, R9才行 02/03 00:04
44F:推 lion83395: 有人泳猫升R10 除了会被揍的王TP都不够 02/03 00:27
我碰到的所有状况都是可以的喇 这我还真的没听过 我有使用的阵都是会被打到的
45F:推 ttt95217: 不要觉der我很烦QQ 召唤物能力只和星数与技能等级有关 02/03 00:28
46F:→ nonplume: 上次有人跟我说升r有关 到底有没有确切的资料能查的 02/03 00:31
47F:推 ttt95217: http://nga.178.com/read.php?tid=15789177 02/03 00:33
48F:→ nonplume: https://goo.gl/7DRdBf 这个网址跟我说rank有关 02/03 00:38
49F:推 sulecandys: 推推超详细,之後要农装都回头看这篇就好惹 02/03 00:39
50F:推 ttt95217: 我没有实地测试,那就先悬置吧 感谢回应 02/03 00:52
※ 编辑: nonplume (118.167.183.210), 02/03/2019 01:20:50
51F:推 ya62032002: 让她生!!让她生!! 02/03 01:26
52F:推 bang65535: 你觉得可以就可以啊 02/03 02:31
53F:推 jacklinjia: 推个 感谢整理 02/03 02:48
54F:推 dckic: 真心觉得升rank那个钮满装时按了会直接升很恐怖 02/03 02:57
55F:→ dckic: 呜呜呜我的纺希 02/03 02:58
56F:推 bruce3166: 推 感谢~~ 02/03 03:45
57F:→ darkwave: 那个按钮设计很机车阿 不小心按到升上去了的人很多的 02/03 08:21
58F:推 VttONE: 是阿 居然没有防呆设计 很奇怪 02/03 09:33
59F:推 ycllb1: R9泳猫这次打蛇有些是TP满了就要开吧 等破冰你破防就没了 02/03 13:01
60F:→ ycllb1: 个人还是倾向先R9看情况 不然到时候有些作业抄不了 02/03 13:03
61F:推 alex53001: 我都直接上没想那麽多XD 02/03 20:0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