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CReDive 板


LINE

發了那篇半周年存體文章後 熊熊發現竟然還有這麼多新手 (sonet是不是真的很賺) 完全不會存 沒存過的還真不少 還有一些新手直接寄信給我的 決定把一些觀念跟問題整理一下 首先先提存體的原理 遊戲中可顯示的體力上限值是999 如果買體或領任務體之後大於或等於1000會無法操作 領小屋體或戰隊點讚如果大於或等於1000會讓體力進入信箱 ps:升級的體力如果也會頂到1000 那個體力也會進信箱 可以控制一下體力消耗 在執行存體流程的時候升級 一些詳細的原理流程之類的可以看我以前的其他幾篇文章 #1SC79pqE [攻略] 存體小心得(更新&簡化版) #1Ribe28O (這篇比較複雜 可以跳過) [攻略] 存體力小心得(各等級3管6管都適用) #1SCNt9HG [攻略] 體力禮包超詳解 #1SKLMEP5 [攻略] 半週年紀念存體攻略(補充無EX道具存法) 奇怪 存個體怎麼這麼多篇 感覺像在騙文章數.... 上面的文章就盡量看一下 不看沒有關係 我下面列一些這幾天有人問我的問題 Q1:按到全部領取 結果全部黏在一起 請問有沒有救 之後的流程怎麼辦 A1:沒救 之後的流程 可能就需要多吃幾管去補流程失誤 一定要記得 所有道具盡量都一個一個按 Q2:今天不能存怎麼辦? A2:其實我一開始還沒理解怎麼會不能存 後來才理解是我文章沒寫清楚 存體時間不一定要晚上六點那個時間剛剛好 選擇一個 小屋道具會滿 而且是晚上6點以後你方便的時間就可以 應該很少人晚上6點後到睡前都沒時間上線的 Q3:952體力是馬上花掉嗎? A3:是的 每天存體流程結束就馬上花掉 不會虧體 Q4:最後一天存9XX體等早上 那不就損失了很多自然回體嗎? A4:沒錯 的確會損失 但你如果等自然回體 最多只有1XX的體力能刷 9XX帶著雖然損失了很多自然回體 但基本上還是相當賺的 Q5:今天沒存到怎麼辦? 明天才開存怎麼辦?少存一天怎麼辦?等級太低道具有少體力上限 不夠怎麼辦? A5:其實就是之後某幾天多買一管可以解決 存體本身概念很簡單 就是把體力弄到952以上 然後去小屋領48的道具就會超過1000而進去信箱 以下提供更簡化版的存體懶人包 1.晚上六點以後任意時間點等待小屋滿體 2.去信箱把快過期的體都領出來 3.領任務體 4.買管買到952以上 5.小屋領體(一個一個領)存信箱 6.把952體花完 明天從1開始再來一次 你如果少存幾天 或是晚存 或是忘記存 道具有少........ 就是之後某幾天步驟2會少領一點信箱體 然後步驟4會需要多買一點管 至於某幾天是哪幾天 就是你買完3管還是到不了952的那幾天 至於等級不夠的朋友 強烈建議每天就6管吧 等級要跟上 最後再多列兩個可能會有的問題 Q8:我現在體力買到920 不能存也不能買管怎麼辦? A8:請花掉一點體力後再買一管 例如花到870再買一管就變990惹 Q9:我每天小屋滿體的時間都越來越晚 今天存好已經半夜1點了T^T A9:因為每個人基本都無法穩穩地每天同一時間上線 存體越拖越晚是很正常低 這種時候 你隔天就不用撐 直接提早六小時 然後上述的第4點改成買管買到964以上 此時道具的36 36 36 36 12X就能進信箱瞜 再隔一天的小屋滿體時間就會提前6小時變成 晚上7點 最後附註一個團員問的可愛的問題 Q10:我明天開始存體 但我小屋滿體是晚上9點 那我是不是晚上9點才能存 A10:是 不過你也可以選擇今晚6點領過之後就不理他 明天晚上6點小屋道具自然就滿體了 很神奇吧 話說下個月月中大概就不能存了 如果按照日版的時程 台版下個月就會改成信箱只能留24小時 再存大概也就這個月 大家加油~~ 以上 還有什麼疑問的一樣可以發問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34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010592.A.0E7.html
1F:推 Datatsu: 從9月玩到現在 沒存過體的新手(●提s‵●) 02/01 16:47
2F:推 shane24156: 存體是給滿等的人存 沒滿等還是別存了 02/01 16:49
