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nplume (無羽)
看板PCReDive
標題[攻略] 存體小觀念以及一些疑惑解答
時間Fri Feb 1 16:43:07 2019
發了那篇半周年存體文章後
熊熊發現竟然還有這麼多新手 (sonet是不是真的很賺)
完全不會存 沒存過的還真不少
還有一些新手直接寄信給我的
決定把一些觀念跟問題整理一下
首先先提存體的原理
遊戲中可顯示的體力上限值是999
如果買體或領任務體之後大於或等於1000會無法操作
領小屋體或戰隊點讚如果大於或等於1000會讓體力進入信箱
ps:升級的體力如果也會頂到1000 那個體力也會進信箱
可以控制一下體力消耗 在執行存體流程的時候升級
一些詳細的原理流程之類的可以看我以前的其他幾篇文章
#1SC79pqE
[攻略] 存體小心得(更新&簡化版)
#1Ribe28O (這篇比較複雜 可以跳過)
[攻略] 存體力小心得(各等級3管6管都適用)
#1SCNt9HG
[攻略] 體力禮包超詳解
#1SKLMEP5
[攻略] 半週年紀念存體攻略(補充無EX道具存法)
奇怪 存個體怎麼這麼多篇
感覺像在騙文章數....
上面的文章就盡量看一下
不看沒有關係 我下面列一些這幾天有人問我的問題
Q1:按到全部領取 結果全部黏在一起 請問有沒有救 之後的流程怎麼辦
A1:沒救 之後的流程 可能就需要多吃幾管去補流程失誤
一定要記得 所有道具盡量都一個一個按
Q2:今天不能存怎麼辦?
A2:其實我一開始還沒理解怎麼會不能存 後來才理解是我文章沒寫清楚
存體時間不一定要晚上六點那個時間剛剛好
選擇一個 小屋道具會滿 而且是晚上6點以後你方便的時間就可以
應該很少人晚上6點後到睡前都沒時間上線的
Q3:952體力是馬上花掉嗎?
A3:是的 每天存體流程結束就馬上花掉
不會虧體
Q4:最後一天存9XX體等早上 那不就損失了很多自然回體嗎?
A4:沒錯 的確會損失 但你如果等自然回體 最多只有1XX的體力能刷
9XX帶著雖然損失了很多自然回體 但基本上還是相當賺的
Q5:今天沒存到怎麼辦? 明天才開存怎麼辦?少存一天怎麼辦?等級太低道具有少體力上限
不夠怎麼辦?
A5:
其實就是之後某幾天多買一管可以解決
存體本身概念很簡單
就是把體力弄到952以上 然後去小屋領48的道具就會超過1000而進去信箱
以下提供更簡化版的存體懶人包
1.晚上六點以後任意時間點等待小屋滿體
2.去信箱把快過期的體都領出來
3.領任務體
4.買管買到952以上
5.小屋領體(一個一個領)存信箱
6.把952體花完 明天從1開始再來一次
你如果少存幾天 或是晚存 或是忘記存 道具有少........
就是之後
某幾天步驟2會少領一點信箱體
然後步驟4會需要多買一點管
至於
某幾天是哪幾天
就是你買完3管還是到不了952的那幾天
至於等級不夠的朋友
強烈建議每天就6管吧
等級要跟上
最後再多列兩個可能會有的問題
Q8:我現在體力買到920 不能存也不能買管怎麼辦?