3F:推 JohnGod21: 存過體就回不去了 兩倍效率 02/01 16:50
4F:推 shane24156: 另外個人從黑騎梯到現在沒存過體 r9滿常用角色27隻 02/01 16:51
5F:→ nonplume: 沒滿等的建議還是要存 同時建議六管衝等級 02/01 16:51
6F:→ tomzakeru: 從來不存,太麻煩了 02/01 16:58
7F:→ tomzakeru: 反正早晚刷滿,頂多練慢一點,競技場也不是25*課長沒差 02/01 16:59
8F:推 enchyi: 不存差超多 你丟在N+的體就是差別超大 02/01 17:16
9F:推 mumi61337: 開服玩到現在 雖然知道怎麼存但還是沒存過 強迫症 02/01 17:17
10F:推 NEKOWORKi: 最後一天也可以凌晨四點起來吃體吃任務到900+ 02/01 17:21
11F:推 eqer: 在三倍之前,哪一天開始存會比較好? 02/01 17:34
12F:推 mumi61337: 隨時都可以存吧 會過期的體力先領出來花掉就好 02/01 17:36
13F:→ shane24156: 三倍現在可以開存了吧 假如都沒存過早幾天熟悉流程比 02/01 17:38
14F:→ shane24156: 較好 02/01 17:38
15F:推 eqer: 所以我直接三天都不打任務,只領400體*3,就直接進第五步驟 02/01 17:41
16F:→ eqer: 嗎 02/01 17:41
17F:推 Gwaewluin: 趁現在快點用,照台版進度來看只剩一個月能這樣存體了 02/01 17:42
18F:→ nonplume: 不用不打任務阿 你每天也有自然回體可以打 02/01 17:50
19F:推 cliff55720: 不是課長 才更需要存體吧 02/01 17:57
20F:→ dodo9527: 玩個遊戲這麼累幹嘛 02/01 18:01
21F:推 alegoo: 其實存體反而不累...時間集中一下就花完了 02/01 18:06
22F:推 bruce3166: 神奇吧xddd 可愛~ 02/01 18:08
23F:推 wsttuub: 存體只要搞懂流程每天大概玩不到一小時就關了 到底哪裡 02/01 18:15
24F:→ wsttuub: 累ww 02/01 18:15
25F:推 akito7039: 存體 我還想說要不要開支小號爬個競技場打發時間.. 02/01 18:20
26F:推 eqer: 哦,所以那900多體是當天就打掉,隔天再重來嗎 02/01 18:37
27F:推 cliff55720: 是 存體根本不花時間 只是要在每天同一時間上線 02/01 18:39
28F:→ nonplume: 沒錯 打掉之後隔天重來 02/01 18:40
29F:推 asasas0723: 想問一下 目前存的體力都15號到期 有辦法延長嗎? 還 02/01 19:40
30F:→ asasas0723: 是要等到6號之後在開始存就好? 02/01 19:40
31F:推 Kowka: 可以6號以後領出來 那幾天存體就能少吃幾管 02/01 20:07
32F:推 susan1991ad: 請問有每日體力包的教學嗎 02/01 22:12
#1SCNt9HG [攻略] 體力禮包超詳解 ※ 編輯: nonplume (118.167.183.210), 02/02/2019 00:36:54
33F:推 dd84607dd: 不存就是永遠要花多一倍的體力去刷裝啊 存10天以上裝才 02/02 01:56
34F:→ dd84607dd: 勉強刷得完 02/02 01:56
35F:推 miss80423: 感謝大大分享 02/02 18:37
36F:推 AngelMAyCry: 謝謝分享有空試試看 02/02 22:59
37F:推 clock0220: 沒滿等還是要存好嗎 N+差超多 裝備又不好刷 02/03 01:03
※ 編輯: nonplume (101.10.34.52), 02/07/2019 17:04:4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