A8:請花掉一點體力後再買一管 例如花到870再買一管就變990惹
Q9:我每天小屋滿體的時間都越來越晚 今天存好已經半夜1點了T^T
A9:因為每個人基本都無法穩穩地每天同一時間上線 存體越拖越晚是很正常低
這種時候 你隔天就不用撐 直接提早六小時
然後上述的第4點改成
買管買到964以上
此時道具的36 36 36 36 12X就能進信箱瞜
再隔一天的小屋滿體時間就會提前6小時變成 晚上7點
最後附註一個團員問的可愛的問題
Q10:我明天開始存體 但我小屋滿體是晚上9點 那我是不是晚上9點才能存
A10:是 不過你也可以選擇今晚6點領過之後就不理他
明天晚上6點小屋道具自然就滿體了 很神奇吧
話說下個月月中大概就不能存了
如果按照日版的時程
台版下個月就會改成信箱只能留24小時
再存大概也就這個月 大家加油~~
以上
還有什麼疑問的一樣可以發問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34.5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PCReDive/M.1549010592.A.0E7.html
1F:推 Datatsu: 從9月玩到現在 沒存過體的新手(●提s‵●) 02/01 16:47
2F:推 shane24156: 存體是給滿等的人存 沒滿等還是別存了 02/01 16:49
3F:推 JohnGod21: 存過體就回不去了 兩倍效率 02/01 16:50
4F:推 shane24156: 另外個人從黑騎梯到現在沒存過體 r9滿常用角色27隻 02/01 16:51
5F:→ nonplume: 沒滿等的建議還是要存 同時建議六管衝等級 02/01 16:51
6F:→ tomzakeru: 從來不存,太麻煩了 02/01 16:58
7F:→ tomzakeru: 反正早晚刷滿,頂多練慢一點,競技場也不是25*課長沒差 02/01 16:59
8F:推 enchyi: 不存差超多 你丟在N+的體就是差別超大 02/01 17:16
9F:推 mumi61337: 開服玩到現在 雖然知道怎麼存但還是沒存過 強迫症 02/01 17:17
10F:推 NEKOWORKi: 最後一天也可以凌晨四點起來吃體吃任務到900+ 02/01 17:21
11F:推 eqer: 在三倍之前,哪一天開始存會比較好? 02/01 17:34
12F:推 mumi61337: 隨時都可以存吧 會過期的體力先領出來花掉就好 02/01 17:36
13F:→ shane24156: 三倍現在可以開存了吧 假如都沒存過早幾天熟悉流程比 02/01 17:38
14F:→ shane24156: 較好 02/01 17:38
15F:推 eqer: 所以我直接三天都不打任務,只領400體*3,就直接進第五步驟 02/01 17:41
16F:→ eqer: 嗎 02/01 17:41
17F:推 Gwaewluin: 趁現在快點用,照台版進度來看只剩一個月能這樣存體了 02/01 17:42
18F:→ nonplume: 不用不打任務阿 你每天也有自然回體可以打 02/01 17:50
19F:推 cliff55720: 不是課長 才更需要存體吧 02/01 17:57
20F:→ dodo9527: 玩個遊戲這麼累幹嘛 02/01 18:01
21F:推 alegoo: 其實存體反而不累...時間集中一下就花完了 02/01 18:06
22F:推 bruce3166: 神奇吧xddd 可愛~ 02/01 18:08
23F:推 wsttuub: 存體只要搞懂流程每天大概玩不到一小時就關了 到底哪裡 02/01 18:15
24F:→ wsttuub: 累ww 02/01 18:15
25F:推 akito7039: 存體 我還想說要不要開支小號爬個競技場打發時間.. 02/01 18:20
26F:推 eqer: 哦,所以那900多體是當天就打掉,隔天再重來嗎 02/01 18:37
27F:推 cliff55720: 是 存體根本不花時間 只是要在每天同一時間上線 02/01 18:39
28F:→ nonplume: 沒錯 打掉之後隔天重來 02/01 18:40
29F:推 asasas0723: 想問一下 目前存的體力都15號到期 有辦法延長嗎? 還 02/01 19:40
30F:→ asasas0723: 是要等到6號之後在開始存就好? 02/01 19:40
31F:推 Kowka: 可以6號以後領出來 那幾天存體就能少吃幾管 02/01 20:07
32F:推 susan1991ad: 請問有每日體力包的教學嗎 02/01 22:12
#1SCNt9HG
[攻略] 體力禮包超詳解
※ 編輯: nonplume (118.167.183.210), 02/02/2019 00:36:54
33F:推 dd84607dd: 不存就是永遠要花多一倍的體力去刷裝啊 存10天以上裝才 02/02 01:56
34F:→ dd84607dd: 勉強刷得完 02/02 01:56
35F:推 miss80423: 感謝大大分享 02/02 18:37
36F:推 AngelMAyCry: 謝謝分享有空試試看 02/02 22:59
37F:推 clock0220: 沒滿等還是要存好嗎 N+差超多 裝備又不好刷 02/03 01:03
※ 編輯: nonplume (101.10.34.52), 02/07/2019 17:04:47